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股友o9i26d 08-1108-11 13:02
- 85 0 [联创电子吧] 出现转折量才可买入 wbkhuhaizhen 08-1108-11 13:02
- 74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票好奇葩啊 喔爱吃榴莲 08-1108-11 13:02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也配这个名字,还中国电影 有洞察力的孟意1 08-1108-11 13:02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没有利好消息刺激就只能不断拉高出货 老韭菜的执着 08-1108-11 13:02
- 92 0 [健友股份吧] 本想卖了你买当升的可是犹豫几天就错过了,你 站在5917点 08-1108-11 13:02
- 69 0 [设研院吧] 大盘指数飞上天了 股友253x821a35 08-1108-11 13:02
- 86 0 [大禹节水吧] 上周五5.43买进,今天开盘5.52走了。估计本周会 TJQ 08-1108-11 13:02
- 86 0 [尚荣医疗吧] 在贴吧的就告诉我今天是不是我们散户接的盘 心态蹦了个锝 08-1108-11 13:02
- 73 0 [*ST高鸿吧] 去看看新疆,板块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108-11 13:02
- 96 0 [*ST新元吧] 看来是有投资人交钱报名了 只能埋伏不能追高 08-1108-11 13:02
- 78 0 [九芝堂吧] 真是个便宜货!! 鸿鹄777 08-1108-11 13:02
- 190 0 [赛诺医疗吧] 妙想一下:赛诺医疗主力资金是否持续流入? 平常心买点卖点 08-1108-11 13:02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不得了,电投都要翻红了 利落的孙昊祥 08-1108-11 13:02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站上六毛一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1108-11 13:02
- 10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免税红利还能吃好几年,纯债波动小,收益慢慢攒 我若成风 08-1108-11 13:02
- 97 0 [科拓生物吧] 呵呵,收盘就绿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1108-11 13:02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血亏,6个点就卖了 股友8Qd0825305 08-1108-11 13:02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25000可以期待 股友Z259068I65 08-1108-11 13:02
- 111 0 [科达利吧] 唉,长得好的永远都是别人家的,板块选对了,股 Seven_sh 08-1108-11 13:02
- 169 1 [中国碳中和吧] 其实主力要启动随时的事情,无非需要资金而已呗 格格姐 08-1108-11 13:02
- 106 2 [天娱数科吧] 在这里等着…苦等着…十年如一日,44元希望还是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8-1108-11 13:02
- 165 6 [国机精工吧] 20看的一直没敢买上火 爱股市8888888 08-1108-11 13:02
- 126 4 [江铃汽车吧] 怎么还不分红 股友102u0199g5 08-1108-11 13:02
- 265 8 [欧菲光吧] 涨停板走了华胜天成,11.65加仓欧亏光,不知福 涨停五十强 08-1108-11 13:02
- 1329 16 [长安汽车吧] 执掌新长安汽车11天后,朱华荣到深圳拜访任正非 长安汽车资讯 08-1108-11 13:02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有点意思 金多呀多 08-1108-11 13:02
- 132 0 [全新好吧] 直接废了 谦虚的袁雨 08-1108-11 13:02
- 96 1 [浪潮信息吧] 我在浪潮躲牛山,无语至极 股友v20523D130 08-1108-11 13:02
- 84 1 [平潭发展吧] 纹丝不动!就是这么硬 金欣向荣 08-1108-11 13:02
- 87 1 [佛慈制药吧] 太狠了。这股,这庄家确实牛杀光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1108-11 13:02
- 93 2 [联络3吧] 来6.7十个涨停,我就知足了 千祥云集小貔恘 08-1108-11 13:02
- 124 1 [凯格精机吧] 大族数控新晋百元股!下一只百元潜力股~凯格精 呐喊的小兔 08-1108-11 13:02
- 88 1 [苏豪时尚吧] ~烂韭菜~舜天4.16—4.19时上指多少?~舜天5.7时 甜蜜的华泰成 08-1108-11 13:02
- 332 0 [巨人网络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跑路了 轩慧晨 08-1108-11 13:02
- 242 0 [鹏华弘泰C吧] 想抓住人形机器人行情机遇?同泰竞争优势A别犹 气宇不凡的许港 08-1108-11 13:02
- 65 0 [ST南都吧] 什么鬼 n294013289219134 08-1108-11 13:02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军出货了,兄弟们跑 n14331546633f256 08-1108-11 13:02
- 171 3 [长城军工吧] 太强了,太舒服了今天又是大肉,今天账户全靠你 渣女你好 08-1108-11 13:02
- 413 16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难道还有人敢进去吗?举手看看 葫芦大侠侠 08-1108-11 13:02
- 175 6 [光电股份吧] 均线没跟上,有先手的可以先出了,我水下止损了 Kuroniko 08-1108-11 13:02
- 109 2 [通达电气吧] 是在做弹簧 斐然亨通的孤独雁 08-1108-11 13:02
- 154 2 [上海电力吧] 最起码踩5日线,十日线也是有可能的,应该会走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8-1108-11 13:02
- 148 1 [舍得酒业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舍得酒业买入评级,目标价 红箭侠123 08-1108-11 13:02
- 174 6 [方正证券吧] 我觉得和平安合并后再和蚂蚁联姻,这样的结果比 抄底的大姐姐6688 08-1108-11 13:02
- 169 6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业绩肯定很差了,不然资金早就抢筹在布局了 insider01 08-1108-11 13:02
- 97 0 [猫眼娱乐吧] 除非影视股都整体跌倒,不然坚信不移,持股待涨 谦逊的姜若银 08-1108-11 13:02
- 68 0 [ST南都吧] 牛逼,这波操盘,下车了多少散户。 nb二号线 08-1108-11 13:02
- 115 0 [新亚电缆吧] 整个大盘都在涨,你走自己的行情, 进取的吕紫照 08-1108-11 13:02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8-1108-11 13:02
- 98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那个2000股,小小的参与下,个人堵一把,未来会 阳光开朗的霄云2 08-1108-11 13:02
- 174 2 [华阳集团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天天拼命的卖 股友UKKAZq 08-1108-11 13:02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他有份,我不怕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1108-11 13:02
- 94 0 [日月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埋人 股友KBzj1i 08-1108-11 13:02
- 89 0 [朗玛信息吧] ai医疗唯一马年生肖概念 盆满发财de扫地僧 08-1108-11 13:02
- 89 0 [跨境通吧] 怪不得,被贵州法院强制拍两千多万股 灵巧的曹婉 08-1108-11 13:0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走起 n398413774340900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雷迪克吧] 茅坑 六月下雪 08-1108-11 13:02
- 69 0 [三峰环境吧] 熊熊灭火装叉,所以三峰永远不会涨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2
- 95 0 [京北方吧] 进场了,连续两个九转线,感觉应该差不多筑底了 买股就是赌 08-1108-11 13:02
- 84 0 [哈投股份吧] 因为市值小 业绩好 股价长期在破净边缘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108-11 13:02
- 70 0 [劲拓股份吧] 好! 股友518222VH67 08-1108-11 13:02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抛了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08-1108-11 13:02
- 79 0 [佐力药业吧] 梯形上涨,前途无量 春耕秋来收 08-1108-11 13:02
- 73 0 [九芝堂吧] 做个人好不好 股友7RsSXB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快跑呀!保住利润要紧 股友16Hg211819 08-1108-11 13:02
- 86 0 [*ST春兴吧] 盘口这么好都不涨.什么时候涨?根本就涨不动了 回本删APP 08-1108-11 13:02
- 84 0 [青岛啤酒吧] 真垃圾,真是浪费行情,高度控盘。一点量没有。 775269725 08-1108-11 13:02
- 97 0 [重庆钢铁吧] 这么好市都涨不起来,天天玩一分钱,还是劝各位 股友g1FIMZ 08-1108-11 13:02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速速撤离浪费行情 茶烟的剑魔 08-1108-11 13:02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军工大涨,盛路为何不涨反跌?难道不是军工 股友89368i9d82 08-1108-11 13:02
- 70 0 [ST南都吧] 这股每次都搞偷袭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1108-11 13:02
- 90 0 [宝胜股份吧] 远东快拉涨停了,大家去远东 进退自如 08-1108-11 13:02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熟悉的套路 A股渡劫飞升 08-1108-11 13:02
- 83 1 [内蒙一机吧] 周五拿的先手 海边有点风 08-1108-11 13:02
- 85 0 [天音控股吧] 快来爱施德 耐心做长 08-1108-11 13:02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什么意思开盘就砸3Q万 众里寻拓 08-1108-11 13:02
- 75 0 [千方科技吧] 赶紧绿。我买一手赞助下 手起刀落别墨迹 08-1108-11 13:02
- 72 0 [超捷股份吧] 可以撤了。见好就收 名扬天下2025 08-1108-11 13:02
- 114 0 [昊华能源吧] 下午上不去就清仓 轻快的章南 08-1108-11 13:02
- 157 6 [ST际华吧] 一个跌停六万多,它嘛得币 沃轮巴非特 08-1108-11 13:02
- 77 1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要求不多……不跌就行 巴菲鋱 08-1108-11 13:02
- 593 7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卖出赚了300块今天卖出赚了700块买入捷捷微 夺命输圣 07-2308-11 13:02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别着急走,心态放好来,能多吃一个点是一个点。 宝哥玩超短 08-1108-11 13:02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涨五个点收盘就挺好 华哥追涨不杀跌 08-1108-11 13:02
- 129 3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,1秒钟,比我还快, 小刀砍大树888 08-1108-11 13:02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太差劲了,都不跟固态电池板块,高开低走。 守株待兔先生 08-1108-11 13:02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名字自带中二气质,吸引散户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1108-1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