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兆驰股份吧] 深圳45周年,深圳本地股大量涨停,你丫的 关中马大侠 08-1108-11 11:16
- 304 2 [科陆电子吧] 高低切换了,前期涨多的切换到低位优质科技股了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8-1108-11 11:16
- 826 6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youngfun家哥 08-1108-11 11:16
- 92 2 [爱施德吧] 这股已经废了,没有资金进来。 A胜天半子A 08-1108-11 11:16
- 84 2 [我爱我家吧] 泰山压顶 股友vw7DVh 08-1108-11 11:16
- 291 4 [华之杰吧] 下午华之杰会不会翻红5个点,大家发表下自己观 松竹引清风 08-1108-11 11:16
- 92 4 [黄河旋风吧] 呼唤万手哥 价值投资大师 08-1108-11 11:16
- 80 0 [文灿股份吧] 老妖启动 炒股赚猫罐头 08-1108-11 11:16
- 75 0 [富满微吧] 符合预期,今天突破42 加仓羙措 08-1108-11 11:16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均价线下方就是机会,翻红之后又要追高了 孤独剑客 08-1108-11 11:16
- 82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涨停价9.11? 是阳仔哇 08-1108-11 11:16
- 71 1 [英维克吧] 小英英是真猛啊,可惜我早就走了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08-1108-11 11:16
- 92 0 [顺威股份吧] 磨吧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这坐庄也是个人才 增重的小瘦子 08-1108-11 11:16
- 108 0 [欣旺达吧] 该涨不涨只有两种情况。1,没资金关注,2,主力 喜洋洋的瞿若 08-1108-11 11:16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军工票最强最有持续性,调整不超过两天。水电站 股友5F333x0756 08-1108-11 11:16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仔细去看aigc板块的高度一致在拓宽,但是过程中 物理学吧 08-1108-11 11:16
- 93 0 [高能环境吧] 织布机,每天一两分钱的振幅,做T都做不了 hbhtxx1 08-1108-11 11:16
- 84 0 [芯海科技吧] 能不能赢一回,跑赢板块,我真的服了 隔壁家的珠峰 08-1108-11 11:16
- 74 0 [震裕科技吧] 天塌了救命啊 案板上的9菜 08-1108-11 11:16
- 101 2 [中泰化学吧] 这个网吧天天高开低走骗人 股友AYPNgE 08-1108-11 11:16
- 98 1 [神农种业吧] 卖了美丽生态买了这垃圾股 开门大吉零零發 08-1108-11 11:16
- 103 1 [齐心集团吧] 贴子们,多少钱出? 股友7V869P0668 08-1108-11 11:16
- 101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 失去地太多 08-1108-11 11:16
- 266 0 [雄韬股份吧] 气笑了!这是我典型的sB战法,低卖高买 飞黄多谋的雁若 08-1108-11 11:16
- 78 0 [中石科技吧] 大盘都涨成啥样了。 股友p9118998E0 08-1108-11 11:16
- 11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定投了三个月,今天终于看到大肉了,4个点,坚 Moonquakes888 08-1108-11 11:16
- 98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日线上突破20日均线后,经过两轮回踩并 莽原秋色 08-1108-11 11:16
- 96 0 [东方钽业吧] 这二钽,加油啊 股友fXiOUl 08-1108-11 11:16
- 80 0 [景嘉微吧] 又是一根长上影线!无语。。天天拉高了砸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1108-11 11:16
- 200 2 [日海智能吧] 估计也没出出货,也出不了,随便几千万估计也砸 不带情绪心如止水 08-1108-11 11:16
- 311 2 [创新新材吧] 9月24截止到现在板块翻倍,里边的大资金是一点 奔跑的牛牛L 08-1108-11 11:16
- 102 1 [森麒麟吧] 这股跌起来要命,涨也就是几分几分的涨,人家今 ji俊杰廉悍 08-1108-11 11:16
- 90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,你就废了 股友13A785T267 08-1108-11 11:16
- 611 6 [上汽集团吧] 叕又又又又又又又卖在起飞前,为什么啊! a九九八十一 08-1108-11 11:16
- 145 6 [华策影视吧] 还好上周卖了买了玉马科技 股友02213dV050 08-1108-11 11:16
- 225 3 [天承科技吧] 破百见 活泼俏皮的雪涧9 08-0808-11 11:16
- 84 0 [ST迪瑞吧] 一会儿我要砸3000万,你们接招 巴菲特在中国 08-1108-11 11:1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新的估值播报来啦,弘毅远方消费C稳稳上涨0.2 期待暴富呀 08-1108-11 11:16
- 33 0 [威孚高科吧] 这股真踏马垃圾呀! 利剑飞行 08-1108-11 11:16
- 77 1 [三安光电吧] 又不行了 回头是岸20207444 08-1108-11 11:16
- 88 1 [硕贝德吧] 应该是毛老板卖了吧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108-11 11:16
- 80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股债跷跷板,股市指数也只是最后震荡上几天,下 xgfeng 08-1108-11 11:16
- 83 2 [创新新材吧] 振仓而已!!! 震养鱼 08-1108-11 11:16
- 101 2 [凯迪股份吧] 主力54.3元卖单压着,告诉大户不要买。 常胜将军518 08-1108-11 11:16
- 98 1 [凯盛新材吧] 没上车的赶紧上车,拉到这份上主力必涨停 青青子衿coisini 08-1108-11 11:16
- 142 3 [浪潮软件吧] 弱暴了 pkko911 08-1108-11 11:16
- 308 1 [德尔玛吧] 老二要减持,市场用脚投票,老庄套在发行价,新 嘉仓又错 08-0908-11 11:16
- 86 0 [温州宏丰吧] 上升通道 n14107601504d83d 08-1108-11 11:16
- 77 0 [晶泰控股吧] 不断解放套牢盘,目标应该不会止步于此吧?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8-1108-11 11:16
- 98 0 [天阳科技吧] 之前说的“有序推进与稳定币生态各环节的核心参 十指弹钢琴 08-1108-11 11:16
- 101 0 [节能风电吧] 买在2800,亏在3600,哎!!!! 股友72F568N976 08-1108-11 11:16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小散行情 n140539147612ac7 08-1108-11 11:16
- 85 0 [观想科技吧] 军工信息化你要带头呀 金融届消费者 08-1108-11 11:16
- 84 0 [宝丽迪吧] …… 伊凡木真 08-1108-11 11:16
- 78 0 [立中集团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带着仨娃闯大A 08-1108-11 11:16
- 81 0 [华宇软件吧] 新时代的垃圾 祝福满满Luck 08-1108-11 11:16
- 118 0 [亨通光电吧] 知道为什么拉不上去吗?因为只拉老子,不拉儿子 修身养性罢了 08-1108-11 11:16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跌下来就有资金疯狂买,说明这波特别挺 股友aaDkZo 08-1108-11 11:16
- 115 2 [中国船舶吧] 复牌后如果连跌几天,那才叫真正的洗盘 洗碗天后 08-1108-11 11:16
- 397 4 [*ST八钢吧] 几个意思啊,为什么八一钢铁变成橙色的了变啥色 红运走起 07-2508-11 11:16
- 77 0 [好上好吧] 就是反包也在周三,这两天没戏 基民65313p5O17 08-1108-11 11:16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这个是一点不敢涨,游戏指数都已经新高了 多点米多多 08-1108-11 11:16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所有的重整成功股,都没有向一样 ZGSDTAGXGS 08-1108-11 11:16
- 77 0 [儒竞科技吧] 哎,只能目送了 股排主理人 08-1108-11 11:16
- 80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谁砸的 Gw不贪心 08-1108-11 11:16
- 113 3 [万里扬吧] 会上9块 盆满发戚家军 08-1108-11 11:16
- 199 3 [张江高科吧] 拿不住的可以走,这股若强势今明必然反包。三天 牛VS牛牛 08-1108-11 11:16
- 108 2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螺旋桨十字星,明天是真正的突破 传说中的够托 08-1108-11 11:16
- 101 2 [誉衡药业吧] 外面大牛市,这股是真的弱,托是真多 建木通天 08-1108-11 11:16
- 99 2 [华媒控股吧] 上午上买了的后悔下午让卖了的后悔 烟台姥姥 08-1108-11 11:16
- 102 1 [鲁银投资吧] 股价要涨,那些高管是真真切切地把投资者的利益 有进取心的薛霄12 08-1108-11 11:16
- 92 3 [友发集团吧] 15元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8-1108-11 11:16
- 532 4 [安妮股份吧] 外盘稳定币概率股大涨,特别是加密货币以太坊3 股友9Qwiwy 08-0908-11 11:16
- 13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近期南向港股通资金疯狂涌入,聪明钱都在行动, 看我就是我 08-1108-11 11:16
- 98 0 [普邦股份吧] 全股市低于2元股票才37只,普邦你怎么还好意思 恭喜高雅的小舞 08-1108-11 11:16
- 93 0 [南风股份吧] 站稳5日线再上 顺势擒牛 08-1108-11 11:16
- 195 0 [福蓉科技吧] 要求不高红2个点,让大家开心开心,明天再跌回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8-1108-11 11:16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没量,慎重 股市名字不好琪 08-1108-11 11:16
- 87 0 [三角防务吧] …… 基民7F897m5923 08-1108-11 11:16
- 767 4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这支票成交量非常小,看似积极的公告里,藏 宁江东街 08-0808-11 11:16
- 61 0 [R东方1吧] 什么情况,连着3天了 随势逐牛 08-1108-11 11:16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冲冲冲 赚够500万就退休 08-1108-11 11:16
- 97 0 [浙文互联吧] 是巧合还是刻意而为?天天888 最有爱的玩家 08-1108-11 11:16
- 73 0 [保隆科技吧] 辣椒 股友6983i16I00 08-1108-11 11:16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,真的麻了 基民g97582m955 08-1108-11 11:16
- 93 0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很多人应该会是捡来芝麻丢西瓜的操作 首战即决战 08-1108-11 11:15
- 86 0 [利德曼吧] 拜拜,买了金发科技买你,气死我了 九安牛上去 08-1108-11 11:15
- 89 0 [XD海立股吧] 流水落花花去也。头部初成。 透明底图 08-1108-11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