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*ST步森吧] 等到花儿也谢了 明君无双 08-1108-11 11:37
- 155 4 [天娱数科吧] 7.86接的 股友037EO08307 08-1108-11 11:3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 股海战将 08-1108-11 11:37
- 84 0 [中信出版吧] 太差了吧一个点都涨不起来了 股友KqWE2m 08-1108-11 11:37
- 83 0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全靠大盘了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8-1108-11 11:37
- 95 0 [航天智造吧] 买盘少,卖盘多,是在出货吗 机灵的许菁韬 08-1108-11 11:37
- 231 10 [迈瑞医疗吧] 账户翻红前,请先点亮心里的灯那束光叫「逻辑不 oadqan75606769 07-2508-11 11:37
- 72 0 [西藏珠峰吧] 66 湖北宋宇飞 08-1108-11 11:37
- 187 0 [ST易购吧] 悟到没有? 游股股 08-1108-11 11:37
- 81 0 [广立微吧] 看六月到现在的量,心还是平静的,值得守候,做 短中取利6729 08-1108-11 11:37
- 76 0 [北京文化吧] 以后谁买谁孙子!真拉稀!人家涨看不见你大涨跌 股友75l17h3877 08-1108-11 11:37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还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n13971993555b991 08-1108-11 11:37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大牛皮 风来抱住 08-1108-11 11:37
- 67 0 [汇金科技吧] 你们维权成功没?给了赔偿没? 执着的汤古力娜扎 08-1108-11 11:37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这股真的没资金看好,不跟板块也不跟大盘 顽强的雷怡萱 08-1108-11 11:3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3674弹指可破,至少要站上4000 一买就涨得韭菜 08-1108-11 11:37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4300多家票上涨,下跌的票只有几百家! 股友5F333x0756 08-1108-11 11:37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快点走,13号停牌 SEO神话 08-1108-11 11:37
- 716 15 [锦泓集团吧] 纯纯大韭菜就是我这种,那么久,再多等一天都不 夜风三少 08-0708-11 11:37
- 74 0 [鸡蛋吧] 现价涨,期货跌, 善良之令狐冲 08-1108-11 11:37
- 183 8 [永泰能源吧] 再说第十七遍!中国神华复牌后,永泰能源十个涨 日进满腹得秦歌 08-1108-11 11:37
- 415 0 [东湖高新吧] 完蛋了 MC宝牌多多 08-1108-11 11:37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只有认知低的才到处在别人的地方散德行,而且不 夜深方知雪重 08-1108-11 11:37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来说下,大盘走势没啥问题,人均股神,说的方向 宇哥C 08-1108-11 11:37
- 101 1 [交大铁发吧] 破门出妖股 贝莱德在途资金 08-1108-11 11:37
- 140 3 [中航重机吧] 重机里面的机构确实很厌恶重机领导层,宁愿亏钱 EK17 08-1108-11 11:37
- 83 1 [白云山吧] 公交车没生意,亏本 玩完完 08-1108-11 11:37
- 106 1 [润和软件吧] 求求你别再跟常山了,单干吧 腾冲炒家 08-1108-11 11:37
- 77 1 [特锐德吧] 赶紧绿吧!绿锐德 龙在九渊 08-1108-11 11:37
- 140 3 [红相股份吧] 相爷站起来了 股友91057g86P9 08-0608-11 11:37
- 67 0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没有大阳线吗 目标BMW 08-1108-11 11:37
- 99 0 [南钢股份吧] 近来这里出现类似于青青桑这么一伙人,他们都是 天台上的小散 08-1108-11 11:37
- 127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博时黄金ETF联接C跌0.60%,黄金今天不太给力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108-11 11:37
- 190 2 [R中弘1吧] 如8买10卖这么长时间也赚不少 自股英勇出少年 08-0808-11 11:37
- 83 0 [西菱动力吧] 这周涨幅起码10个点以上 这个是趋势股 小宜宁 08-1108-11 11:37
- 100 0 [沃顿科技吧] 每天小碎步前进就不错 精致的邓兰芳 08-1108-11 11:37
- 470 1 [中宠股份吧] 宠物经济总体上升趋势没有改变,还会长的 火龙道人 08-1108-11 11:37
- 228 7 [碳酸锂吧] 有被套出不来的空单吗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1108-11 11:37
- 166 2 [北方稀土吧] 我就静静地看着主力表演,不到达我的目标价位我 股友725289L1X0 08-1108-11 11:37
- 197 2 [通鼎互联吧] 老沈的好朋友以前通润装备的老板怎么连续涨停的 股友5qR9691579 08-1108-11 11:37
- 238 5 [华力创通吧] 这么长时间,连个像样大阳都没有,唯一一个五个 股友9273p52R90 08-1108-11 11:37
- 81 0 [狮头股份吧] 好象大单不出反买了 牛童王 08-1108-11 11:37
- 72 0 [玻璃吧] 麻辣个巴子 春风吹村落 08-1108-11 11:37
- 104 0 [新余国科吧] 我挂在38.88一直不到。尴尬。想买买不到呀。 来两个涨停 08-1108-11 11:37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真牛逼 股友ybfp62 08-1108-11 11:37
- 83 0 [亚太药业吧] 赚大了,下午暴跌再买回来 金牌888888888 08-1108-11 11:37
- 80 0 [双杰电气吧] 最怕一日游今天拉的也不多 暖风37度 08-1108-11 11:37
- 98 1 [隆基机械吧] 下午1点封板,开始连续涨停板 ZGR19677362 08-1108-11 11:37
- 76 1 [网宿科技吧] 这是在卖公司啊! 股友01nYKA 08-1108-11 11:37
- 73 0 [三夫户外吧] 大师们,餐师们你们还好吗 艳阳天o 08-1108-11 11:36
- 75 0 [欧菲光吧] 放心下午必跌回来 股友55P9757A73 08-1108-11 11:36
- 81 0 [甲醇吧] 磨期权呢这两天就是熬时间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1:36
- 151 4 [士兰微吧] 我28买的,能回来吗? 股友1h97W32600 08-1108-11 11:36
- 119 1 [豪威集团吧] 看盘面操盘手无限子弹盯着盘面精准砸盘,怎么恶 谕之心安是归处 08-1108-11 11:36
- 98 1 [华伍股份吧] 主力目的很明显。就是逼我获利清仓。 美团小哥8591 08-1108-11 11:36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首先开板的股份 牛x牛x牛 08-1108-11 11:36
- 204 1 [渤海化学吧] 18.26-39.68 股海沉浮9963623 08-1008-11 11:36
- 130 2 [中青宝吧] 主力完全控盘,时刻准备暴涨! 股友86Jr757091 08-0608-11 11:36
- 139 8 [迈瑞医疗吧] 多空喧嚣终散去,唯有逻辑的钻石永存 股神在世lll 07-2808-11 11:36
- 87 0 [华映科技吧] 可以换成等价的国际复材 股海捉黑马 08-1108-11 11:36
- 76 0 [国统股份吧] 统一做你小弟都不配 股友6i57632W57 08-1108-11 11:36
- 144 0 [大为股份吧] 涨幅落后于所有板块,下午板块稍微回落,它就会 没技术派 08-1108-11 11:36
- 80 0 [XD安井食吧] 没有格局的沟庄 露福寿科技 08-1108-11 11:36
- 91 0 [朗姿股份吧] 就一帮散户在这里幻想,走了,浪费了两个多月行 顺势而为果断执行 08-1108-11 11:36
- 71 1 [西菱动力吧] 走了, my时刻 08-1108-11 11:36
- 86 1 [福蓉科技吧] 很棒,板块倒一 出手不凡C 08-1108-11 11:36
- 251 2 [海得控制吧] $海得控制(SZ002184)$ 只吃鱼中007 08-1108-11 11:36
- 77 1 [宇通重工吧] 手机开到飞行模式马上起飞 灵动活泼的潘翼扬 08-1108-11 11:36
- 114 1 [伊戈尔吧] 你总是那么害羞,为什么不能像中恒那样厚颜无耻 dannyzzf 08-1108-11 11:36
- 86 1 [连云港吧] 今天6.06到顶,不能再高了 有自制力的宋晖16 08-1108-11 11:36
- 268 3 [ST惠程吧] 还有什么消息刺激? 摸爬滚打老油条 08-1108-11 11:36
- 65 2 [大北农吧] 哈哈哈,4.10很快到了 财经微论 08-1108-11 11:36
- 374 10 [焦煤吧] 时刻都要保持风险警惕,人人都想买多,主力就会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708-11 11:36
- 67 0 [金城医药吧] 能涨停吗 散户代表 08-1108-11 11:36
- 83 0 [康龙化成吧] 港股的康龙就是垃圾 登峰造极226688 08-1108-11 11:36
- 70 0 [*ST元成吧] 还有3个跌停。。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08-1108-11 11:36
- 91 1 [良品铺子吧] 拉高涨一些感觉都好假 股友O199k35376 08-1108-11 11:36
- 141 1 [内蒙一机吧] 放心吧今天下午涨停,明天继续保持涨停,这个星 蓝天喜欢 08-1108-11 11:36
- 98 1 [华峰超纤吧] 和大家讲个笑话它的主业塑料制品2个多点了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1108-11 11:36
- 101 1 [城地香江吧] 老庄要等什么时候才能不压盘啊 驰骋的雷璟 08-1108-11 11:36
- 99 2 [安车检测吧] 红盘减仓一半我现在都不敢进太难了 股友377757vl11 08-1108-11 11:36
- 133 2 [卫星化学吧] 看今日散户抛压挺严重啊,主力净流入1300万,散 股友89M3p21020 08-1108-11 11:36
- 195 4 [江苏银行吧] 再也没有人吹江苏银行了 股友3xhztJ 08-1108-11 11:36
- 257 0 [北方长龙吧] 今日A股市场上,券商板块异军突起,带动沪指刷 作手小瑶 08-1108-11 11:36
- 5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早盘买入:个人建仓记录,仅供参考 雄哥论财 08-1108-11 11:36
- 147 1 [当升科技吧] 阿当,想当年你跟天齐锂业,赣锋锂业并列三龙头 股友80d56d7580 08-1108-11 11:36
- 157 1 [国华退吧] 股票高位时风险放第一。(此股历史)低位时耐心 重组团123 08-1108-11 11:36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沪深指数全上涨 Lmy999999 08-1108-11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