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 吉祥积玉de伯南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龙旗科技吧] 都是小庄在不停做T,没有大游资看好。 股友MmYL1E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宁波韵升吧] 发套了 温情的董亚特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多空杀的血流成河了那就跌下来吧,我还要筹码 值尊宝 08-1108-11 10:39
- 785 17 [中油资本吧] 新来的,请大家告诉我,大概要套多久,我好有个 HEKEOOO 08-1108-11 10:39
- 90 2 [红利低波吧] 这里面相关的。哪个位置相对低。分红高。且是国 五娘126 08-1108-11 10:39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顶背离了啊 帅气的大霸 08-1108-11 10:39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中材节能涨停。双良节能跌停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前两天加上今天赚太多了主力包砸的 股友87037A15w0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乾照光电吧] 又开始做套了 股友p11Xex 08-1108-11 10:39
- 79 0 [ST龙大吧] 有望收复失地 热榜第一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要下定决心不能在这个股上浪费了这波行情了 沧海之水5 08-1108-11 10:39
- 35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新能源近期利好不断,新能源今天连涨,趁估值还 悠然自赏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汇洁股份吧] 你是又想当又想立牌坊 股友2X8p899735 08-1108-11 10:39
- 3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我在想会不会跌1个点? 要发东西南北财 08-1108-11 10:39
- 91 0 [神州泰岳吧] 16 Rh大赌徒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慢点上涨,把短线客气死,后面再加速大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108-11 10:39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主打一个高抛低吸 菜地小鸡毛 08-1108-11 10:39
- 120 2 [九洲药业吧] 尽快远离,机构庄家要出货 独立的尘林海2 08-1108-11 10:39
- 366 7 [索通发展吧] 这票大家都看好,散户太多,融资客太多,涨不起 稳如磐石动如脱兔 08-1008-11 10:39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做T 本该d 08-1108-11 10:39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A了A了,你们套个20多个点,那个主力会拉起来解 股友91e7t26382 08-1108-11 10:39
- 78 0 [硕贝德吧] 离5天线太远了,必须停下来 舒心之袭人 08-1108-11 10:39
- 91 0 [福华尚纬吧] 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平安喜乐7999 08-1108-11 10:39
- 88 0 [*ST网达吧] 去年9月23日就是14.95元,这波行情只涨了40% 慷慨的余小达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酷特智能吧] 这个!起码调整15天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108-11 10:39
- 70 1 [宏昌电子吧] 4000支红色钱板块也是大涨,哈哈独绿 股友0T7193903I 08-1108-11 10:39
- 88 1 [山东出版吧] 等了你太久,太久!适当升一点总可以吧?股民的 大甩卖 08-1108-11 10:39
- 210 4 [电气风电吧] 仙人指路? 股友OExNTd 08-1108-11 10:39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又开始量化! 股友zPViLl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卖单砸的我脑瓜子嗡嗡的 风往北吹5 08-1108-11 10:39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都不动,不赚钱不出来 lucky9527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想M人 宽容小亮哥 08-1108-11 10:39
- 88 0 [天源迪科吧] 哭晕在厕所上周五15.69卖了刚卖没5分钟就拉升今 股友gHacbc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海康威视吧] 我错了,你不跌也就算了还要涨?我敲你哇的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1108-11 10:39
- 86 0 [紫江企业吧] 降低预期 股友0189zE1102 08-1108-11 10:39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政策顶底4500055000震荡对待很好做 股友702Fx58951 08-1108-11 10:39
- 70 0 [科锐国际吧] 德生科技大涨 细心的幽山谷19 08-1108-11 10:39
- 85 1 [飞乐音响吧] 资金犹犹豫豫 独特的思路 08-1108-11 10:39
- 93 2 [长川科技吧] 到底涨不涨嘛,主力吸筹都这么久了 有想象力de贾元春 08-1108-11 10:39
- 413 4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:王秀云拟减持不超1%股份 中研股份资讯 08-0708-11 10:39
- 76 0 [金陵药业吧] 假药厨绳公司 股友32R67056X3 08-1108-11 10:39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886谢谢 重生大a回本路 08-1108-11 10:39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挺牛逼的重组?世界第一?垃圾攒个垃圾,就是大 濸茫林海 08-1108-11 10:39
- 114 3 [凯尔达吧] 醒醒,你可是要破百亿市值才合理 随便都牛 08-1108-11 10:39
- 102 1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给你颜色看看不同意收购的结果就是牛市不涨 完美的司徒龙晟2 08-1108-11 10:39
- 90 1 [宗申动力吧] 套路的味道出来了 摸爬滚打的鱼 08-1108-11 10:39
- 100 2 [海德股份吧] 不可能吧?海南第一股!怎么又又又绿了呢 燕雀之志 08-1108-11 10:39
- 101 4 [柳工吧] 拉到0轴吧,我挂了了0轴清仓 直率的陆彦柯 08-1108-11 10:39
- 78 0 [金田股份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 股友9D8636827V 08-1108-11 10:39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走成这样还不走,脑子呢?还进? 炒股王亏完 08-1108-11 10:39
- 245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沉住气 小爱恋曲 08-1108-11 10:39
- 127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年上汽不可能低于20,尚界是核弹产品,15万带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1108-11 10:39
- 90 2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绿,6 围棋韭段 08-1108-11 10:39
- 101 0 [ST太重吧] 这是中国第一家重工企业,不可能ST 有决策力的顾皓7 08-1108-11 10:39
- 82 0 [金浦钛业吧] 快买特发信息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8-1108-11 10:39
- 84 0 [东风科技吧] 掉下来我买 股友TWbfwW 08-1108-11 10:39
- 80 0 [哈三联吧] 哎,卖了的涨,买了你个垃圾 基民xNzNLQ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五粮液吧] 122.5精准抄底 红箭侠123 08-1108-11 10:3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江南三月666 08-1108-11 10:39
- 92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股我是解不了套了 股友5f00271O25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京东方A吧] 哪只高管G管回购,拉基走输大盘这么多,这么久 零度沸水86 08-1108-11 10:39
- 79 0 [英诺激光吧] 王者归来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1108-11 10:39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量小了一半,不赶快跑,只能哭 jhgfryujhff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杭州高新吧] 改头换面好事啊! c丰隆3618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航宇微吧] 这走势一看就是在减持! shenhailijian 08-1108-11 10:39
- 69 0 [汇量科技吧] 这次怕告别十元了 王婉智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XD长电科吧] 烂泥 股友BLbxrv 08-1108-11 10:39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真砸啊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中国卫通吧] 我解套了,卖了,终于解套了,走了,再也不见 金玉富贵de庄周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涨停,减持最后一次 笑笑m 08-1108-11 10:39
- 72 0 [三联锻造吧] 僵尸股 匿名了匿名 08-1108-11 10:39
- 99 0 [ST应急吧] 看过了,中国船舶合并后连续大涨能勉强带起来他 应急钉子户 08-1108-11 10:39
- 188 0 [金隅集团吧] 北京地产也就涨了万通首开和北辰。万通不显眼, 金牛过函谷 08-1108-11 10:39
- 121 1 [吉利汽车吧] 还是得利哥带头冲锋 迪子支棱别扑棱 08-1108-11 10:39
- 160 3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这次拍卖为何首次公布竞拍人?背后究竟 聪明的月星茶 08-1108-11 10:39
- 70 0 [大族数控吧] 没人接盘了 淡定是精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公墓基金打压,老鼠建仓 股友w8Be3n5970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国富氢能吧] 人要脸,树要皮电线杆子要水泥 盆满万贯刘大亨 08-1108-11 10:39
- 78 0 [国光连锁吧] 手上有这一个也算是跟上今天天行情了 天才交易员小赵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卷到17元,去 保住本金B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回调低位布局更佳。新能源车利好不断。看好后市 有益的章芳5 08-1108-11 10:3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在这个行情走中,你就是一坨 股友m52759G381 08-1108-11 10:39
- 78 0 [粤桂股份吧] 怎么不跌了? 有力的王蓉2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华星创业吧] ,大盘3300的时候,你都八块多,现在大盘3640了 股友562M3Z8552 08-1108-11 10:39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卖早了 股友2y1826Y989 08-1108-11 10:39
- 39 1 [龙旗科技吧] $龙旗科技(SH603341)$ 基民zyE8Ub 08-1108-11 10:39
- 87 1 [东土科技吧] 看懂东土,看懂主力,决定自己 大风起兮王海洋 08-1108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