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6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九姐不但人长得丑,而且心更坏! 梨花带雪 08-1108-11 10:55
- 171 3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时代宜春公司的锂云母提锂,本来就是大亏损 大赚神 08-1108-11 10:55
- 1826 3 [双一科技吧] 新开 股友1mz8052398 08-1008-11 10:55
- 186 8 [安车检测吧] 直接跌到20cm,给你们一个忘不掉的深刻教训。专 林湖哥哥 08-0808-11 10:55
- 1075 5 [天风证券吧] 5元:13万手 n股海巨龙 08-0108-11 10:55
- 96 0 [电气风电吧] 出套了 股友32890mR609 08-1108-11 10:55
- 142 0 [奥瑞德吧] 请各位像爱惜眼睛一样爱惜手中的筹码,666三元 葡萄成熟时分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哈投股份吧] 除非哈士奇跳出券商整体,跟着中证A500走独立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108-11 10:55
- 8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da垃圾 股友tssS8B 08-1108-11 10:55
- 93 1 [精测电子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 股友G6723i1133 08-1108-11 10:55
- 73 1 [新华制药吧] 这股改名为周五制药,大伙没意见吧 有亲和力之荭草 08-1108-11 10:55
- 1434 3 [伊泰B股吧] 转A前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金牛座HH 07-3008-11 10:55
- 70 0 [龙利得吧] 到一个节点,发个消息,心里战术。后边绝对大涨 作守新一 08-1108-11 10:55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 清逸灵动的付怡柏 08-1108-11 10:55
- 77 0 [碳酸锂吧] 慌了,空头抢9.9万的看多期权 呃呃呃鹅鹅鹅 08-1108-11 10:55
- 165 1 [蓝光3吧] 3645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欧通转债吧] 拉正股出转债,还是那么坑啊。 不要乱起名 08-1108-11 10:55
- 86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庄太弱了,开盘竞价时就买了少量西部建没, 股友0T7261W267 08-1108-11 10:55
- 92 0 [有赞吧] 怎么买这只股票啊? 锂电小兵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华鹏飞吧] 下面托单越来越多,妈的。。。。没啥希望了,这 dongyue621106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威派格吧] 真拉跨 老乡别走2025 08-1108-11 10:55
- 80 0 [常青科技吧] 主力终于憋不住了 芳缘缘 08-1108-11 10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队真可恶,拉高出货。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1108-11 10:55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就是个软蛋 风陵天下 08-1108-11 10:55
- 115 1 [龙利得吧] 这股就是散户行情,没有主力,人家主力没时间根 CyberHome 08-1108-11 10:55
- 96 1 [东方甄选吧] 啊?+7到-3,,这么猛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1108-11 10:55
- 879 11 [金融街吧] 北京楼市新政来了!符合条件家庭五环外购房不限 勤恳地红苹果 08-0808-11 10:55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没实力,又喜欢装,只有来回割韭菜了。成功 悬而又玄 08-1108-11 10:55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垃圾 星星在眨眼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啊 股友q0871f8827 08-1108-11 10:55
- 116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了 快人快语的谷茁 08-1108-11 10:55
- 92 1 [ST豆神吧] 你们何必在这里耗着,买大金融不香吗,大盘这么 稳住向上666 08-1108-11 10:55
- 194 2 [长江电力吧] 股价已经回到去年4月了长线投资的不合适了白白 財運財氣財星照 08-1108-11 10:55
- 104 1 [中坚科技吧] 给中坚添加了英伟达概念 泡面艺术家 08-1108-11 10:55
- 104 1 [完美世界吧] 这里真有脏东西,板块这么拉他还在砸盘 犬来八荒QwQ 08-1108-11 10:55
- 211 4 [舒泰神吧] 它被煎关到几号? 锦鲤m 08-1108-11 10:55
- 153 3 [驰宏锌锗吧] 奶奶的,看这走势,中报估计不怎么样,这个股是 有感染力de赫拉 08-1108-11 10:55
- 118 4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龙头股涨就是狠的这种市场主力闭眼赚 股友ID20076387 08-1108-11 10:55
- 143 3 [金力泰吧] 兄弟们,糊涂呀,这支股是百年不遇的大好良机, 剑出偏锋 08-1108-11 10:55
- 330 1 [千味央厨吧] 那个谁你吃了吗?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0908-11 10:55
- 155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航图资讯 08-0808-11 10:55
- 158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*ST航图资讯 08-0808-11 10:55
- 155 3 [东材转债吧] 昨天转股的赚飞啦,加上昨天的溢价,6个点,真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8-0808-11 10:55
- 73 0 [南京熊猫吧] 8月军工,你有吗 小散分队 08-1108-11 10:55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翻倍不是问题,全是最牛逼的题材,公司研发 FF财富自由 08-1108-11 10:55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的确牛,感觉今天是卖点 小贵禄 08-1108-11 10:55
- 122 0 [华宇软件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买入评级,可以加仓抄底 红箭侠123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中嘉博创吧] 只要向上趋势不变,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 细雨飞 08-1108-11 10:55
- 91 1 [精锻科技吧] Z碎,哪怕一次轮也该轮到你了,G东西! 九块六毛六 08-1108-11 10:55
- 83 1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又套一波 红红火火的大阳线 08-1108-11 10:55
- 9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推出小型全功能超小5G模组 有教养的欧言13 08-1108-11 10:55
- 98 1 [爱朋医疗吧] 全是高频量化操作 作手齐一 08-1108-11 10:55
- 77 0 [金河生物吧] 7.84买 股友lsRCwv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信不信3天就回到解放前 疯狂地活着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永和智控吧] 拉机股,主力跌没了来这里找跌 打爆空沟丁蟹 08-1108-11 10:55
- 78 0 [中国重工吧] 清仓走人,每年上5块都套人 y米阳光 08-1108-11 10:55
- 78 0 [跨境通吧] 下面五个万子,打清一色 灵巧的曹婉 08-1108-11 10:55
- 90 0 [君正集团吧] 加强监管,不当韭菜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1108-11 10:55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的大盘情绪那么高涨见顶居然砸盘跑路 步步为盈88 08-1108-11 10:55
- 87 0 [佛山照明吧] 不是你强只是轮到你了 股友2126U6817m 08-1108-11 10:55
- 288 2 [纯碱吧] 你不相信国泰??? 蜡笔小小新III 08-1108-11 10:55
- 205 5 [盐湖股份吧] 小散户们赶紧跑,盐湖股份股价要大涨,会令人寝 丘处机路人 08-0808-11 10:55
- 147 0 [长盈通吧] 688387信科移动概念:国防军工、卫星导航、信息 抱利来4846 08-1108-11 10:55
- 81 0 [精测电子吧] 上穿一根中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一阳穿三阴, 股友G6723i1133 08-1108-11 10:55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不下60敢买入吗?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1108-11 10:55
- 41 0 [启明星辰吧] 等一个阳线加仓 今年不追高稳住 08-1108-11 10:55
- 67 0 [ST际华吧] 成都帮被闷杀了!活该! 胧儿降下天罚 08-1108-11 10:55
- 328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(天津)销售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 中国石化资讯 08-1108-11 10:55
- 110 0 [冠昊生物吧] 人气从两千干到1400了,冠昊还会远吗,已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55
- 116 1 [中国海油吧] 真无语,一直磨蹭,26.58,26.58,26.38,三次 人生如梦如歌 08-1108-11 10:55
- 905 2 [酒ETF鹏华吧] 费无拉及,自选20多个ETF全部红,就你是绿的 纯真质朴的秋荻7 08-1108-11 10:55
- 632 0 [财经评论吧] 锂矿飙涨,宁德时代枧下窝锂矿停产!盛新锂能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黑芝麻吧] 这主力还在骗筹,哈哈哈,上车! 隔壁老忠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上海沪工吧] 还好就买了一千股 V好好学习V 08-1108-11 10:55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拖不动的重机 股友w73ShI 08-1108-11 10:55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量化资金来回收割,散户玩不过的 落地三千 08-1108-11 10:55
- 95 0 [捷邦科技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吗?拉基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1108-11 10:55
- 80 0 [野马电池吧] 还是野马牛,可惜周五被洗出去 天运明光真君 08-1108-11 10:55
- 114 1 [ST太重吧] 玩老太真不如玩小云,云内动力股性活得多。 我入桃花园中B8 08-1108-11 10:55
- 346 2 [隧道股份吧] 多么好的概念,又是雅下工程又是新藏铁路,可惜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0908-11 10:55
- 966 16 [理想汽车吧] “车主被大量抹黑”,理想汽车回应 理想汽车资讯 08-0708-11 10:55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走了,去万马股份了 出祁致胜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新宙邦吧] 在涨停等你 周仕珍 08-1108-11 10:55
- 87 0 [曲美家居吧] 女菩萨,我给你送茶来了,哈哈哈哈哈 江苏伍套房 08-1108-11 10:55
- 97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到头了,高点已经出现,现在就等着向下自由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1108-11 10:55
- 85 0 [飞利信吧] 附体涨跌疯,闹钟笑醒账户空。 股友PJUuED 08-1108-11 10:55
- 98 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先止盈、下午下来在买、一角的差价不错了、 股友m1u9HD 08-1108-11 10:55
- 104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小米肯定一直在减持,是真恶心了 花吾缺觉 08-1108-11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