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新瀚新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金台路李元芳 08-1108-11 10:55
- 82 1 [创新医疗吧] 这票不适合做龙头 碎银几两v 08-1108-11 10:55
- 105 2 [鸡蛋吧] 空了红枣,多了鸡蛋。 克里斯汀基 08-1108-11 10:55
- 88 1 [派林生物吧] 在这儿躲牛市,牛! 股友681i0T6070 08-1108-11 10:55
- 82 3 [孩子王吧] 今天能补13.17缺口吗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会畅科技吧] 跑完了亏死 赵崧 08-1108-11 10:5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别意想天开,4分钱上3个亿压单 东方火蛇 08-1108-11 10:55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你是龙,要加油哦 基民335i378a71 08-1108-11 10:5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笋子铁了心的砸。来个大资金教他做人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1108-11 10:55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马上涨,大涨,西藏旅游地天板,哈哈哈 升哥系股民 08-1108-11 10:55
- 75 0 [盛新锂能吧] 上周卖了没补仓,唉! 割不动的韭花 08-1108-11 10:55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跟踪研究之三十一:拟在新加坡上市,加快出海步 ww88853 08-1108-11 10:55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要织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曾经是大哥现在是板块小弟可悲可悲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1108-11 10:55
- 89 0 [超讯科技吧] 绝对有大雷,还流出几千万 知天命尽人事 08-1108-11 10:55
- 77 0 [*ST高鸿吧] ST高鸿的央企控股股东是否履行社会责任!缴纳罚 股友trsfeOH4960 08-1108-11 10:55
- 70 0 [多晶硅吧] 多,多 沉默一下 08-1108-11 10:55
- 74 0 [航天晨光吧] 收盘还是涨停 油来衣酒 08-1108-11 10:55
- 99 0 [蓝科高新吧] 擦,轻仓暴涨,重仓一两个点 林北叫派大星1 08-1108-11 10:55
- 77 0 [*ST美丽吧] 买了还不封板 股友35Yz591571 08-1108-11 10:55
- 80 0 [博实股份吧] 这个完全跟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1108-11 10:55
- 74 0 [英维克吧] 300872天阳科技钱力无限 股友v195506n98 08-1108-11 10:55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在小米中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6MwHuG 08-1108-11 10:55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明牌的东西,就是坑 华东第一哥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哥你假的半导体,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8-1108-11 10:55
- 75 0 [*ST美丽吧] 才几百万轻松拿捏涨停板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金种子酒吧] 这玩意中毒了,只会跌不会涨 特立独行的一只羊 08-1108-11 10:55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开盘红尾盘跳水绿。 一切都随风666 08-1108-11 10:55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会板的 人才啊啊啊0307 08-1108-11 10:55
- 94 1 [*ST华西吧] 华西退市,不服的2.53元/股领赔 保住本金B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东瑞股份吧] 别让我失望 十年想回本 08-1108-11 10:55
- 99 3 [新疆天业吧] 为啥涨了? 多财腾达地尔泰 08-1108-11 10:55
- 88 0 [上证50吧] 解禁解套和新股,有多少接盘侠不亏钱 涨停加涨不停 08-1108-11 10:5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 善良的菲恋声1 08-1108-11 10:55
- 72 0 [澄天伟业吧] 基本上到顶了 n514213775615468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碳酸锂吧] 活久见,期货封一字板 人生低谷就是炒股 08-1108-11 10:55
- 81 0 [中国重汽吧] 84那个千手大托单一出来就注定了你又要巨量爆砸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8-1108-11 10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快来天娱数科,合力 聚焦节点擒龙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狗渣中一直在压单 股友879332yk72 08-1108-11 10:55
- 95 0 [ST豆神吧] 外面的行情。这里的行情。一个字“牛” 罗汉豆小盘手 08-1108-11 10:55
- 297 1 [跨境通吧] 我走了可以拉升了 体贴的文小白 08-1108-11 10:55
- 604 2 [金发科技吧] 就缺我这三瓜两枣呀 左边咸鱼 08-1108-11 10:55
- 431 3 [兆龙互连吧] 压不住的,空头们 非诚勿扰之者 08-1108-11 10:55
- 105 2 [*ST高鸿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什么人 品正西琛 08-1108-11 10:55
- 86 0 [景峰医药吧] 起来吧。我挣100元就卖。不贪。2000股而已 小散牛咔嚓 08-1108-11 10:55
- 160 10 [久其软件吧] 感觉这货今天要涨停 股友2kF3158979 08-1108-11 10:55
- 89 0 [天原股份吧] 周五被骗进来,增持?公告都没有,一帮续费吹风 股友15U11Z0336 08-1108-11 10:55
- 90 0 [指南针吧] 太弱了,居然干不过同花顺,更别提和汇金比了。 善良多道 08-1108-11 10:55
- 19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就是板块毒瘤! 把握机会笑到最后 08-1108-11 10:55
- 88 0 [先进数通吧] 等待空中加油 股友1yJSab 08-1108-11 10:55
- 12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人形机器人吹破天了,你怎么走的如此拉垮啊! 基民07eDkY 08-1108-11 10:55
- 86 0 [江特电机吧] 坏了,买进去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就你跌,真厉害厉害的 玉树临风de白菜 08-1108-11 10:55
- 77 1 [太钢不锈吧] 当初八一换了你。哎 福临钉子户 08-1108-11 10:55
- 68 0 [焦煤吧] 真的恶心 股友kqjE3I 08-1108-11 10:55
- 35 0 [碳酸锂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周度策略##收盘点评# 看空09纯碱到1200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泰豪科技吧] 脚刚跨进门,就拉直线表演给我看… 股友R99351c770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恒星科技吧] 4200家红,还能绿,也是很牛逼 优雅的北极贝 08-1108-11 10:55
- 106 0 [松井股份吧] 有这么小家子气的主力吗? 捌零陆伍 08-1108-11 10:55
- 84 1 [华峰超纤吧] 调整为该到位了吧,涨起来啊 股友28e8062V06 08-1108-11 10:55
- 84 2 [力劲科技吧] 哈哈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基民mC5yM1 08-1108-11 10:55
- 94 0 [迪森股份吧] 没有资金入场暂时观望! 五指先生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超研股份吧] 天天长上影线,玩的哪出 股友336am89908 08-1108-11 10:55
- 75 0 [汤臣倍健吧] 能不能强势涨停一次,创业板20来一次 浮浮沉沉的一夜 08-1108-11 10:55
- 97 0 [中国重工吧] 那十七万手是公司在托价,防止暴跌。看来明天不 股友KQ4X2J 08-1108-11 10:55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买啥啥就跌,没有玩股的体质 股友5O21F02007 08-1108-11 10:55
- 166 4 [天岳先进吧] 按港股发行价42.80港元,折合人民币39.15元,A 炒股养家哥 08-1108-11 10:55
- 84 0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都拉回来了,你这个逆子还大跌,真是太残暴 慧慧要翻倍啦 08-1108-11 10:55
- 87 0 [先进数通吧] 现在还套着,这波许多股新高,真的是气晕 雨凡37695 08-1108-11 10:55
- 89 1 [大族激光吧] 加速行情 KevinJay 08-1108-11 10:55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那么多卖的,谁瞬吸? 刘洋鸣666 08-1108-11 10:55
- 89 2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这是要在10.75这个位置筑底吧!? 恒心的何虔 08-1108-11 10:55
- 119 2 [高新发展吧] 真垃圾,我槽你莫的 慷慨的白怡萱1 08-1108-11 10:55
- 345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此基属量化基金吗? 天天看盘是亏钱的技术 08-1008-11 10:55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天路七个板,青松至少五个 野鹤栖闲云 08-1108-11 10:55
- 73 0 [寒武纪吧] 兄弟快点冲啊,各种政策利好啊 股友955167HO07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济川药业吧] 活跃起来,该吐槽的吐槽 只搞无敌反弹 08-1108-11 10:55
- 85 0 [ST南都吧] 15块集中了这么多筹码,是绝对不可能再打穿了, QWERTYasdf 08-1108-11 10:55
- 87 1 [牧原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你拉了。 慈祥的陈港 08-1108-11 10:55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全是主力庒单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8-1108-11 10:55
- 113 2 [荣科科技吧] 人生难得赌一把 多知一二 08-1108-11 10:55
- 208 6 [建设工业吧] 不应该啊,这走势太邪门了,好像游资机构都不敢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8-1108-11 10:55
- 106 2 [帝科股份吧] 这股看着要涨就是不长 食禄者 08-1108-11 10:55
- 184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主力真不行,今天确立龙头地位能赚多少板,开 低吸啊低吸 08-1108-11 10:55
- 133 5 [天府文旅吧] 6.8的本,再拿一周吧 WDBYY 08-1108-11 10:55
- 135 3 [黑芝麻吧] 6.80进的,能喝点汤不 豪爽泼辣的孙念茜 08-1108-11 10:55
- 103 1 [浙江东日吧] 八块钱和这货纠缠了年把,冲到十四不敢进场了 破幻之眼 08-1108-11 10:55
- 81 5 [新疆交建吧] 嗯昨天挂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成交?九点十五千万手 股友6YMh8W 08-1108-11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