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奕瑞科技吧] 为何就是涨不过康众医疗呢。。。落后了起码几十 koogwah 08-1108-11 11:17
- 552 11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,那么多人唱多。。真的完了,几个IP我看了 跌跌跌跌你个头 08-0908-11 11:17
- 72 2 [退市苏吴吧] 反正只进了20手两千块钱无所叼味,你能封板到退 追寻本心坚定信念 08-0508-11 11:17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唱多的别有用心,目前这个位置谨慎为好 秋千解盘 08-1108-11 11:17
- 87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债就是不能犹豫,一犹豫就容易错过,准备先买一 基民2171G13t92 08-1108-11 11:17
- 162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光荣中奖 08-1108-11 11:17
- 90 0 [国旅联合吧] 先别涨,别的股出货了再来买你 基民JmVfF8 08-1108-11 11:17
- 69 0 [威马农机吧] 你就是匹废马,连大盘都涨不过 崛强小韭菜 08-1108-11 11:17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能保持今天后面就稳了 方向盘上的牛市 08-1108-11 11:17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不想玩了..一言难尽 股友t59857z113 08-1108-11 11:17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后中东王子基金来扫货,信还是不信! 故乡蓬莱 08-1108-11 11:17
- 73 0 [伯25转债吧] 不贪了,139.000 仁者智 08-1108-11 11:17
- 91 1 [惠云钛业吧] 钛白粉涨价了吗? 只做右则交易 08-1108-11 11:17
- 101 1 [通富微电吧] 我割了,难道卖飞了? lionhai 08-1108-11 11:17
- 84 1 [涛涛车业吧] macd持续背离,崩盘是迟早的事 saijo 08-1108-11 11:17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冲不上去? 工业飞升处生 08-1108-11 11:17
- 86 1 [老白干酒吧] 搞个小型音乐节,都要捆绑酒水卖票,能增长到哪 勤劳善良的姚铭琴 08-1108-11 11:17
- 180 6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的票票,一动不动,大盘越来越高,真的很不 只做可转 08-1108-11 11:17
- 159 1 [大族激光吧] 近几天这么强势,是不是炒摩尔线程上市啊?公司 过客_路上 08-1108-11 11:17
- 87 1 [金奥博吧] 这直接很是无语了,加了新疆概念还是这么拉 跑步的刘翔 08-1108-11 11:17
- 718 3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就要开盘了,想想都觉得挺高兴。 股友HF87683 08-1108-11 11:17
- 86 0 [成都华微吧] 这股拿了整整半年不涨换去别股半个月涨了百分之 股友TFk6OW 08-1108-11 11:17
- 67 0 [日海智能吧] 又是涨停趋势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1108-11 11:17
- 73 0 [金山云吧] 我又要说那句话了,上个8块跟要命一样 Devil冷 08-1108-11 11:17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垫底,没救了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1108-11 11:17
- 70 1 [广汇能源吧] 煤炭大涨了 天马大王 08-1108-11 11:17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你都红不了,也太牛了 股友0r66o76201 08-1108-11 11:17
- 82 0 [炬华科技吧] 这压单,你煤的 股友yx7b7x 08-1108-11 11:17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十天线是压力20日线接下来变支撑了 广羽珍 08-1108-11 11:17
- 98 1 [七一二吧] 每次诱多拉升,都是出货机会 股友9071N5L396 08-1108-11 11:17
- 98 1 [雅化集团吧] 连板开始 老板爱打工 08-1108-11 11:17
- 213 3 [海康威视吧] 到底是压盘,还是出货,请高人指点一下… A坚挺的牛散 08-1108-11 11:17
- 312 4 [中国铁建吧] 早上挂太慢,8.36没卖成,8.27下车了。 风清云杨 08-1108-11 11:17
- 255 0 [西藏天路吧] 基本面分析,豆包呈现出关键脉络 云汐漫光 08-1108-11 11:17
- 83 0 [沪银吧] 7280的空最多也有80点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108-11 11:17
- 85 0 [鑫铂股份吧] 涨停板一个呀 绝不吃韭菜 08-1108-11 11:17
- 82 0 [格林美吧] 哪个价格卖这么低 无尽的烬 08-1108-11 11:17
- 66 0 [天富龙吧] 全是小买单,百手单几手都没有,还想涨?下午表 股友710G68990P 08-1108-11 11:17
- 96 1 [冠昊生物吧] 4300家上涨,大盘板块大红,这你嘛走的像坨si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8-1108-11 11:17
- 93 2 [四川长虹吧] 个人感觉上不去 以时间换金钱 08-1108-11 11:17
- 159 2 [R中弘1吧] 今天不开了 灵巧的曹婉 08-1108-11 11:17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板块都新高了,这个还趴着不动 蓝天的林卓婷 08-1108-11 11:17
- 84 0 [和晶科技吧] 主力下班了,今天的活干完了,小弟看盘,大佬休 天空志气 08-1108-11 11:17
- 75 0 [巨星农牧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Winstonwcm 08-1108-11 11:17
- 100 1 [大港股份吧] 港兄,你怎么了,病了吗?我可是陪伴你100多天 莫问前程只看眼前 08-1108-11 11:17
- 111 1 [东方电热吧] 华为芯东方肤靓丽具身机器人让东方风韵华夏智慧 shashasha1 08-1108-11 11:17
- 123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谁卖谁后悔 身心解放 08-1108-11 11:17
- 112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少挣5万块,玛德 股票年挣30万 08-1108-11 11:17
- 776 9 [黑芝麻吧] 值得一提的是,6月17日,黑芝麻曾披露收到广西 股友160720tp55 08-0908-11 11:17
- 639 2 [西藏天路吧] 牛市易捂股 懒洋淘金 08-0808-11 11:17
- 69 0 [同兴达吧] 好可伶啊 股友0T7193903I 08-1108-11 11:17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二进三失败了?当个龙头吧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8-1108-11 11:17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56个涨停板起飞 精致的范翔云 08-1108-11 11:17
- 102 1 [仕佳光子吧] 无脑的死多头。 股友qO2Sql 08-1108-11 11:17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…… 股友52D830X621 08-1108-11 11:16
- 85 0 [中国广核吧] 垃圾股 盆满有余de泰坦 08-1108-11 11:16
- 82 0 [创新新材吧] 拿到苹果发布会,准没错了!各位,不要在乎短时 长安花开长安 08-1108-11 11:16
- 103 0 [赛力斯吧] 无脑吹,又在说M7,又在说卫星救援的八九个月不 寻常WS要爆仓 08-1108-11 11:16
- 93 0 [创业板指吧] 成功诱多,谨慎追高 我不是我2022 08-1108-11 11:16
- 80 1 [迈为股份吧] 今年涨幅-30.58% 清新脱俗的耿茁 08-1108-11 11:16
- 122 7 [中航重机吧] 板块都涨1%了,这货还在苟着,涨幅0.1%,!!! haibianzouu88 08-1108-11 11:16
- 531 4 [天有为吧]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。天有为是极其罕见的黑 丛股制金 08-0908-11 11:1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烽火电子,讲过笑话,万一碰到今天涨停,岂不拍 股友93g2017h19 08-1108-11 11:16
- 77 0 [川投能源吧] 买了个破锤子 打狗棒法 08-1108-11 11:16
- 91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有压力,突破不了,还得再磨一磨 点石成金地说不得 08-1108-11 11:16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4.3今天没希望了久攻不破一定会下来。 甜88菜 08-1108-11 11:16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大资金仍在还有肉吃先不出 向阳而生一生有你 08-1108-11 11:16
- 82 0 [传化智联吧] 周5拉高走路,真要感谢庄家了 股友58E88685k9 08-1108-11 11:16
- 103 1 [ST文峰吧] 八月赶上消费,应该有不错的结果 股友i067q01101 08-1108-11 11:16
- 83 2 [五芳斋吧] 你看看来伊份 白日当歌 08-1108-11 11:16
- 94 2 [冰川网络吧] 让量化玩坏了,上涨就卖,下跌就买,只要有利可 漫山红叶飞舞 08-1108-11 11:16
- 103 0 [日盈电子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再人声鼎沸时 吉祥暴富de洪七公 08-1108-11 11:16
- 110 0 [塔牌集团吧] 股市涨跌无法预测,顺其自然。 奥马哈部落 08-1108-11 11:16
- 74 0 [依顿电子吧] 这股票是一个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1108-11 11:16
- 113 0 [金浦钛业吧] 看多的速度跟进买入,看空的速度跟进卖出。 国有疑难可问我 08-1108-11 11:16
- 91 0 [华电国际吧] 5.40一共82手卖球了认输了。 骑上华山 08-1108-11 11:16
- 79 0 [第一创业吧] 这量发动不了行情,散了吧 n527713311129994 08-1108-11 11:16
- 116 1 [士兰微吧] 三安光电都爆拉了!你太弱了! 翱翔蓝天7539 08-1108-11 11:16
- 102 2 [宏景科技吧] 能不能硬一次啊,后天就开始陆续坚持了呀 落子无悔孙大圣 08-1108-11 11:16
- 246 2 [华胜天成吧] 由于华胜天成今日成功反包涨停,我们有理由预期 跟踪超级牛股 08-1108-11 11:16
- 478 3 [捷成股份吧] 再次提示,那些想看好IP衍生品的应该看创源!而 几手哥 08-1108-11 11:16
- 87 1 [新洁能吧] 涨是装装样子,跌是真的跌~~~蓝狐皮 金池长老黑熊精 08-1108-11 11:16
- 80 1 [药易购吧] 均线粘合后,往往是大行情的起点! 股友Ol21297505 08-1108-11 11:16
- 82 1 [群兴玩具吧] 可以冲了,兄弟们,我已经买入100手 疯狂神套 08-1108-11 11:16
- 206 4 [电投产融吧] 多元金融板块大涨,电投惨浓,倒数,是不是有病 股友5F0f051296 08-1108-11 11:16
- 349 3 [爱美客吧] 几个医美都联动的,我看了几个,都是一月见底横 股友nxJQRf 08-0808-11 11:16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冤种,来这里打板 超级幸运的方 08-1108-11 11:16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急不躁稳步推进初显隐形龙头的风范,是一个值 股友07W11U3589 08-1108-11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