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民族之耻,港股拉他100多。港股上涨他也跌,真 牛市行情888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量能很健康 岭南5元不算高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康尼机电吧] 再不拉就废了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乾照光电吧] 继续持有一定有收获 股友896563c9n0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果然会绿 股友6653U236a8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西藏药业吧] 虽然不是大盘股,时机不错,买点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华蓝集团吧] 大盘逆子,等指数跳水吧 吉祥钵满得甄姬 08-1108-11 10:21
- 24 0 [福日电子吧] 做兄弟在心中。 刘德华炒股票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说了让你们落袋为安,一个个还想着做梦,4月到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哎,又是虎头蛇尾?一进来就横盘... 股市明天还在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不能叫你“反骨”,因为根本就没有 稀饭粥的粥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京北方吧] 在这里套了浪费外面的行情 有自信的彬彬爸爸 08-1108-11 10:21
- 88 1 [北方国际吧] 准备涨停了 离大A股 08-1108-11 10:21
- 193 1 [英科医疗吧] 还是那句话,连续放量拉升以后的横盘震荡,只要 新鲜的嫩韭叶 08-1108-11 10:21
- 98 2 [韩建河山吧] 不会涨停了吗? 股友88r303t281 08-1108-11 10:21
- 162 4 [科创新源吧] 砸盘的,看看就其他液冷 eric_rock_hu 08-1108-11 10:21
- 186 3 [兴业银行吧] 董秘的话还能信吗?感觉就是骗人的,说加快转债 db002 08-1108-11 10:21
- 188 2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这股合理价格在一十八元 一波十倍 08-0808-11 10:21
- 70 0 [优博讯吧] 真恶心,成交量也没有,你就不能大跌让我补个仓 天门开财源来 08-1108-11 10:21
- 135 0 [万向钱潮吧] 把5周线和10周线都磨到一个价了,技术上看这周 股友vzP9ZB 08-1108-11 10:21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快吐了 V那片海V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乐山电力吧] 赶紧跌,喜欢跌就使劲跌,跌到底价好大量加仓 股友5T05m31680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事已到,加仓成功,星辰大海 飘逸淡然 08-1108-11 10:21
- 79 0 [智动力吧] 无语,走了。 力上无天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南极电商吧] 猛跌1毛,怒涨1分,谁不服我最服你,你爸爸的。 Sking 08-1108-11 10:21
- 77 2 [*ST高鸿吧] 跌停状态,无力回天! aaaaaa7666 08-1108-11 10:21
- 112 4 [光电股份吧] 你TM是军工吗 帝君威 08-1108-11 10:21
- 147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整体还是向上的,三个月有414颗蛋呢,不错的 基民2171G13t92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还买吗?标准杂毛的 夏洛的朋友闫华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南天信息吧] 盘口都红了,股价还是绿 牛饮昔归 08-1108-11 10:21
- 90 4 [天康生物吧] 你确定修新藏铁路的工人们不吃肉??? 水木青桦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从四家日韩电池企业(LGES、三星SDI、SKI、Pana 股友uJ5jG8xG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少动少错 名侦探打酱油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银信科技吧] 又是涨一天,跌半个月 股友52i970L739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大族激光吧] 这都不封涨停!? 股友iy7fYaZG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要被里面的大机构,大户散户给t废了, 今天就要大涨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乾照光电吧] 兄弟,向超捷看齐 我是俗人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爱乐达吧] 一坨,滚吧 招财多谋de龙啸云 08-1108-11 10:2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手慢了 股友Q031g00320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跌跌不休 股友N290317Q87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*ST天喻吧] 这个北纬真厉害地天了 椰风铜陵 08-1108-11 10:21
- 82 1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走了吗 股友HLgzcD 08-1108-11 10:21
- 100 1 [久远银海吧] 这票拿着就好 NEW_YEAR 08-1108-11 10:21
- 87 1 [中油资本吧] 劝你们别买,下午就下来了 进取的郑日轩 08-1108-11 10:21
- 86 1 [华媒控股吧] 我在4.61等你 行情需要等待 08-1108-11 10:21
- 94 1 [常山药业吧] 58那天,酒厂陈忽悠谕心安“打不过就加入”,两 追牛股大胆T 08-1108-11 10:21
- 268 4 [国美零售吧] 那两个说有公告的瓜娃子出来吧哈哈 年年有余1388 08-1008-11 10:21
- 315 4 [南京高科吧] 这股的市盈率4.78,真他么气人, 横木生财 08-1008-11 10:21
- 282 1 [崇德科技吧] 浙江象山的核电站开工,采用华尤一号,星期一能 不爱换股 08-1008-11 10:21
- 276 6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都那么明显提示了,有退市风险,还想咋样哈 一堆牛鬼蛇神 08-0808-11 10:21
- 79 0 [北特科技吧] 走了,亏了6个点 股友t89915k553 08-1108-11 10:21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蜂群系统龙头 老鹰割小鸡 08-1108-11 10:21
- 34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e3A0798061 08-1108-11 10:21
- 93 0 [中泰化学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碎 体贴之山楂 08-1108-11 10:21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你往下砸一点啊,唉 墨菲指导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对付老千的办法就是都不要买也不要卖 火龙果不好吃 08-1108-11 10:21
- 86 0 [小崧股份吧] 僵尸。 鱼之乐88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光伏设备吧] 这周光伏必有超级大阳线 迪哈鲁特 08-1108-11 10:21
- 89 1 [神农种业吧] 水下直线又是一天,不要报任何希望,发霉的种子 jtn123 08-1108-11 10:21
- 74 1 [中油资本吧] 盘子压的太厉害起不来 股友GDRwkS 08-1108-11 10:21
- 74 1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股 HC999 08-1108-11 10:21
- 77 2 [国电南瑞吧] 增减持股就是垃圾,散户应远离,这是规律 富贵大展的孤独愽 08-1108-11 10:21
- 70 1 [祥源文旅吧] 天天绿,真是服了你了 股友NZI5QI 08-1108-11 10:21
- 329 1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8-1108-11 10:21
- 1576 10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可视为机器人企业和军工企业。具体如下 股友356D3l8932 08-0608-11 10:21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不要face 小边向前冲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参编了的绿色建筑设计标准正式发布了, 静海咕咕鱼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西宁特钢吧] 怎么看都像震荡阴跌出货的节奏 精准小傻瓜 08-1108-11 10:21
- 20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正愁没机会接回来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有点耐心,这才几点啊!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广合科技吧] 不卖,一股不卖!! 旷工炒股Zz 08-1108-11 10:21
- 81 1 [中油资本吧] 垂死挣扎!各自好好理解 精准评股 08-1108-11 10:21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适可而止,见好就收 牢固的蒋淇2 08-1108-11 10:21
- 243 2 [韵达股份吧] 真正警示危机的发言,被当作了阻碍你们发财的贪 苟道真仙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*ST闻泰吧] 出货? 基民XRlZ3Z 08-1108-11 10:21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牛逼啊 散户宜生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典型一日游,逃命 把nk都输没了 08-1108-11 10:21
- 115 0 [诺德股份吧] 对不起兄弟们是我把价格打下来的 sidehhhvs 08-1108-11 10:21
- 75 1 [盛弘股份吧] 主力在派筹码 股友7Opf56 08-1108-11 10:21
- 99 2 [跨境通吧] 5.17又补仓50万--马上成股东了 股友W798039z37 08-1108-11 10:21
- 152 4 [天士力吧] 这货人气,早上一分钟拉升到了四百多位,又要搞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8-1108-11 10:21
- 250 5 [华培动力吧] 18.6的本。礼拜五早上进的。无所畏惧。助力有本 迷路的新手兔子 08-1008-11 10:21
- 312 5 [启明星辰吧] 看抖音买的一群没脑子的,那帮人有那么厉害为啥 股友7965fv1307 08-1008-11 10:21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完犊子 股友0918669ZF2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英洛华吧] 上周卖了创新医疗买你,亏大了 股友4ygiVK 08-1108-11 10:21
- 94 0 [七一二吧] 还是买兵装兵工系去,内蒙一机,北方导航,建设 炒股养小鳄鱼 08-1108-11 10:21
- 200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,国内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,近年来 鹰眼量化 08-1108-11 10:21
- 61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股在这个地方还不给力做作。除早会害死大盘 春天来啦 08-1108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