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华意摔八条街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走了一个月了,回头一看还是垃圾 勤勉的柳婕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京北方吧] 垃圾中战斗机! 痞子斗士1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TCL科技吧] cu没有这个板块假的 善思考的赵光耀 08-1108-11 10:21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才是真龙 稳重的吴彦祖 08-1108-11 10:21
- 542 6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水泥(SH600801)$ 聪明的可子好20 08-1108-11 10:21
- 104 0 [*ST沐邦吧] 跌停洗盘,大家发展没有,放量了,目前理解就是 股市岔路口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ST晨鸣吧] 恭喜各位,喜提跌停 LV绿油油的韭菜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三六零吧] 的360 江边溜达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事实证明,人在无奈的时候,是会露笑的 莱教授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每天表演上升又回落的戏码 DyONE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中衡设计吧] 垃圾 sujuhi 08-1108-11 10:21
- 94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还有发展空间哈,持续发力哈 时光荏苒鹰 08-1108-11 10:21
- 94 1 [华媒控股吧] 范天条了吗?版块垫底 妙想AI 08-1108-11 10:21
- 51 1 [同方股份吧] 7.54就是过不去?! 勇敢的石涛1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国际医学吧] 买买买,跌不动了 jjdfy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利民股份吧] 马上破位 股友H51559d126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顺发恒能吧] 超级僵尸胶。 小散就是小散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七一二吧] 破日均线,转弱了 精神张科 08-1108-11 10:21
- 84 0 [ST中珠吧] 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江山美人都爱 08-1108-11 10:21
- 103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1。1丷/ 股友e3A0798061 08-1108-11 10:21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倒闭吧 股友Sg5YKI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都在做T 只看情绪面 08-1108-11 10:21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站上20没问题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1108-11 10:21
- 84 0 [比亚迪吧] 今天能保持红就不错了 牛牛的春夏秋冬 08-1108-11 10:21
- 94 1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放的很大了 挨打的喵 08-1108-11 10:21
- 96 2 [尔康制药吧] 早上开盘又重仓吃入,今天希望涨停! 水木年华8950 08-1108-11 10:21
- 76 1 [*ST中岩吧] 万手哥快出手了 anguo294201 08-1108-11 10:21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跑,我接盘 这个游戏真好玩 08-1108-11 10:21
- 136 2 [盛新锂能吧] @妙想业绩增亏还拉板?…… 铁饭碗kk 08-1108-11 10:21
- 80 1 [广汇能源吧] 每年的新疆好政策的时候新疆板块大涨广汇从来就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8-1108-11 10:21
- 208 1 [紫金银行吧] 不到20只买不卖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8-1008-11 10:21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入只一个字,我说好几次 宇宙大霸主 08-1108-11 10:21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一次出来从此不会再买它直接删除之前。 辣椒王 08-1108-11 10:21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5.3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1108-11 10:21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没戏啊!恒宝,东信都不行了! 股友bZ2BxA 08-1108-11 10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789a652u22 08-1108-11 10:21
- 107 1 [隆基绿能吧] 反内卷不包括光伏,地产,白酒,光伏三大超跌千 致心学 08-1108-11 10:21
- 102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这种走势,不确定性很多。犹豫不决啊 股友joKiss 08-1108-11 10:21
- 100 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是机构震盘还是逃脱? 有魄力的思情峰5 08-1108-11 10:21
- 55 1 [聚隆转债吧] 嘿嘿237卖了 股友73699pQ155 08-1108-11 10:21
- 138 0 [协创数据吧] 大股东在2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近500万股, 基民WHZnvg 08-1108-11 10:21
- 308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分拆啥意思 股友R636i38865 08-1108-11 10:21
- 764 4 [安靠智电吧] 铁路电力系统(含牵引供电、变电站、外部电源等 股友5u17386U08 08-1008-11 10:21
- 74 0 [群兴玩具吧] 重组成功否都不影响,可以去其他票上玩两周了 步步为银 08-1108-11 10:21
- 95 0 [永和股份吧] 边拉边洗有看头,多家已公佈中报公司推出送转及 n536113399828336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小心诱多,红红的大诱饵真香啊!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洗洗睡吧没戏了各位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108-11 10:21
- 131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交银阿尔法这宝藏基金可以的,能涨抗跌,中长期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中大力德吧] 切到北纬一个涨停 澈澈澈1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银禧科技吧] , 股友IapsYS 08-1108-11 10:21
- 423 2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只买一手就这样 眞訫第贰世 08-0608-11 10:21
- 74 0 [*ST高鸿吧] 孩子哭找他娘,晚上会不会出公告由大唐电信吸收 股友1q98a55199 08-1108-11 10:21
- 104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今天回调!正是上车的位置! 刚强的钱顺昊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你特么是军工吗 股友m52759G381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迈克生物吧] 真的没有主力在里面,随大盘波动的垃圾股,割肉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1108-11 10:21
- 68 0 [和而泰吧] 垃圾 股友9a5291961W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孩子王吧] 连续一两周的上大压,下面大托单,这货能动都是 上官云成1311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运达股份吧] 八月还是得军工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超捷股份吧] 周五全仓卖了,难受死了 股友VNVm5p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快跑吧要杀猪了, 基民80951vi330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看毛骗去了,我不信你能跌十五个点,多大的利空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1108-11 10:21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数受到5年线(2412点)勾头朝下运行的 股海上的灯塔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公公威武,还可以哦 送你一个泥称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长春高新吧] 周五106.40卖的今天103.77接回来主力真是好人啊 股市诸葛亮 08-1108-11 10:21
- 66 0 [润本股份吧] 打蚊子的怎么啦 zdb88888888 08-1108-11 10:21
- 93 1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和蔚来涨成那样,理想还继续跌好意思么 前途海量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特发信息吧] 以前不挑你们,以后喊发哥 峰回必须路转 08-1108-11 10:21
- 88 0 [银龙股份吧] 上合峰会不应该利好天津股吗 娴淑典雅的郝汶梅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有出货的嫌疑 sdf三德子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大盘逆子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药易购吧] 耐心等待一波大的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三特索道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瞄了那个喵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在做双头吗? cashjkl 08-1108-11 10:21
- 94 0 [森泰股份吧] 高度远视 xiao股海淘金 08-1108-11 10:21
- 66 0 [永鼎股份吧] 呲,胡呲,隔筋呲。 大家一起成长 08-1108-11 10:21
- 64 0 [上大股份吧] 创新高 股友k365813D23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招商轮船吧] 最好跌到5以下 股友MxEeNJ 08-1108-11 10:21
- 81 1 [新兴装备吧] 板块涨也带不动?? 周线操作 08-1108-11 10:21
- 97 2 [永贵电器吧] 不得不说,贵子的空头确实强大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1108-11 10:21
- 74 1 [南华期货吧] 切记不突破22不买不上当。今天板块强这股非常弱 股侠小宝 08-1108-11 10:21
- 291 3 [京城股份吧] ,!你跌的理由是什么 活灵活现的董晨光 08-1108-11 10:21
- 144 1 [天齐锂业吧] 又吃一个涨停,刺激 贵州黔南炒家 08-1108-11 10:21
- 64 1 [昆船智能吧] 十个板块全部大涨,非要死在中船系板块? 江东猛虎 08-1108-11 10:21
- 114 3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不跟锂电板块了? Z十一 08-1108-11 10:21
- 81 1 [康鹏科技吧] 减持股不能碰 钮钴禄7 08-1108-11 10:21
- 84 3 [融捷健康吧] 回调到4.05 专割牛市梦 08-1108-11 10:21
- 240 2 [药明康德吧] 周一红给你们看看 稳如老马 08-1008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