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的干脆跌停痛快点 lsmart 08-1108-11 10:22
- 63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8-1108-11 10:22
- 76 0 [千金药业吧] 什么叫恶心人,看看千金就知道了 豫hl5118 08-1108-11 10:22
- 67 0 [百洋医药吧] 主力拉高出货,装都不装了,直接A杀,一个字~ 暴雷好抄底 08-1108-11 10:22
- 81 0 [润都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的磨,等你没耐心了一口气上去 赠送的芙蓉王 08-1108-11 10:22
- 74 0 [三湘印象吧] 呼叫万手哥 lvyongsiquanjia 08-1108-11 10:22
- 77 0 [汇纳科技吧] 现在跑,股东在最高点减持了,不可能再拉升了 股友9E3A919158 08-1108-11 10:22
- 90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我哪次说得不准了,亏死你 风趣椰子 08-1108-11 10:22
- 74 0 [ST际华吧] 真是闯鬼了,创新医药又卖到最低,17.26成交的 股票宋人头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安徽合力吧] 我建议不要增持了,这1-2个亿就让我们散户帮合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108-11 10:21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智能。要先倒!财务有问题吗? 股友3D80P63802 08-1108-11 10:21
- 77 1 [中国重工吧] 带中国二字的票,买一次套一次 诸位道友请留步 08-1108-11 10:21
- 155 2 [玻璃吧] 多开和空开差不多,为什么价格下跌 股友2393390w2R 08-1108-11 10:21
- 66 1 [碳酸锂吧] 这一波能上10万不 期货新手1级 08-1108-11 10:21
- 106 1 [润泽科技吧] 不是说,解禁要大跌吗?还等着跌下来再进。 仁者乐山0586518 08-1108-11 10:21
- 82 2 [金圆股份吧] 551买入你为什么一直在我成本线蠕动,我就算想 立志当宝总 08-1108-11 10:21
- 67 2 [劲仔食品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幸运的烁 08-1108-11 10:21
- 58 0 [ST际华吧] 这么大量要下个月才出得来了 作手旧衣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这量封不住呀,咋办? 股友G793O36050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优博讯吧] 多少天了?他吗多少天了,没有一天走势有个人样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爱乐达吧] 板块倒数一 深谋远虑的大叔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奥佳华吧] 是个死股几块钱的股都是几手几手的成交 股友302751qi80 08-1108-11 10:21
- 87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40.99前面是41.99控的真好!走势一样 王粮仓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三川智慧吧] 高位横盘出货中 WilsonHu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需要补涨的军工概念股 开心就好88 08-1108-11 10:21
- 99 1 [飞乐音响吧] 筹码很好!换手不多!等放量突破689 三千恒久远 08-1108-11 10:21
- 96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最高价39.88,不是拜拜的意思吗 呈风A 08-1108-11 10:21
- 223 1 [沪金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,评论区前几个都是和走势相反的 股友7O76a09673 08-1108-11 10:21
- 209 1 [绿茵生态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,不知道公司炒股3个亿赚到没有 股友883C86N125 08-1008-11 10:21
- 69 0 [*ST九鼎吧] 卖飞了,可惜了 声如督筠 08-1108-11 10:21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天天吗 小同志你去哪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思泰克吧] 其实这只总体算起来没什么拉升的别怕 无语371 08-1108-11 10:21
- 87 0 [兴齐眼药吧] 确定是创新药了,怎么创新药概念还没出来呀? 股友wkcLNc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点已现,接下来出货 给脖大郦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压不住了。 股友052dH01760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29.8再买!还有一元的跌势 永升科技 08-1108-11 10:21
- 90 0 [重庆港吧] 就看横盘多久了。只是在这里躲牛市 王多鱼抄底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主力会磨的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股友1872n859f7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倒数第一了 大赚顺8888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啊?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! 无敌小新777 08-1108-11 10:21
- 81 1 [天孚通信吧] 真能跳水啊,一点不强势,每天都上演高台跳水。 小新鲜韭菜 08-1108-11 10:21
- 96 1 [北京文化吧] 什么情况 鹊报的解瑫 08-1108-11 10:21
- 195 1 [荣昌生物吧] 创新药的十年大顶已形成,赶紧抓紧逃 ooxooox 08-1108-11 10:21
- 67 1 [ST际华吧] 200万开外就别排了,都排在那都跑不掉。 惹格八桶 08-1108-11 10:21
- 78 1 [厦门港务吧] 砸不完 小不点2022 08-1108-11 10:21
- 173 3 [金洲管道吧] 好!挂7.07、7.12的卖出成交了。筹码被主力吃了 快乐网友12345 08-1108-11 10:21
- 76 1 [通合科技吧] 这种走势好熟悉的20cm 小耳朵TuTu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国富氢能吧] 争争气,拉升起来,怕你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, 股友FvIqKT 08-1108-11 10:21
- 102 0 [宏远股份吧] 唉!都是有钱人啊 股友D1807077p9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云姨终于给了我一个张婷,减仓吧还想什么自行车 专研主升浪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天顺风能吧] 板块新高了 股友20213YX052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20.7卖的今天跌了一块再买回来。。。。懒得研究 ACTN3水瓶男神 08-1108-11 10:21
- 63 1 [湘电股份吧] 不涨能不能多跌点啊,让我再进点 全麦咬 08-1108-11 10:21
- 292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这一页估计都跑不了 红彤彤de芍药 08-1108-11 10:21
- 79 0 [三湘印象吧] 房地产板块都跳空摸前高了,这LZ还连那天阴棒都 墨剑21世纪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孩子王吧] 一个小时过去还在零轴我服的 买入就涨停04 08-1108-11 10:21
- 95 0 [宁夏建材吧] 这股要么不动,一动就涨停,业绩好耐心持有发财 小凤凰777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博杰股份吧] 抄底 初心嬢嬢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卓翼科技吧] 能一直往上爬么,我们不跑,也跑不了的 股友0M85679k71 08-1108-11 10:21
- 62 0 [吉贝尔吧] 安科生物12.9015.80%海特生物53.124.44%昊帆生 股友E333372R16 08-1108-11 10:21
- 93 0 [协创数据吧] 目前资金都在军工和硬件,药,游戏,基建,反内 股友5361c0m105 08-1108-11 10:21
- 76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我会卖的,不浪费时间,不值得,不划来,浪 n141347275812db38538 08-1108-11 10:2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不能交易?谁懂? 吉祥纳福的古榕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舒泰神吧] 真他么的是个怪物! 神清气爽啊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已经提示走了,不用等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1108-11 10:21
- 89 0 [中国平安吧] 真牛逼,这是硬往下砸,就跟前些天伸着头往上拽 风起凤台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锦泓集团吧] 发套了 励志哥4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乌云盖顶啊,没资金这大压单怎么拉的上去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你真太差了!看 股友c9586196A5 08-1108-11 10:21
- 62 0 [川环科技吧] 又一根长长阴线 吉祥满堂地裘千仞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晶华新材吧] 庄股到头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1108-11 10:21
- 90 1 [中国银行吧] 涨得时候不见你最多,跌的时候就你最多 先套住在研究 08-1108-11 10:21
- 72 1 [国际医学吧] 它跟哪个板块啊,跟任何板块走势都不像啊 空之蝉 08-1108-11 10:21
- 129 1 [青松建化吧] 清仓了,知足常乐,永远健康 陆压道长 08-1108-11 10:21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想跳了! 冬木炎 08-1108-11 10:21
- 95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股票最近表现亮眼,随着智驾技术不断推进, LibraZ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启动前奏 豪爽大气的戚婉 08-1108-11 10:21
- 94 0 [ST迪威迅吧] 没利好先减仓。。 股海淘金之2025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武商集团吧] 神经了 股友7K650Y8859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金溢科技吧] 垃圾股又变绿了!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移为通信吧] 拉稀的玩意 股友15253k889Z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国际实业吧] 新疆板块好多涨停板,幸亏卖了这货。 该退出股市了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大帝万寿无疆 Tobina 08-1108-11 10:21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太强大,准地天,牛 洞悉主力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很琐,不拉也不跌,大盘跌我再跌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108-11 10:21
- 86 0 [北新路桥吧] 今早本来想卖一半,没给机会上来看涨停了,没给 文静秀雅的谷宇航 08-1108-11 10:21
- 92 0 [*ST新元吧] 厚积薄发,总能达到你想要的顶点!沉住气,你一 钱多多的钱1997 08-1108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