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岔又一岔,春风吹又生,韭菜割不完…… vslee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中材节能吧] 快跑 抓毛猴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垃圾 股友MvpVyC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为什么你天天跌 红榔头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金信诺吧] …… 题材量能趋势 08-1108-11 10:21
- 79 1 [*ST东智吧] 我知道你要洗我,我不看盘了,你随意 zeroBox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股指期货吧] 温水煮青蛙,厉害,还没出现大阳线就是没见顶 温馨lgddyx27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西域旅游吧] 我先走了留下的发财和主力一起走 股友56w090g601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牛逼 有自信的青花晴6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汉王科技吧] 这种票有什么拿着价值 阿金蛇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又得绿,连续低点下移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过气龙头,还好跑的早 一卖就跌买就涨 08-1108-11 10:21
- 86 0 [TCL中环吧] 走了走了,估计要继续下跌 养一缸水草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西藏药业吧] 每天都是五千家倒数的货。 心细如尘的肖心宇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信达证券吧] $信达证券(SH601059)$ 奋飞的大雁 08-1108-11 10:21
- 203 3 [迦南科技吧] 11号开始减持了 艳冠山栀9666 08-1008-11 10:21
- 72 0 [申菱环境吧] 。。。。 姑蘇慕榮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力合科创吧] 出了 翡翠纳福的丁春秋 08-1108-11 10:21
- 86 0 [琏升科技吧] 请问你是什么鬼? 淸静 08-1108-11 10:21
- 91 0 [光弘科技吧] 原来跟福日,福日拉升它就拉,福日跌它就跌,问 天才股神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年以来国内创新药政策环境向好,A股创新药同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小一个 发誓再也不炒股 08-1108-11 10:21
- 95 1 [上汽集团吧] 你们继续卖,我继续捡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1108-11 10:21
- 86 1 [万里扬吧] 不是今天大盘强势包跌 神奇投资人 08-1108-11 10:21
- 123 3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进入辉煌时代高速发展黄金大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108-11 10:21
- 127 1 [华设集团吧] 这票有雷?这么好的行情都能绿 不辣锅 08-1108-11 10:21
- 64 1 [国富氢能吧] 都没见涨过,什么鬼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8-1108-11 10:21
- 70 2 [福龙马吧] 费马海在原地踏步哈哈我的野马已经起飞了 股友pOtxli 08-1108-11 10:21
- 83 3 [德国ETF嘉实吧] 我半仓这个,半仓纳指科技,别辜负我啊,纳指科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8-1108-11 10:21
- 104 2 [石化油服吧] 虽然你们躲过了牛市,但你们一定射不过熊市的。 股友913ex83316 08-1108-11 10:21
- 100 3 [景旺电子吧] 英伟达创新高了 小宋李汶翰 08-1108-11 10:21
- 1060 13 [大中矿业吧] 2022年10月19日大中矿业公布与临武进军锂业后, 奋豆者2020 08-1008-11 10:21
- 364 4 [中农联合吧] 这票真恶心了,做了好几个老鸭头也没动静,就在 阿伟今天又赚了吗 08-0908-11 10:21
- 535 6 [橡胶吧] 云南橡胶出现许多季风性枯叶病,具体情况有人了 双牛798 08-0908-11 10:21
- 606 4 [万和电气吧] 周一预计平开或高开2个点,拉涨停板。今天周五 股友RiA9O6 08-0808-11 10:21
- 162 0 [华光环能吧] 跑了,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21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天天跌 股友973x6X9716 08-1108-11 10:21
- 68 0 [洪通燃气吧] 下面托单及其多,估计就是骗人出货 宇羲羲 08-1108-11 10:21
- 104 1 [天府文旅吧] 用得着这么跌法吗?稍为涨一点连续跌了这么多? 基民a9820H6822 08-1108-11 10:21
- 87 1 [倍加洁吧] 反弹不拉升一直震荡,怕是还得跌停,哪有倒车接 浮浮沉沉浮 08-1108-11 10:21
- 137 3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炸板了 股友8257722ET6 08-1108-11 10:21
- 80 1 [新恒汇吧] 周五给大家说拉尾盘危险,赶紧跑,一堆人骂,不 温和友善的邱淳美 08-1108-11 10:21
- 83 2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盘中急拉一波 能干的北堂临风 08-1108-11 10:21
- 86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最高点已过,下来马上绿了。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8-1108-11 10:21
- 102 3 [利德曼吧] 炒股切记不能追高,追最后一个铜板就是接盘 钱到荷包里才是钱 08-1108-11 10:21
- 326 5 [西部建设吧] 怎么一直版上换手 落子与势 08-1108-11 10:21
- 154 1 [迈威生物-U吧] 热度上涨了差不多3000名,什么回事啊?以为没有 布丁啊 08-1108-11 10:21
- 99 5 [汉马科技吧] 7.03卖飞了 风吹苦茶GG啦 08-1108-11 10:21
- 69 1 [万盛股份吧] 没力啊 揪心得人 08-1108-11 10:21
- 80 2 [景峰医药吧] 看看三圣,笑死! 快乐的pua 08-1108-11 10:21
- 668 3 [宏昌电子吧] 铁律资本现在猛推东方精工,我基于个人的理解客 David雪兔 08-1008-11 10:21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硅宝不跟,有问题的!短线回避 南宁二代战神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连续一个星期冲高回落 红火火美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地天板成了哈哈赚麻了 宇智波斑抄底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看的我热血沸腾,血压蹭蹭的涨。 清风荷池 08-1108-11 10:21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笑死个人 lxy炒股一定行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信邦智能吧] 静待花开 负责任得赛西尔 08-1108-11 10:21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不抓人。估计是没希望了。 陷阱牛 08-1108-11 10:21
- 114 0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43.43 王氏炒家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金健米业吧] 赶紧找上涨理由发出来,要不真会跌到2块5 招财暴富得夏侯惇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速度加仓 拉萨第一小散散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新妖王航天科技不接受反驳 量化天才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博迁新材吧] 举报了 三只牛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还得绿,太垃圾, 露笑小菜鸡 08-1108-11 10:21
- 84 0 [长飞光纤吧] 上周五用长盈通换了长飞,啪啪打脸,好痛啊 阵痛的球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冲啊 lwghost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破均线完蛋了 天天吃巴豆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*ST中岩吧] 拿到月底,应该有的赚 股友h8070O8602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*ST元道吧] 元道不只是通信服务商,现在往数字经济基础设施 股友66688ll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贝泰妮吧] 还有四个半月,又混一年! 豪起来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祝贺所有坚定持有的股友们 股友Z86g858723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广联达吧] 举报吧 好想你1314 08-1108-11 10:21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就看你们交不交筹码? 宏图腾达de欧阳锋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*ST京化吧] 这周不会涨了 整洁之谢烟客 08-1108-11 10:21
- 88 3 [中文传媒吧] 正常本日收1050 龙多多小科科 08-1108-11 10:2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玛德地天 智慧的小蚕豆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周五走势一模一样 胜天半子624 08-1108-11 10:2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都说了一会来个大量直接涨停 股友O6F9826751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咸鱼也翻身了? 眼白光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你只管买入持有,拉升是庄家的事。 szftlbh6867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孩子王吧] 绿色家族 一直的唯一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,你是真剑,看看你爷爷酒鬼酒吧,要点 股友8U9g757906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永远让你失望 n142890357267eab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大全能源吧] 卧槽,今天刚来就。。。。 逆练真经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民族之耻,港股拉他100多。港股上涨他也跌,真 牛市行情888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量能很健康 岭南5元不算高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康尼机电吧] 再不拉就废了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乾照光电吧] 继续持有一定有收获 股友896563c9n0 08-1108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