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银河微电吧] 怎么我一买就跌? 上帝的如来 08-1108-11 10:21
- 104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也就早上一小时活跃些,后三个小时,尤 股友aeMieS 08-1108-11 10:21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卖的瑞芯微和深南电路买的800股 学会喝茶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硕贝德吧] 没走,就拿着吧,有利润垫的。 yzb666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天键股份吧] 绿了就对了 股友686107v09d 08-1108-11 10:21
- 95 0 [华峰超纤吧] 妈透 盆满成金得左冷禅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ST应急吧] 故意压价 股友EDLiio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航天晨光吧] 卖还是留,破板了 五丈原a 08-1108-11 10:21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该股周四以破位,逢高卖出 股友Hkmt5Q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七一二吧] 这不是军工吗?这么弱啊 A股吸血鬼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科安达吧] 洗盘结束,大家准备数钱 一路长红fkh 08-1108-11 10:21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无敌了 想回到那年夏天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快点加仓连板来了 mgsaaaa 08-1108-11 10:21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地天板,要这么玩?9.82被洗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8-1108-11 10:21
- 79 0 [方大特钢吧] 常威如果踩破6皮收盘又变成肠威! 魅力的曹操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多晶硅吧] 不要加仓,不要加仓啊 wwcty 08-1108-11 10:20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流着泪的你的脸 空谷回音 08-1108-11 10:20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啊炸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1108-11 10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又想跳水!这下子。。。。 冬木炎 08-1108-11 10:20
- 87 0 [厦门国贸吧] 看这托单,下午必跌,大盘估计也要调整,有时看 我心依旧1iwykv 08-1108-11 10:20
- 76 0 [奔图科技吧] 永远开盘就是最高点 疯狂的韭菜898 08-1108-11 10:20
- 55 0 [新恒汇吧] 好多的托 笑看风淡云轻 08-1108-11 10:20
- 85 0 [汇通集团吧] 30万公里路网改造,铁路基建,水利概念受益股 股胜森哥 08-1108-11 10:20
- 44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还在熊市 好胜的五彭彭2 08-1108-11 10:20
- 69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还在梦游,快醒醒,该起床了。 股友O7800t2996 08-1108-11 10:20
- 247 0 [凯格精机吧] 哈哈哈,给大家看看我在哪里卖飞的你,你们觉得 贵州黔南炒家 08-1108-11 10:20
- 85 0 [京东方A吧] 笑死我了板块继续历史新高。这里照样独绿。哈哈 股友txyAzb 08-1108-11 10:20
- 82 0 [西部材料吧] 涨起来一分钱,跌起来就是一块钱 告白气球13 08-1108-11 10:20
- 214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加点。 无限挑战100万 08-1108-11 10:20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主力顶住,我也顶得住,反复做T,一起量化 数字牧民 08-1108-11 10:20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,一买就跌 股友W5206k8012 08-1108-11 10:20
- 75 0 [浙江医药吧] 真垃圾,每天就这样磨蹭,真服了 hcm2132052 08-1108-11 10:20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很难理解,没完没了的抛售筹码,似乎买不完,根 AXXA 08-1108-11 10:20
- 154 2 [焦煤吧] 焦煤:速平多!开空!炒作情绪销退!价值回归! 京朝阳 08-1108-11 10:20
- 96 1 [华胜天成吧] 底部筹码开始抛了 一手底仓陪你 08-1108-11 10:20
- 86 1 [永辉超市吧] 上上周割了,吃两个涨停板了,等它跌到4.4就入 股友Q262998a29 08-1108-11 10:20
- 147 7 [松炀资源吧] 奔跌停去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20
- 79 1 [海量数据吧] 封不住快跑! poseidonnn 08-1108-11 10:20
- 88 3 [棕榈油吧] 大家今天千万别空棕榈,留着钱明天去空碳酸锂 股友F799723f23 08-1108-11 10:20
- 112 2 [新华医疗吧] 我挂的17.57没成交竟然。真恶心啊这软件 十年专注一股 08-1108-11 10:20
- 177 3 [特变电工吧] 没到涨的时候,绝对资本控制,14元是极限 我有一剑走天下 08-1108-11 10:20
- 184 9 [朝阳科技吧] 29.3清仓,赚了一点点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8-1108-11 10:20
- 67 0 [爱旭股份吧] 压价明显 别操作了 08-1108-11 10:20
- 79 0 [福事特吧] 到时直接18个涨停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1108-11 10:20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军工科技龙头,国机精工严重低估,必然开启市值 黄金回到2000 08-1108-11 10:20
- 77 0 [南方航空吧] 现在不能买,负债太严重,要等到5.18才能买入 jhgfryujhff 08-1108-11 10:20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次会调整到20日线吗 顺利的邓春燕1 08-1108-11 10:20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快速下探,市场看似走坏了,但实际上一 黄博财hbcwjr 08-1108-11 10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期到头了 雨浥芊绵 08-1108-11 10:20
- 115 2 [水晶光电吧] 一卖就涨,小菜鸟被玩儿坏了 宝前兵 08-1108-11 10:20
- 85 1 [隆基机械吧] 已入坐等涨停!把你们都洗出去 翡翠高雅的康南 08-1108-11 10:20
- 100 1 [丸美生物吧] 一枪头拉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0:20
- 91 2 [彩虹集团吧] 天天低开低走然后进来一批散户,人民路的思维模 跟我买涨停 08-1108-11 10:20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货每一分钱都是压力位 沧浪之水z 08-1108-11 10:20
- 137 3 [鑫科材料吧] 3.95重仓,看能不能喝点汤 预防性开车 08-1108-11 10:20
- 226 4 [露笑科技吧] 按时间节点,近几天奇瑞赴港上市利好消息就出来 冰火重生518 08-1108-11 10:20
- 78 3 [天富龙吧] 今天能红就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跑 执棋者08 08-1108-11 10:20
- 217 1 [海思科吧] 牛启动 股友0H79F73783 08-1008-11 10:20
- 351 3 [多伦科技吧] 周一来进点货,大家觉得能进吗 股友gvFUAv 08-0908-11 10:20
- 1069 13 [日月明吧] 这周一该怎么死???????????? 随缘呗 08-0908-11 10:20
- 673 9 [上证指数吧] 8月8日 周五,热门人气票点评 珑十一 08-0808-11 10:20
- 416 5 [中国电力吧] 不了解港股,请问这是国企还是私企 不懂止损的韭菜 08-0708-11 10:20
- 114 0 [悦安新材吧] 典型庄股出货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继承者们017 08-1108-11 10:20
- 95 0 [*ST准油吧] 拖新疆概念后腿,应该拉直线 股友gOZylm 08-1108-11 10:20
- 310 0 [老板电器吧] 礼拜五卖老板,买今天吃肉 心态决定一切OK1 08-1108-11 10:20
- 66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涨停了 剑如虹3 08-1108-11 10:20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不看好就走 股友N3w1659932 08-1108-11 10:20
- 71 0 [聚和材料吧] 优秀,就你缺跌 豁达的陈涛1 08-1108-11 10:20
- 78 0 [同花顺吧] 软件打不开,什么意思 你真的的好吗 08-1108-11 10:20
- 78 0 [合百集团吧] 就是轮动也轮到你了。可怜的娃。被萧老二一家子 萧老二井盖一家亲 08-1108-11 10:20
- 74 0 [*ST特迅吧] 本来就涨不动,你还有必要压盘吗,钩冬西 股长阳 08-1108-11 10:20
- 116 1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目前未分配利润-17亿,转换后,是一大笔所 炒股要有纪律 08-1108-11 10:20
- 74 2 [飞沃科技吧] 板块几倍创历史新高,你跌半年横半年最差该有个 若水111111111111 08-1108-11 10:20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小亏低于5%可走了,深套的要明年见了 坚毅的陈小达1 08-1108-11 10:20
- 125 2 [环球印务吧] 如今天涨停了,你会卖了吗?主力看这个才决定是 股友i05267219l 08-1108-11 10:20
- 99 1 [峨眉山A吧] 不大跌咋补仓呢加速大跌吧一股不卖 黑的性感 08-1108-11 10:20
- 86 1 [新华保险吧] 你等啥呢 王怡人 08-1108-11 10:20
- 86 0 [索菲亚吧] 套在上面很久了,奉劝准备买的人,不要买了,这 股友725k70D873 08-1108-11 10:20
- 260 7 [华培动力吧] 大家来说说都是被谁骗进来买的这个股票? Cooper362 08-1108-11 10:20
- 474 2 [盛弘股份吧] 正式起飞,目标价先到50 hdjsjdjjccj 08-1108-11 10:20
- 701 9 [雪人集团吧] 11.54站岗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8-1108-11 10:20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水下买的兄弟发财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1108-11 10:20
- 89 0 [神宇股份吧] 低回报,高风险,没什么主力资金的死股,每天就 盆满钵满的大黑 08-1108-11 10:20
- 81 0 [龙佰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钛白粉板块涨的时候他是孙子, 迷人的车茁1 08-1108-11 10:20
- 61 0 [ST际华吧] 恭喜你发财,恭喜你精彩 股友K3L3Qo 08-1108-11 10:20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坚定的走了也好,让主力放心拉升 开朗的风 08-1108-11 10:20
- 89 1 [中天科技吧] 每次都这么容易跳水?太邪门了 股友高抛 08-1108-11 10:20
- 82 1 [酒鬼酒吧] 50有什么魔法破招吗 金色财神 08-1108-1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