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都卖了去换强势股 股友TuJIB1 08-1108-11 10:40
- 73 0 [*ST春兴吧] 走压着不让涨.真孙子啊. 回本删APP 08-1108-11 10:40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买入或加仓恒宝股份002104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1108-11 10:40
- 79 0 [江苏雷利吧] 接下来,固态电池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108-11 10:40
- 87 0 [北京人力吧] 等着22的T 一路长虹8888888888zje 08-1108-11 10:40
- 66 0 [雷赛智能吧] 废了,等跌 沧海无敌 08-1108-11 10:40
- 79 0 [美凯龙吧] 全市场唯独这票臭气熏天 hbtst123456 08-1108-11 10:40
- 75 0 [爱乐达吧] 头疼板块倒数第一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8-1108-11 10:40
- 104 1 [京基智农吧] 十元等 不一样的股神 08-1108-11 10:40
- 234 0 [特变电工吧] 给机会不要也别怪市场不给力 云山雾罩股牛牛 08-1108-11 10:40
- 571 1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这就是民生加银的工作作风。基民们还有希望吗? 基民8Dz3637959 08-0808-11 10:40
- 106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破0.9再加 LIRUIHAN0200 08-1108-11 10:4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金发涨停了 追龙头玩套利 08-1108-11 10:40
- 69 0 [雪峰科技吧] 爆破龙头 股友10x08U8551 08-1108-11 10:40
- 69 0 [立方退吧] 处生主力 股友8Da7610105 08-1108-11 10:40
- 68 0 [海泰科吧] 没敢追啊,上次被坑了 基民SEs0F7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硕贝德吧] 你跟液冷还是商业航天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1108-11 10:39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浙江板块今天再创历史新高 喜上的谷雨 08-1108-11 10:39
- 68 0 [R吉药1吧] 买 股友18E3Y08387 08-1108-11 10:39
- 16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真是躲牛市啊,无语了。永远跟跌不跟涨。 游竟新衡 08-1108-11 10:39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大家不要怕短期在振荡买进去了就放着, 股友5F87355E01 08-1108-11 10:39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不会一字板吧,给点机会,还没上车 二中帮总舵主 08-1108-11 10:39
- 125 3 [金禄电子吧] 现在是未来一年内买入最佳时点,未来的大黑马, 股友IAZc8X 08-1108-11 10:39
- 82 1 [ST龙元吧] 幸好大盘、板块天天涨。要是大盘向下调整的话, 只为一碗面钱 08-1108-11 10:39
- 310 7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怎么会差这么多 基民1IxHhI 08-0808-11 10:39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7.30卖不完根本就卖不完 股友an60905172 08-1108-11 10:3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吾股飞扬 08-1108-11 10:39
- 105 1 [天娱数科吧] 未来3年,50万亿美元的物理AI市场,都不能带动 阿月姐 08-1108-11 10:39
- 82 1 [巨力索具吧] 走啦走啦,没意思,亏个手续费跑路了 奋发的俞 08-1108-11 10:39
- 79 1 [森林包装吧] 不让骂就要点脸吧 构庄都该使 08-1108-11 10:39
- 489 1 [*ST新元吧] 新元重整今天报名结束后,什么时候能公布确定重 东方大赢家888 08-1108-11 10:39
- 165 6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突然9元 股友76300x0H29 08-1108-11 10:39
- 611 2 [韵达股份吧] 啥也不说先埋单。看谁上当? 白日梦患者s 08-1108-11 10:39
- 245 2 [联合化学吧] 今年获利400% 龙湾湾龙 08-1008-11 10:3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非常无奈、好好的就这样被掐死 zjdlh 08-1108-11 10:39
- 86 0 [祥鑫科技吧] 最高点冲进去的,一地鸡毛,其他机器人都这么好 股友7G30M25285 08-1108-11 10:39
- 84 0 [盛视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f286v8819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突破则加仓 All_in_AI_次年 08-1108-11 10:39
- 88 0 [网宿科技吧] 人家液冷涨多少。你是跌多少。天天在干嘛呢 如茶的季瑜 08-1108-11 10:39
- 89 0 [三生制药吧] 有病吧 股友60l6A71927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玩起治布一套 股友T960E03208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总算硬一回 平仓嘉厝梦章亭 08-1108-11 10:39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装熊,有本事狠砸 牛牛翻倍日记 08-1108-11 10:39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打板长城只吃到5个点 落子无悔谨慎点 08-1108-11 10:39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90还不敢加仓吗?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10:39
- 73 1 [ST际华吧] 我亏惨了,空狗很开心 仔细得史努比 08-1108-11 10:39
- 176 2 [碳酸锂吧] 我赚了30w美滋滋平仓跑路,回头一看,现在已经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8-1108-11 10:39
- 47 1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后天,又横盘2天,立帖为证 by我 08-1108-11 10:39
- 100 1 [玉马科技吧] 开盘卖了,吐血 上海敖丙丙 08-1108-11 10:39
- 79 0 [居然智家吧] 死股没主力,机构不感兴趣 自由的华衍慕1 08-1108-11 10:39
- 86 2 [洪通燃气吧] 全仓买入了,不到十倍不卖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8-1108-11 10:39
- 1614 3 [财经评论吧] 白酒板块异动拉升 古井贡酒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0:39
- 94 1 [友阿股份吧] 快1个月了,咋个不回复问询函 招财有余的大罗 08-1108-11 10:39
- 175 4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的走势是真好的走势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才 六一格局路 08-1108-11 10:39
- 461 4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的芯片出来就是大卖,适配的都是大厂。我朋 招财善贾地张三丰 08-1008-11 10:39
- 77 0 [柳工吧] 11.2元进一点 pxl99 08-1108-11 10:39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老是接盘减持股 股友93G1a80529 08-1108-11 10:39
- 206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之重‘芯’,科创先行!一键布局科创板芯片龙 国泰基金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真是个垃圾! 逸风飞扬9810 08-1108-11 10:39
- 82 1 [爱乐达吧] 走了,太弱了,今天是不可能有行情了,收盘能红 被股市伤过的人 08-1108-11 10:39
- 87 2 [英集芯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英集芯本周融资净买入11.45万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10:39
- 147 6 [景嘉微吧] 股吧小散集体高潮了,好像好几个涨停板一样,仔 笑菲特不懂股 08-0508-11 10:39
- 483 6 [大族数控吧] 缩量调整,趋势没变,行情没有结束,还是那句话 日益倍曾先生 08-0108-11 10:39
- 204 0 [外高桥吧] 这么差的走势,中报会不会是亏损? o海上飘渺o 08-1108-11 10:39
- 78 0 [苏豪汇鸿吧] 看看苏豪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,前程似锦。 股友qcNEzB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国电南自吧] 套你没商量。我说的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天键股份吧] 来了 暗物质研究所 08-1108-11 10:39
- 64 0 [ST际华吧] 散户今天是跑不掉了,别想了 也想回到过去 08-1108-11 10:39
- 421 0 [正泰电源吧] 订单正式合同将要签订股价飞涨 世界五行 08-1108-11 10:39
- 90 1 [保龄宝吧] 年度最差股,非不可 金涛一片 08-1108-11 10:39
- 85 1 [通富微电吧] 能不能拉个大的 站着躺赢 08-1108-11 10:39
- 74 1 [大族数控吧] 等回调再进,一直是等不到呀 极锋猎豹 08-1108-11 10:39
- 146 1 [巨星传奇吧] 周五加今天两天合计跌了10个点。今天开盘也给不 娜扎小朋友 08-1108-11 10:39
- 92 1 [佳力图吧] 你要是主力,你会怎么操作,这样思考早上这样的 幽默的任熙1 08-1108-11 10:39
- 144 1 [北纬科技吧] 我能怎么样呢 作手尘光 08-1108-11 10:39
- 140 5 [京泉华吧] 16.14出了,留下的发财 福建省拉萨天团 08-1108-11 10:39
- 92 2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不行呀,封不住,主力没钱呀 呵呵快来钱 08-1108-11 10:39
- 84 2 [融发核电吧] 还行,比天府强点 是小白啊1 08-1108-11 10:39
- 169 5 [达嘉维康吧] 我上周说的没错吧,跑得快亏两三个点,慢了就六 清新的谢飞文 08-1108-11 10:39
- 95 2 [通裕重工吧] 难道就只愿停留在低价股位置吗?如果是女子在掌 al6439212515041428 08-1108-11 10:39
- 77 4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票废了。兄弟们走吧。不可能上20了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8-1108-11 10:39
- 875 10 [富临精工吧] 做兄弟,在心中 章盟主的表妹 08-0808-11 10:39
- 132 2 [三维股份吧] 直的是个三秒男 J222555888 08-0808-11 10:39
- 65 0 [ST际华吧] 卖都卖不出去周五火急火燎的进去的,我真醉了 Flower999 08-1108-11 10:39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 吉祥积玉de伯南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龙旗科技吧] 都是小庄在不停做T,没有大游资看好。 股友MmYL1E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宁波韵升吧] 发套了 温情的董亚特 08-1108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