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海星股份吧] @云南蒙自送外卖的小黑子快回来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8-1108-11 10:21
- 143 3 [吉视传媒吧] 港资抄完欢喜传媒后731后,开始炒作吉视传媒了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1108-11 10:21
- 75 1 [永辉超市吧] 跌十个点走了。太发急了 咑亖迩个鬼孫 08-1108-11 10:21
- 73 1 [渝三峡A吧] 张三丰来了也没用 T8888F 08-1108-11 10:21
- 529 14 [ST际华吧] 幸亏就买400股,要是买的多,那可怎么办 虎哥爱炒股 08-1108-11 10:21
- 201 1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是唯一一只钢铁股带雅下水电站概念的,符合 hanzhilian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又被这根钓鱼线骗进来了 涨不停191 08-1108-11 10:21
- 87 0 [*ST京化吧] 出了 整洁之谢烟客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买就套 灵巧的祝宇航1 08-1108-11 10:2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是左右对倒,诱敌深入吗? 俏丽的龚虔 08-1108-11 10:21
- 66 0 [立昂微吧] 十次九次跌 股友590W8253M6 08-1108-11 10:21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之前一直和东方财富一路的,现在都不跟的,被机 股友66961Q79v1 08-1108-11 10:21
- 657 0 [雪祺电气吧] 这样拖下去,还指望后面有行情吗?如果马上回调 暗渡陈仓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每次都虎头蛇尾,走走就落后被抛弃 足智富贵地程咬金 08-1108-11 10:21
- 88 2 [山西焦煤吧] 没人骂?心态真好 凡人科比 08-1108-11 10:21
- 92 5 [德固特吧] 今天最少下跌七个点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*ST瑞和吧] 现在还不是你们最难受的时候,最难受的是大盘涨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金隅冀东吧] 好消息不改颓势??真是鸡肋!!!鸡肋! 股海长红老J 08-1108-11 10:21
- 61 0 [ST际华吧] 今天是卖不出的。 洒脱的杨卓婷 08-1108-11 10:21
- 78 0 [西藏矿业吧] 一百亿的盘子不涨停,七百亿的涨停 为国接盘a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中国广核吧] 这就是中字头 m亮点 08-1108-11 10:21
- 65 0 [*ST赛为吧] 这种平台整理太坑人 T天路 08-1108-11 10:21
- 74 0 [焦煤吧] 这一波情绪带的牛逼,给我拉的眼睛冒星星 反向节奏大师 08-1108-11 10:21
- 73 1 [万里马吧] 走了这个也是跟风的 八方来财横财就手 08-1108-11 10:21
- 58 1 [天富龙吧] 没票还唱空的这辈子 才望富贵地春野樱 08-1108-11 10:21
- 105 1 [信科移动-U吧] 交换筹码越充分,后期上涨越有力 股友M008006H73 08-1108-11 10:21
- 120 9 [汇金科技吧] 是走是留,周五11.70进的 股友q36232m317 08-1108-11 10:21
- 218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盘前资讯速递(2025.08.11 星期一 国泰基金 08-1108-11 10:21
- 314 4 [知行科技吧] 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每天在里面发退通的不知道什么 开发地球 08-1008-11 10:21
- 753 9 [涪陵电力吧] 仙人指路的局 沉默地深度 08-0908-11 10:21
- 532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运气 无极2021007 08-0908-11 10:21
- 98 0 [豪美新材吧] …… 股友0571x2673g 08-1108-11 10:21
- 69 0 [华丽家族吧] 等量化走完,下午就拉起来 小牛就不吃草 08-1108-11 10:21
- 97 0 [东方电热吧] 机器人真是越来越火热了,热搜全是量产或者平台 这下好了7678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就是无底洞,想挣钱的别进来,想玩刺激的可 济南AQ马麒麟 08-1108-11 10:21
- 68 0 [博瑞转债吧] 等待好价就进,搞几个点 股友0U99213q95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华盛昌吧] 柳梦香跳的高嘛这犬,周4周5好像说要跌5个点, 偉又沐風 08-1108-11 10:21
- 218 0 [克明食品吧] 做个知行合一的老韭菜 多名陸 08-1108-11 10:21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此外,AI数据中心储能需求超预期增长,有望给国 股友uJ5jG8xG 08-1108-11 10:21
- 86 1 [青松建化吧] 正中水泥销售中心 深情的冉心宇 08-1108-11 10:21
- 247 1 [西部建设吧] 虽然烂但是回封了就不一样。 夜深方知雪重 08-1108-11 10:21
- 97 1 [创识科技吧] 今日涨停?? 专开密码锁 08-1108-11 10:21
- 227 1 [老百姓吧] 不忍了,抄底 如此也好92 08-1108-11 10:21
- 96 1 [远光软件吧] 新增:“多模态AI”概念 蜜叔叔 08-1108-11 10:21
- 265 5 [光弘科技吧] 这票这个月要创历史新高的,题材和风口都占了, 坚守认知变现 08-1108-11 10:21
- 488 3 [华孚时尚吧] 好了兄弟们,浮盈加仓一把亏光,向上走就大胆买 卖调料的苦力哥 08-1108-11 10:21
- 170 2 [*ST中基吧] 每天都差一口气封板,但就是不封,意欲何为 每周五个点1990 08-1108-11 10:21
- 168 0 [歌尔股份吧] 24.1~24.45之间抛压太大,多次冲上去都被打下来 轩辕阁主 08-1108-11 10:21
- 216 2 [雅克科技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雅克科技走势。。。是机会还是风 生财四海得伯南 08-1108-11 10:21
- 417 6 [股市实战吧] 说真的,我自己还看了好几遍,我真觉得你心态不 sxxxxxxx 08-0908-11 10:21
- 209 2 [福达合金吧] 大盘稍有一点不稳,这股就猴急着立马向下,就怕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0808-11 10:21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涨停7个,壳了 赢win 08-1108-11 10:21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人在这里浪费时间?上周五没跑的,今天再 跨境退2025 08-1108-11 10:21
- 83 0 [晋亿实业吧] 放量滞涨,坏了 冰丶琉璃 08-1108-11 10:21
- 120 0 [恺英网络吧] 本来想着21卖呢,没想到走成这样,真牛叉 闲钱闲时谁怕谁 08-1108-11 10:21
- 79 1 [来伊份吧] 又掉下来了 开心的爱小达 08-1108-11 10:21
- 93 0 [双星新材吧] 10块的本被套3年了,牛市来了也回不了本 纯洁得琵琶 08-1108-11 10:21
- 690 9 [卫宁健康吧] 2020年把自有股份转到私募基金,现在又转回到配 万里江山任我行 08-1008-11 10:21
- 103 0 [惠博普吧] 不要急,慢慢玩 开心大锤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凯盛科技吧] 12.12是什么执念吗? 基民FUzVs8 08-1108-11 10:21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拉高一点。晚上一起闷杀,打包发货 江苏蓝宝4专家 08-1108-11 10:21
- 99 0 [南山控股吧] 涨不上去的,每天都那么多大单压盘。根本买不完 顺势而为9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艾布鲁吧] 操纵股价,还不承认,会报应在子女身上的! 股友0Q71o06156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神宇股份吧] 又是和星期五一样的走势了 务实得小白 08-1108-11 10:21
- 97 0 [宁夏建材吧] 摆脱宁贱的中建信息,一路长虹。 wangfeng07 08-1108-11 10:21
- 143 0 [XD长电科吧] 绿毛龟 c7831141434646137 08-1108-11 10:21
- 73 0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确实很牛 股友LQ3ejB1384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真视通吧] 涨涨涨 乐观的陶聪18 08-1108-11 10:21
- 71 0 [金凯生科吧] 安科生物12.9015.80%海特生物53.124.44%昊帆生 股友E333372R16 08-1108-11 10:21
- 126 2 [三一重工吧] 目标25!!! 马先生2013 08-1108-11 10:21
- 82 1 [老白干酒吧] 加大仓位近期涨板概率大 蓝色海洋_78515 08-1108-11 10:21
- 77 3 [众泰汽车吧] 啊泰醒醒呀,醒醒,给我干它 股市狙击手007 08-1108-11 10:21
- 113 5 [奕东电子吧] 计划31.5-31.8去吸点!能T个6点也很好 天蓝蓝海 08-1108-11 10:21
- 69 2 [宁波高发吧] 冲一次吧,我骄傲的宁波 只买浙江股9 08-1108-11 10:21
- 7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好高点走了一半 阳儿的小黄瓜 08-1108-11 10:21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重复上周四的故事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8-1108-11 10:21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们咋想的,期货大涨,个股普涨,一样的万年高开 三个水调研 08-1108-11 10:21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结束咧 太湖猛虎 08-1108-11 10:21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没量了,别想了,挣钱的先落袋了。 Lorsun 08-1108-11 10:21
- 86 0 [远光软件吧] 这远光垃圾,股价还停留在3200多点,落后大盘40 塞心澎胀 08-1108-11 10:21
- 94 0 [联络3吧] 蛋蛋不需要暴涨了,只要稳定这股价,明年联络就 股友a1z7uL 08-1108-11 10:21
- 74 1 [神州泰岳吧] 准备子弹 股友w8Be3n5970 08-1108-11 10:21
- 96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 股友p0301W3260 08-1108-11 10:21
- 99 1 [光弘科技吧] mate80有关吗? 43992 08-1108-11 10:21
- 76 2 [德恩精工吧] 20,05为什么没有成交? 阳光开朗的车莉萍 08-1108-11 10:21
- 320 1 [上海沪工吧] 在宁波韵升之间选择了你,加油啊 强者恒强__888 08-1108-11 10:21
- 94 4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那些SB呢,不是要砸盘跌停吗 股友02911V639m 08-1108-11 10:21
- 77 3 [福斯特吧] 今天大阳反包 a股神仙哥哥 08-1108-1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