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指南针吧] 太弱了,居然干不过同花顺,更别提和汇金比了。 善良多道 08-1108-11 10:55
- 19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就是板块毒瘤! 把握机会笑到最后 08-1108-11 10:55
- 88 0 [先进数通吧] 等待空中加油 股友1yJSab 08-1108-11 10:55
- 12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人形机器人吹破天了,你怎么走的如此拉垮啊! 基民07eDkY 08-1108-11 10:55
- 86 0 [江特电机吧] 坏了,买进去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就你跌,真厉害厉害的 玉树临风de白菜 08-1108-11 10:55
- 77 1 [太钢不锈吧] 当初八一换了你。哎 福临钉子户 08-1108-11 10:55
- 68 0 [焦煤吧] 真的恶心 股友kqjE3I 08-1108-11 10:55
- 35 0 [碳酸锂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周度策略##收盘点评# 看空09纯碱到1200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泰豪科技吧] 脚刚跨进门,就拉直线表演给我看… 股友R99351c770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恒星科技吧] 4200家红,还能绿,也是很牛逼 优雅的北极贝 08-1108-11 10:55
- 106 0 [松井股份吧] 有这么小家子气的主力吗? 捌零陆伍 08-1108-11 10:55
- 84 1 [华峰超纤吧] 调整为该到位了吧,涨起来啊 股友28e8062V06 08-1108-11 10:55
- 84 2 [力劲科技吧] 哈哈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基民mC5yM1 08-1108-11 10:55
- 94 0 [迪森股份吧] 没有资金入场暂时观望! 五指先生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超研股份吧] 天天长上影线,玩的哪出 股友336am89908 08-1108-11 10:55
- 75 0 [汤臣倍健吧] 能不能强势涨停一次,创业板20来一次 浮浮沉沉的一夜 08-1108-11 10:55
- 97 0 [中国重工吧] 那十七万手是公司在托价,防止暴跌。看来明天不 股友KQ4X2J 08-1108-11 10:55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买啥啥就跌,没有玩股的体质 股友5O21F02007 08-1108-11 10:55
- 166 4 [天岳先进吧] 按港股发行价42.80港元,折合人民币39.15元,A 炒股养家哥 08-1108-11 10:55
- 84 0 [招金黄金吧] 板块都拉回来了,你这个逆子还大跌,真是太残暴 慧慧要翻倍啦 08-1108-11 10:55
- 87 0 [先进数通吧] 现在还套着,这波许多股新高,真的是气晕 雨凡37695 08-1108-11 10:55
- 89 1 [大族激光吧] 加速行情 KevinJay 08-1108-11 10:55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那么多卖的,谁瞬吸? 刘洋鸣666 08-1108-11 10:55
- 89 2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这是要在10.75这个位置筑底吧!? 恒心的何虔 08-1108-11 10:55
- 119 2 [高新发展吧] 真垃圾,我槽你莫的 慷慨的白怡萱1 08-1108-11 10:55
- 345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此基属量化基金吗? 天天看盘是亏钱的技术 08-1008-11 10:55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天路七个板,青松至少五个 野鹤栖闲云 08-1108-11 10:55
- 73 0 [寒武纪吧] 兄弟快点冲啊,各种政策利好啊 股友955167HO07 08-1108-11 10:55
- 79 0 [济川药业吧] 活跃起来,该吐槽的吐槽 只搞无敌反弹 08-1108-11 10:55
- 85 0 [ST南都吧] 15块集中了这么多筹码,是绝对不可能再打穿了, QWERTYasdf 08-1108-11 10:55
- 87 1 [牧原股份吧] 板块大涨,你拉了。 慈祥的陈港 08-1108-11 10:55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全是主力庒单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8-1108-11 10:55
- 113 2 [荣科科技吧] 人生难得赌一把 多知一二 08-1108-11 10:55
- 208 6 [建设工业吧] 不应该啊,这走势太邪门了,好像游资机构都不敢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8-1108-11 10:55
- 106 2 [帝科股份吧] 这股看着要涨就是不长 食禄者 08-1108-11 10:55
- 184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主力真不行,今天确立龙头地位能赚多少板,开 低吸啊低吸 08-1108-11 10:55
- 133 5 [天府文旅吧] 6.8的本,再拿一周吧 WDBYY 08-1108-11 10:55
- 135 3 [黑芝麻吧] 6.80进的,能喝点汤不 豪爽泼辣的孙念茜 08-1108-11 10:55
- 103 1 [浙江东日吧] 八块钱和这货纠缠了年把,冲到十四不敢进场了 破幻之眼 08-1108-11 10:55
- 81 5 [新疆交建吧] 嗯昨天挂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成交?九点十五千万手 股友6YMh8W 08-1108-11 10:55
- 106 1 [中储股份吧] 这货不要一点脸! 剌剌剌剌剌剌 08-1108-11 10:55
- 87 1 [指南针吧] 92.6全清 心电分析 08-1108-11 10:55
- 137 2 [双汇发展吧] 24.92元买了1000股 长笛518 08-1108-11 10:55
- 80 1 [世纪华通吧] 纯纯的出货啦 奈斯公主 08-1108-11 10:55
- 62 1 [氧化铝吧] 牛掰了这波操作 燃烧回忆 08-1108-11 10:55
- 95 3 [飞亚达吧] 落袋为安清仓了,感谢主力! 招财进宝李女士 08-1108-11 10:55
- 1507 19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就是核聚变的带头大哥 o不不 08-0608-11 10:55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啥玩意啊 茫茫沙粒 08-1108-11 10:55
- 66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亏1000已经割了 耐心的夏全 08-1108-11 10:55
- 84 0 [汉王科技吧] 边迷 富有暴富得扁鹊 08-1108-11 10:55
- 4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买这个东西不如买股,来你爱亏一次 要发东西南北财 08-1108-11 10:55
- 69 1 [涛涛车业吧] 多头再叫呀 saijo 08-1108-11 10:55
- 94 0 [中航西飞吧] 被东北的拖后腿了 和韭菜比耐心 08-1108-11 10:55
- 104 6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九姐不但人长得丑,而且心更坏! 梨花带雪 08-1108-11 10:55
- 171 3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时代宜春公司的锂云母提锂,本来就是大亏损 大赚神 08-1108-11 10:55
- 1826 3 [双一科技吧] 新开 股友1mz8052398 08-1008-11 10:55
- 186 8 [安车检测吧] 直接跌到20cm,给你们一个忘不掉的深刻教训。专 林湖哥哥 08-0808-11 10:55
- 1075 5 [天风证券吧] 5元:13万手 n股海巨龙 08-0108-11 10:55
- 96 0 [电气风电吧] 出套了 股友32890mR609 08-1108-11 10:55
- 142 0 [奥瑞德吧] 请各位像爱惜眼睛一样爱惜手中的筹码,666三元 葡萄成熟时分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哈投股份吧] 除非哈士奇跳出券商整体,跟着中证A500走独立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108-11 10:55
- 8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da垃圾 股友tssS8B 08-1108-11 10:55
- 93 1 [精测电子吧] 千呼万唤始出来 股友G6723i1133 08-1108-11 10:55
- 73 1 [新华制药吧] 这股改名为周五制药,大伙没意见吧 有亲和力之荭草 08-1108-11 10:55
- 1434 3 [伊泰B股吧] 转A前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金牛座HH 07-3008-11 10:55
- 70 0 [龙利得吧] 到一个节点,发个消息,心里战术。后边绝对大涨 作守新一 08-1108-11 10:55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 清逸灵动的付怡柏 08-1108-11 10:55
- 77 0 [碳酸锂吧] 慌了,空头抢9.9万的看多期权 呃呃呃鹅鹅鹅 08-1108-11 10:55
- 165 1 [蓝光3吧] 3645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8-1108-11 10:55
- 71 0 [欧通转债吧] 拉正股出转债,还是那么坑啊。 不要乱起名 08-1108-11 10:55
- 86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庄太弱了,开盘竞价时就买了少量西部建没, 股友0T7261W267 08-1108-11 10:55
- 92 0 [有赞吧] 怎么买这只股票啊? 锂电小兵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华鹏飞吧] 下面托单越来越多,妈的。。。。没啥希望了,这 dongyue621106 08-1108-11 10:55
- 83 0 [威派格吧] 真拉跨 老乡别走2025 08-1108-11 10:55
- 80 0 [常青科技吧] 主力终于憋不住了 芳缘缘 08-1108-11 10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队真可恶,拉高出货。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1108-11 10:55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就是个软蛋 风陵天下 08-1108-11 10:55
- 115 1 [龙利得吧] 这股就是散户行情,没有主力,人家主力没时间根 CyberHome 08-1108-11 10:55
- 96 1 [东方甄选吧] 啊?+7到-3,,这么猛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1108-11 10:55
- 879 11 [金融街吧] 北京楼市新政来了!符合条件家庭五环外购房不限 勤恳地红苹果 08-0808-11 10:55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没实力,又喜欢装,只有来回割韭菜了。成功 悬而又玄 08-1108-11 10:55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垃圾 星星在眨眼 08-1108-11 10:55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啊 股友q0871f8827 08-1108-11 10:55
- 116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了 快人快语的谷茁 08-1108-11 10:55
- 92 1 [ST豆神吧] 你们何必在这里耗着,买大金融不香吗,大盘这么 稳住向上666 08-1108-11 10:55
- 194 2 [长江电力吧] 股价已经回到去年4月了长线投资的不合适了白白 財運財氣財星照 08-1108-11 10:55
- 104 1 [中坚科技吧] 给中坚添加了英伟达概念 泡面艺术家 08-1108-11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