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三峰环境吧] 别看熊熊灭火买垃圾堵中了沾沾自喜,一旦错一次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4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融资融券余额64.06亿元,环比减少2350.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04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说啥得买点,真正的底部啊! 说说吃啥好呢 08-1108-11 13:04
- 71 0 [贝因美吧] 不卖顶不住也要顶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4
- 75 0 [ST南都吧] 16.96感谢啊、、、快乐 股友umA2nU 08-1108-11 13:04
- 456 0 [交大铁发吧] 两融余额小幅回落 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.14亿元 交大铁发资讯 08-1108-11 13:04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2点开始下杀 枫彬 08-1108-11 13:04
- 81 0 [玉马科技吧] 明日危险! Ss12345678910 08-1108-11 13:03
- 100 0 [格力电器吧] 对格力,美的,小米等上市公司的认知,是当今A 股友550R73i723 08-1108-11 13:03
- 93 0 [中恒电气吧] 绝对控盘了,明天请早,太上老君渡有缘人 清净自然妙无穷 08-1108-11 13:03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要绿了 大V天龍001 08-1108-11 13:03
- 76 0 [菲林格尔吧] 成为杀猪盘,加油 天天股票大涨 08-1108-11 13:03
- 73 0 [新宙邦吧] 重大利好还在后面,坚持 人生如此曼妙 08-1108-11 13:03
- 126 3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才是真正的对子顶,而且20是整数关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1108-11 13:03
- 308 2 [江特电机吧] 我就跟你们透露一点,江特是现在唯一一家有国家 广东精神病研究院 08-1108-11 13:03
- 276 7 [新乡化纤吧] 公司在新疆有哪些布局吗 新乡化纤股友 08-0808-11 13:03
- 115 1 [东芯股份吧] 周末我是反思过的,周五的下午其实是应该去拿这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108-11 13:03
- 450 6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自然资源哪里查到今天9点10分就审批通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3
- 453 8 [万里扬吧] 上个星期已经有大资金进入,经过短暂的调整和换 别样风彩 08-1008-11 13:03
- 78 0 [北斗星通吧] 大家快跑啊,跑差不多了,庄家好拉升 秋窗风雨夕自在 08-1108-11 13:03
- 88 0 [环旭电子吧] 真的是和我对着干啊?我看好的时候加仓你下跌, W打不过就跑 08-1108-11 13:03
- 7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后腿拉的,不是一点半点的 基民971eA39780 08-1108-11 13:03
- 77 0 [新世界吧] 僵尸也会跳舞啊 东财网友8642513602484864 08-1108-11 13:03
- 142 1 [武商集团吧] 下午封死跌停原因如下:十一点半后此股吧发的不 几何拾荒者 08-1108-11 13:03
- 109 1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数板,目标20 我是颗韭菜头头呢 08-1108-11 13:03
- 77 1 [致尚科技吧] 中午开盘直上80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8-1108-11 13:03
- 89 1 [胜宏科技吧]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年年富贵得珮青 08-1108-11 13:03
- 212 4 [汉威科技吧] 突然放量,瞬间涨停!!! 火烧股海 08-1108-11 13:03
- 874 1 [慧博云通吧] 简单更新一下持仓慧博云通还是比较看好后续的, 飘逸的池兰芳 08-1108-11 13:03
- 82 0 [神州泰岳吧] 啥啥都在涨,就你不动 股友TKzahS 08-1108-11 13:03
- 67 0 [理想汽车-W吧] 该死抓紧死 才望斗金的项羽 08-1108-11 13:03
- 84 0 [珈伟新能吧] 先跑了,你们慢慢玩 maixiaoshu 08-1108-11 13:03
- 85 1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很容易,早盘没有诱多直接下沙,就是洗盘 不动鼓灵 08-1108-11 13:03
- 91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卖的,下周150买回来 股友393I031n50 08-1108-11 13:03
- 476 1 [南兴股份吧] 8.11盘中记录 阅龙论市 08-1108-11 13:03
- 189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拿住!!千万别手贱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03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既然主力极力要压盘,那就等回踩再进来了 股友57165i39E3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能了涨涨,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8-1108-11 13:03
- 72 0 [退市岩石吧] 主力骗了一些散户进来,哈哈哈。接下来等着你们 智慧25龙头13 08-1108-11 13:03
- 102 0 [*ST宝馨吧] 早上一个多点买的康盛股份,马上涨停了,还得买 顶级私募 08-1108-11 13:03
- 82 0 [旗天科技吧] 哈哈苟弊又得开始砸 股友BkKwuK 08-1108-11 13:03
- 62 0 [龙蟠科技吧] 破10 慢攻生生不息 08-1108-11 13:03
- 214 4 [航天智装吧] 连续四年深交所A级评价 股友22u7365z02 08-1108-11 13:03
- 111 1 [优博讯吧] 没放量,骗炮 宁宁大宝 08-1108-11 13:03
- 96 1 [财富趋势吧] 操了,卖了中欣买你,中欣涨,卖你买半导体,你 东方拉萨 08-1108-11 13:03
- 928 5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7月生猪销售同比增202.44% 收入7.41亿 正邦科技资讯 08-0808-11 13:03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依旧是出货 御风青山 08-1108-11 13:03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1点咋不拉了?主力买完了还是啥子情况??? 苏小妹m 08-1108-11 13:0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81150ni10 08-1108-11 13:03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又是上周三剧情,高开,下午就插水回落,套 回本小白要翻身 08-1108-11 13:03
- 1897 5 [天山生物吧] *ST天山控股股东5386万股股票及7649万元债权拍 天山生物资讯 08-0508-11 13:03
- 78 0 [鑫科材料吧] 铜缆干 沉着的戴晟莹 08-1108-11 13:03
- 76 0 [九芝堂吧] 啊,忘记撤单了,买进去了,一买就跌, 股友5vk3581710 08-1108-11 13:03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今天有多强,你在干嘛那 紫气东来_道 08-1108-11 13:03
- 92 0 [长芯博创吧] 丢脸! 股友6L30736Z77 08-1108-11 13:03
- 74 0 [新洋丰吧] 快跑啊 壹杯清水 08-1108-11 13:03
- 75 0 [九芝堂吧] 是有重大利空?还是谁在减持?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8-1108-11 13:03
- 101 0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指数这么涨都不修复很弱了,澄天伟业牛批啥 股友e1uYQc9184 08-1108-11 13:03
- 263 0 [宁波华翔吧] 远征,智元代工 主升浪最迷人 08-1108-11 13:03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拉几票。 尘封千年 08-1108-11 13:03
- 80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股份锂矿资源海外,不受影响 牛市楚留香 08-1108-11 13:03
- 157 0 [长江电力吧] 我坚信牛市已然开启,背后有几重关键逻辑支撑: 乐而忘忧乐逍遥 08-1108-11 13:03
- 79 0 [东方甄选吧] 股价是对东方甄选未来的预期,寒冬已经过去了,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8-1108-11 13:03
- 87 0 [协昌科技吧] 哈哈,此拉圾。幸好上周一买入:玉马KJ 神采飞扬88282396 08-1108-11 13:03
- 84 1 [万兴科技吧] 此股股价远远超过同类公司平均估值,某些恶意炒 谭先生1 08-1108-11 13:03
- 264 7 [太辰光吧] 谢谢主力大哥,上午已全部卖出,看这个架势,下 深海狂浪 08-1108-11 13:03
- 163 3 [润都股份吧] 不用看了,清洗完毕,下午闭着眼睛都知道打涨停 文昌椰子 08-1108-11 13:03
- 196 15 [海力风电吧] 这边先祝你一路长红,诶呀,加油嗷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8-1108-11 13:03
- 91 0 [聚灿光电吧] 13.26过了就加仓 亏的腚都没了 08-1108-11 13:03
- 79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节奏是要绿的节奏, 股友93918FS327 08-1108-11 13:03
- 163 2 [金发科技吧] 早盘封单15.7亿涨停板,MD太牛逼了!连板势头十 hongfz1389 08-1108-11 13:03
- 98 1 [天虹股份吧] 牛散加力了 明智的乔宇航 08-1108-11 13:03
- 89 2 [诺邦股份吧] 卖飞了一半的仓位,没想到今天这么猛。 搞钱吧靓仔 08-1108-11 13:03
- 104 1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科建明日开工!这天,可涨否? A888888AAA 08-1108-11 13:03
- 87 0 [大智慧吧] 坏了家人们,冲高回落? 股友13M0d51127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多的都是空狗 股友67M313A207 08-1108-11 13:03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一坨 致命罗密欧 08-1108-11 13:03
- 72 0 [宇瞳光学吧] 漂亮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108-11 13:03
- 75 0 [寒武纪吧] 该跳水了 坐看起云 08-1108-11 13:03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涨1.4%,板块涨1.7%,它还是落后 大牛市009 08-1108-11 13:03
- 190 4 [新疆火炬吧] 恭喜还在的人,做为一个曾经在8块进,12块就走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8-1108-11 13:03
- 80 0 [三德科技吧] 这都还绿着?大盘跌的时候不敢想 灵活的老韭菜饼 08-1108-11 13:03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解壳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1108-11 13:03
- 7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我滴妈买了天天跌赔死了 股友32071y773i 08-1108-11 13:03
- 133 0 [苏盐井神吧] 盐湖资源类涨了,白酒也开始涨了。苏盐井神真的 马马又虎虎 08-1108-11 13:03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这是要踩踏跑吗 住妹卖那为生 08-1108-11 13:03
- 74 0 [滨江集团吧] 量化策略做空。 顿悟的嫩韭菜 08-1108-11 13:03
- 71 0 [联合水务吧] 大盘那么强,我的水务那么弱 睥睨的邴琳 08-1108-11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