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宝通科技吧] 坑人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*ST金科吧] 跑路吧!这种阴跌能跌到你怀疑人生 财哥之辉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山河涨停 股友65060D2y96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建设工业吧] 跟跌不跟涨 生如行舟 08-0808-08 10:57
- 104 0 [富满微吧] 板块越拉你越跌好好好 AAA小韭菜初长成 08-0808-08 10:57
- 123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有个大佬疯狂输出啊 三师公66 08-0808-08 10:57
- 99 2 [普联软件吧] 死底 牛市的韭菜001 08-0808-08 10:57
- 114 1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,你完美地错过了这一轮牛市,也该什么时候 股友W2BUbw 08-0808-08 10:57
- 127 4 [南京熊猫吧] 强者恒强,看看创新医疗就知道这股太没实力 波普2023 08-0808-08 10:57
- 118 1 [超声电子吧] 超生这票猪力完全控盘了,涨跌随心所欲,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7
- 87 1 [健帆生物吧] 这几天医疗器械板块为什么大涨,有神秘人出来溜 头号吸血鬼 08-0808-08 10:57
- 81 1 [兴欣新材吧] 没啥人呢 大发成章的张三丰 08-0808-08 10:57
- 95 5 [电科芯片吧] 太烂了,看你今天能不能收回,不然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351129l2r7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三川智慧吧] 今日冲高回落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跟房地产一个逻辑,不会涨了 高兴的孙凌旋4 08-0808-08 10:57
- 112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药劲儿挺大呀!还敢涨5分!庄稼窜稀去了吗 YongL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意华股份吧] 桩让他的喊了一上午买,骗散户接盘 道骨的袁筠 08-0808-08 10:57
- 138 0 [辉隆股份吧] 快到3674点了,股价还在5.87!主力坚持住,套牢 江南巫渊 08-0808-08 10:57
- 109 1 [科华生物吧] 尚荣跟科华两个尚荣成功上位了!我的尚荣卖了只 陈朋1986 08-0808-08 10:57
- 112 1 [退市岩石吧] 2.4万单就封 假如不 08-0808-08 10:57
- 91 1 [证券Ⅱ吧] 只要大涨一天,第二天必定躺在倒数前三里面 欲买桂花同载酒v 08-0808-08 10:57
- 126 0 [电投产融吧] 全仓了啊 股友30w73p8297 08-0808-08 10:57
- 140 0 [安科生物吧] 看看利德曼,一样题材,今天又是大涨,珍惜底部 n14371052911bf911069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普莱得吧] 26.45元支撑,盘子小主力资金不敢拉,也就是游 红牛123456HupOwh 08-0808-08 10:5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!有涨的疯涨涨破天!弱势的反弹都是奢望! 股友fbi3Mi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在涨,中特估也在涨。你也要跟上去 洋洋喜欢 08-0808-08 10:57
- 100 1 [福蓉科技吧] 80为不为拉圾? 贴心的秦柏 08-0808-08 10:57
- 132 4 [天富龙吧] 下午不拉高的话明天就全完了 多财兴隆de白沉香 08-0808-08 10:57
- 114 3 [腾远钴业吧] 太墨迹了,看看华信新材 日进斗金涨不停 08-0808-08 10:57
- 103 1 [城地香江吧] 能说会道的股友可以打电话给证监会投诉故意操控 大喜之郎 08-0808-08 10:57
- 87 1 [佳缘科技吧] 成不了妖 基民TlmIrd 08-0808-08 10:57
- 637 18 [知行科技吧] 再次提醒:8.22号公布退通名单,重仓朋友注意风 潜伏帝 08-0808-08 10:57
- 118 0 [正丹股份吧] 庄家是想砸出一个坑,砸出上涨空间,可惜砸不动 甄阳仙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倍加洁吧] 话都没说完果然来了,早上剩下4万手,散户接了5 潇洒不羁的鹤洲6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每逢周五就该抛 能不能早点回本 08-0808-08 10:57
- 91 0 [中信重工吧] 跑了,叽叽歪歪走了 qf56789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金辰股份吧] 永兴割8成留了这货 突破历史123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豪威集团吧] 休想在我这赚到一个子儿走!不可能给你反弹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雷赛智能吧] 继续跌,抱着过牛市,TM的 沧海无敌 08-0808-08 10:57
- 91 0 [四方精创吧] 碰到上面的缺口它就下来了,近段可能在小区间振 裸战空头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国海证券吧] 走了走了,惹不起躲得起 东财网友4919513599863164 08-0808-08 10:57
- 150 2 [长芯博创吧] 股价剧烈震荡,搞得短线客极度不适 张哥88888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联诚精密吧] 以涨停迎接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哈哈 潇洒不羁的李衍慕 08-0808-08 10:57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昨天尾盘又买了 静谧悠然的章子轩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ST南都吧] 大垃圾,难怪市场打不开,产品卖不出去,资本市 股友89368i9d82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金桥信息吧] 看60日线能不能支撑哦 阿里布油泼面具 08-0808-08 10:57
- 294 1 [蓝光3吧] 下星期来陪你们一起玩 踏实之小燕子 08-0808-08 10:57
- 103 2 [赣锋锂业吧] 中矿都六个了。。。 基民YqG6fa 08-0808-08 10:57
- 106 1 [浙大网新吧] 终于把游资逼走了,股东庄这次满意了 超级玛丽888888 08-0808-08 10:57
- 572 3 [尤夫股份吧] 删自选 股友9665kf1983 08-0808-08 10:57
- 109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涨、它不涨,操控者是B子养;大盘跌、它更 股友2503p890O6 08-0708-08 10:57
- 321 1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A吧] 加油 好久123 08-0608-08 10:57
- 94 0 [北纬科技吧] 过顶洗,过顶洗! 竹杖走天涯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退市苏吴吧] 自救 财源滚滚入梦来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西部证券吧] 主力就是喜欢戴绿! 等风的金鳞 08-0808-08 10:57
- 116 0 [上海凯鑫吧] 垃圾庄,抛掉了 股友005093UL76 08-0808-08 10:57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割了的人今天会吐血 n286013688015980 08-0808-08 10:57
- 87 0 [天富龙吧] 新股一般都是汉在高点!!!哈哈哈 石瓢紫砂壶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这个不到1.5成的排片,放映时段也差,彻底 股友V6HUnS 08-0808-08 10:57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继续放大,接连新高中…,短期有继续挑战 粽之翅 08-0808-08 10:57
- 197 7 [建新股份吧] 静待风起!!! n14346043454012a 08-0708-08 10:57
- 103 0 [绿田机械吧] 拜拜我先走了明天又是低开~ 股友1D9023038X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涨时风雨飘摇,跌时稳如…… Dlss123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8-0808-08 10:57
- 352 2 [四方股份吧] 大盘看不清方向,花了一个多小时清仓了。观望。 股友7r21956E35 08-0808-08 10:57
- 16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太火了,涨势如虹!昨天调整也稳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57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谁是最大的慈善家,大声喊出来:立讯,立讯 热琪拳头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恒邦股份吧] 典型的妖怪在打压。慢慢的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能有6块已经出我意料,这股本身就拉胯 差不多就行啦吧 08-0808-08 10:57
- 106 0 [柘中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二,你说还有救吗? 买啥都跌特见效 08-0808-08 10:57
- 115 0 [中国化学吧] 请涨停谢谢 鹰隼之翼0 08-0808-08 10:57
- 108 1 [中航重机吧] 没有人要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8-0808-08 10:57
- 119 3 [华媒控股吧] 擦,盛和最低价割的,华媒最高价追的。。。 优秀实习生 08-0808-08 10:57
- 91 2 [中航重机吧] 与中航机载成了牛市里的一对难兄难弟,熊货! w小赌怡情w6093 08-0808-08 10:57
- 782 21 [武商集团吧] 消息配合,机会啊 浙A020G2 08-0608-08 10:57
- 93 0 [中国能建吧] 258,等了你这么久! ooll__l牵牛星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福日电子吧] 很明显,早上陈见顶砸盘,61也砸了,去山河了 股友1908V2988L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设研院吧] 跑!下午变绿! 来吧朋友 08-0808-08 10:57
- 110 0 [拓邦股份吧] 强者恒强没错 腌嘛咪无量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三川智慧吧] 下午拉涨停 兴高采烈3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华映科技吧] 赶紧砸吧!不砸不涨的!拖单这么多赶快砸给他们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XD亚星锚吧] 现在有2000万挂卖盘。 太空船007 08-0808-08 10:57
- 103 0 [长源东谷吧] 早上又套了一部分 股友QWnJYG 08-0808-08 10:57
- 104 0 [ST人福吧] 就问你服不服 知易行难dd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中安科吧] 今天下午要跳水 要盈盈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榕基软件吧] 跌起来丝滑,垃圾股。 笨重的葛夜天1 08-0808-08 10:57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A的春天在哪里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张江高科吧] 38的盘子跑不跑 不服九十干 08-0808-0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