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臭 基民HCHuc3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桂林三金吧] 真牛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领跌 女大学生炒股记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石化油服吧] 收盘2.01 股友272111i20x 08-0808-08 10:34
- 121 1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哥献身了,继续持仓等待涨停 股友l1260i5911 08-0808-08 10:34
- 90 1 [中远海科吧] 洗的还是不够呢。 阿豪发家 08-0808-08 10:34
- 225 5 [新疆交建吧] 有人搜搜新疆交建的大门没发个图片看看破不破 等我梭哈 08-0808-08 10:34
- 169 4 [赛意信息吧] 什么利空 n989813715334624 08-0808-08 10:34
- 180 4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怎么看,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堆金生财的程咬金 08-0808-08 10:34
- 77 1 [龙芯中科吧] 迎来多家长线机构?象寒武纪一样基金抱团翻倍干 股友66L078i758 08-0808-08 10:34
- 77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!大家坚持住! 友好的冉怡萱1 08-0808-08 10:34
- 118 1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君安开始砸盘了,亏本也要出! 秋天的雨很凉 08-0808-08 10:34
- 134 0 [东北制药吧] 鼎成肽源细胞治疗癌症成功,就是下一个东北高新 重要的那怡4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有了这消息,风生水起呀!~ 股友2N2615761r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电魂网络吧] 板块涨得时候你也不涨,跌的时候你次次都要猛跟 股友22P1670l35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深水海纳吧] 快下来,不要装了 曾经拥有的美好 08-0808-08 10:34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么准的吗?指数刚好到20日线就反弹了! 基民75A639p399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英维克吧] 大单流入五个亿了,谁在砸 涨停小福贵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ST龙大吧] 亏了几万4月份割肉出来的又回来看看,现在心里 不定的凌华音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华东数控吧] 红盘走都不会亏这个走势要砸盘啊 勇敢的纳兰皓轩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这样上窜下跳是跌停的节奏吗 股友butvHS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废咯 coco小迷妹 08-0808-08 10:34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雅下水电板块大涨,西藏天路表现差强人意 我就放得下 08-0808-08 10:34
- 83 1 [睿智医药吧] .12.50冲击几波都过不去,废材废材! 平常心1518 08-0808-08 10:34
- 335 8 [华映科技吧] 底部筹码根本没动,不要慌 游龙青宸 08-0808-08 10:34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跟上上周五一样,周一开盘连跌两周。 涨停板涨涨涨涨 08-0808-08 10:34
- 146 0 [赣能股份吧] 它就是个弱基,看懂了嘛? 過江之鯽 08-0808-08 10:34
- 89 0 [东方明珠吧] 冲啊 灰太狼麻利 08-0808-08 10:34
- 89 0 [金钟股份吧] 今天不发力是上不去了,只能选择向下。 股友Q5u1222600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ST南都吧] 榜一大哥,跌幅榜榜一大哥,能不能干成带头大哥 古巴气氛小妞 08-0808-08 10:34
- 70 1 [*ST东智吧] 今天压单还没来啊 陳清都 08-0808-08 10:34
- 160 1 [龙图光罩吧] 明天又要套一批了 大涨教 08-0708-08 10:34
- 267 7 [沃尔核材吧] 我在21元附近等,等到就上车,等不到就算了。打 基民N738272g83 08-0708-08 10:34
- 306 14 [祥鑫科技吧] 看了几天的票,今天追买在了尖尖上,我不会被套 旁观的玥玥 08-0708-08 10:3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相信周五的威力!! zh720224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华正新材吧] 感觉今天不大跌,下周也会大跌,感觉很准 绝处逢生2026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亏了一毛钱今天认赔出局了,12.9果断换了达嘉维 惊奇的孔娴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福事特吧] 拿出八一那天的气势,莫让尔等小肆小瞧与你 高买低卖小趴菜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隆华科技吧] 已经被所有人抛弃了,再幻想没有用,彻彻底底的 股友9V188r0903 08-0808-08 10:34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还有谁? 黑水资本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强的上涨趋势,别调整了吧,合理拉升 股友I1337w8329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文科股份吧] 无所谓吧!6.19进来的,也不多,就2千多手,你 股友217ze68663 08-0808-08 10:34
- 94 0 [信科移动-U吧] 倒在主升浪来临之前的不少啊 一见如故16 08-0808-08 10:34
- 77 1 [蓝箭电子吧] 这个拉几涨在后面吃屁,跌在前面当狗。死亡前的 红尘道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佳禾智能吧] 这的拉高出货太明显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收手吧啊祖,外面都是成龙 野人叔叔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又开始跳水了 曾超超可爱 08-0808-08 10:34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织毛衣票,不论是买单还是卖单 张阿楠 08-0808-08 10:34
- 193 0 [北矿科技吧] 布局稀土,北矿科技,华阳新材,盛和资源,云南 随波逐牛牛牛 08-0808-08 10:34
- 108 2 [西宁特钢吧] 3.82全仓买入了西宁特钢,已经超跌反弹在即 枫林街 08-0808-08 10:34
- 106 3 [震裕科技吧] 有养老金在里面的绩优白马股都能被砸这么狠,鸡 早上要管住手 08-0808-08 10:34
- 103 3 [胜通能源吧] 天然气这么猛,它不应该修复么 股友kbiTng9811 08-0808-08 10:34
- 238 5 [天富龙吧] 感恩,82入场抢了100个 六一中路61丶 08-0808-08 10:34
- 172 4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可以买吗 蛋蛋炒主力 08-0808-08 10:34
- 281 6 [阳光股份吧] 我大伯是证券公司老总,他说阳光百分之99退市, 股友53qI593283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没跑了 点石诚金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没有办法,熬吧!老老实实做股东!炒股炒成了股 长电投资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飞荣达吧] 不砸了?多洗洗啊 Jian庄爱演戏 08-0808-08 10:34
- 14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宝子们,人形机器人最近涨得凶,势头挡都挡不住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卖单压太多了,肯定是压涨 心平气和6789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唯万密封吧] 什么???进场捡钱了 能进能跑 08-0808-08 10:34
- 86 0 [硕贝德吧] 主力出货三亿多、要是一亿多或两亿还敢下手 自恋百手哥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人家连扳票有烂板的时候,可它就是个烂票 n734313509650274 08-0808-08 10:34
- 89 1 [尖峰集团吧] 两个星期了真的很失望 Gourmandking 08-0808-08 10:34
- 62 2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还关注了你靠 顽强的大刚炮 08-0808-08 10:34
- 86 0 [三力制药吧] 上市4年,分红额就大于融资额,三力是具有社会 T商店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英维克吧] 烂板出妖股,你要成大妖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石药集团飞了 起点_007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m的88还加仓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证券Ⅱ吧] 大哥!不要下去啊,赶紧一波直线暴涨撒!! 范x海辛 08-0808-08 10:34
- 96 0 [北特科技吧] 他前面能七连跌,现在来个三连跌应该也没啥大问 股友2950f2i781 08-0808-08 10:34
- 85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明年见 感恩五路财神 08-0808-08 10:34
- 21 0 [天富龙吧] 傻涨张总监颠涨$ 競骏天骄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万亿投资,震惊世界,业绩大爆发 大吉任我行 08-0808-08 10:34
- 125 0 [华信新材吧] 漂亮,赚24个点。 主做主升浪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恒鑫生活吧] 开盘挂56.6没出的去,唉头大 满仓gan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加油拉升涨停涨停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千红制药吧] 你上吧,我走了去中银了,有幸认识你 股友x1MaQv5631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瑞达期货吧] 遥遥无期 不让赚钱则让你ST 08-0808-08 10:34
- 84 0 [中毅达吧] 主力下班了,今天就在分时均线震荡,下午不会拉 眉清目秀的刘昭华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尿性几个月横盘9.6-9.3之间 主力跟我一起走 08-0808-08 10:34
- 164 1 [创维数字吧] 终于知道,这股这么多唱多的了,不好都删了,从 买不如卖的精 08-0808-08 10:34
- 70 1 [指南针吧] 89有压力 心电分析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翻来覆去洗啊,都洗秃噜皮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富满微吧] 周二不知道,但是周一必须绿色。到时候再看。 亏麻了不玩了1 08-0808-08 10:34
- 12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昨天是五个龙头股,还没有到前面就退下 我稳赚上升 08-0808-08 10:34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装不住了 优秀的优 08-0808-08 10:34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k线走的很烂,现在不能进,耐住性子等,管住手 文君6823 08-0808-08 10:34
- 97 1 [仟源医药吧] 割在最低点 爱玉儿 08-0808-0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