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板块想要走趋势,必须要有龙头,什么基本面 奥特曼战士 08-0808-08 10:14
- 135 2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明天反包,不然就扔掉。 卖羊肉的小哥哥 08-0708-08 10:14
- 2058 37 [利安隆吧] 挖坑、震荡、拉升。符合牛股启动前特征。哈哈! 菩提老朽 08-0508-08 10:14
- 74 0 [真视通吧] 这家伙疯了,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225c657L98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佳缘科技吧] 拉高出货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玻璃吧] 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,期权还有3天就到期了, 销户才是幸福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我没看错吧,竟然红了?那就在拿一会儿吧 A盗帅A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 股友6n9960C538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就说跟昨天一样 东财网友1926513820360036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软通动力吧] 此股不断定增,大股东不断减持,真永无宁日,公 wdc风云再起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凉了都没有人气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8-0808-08 10:14
- 200 0 [固德威吧] 本人资金需要周末娱乐,清仓减持特此公告。感谢 敲蛋的鸡 08-0808-08 10:14
- 55 0 [天富龙吧] 龙兄,悍高技源,山大在楼下等你哦, 股友5398p55t17 08-0808-08 10:14
- 92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年的分红呢? 嗯知足者常乐 08-0808-08 10:14
- 78 1 [国联水产吧] 突破4.78,价值回归报复性反弹 蓝色的烟火 08-0808-08 10:14
- 91 2 [宝通科技吧] 远离这样股票,竞价逃跑,散户走不了,要无耻,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0808-08 10:14
- 288 5 [东通退吧] 如果猜的没错的话,即将结案,公司没事,黄总扛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0:14
- 11670 19 [中国船舶吧] 优化战略布局 国资央企重组整合密集落地 中国船舶资讯 08-0708-08 10:14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废了 股友057ey97133 08-0808-08 10:14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有人看来是恐惧,有人看来是机遇。 随便搞搞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赚了几万块走了,不跟这孙子耗了,哈哈 股友01G38L5930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汉桑科技吧] 66.88是底吗...... 股友67A5C50566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b 落子不言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创新新材吧] 天天一分上下浮动,要死不活 寒梅瑞雪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的故事还没讲完,大家不要焦虑 悟道之旅的行者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东湖高新吧] 跌停买入 华中麒麟88 08-0808-08 10:14
- 99 2 [多晶硅吧] 马上暴瀑今天跌停 hj191429 08-0808-08 10:14
- 64 1 [光线传媒吧] 今早一开盘就跑是名字的 股友128p922x75 08-0808-08 10:14
- 100 4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是周五,晚上有榜了,谁来了?你猜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8-0808-08 10:14
- 57 2 [恒瑞医药吧] 大回调 股友92mt361853 08-0808-08 10:14
- 381 6 [汇量科技吧] 上车上车 歡樂海岸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云南锗业吧] 散户赶紧卖,卖了主力好进来? 股友W8o3181075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东方明珠吧] 希望能打出两块。 股友wbGKit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世联行吧] 跑 奇遇偶记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见顶加仓今天没有人抬轿子就砸盘格局就行见 步步为盈88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双杰电气吧] 别想我割这一手因为尼不配哈哈哈 股友0C571123N8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宝通科技吧] 收割的本质不变 股友rf11826266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艾可蓝吧] 搞尾气处理的,电车时代没前途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五洲交通吧] 你像第一个冲出考场的学生 股友d877303E13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玩意 专心的南宫莉萍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感觉在! 股友z3oXPl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进来亏到现在还好没扔 股友071292Uf52 08-0808-08 10:14
- 26 0 [福日电子吧] 感谢六一路水下拉…… 聪明的施添申 08-0808-08 10:14
- 91 1 [腾远钴业吧] 看全球钴矿情况,你才能理解股票。 股友ARAkpA 08-0808-08 10:14
- 80 1 [三友化工吧] 吸筹哩 股友正丝且 08-0808-08 10:14
- 91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融资净偿还468.22万元,融资余额11.3 四维图新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179 1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36亿元(08- 恺英网络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180 5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股风险极大都在跳水出货军工出货 四无领 08-0708-08 10:14
- 79 0 [宏辉果蔬吧] 换了个接盘侠,不是一样在种榴莲吗?涨啥? 股友k5oQa8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飞亚达吧] 我这就两手,你给我按跌停。 模范大道东路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利德曼吧] 怎么就卖了硕贝德那个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去恒宝股份真龙头 股友768876W29l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还能起来吗?昨天24.17追的 天天吃肉嘎嘎香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鸿富瀚吧] 窜稀了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当做反弹,做一看一下预期,后排小弟没人上 A股技术流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国机精工吧] 这一炸把量化放出去了,高看一眼 华高生发洗发水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别指望了,第二波没这么快,最起码还有一个月。 看势重劲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真出货了? 股海隆民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亨通光电吧] 中期肯定预增了,我在公司开会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酷特智能吧] 有点拉啊兄弟 索罗思打野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禾川科技吧] 就是一坨 亲切的庄婉 08-0808-08 10:14
- 83 2 [中远通吧] 昨天尾盘追进来的,这货这么坑吗?进来就是闷棍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佳禾智能吧] 追高了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破位了,主力都跑了,散户再接盘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万科A吧] 这么坑的嘛 有条理的梅津7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三角防务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西索猎人 08-0808-08 10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大A股除了指数,个股都是量化兽哥 大湖退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振江股份吧] 今天我要全部走完……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8-0808-08 10:14
- 149 0 [联发股份吧] 算力大会召开在即,首选价值投资每股净资产12.8 股友SRIvOB 08-0808-08 10:14
- 153 4 [山河智能吧] 此时主力打压目的在于:不是要你的筹码,而是为 MMLLNNLL4190 08-0808-08 10:14
- 336 7 [晶泰控股吧] 我想问问,这个走势像接到几百亿大单的走势吗? 股友IIoiIf 08-0708-08 10:14
- 61 0 [新恒汇吧] 高位已崩,谨慎成鸡毛守住自己的三分良田不易,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希望大家一起砸,让主力抬着自己走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盛通股份吧] 这也没大涨啊,就要跌停? 破防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鑫科材料吧] 不怕不长就怕长停不住 股友X26T392735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退市苏吴吧] 难道这些资金不怕周末两天出退市公告吗?那资金 涨停尊嘟假嘟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今日跌停,毫无悬念! 坚韧的潘博007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值得买吧] 看不到一丁点反弹的意思 低调发育S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奥美医疗吧] 主升浪了.跟随庄的脚步就好 Mg常胜王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卖单太多了,这货还没出完啊 智慧的小蚕豆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可立克吧] 羡慕 Z十一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因赛集团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不当人了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08-0808-08 10:14
- 122 0 [三江购物吧] 请问,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点在哪里,谢谢! 三江购物股友 08-0708-08 10:14
- 65 0 [用友网络吧] 疯了吗 发财被爱888999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公司不规范,减持近俩月都不公告 梦即是空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装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正裕工业吧] 玩魔术呢这是? 破相立新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