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了,松松,松松 大明星乐瑶 08-0808-08 09:59
- 78 0 [日科化学吧] 这股但凡稍微涨几点,有根小天线,第二天就该跑 独立的寒飞香13 08-0808-08 09:59
- 71 0 [迪安诊断吧] 量化股就得反着买卖,别说这不是量化控盘,看看 飞花映雪 08-0808-08 09:59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个挨千刀的票 不会转弯弯 08-0808-08 09:59
- 71 0 [宜宾纸业吧] 9元的成本,跌不怕 豁达地小萝卜 08-0808-08 09:59
- 63 1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实力不行,涨停板都没有一个,25左右反复洗 牧马人0917 08-0808-08 09:59
- 55 1 [福日电子吧] 别装了,都是极好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8-0808-08 09:59
- 60 1 [百济神州吧] 散户一定是犯了天条,这里有几根散户值得这样洗 咕噜咕噜土 08-0808-08 09:59
- 91 2 [青岛啤酒吧] 啤酒垫底的垃圾,浪费行情,不涨就算了,还破新 洋芋丶 08-0808-08 09:59
- 64 1 [创业环保吧] 看股东人数炒股,笑死了!!! 天600874津 08-0808-08 09:59
- 100 5 [汉宇集团吧] 有本事你砸破5日 炒股炒心态111 08-0808-08 09:59
- 122 2 [碧桂园吧] 嘟嘟嘟嘟嘟!!!吹哨吹哨!吹哨! 碧桂园2毛回 08-0708-08 09:59
- 164 3 [平高电气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,别影响主力拉升 价值投资者888 08-0708-08 09:59
- 59 0 [甬金股份吧] 加油 目标42个涨停 08-0808-08 09:59
- 55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电池加油 不遇风云不化龙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水货 股友083A8719C7 08-0808-08 09:59
- 110 0 [南京高科吧] 散户疑问: a116131 08-0808-08 09:59
- 53 0 [隆扬电子吧] 暴力向上对倒才有戏 N777888999 08-0808-08 09:59
- 70 0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应该加速下跌 zzzlyaahh 08-0808-08 09:59
- 64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跌,这家伙就不行了 算无的乔清 08-0808-08 09:59
- 58 0 [中南传媒吧] 手里3只股,就你在这磨叽 花开两朵红 08-0808-08 09:5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睿智的李芝蔓 08-0808-08 09:59
- 65 0 [新泉股份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友7g338n2218 08-0808-08 09:59
- 58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是鸡丝用的,小散就是祭品而已 生意腾达的 08-0808-08 09:59
- 69 0 [九牧王吧] 服装头 股友c828l73353 08-0808-08 09:59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冲鸭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09:59
- 51 0 [贝因美吧] 鸡哥被T王吓到一键清仓 股友99N9326r32 08-0808-08 09:59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刚看到一个买入!1万9手!还有大户往里面充! 南无阿弥陀福 08-0808-08 09:59
- 103 1 [易事特吧] 一个要拉升股价来给拍卖弄个高价,一个要压价拍 T来T去T成花 08-0808-08 09:59
- 79 0 [隆盛科技吧] 你也是商业航天 龙头贝塔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再猛砸一波 基民zP7k52 08-0808-08 09:59
- 65 0 [韶能股份吧] 卖不完的票! 股友36852Z7n11 08-0808-08 09:59
- 61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啊 顺子伍陆柒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倍加洁吧] 三板组就是牛啊,接盘起步就是二三十个点亏损 涨停板砸 08-0808-08 09:59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可以,真东西 渡渡渡劫 08-0808-08 09:59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明演要出太假了 新手村出击123 08-0808-08 09:59
- 49 1 [中欣氟材吧] 什么鬼突然下去了 基民16O7660p85 08-0808-08 09:59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又挂山顶上了 发财的小胖手168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孩子真不是人揍的东西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08-0808-08 09:59
- 189 0 [中国联通吧] 哈哈小时家里穷,买不起手纸,每次拉都用棍刮。 股市波动观察员 08-0808-08 09:59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票,删自选 蓝蓝的花 08-0808-08 09:59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个专割韭菜票 向小罗致敬 08-0808-08 09:59
- 44 0 [天富龙吧] 买了一点试试水,结果你不是龙,是条虫 小散户小白 08-0808-08 09:59
- 154 0 [天富龙吧] 祝坚守和买入的兄弟发财 我呵呵了 08-0808-08 09:59
- 51 0 [上海瀚讯吧] 开始秀肌肉! jsj2006 08-0808-08 09:59
- 235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静谧悠然的孙欣儿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下跌趋势没有一根大阳线是撑不住的 一分利炒股 08-0808-08 09:59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回来了 千里独行GU 08-0808-08 09:59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[赞] 股友23z718897P 08-0808-08 09:59
- 60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股里面的机构和大户是好事不做,坏事做绝! 跳水真快 08-0808-08 09:59
- 50 0 [汉桑科技吧] 鬼子股 股友75716h2E55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为什么, 兢兢业业之柳橙 08-0808-08 09:59
- 47 0 [好上好吧] 主力跑了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8-0808-08 09:59
- 191 0 [北京文化吧] 好不好看自己看了才知道 君莫度 08-0808-08 09:59
- 62 0 [天富能源吧] 扳块一个多点了,你牛B 逆势为 08-0808-08 09:59
- 72 0 [精研科技吧] 历史最低点也有18元,长期投资其实很合适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0808-08 09:59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呼叫大兄弟,今天需要拉中国移动、长江电力、贵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808-08 09:59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牛逼 股友107P02030f 08-0808-08 09:59
- 47 0 [万里马吧] 你是万里马吗,我看你是下等马 大师不亏损 08-0808-08 09:59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啥玩意啊,一日游,跑了,不该头脑发热抢着进来 Harvesting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帝奥微吧] 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财运高升88 08-0808-08 09:59
- 68 1 [山东墨龙吧] 加仓留到14号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0808-08 09:59
- 59 1 [商络电子吧] 说了吧,好不过三天,这票看起来什么都有,什么 股友768f96e102 08-0808-08 09:59
- 63 2 [万润科技吧] 去年高位入的,其他的都回本了,只有这个烂泥扶 Bru_cru 08-0808-08 09:59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一堆托单 大方的邓兰芳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凡拓数创吧] 高看了,昨天进来,今天就被埋了 东方股涨 08-0808-08 09:59
- 53 0 [国瑞科技吧] 兄弟这心电图不太健康啊,要噶啊 濸茫林海 08-0808-08 09:59
- 34 0 [广联达吧] 砸的我是哭天喊地加仓必须加仓 旅行的bbq 08-0808-08 09:59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有点像猴子上窜下跳,把握不了。 新的开始ok 08-0808-08 09:59
- 63 0 [凌云光吧] 这里的主力机构们做个善装吧,为子孙后代积点德 大菲特 08-0808-08 09:59
- 51 1 [福日电子吧] 你只要敢跌我就敢买没事跌 八年佛 08-0808-08 09:59
- 62 2 [振华重工吧] 能涨仃吗? 恼火的尤嘉1 08-0808-08 09:59
- 154 4 [北鼎股份吧] 这明显有人操作,举报吧 咕咕咕咕咕咕01 08-0808-08 09:59
- 489 5 [高能环境吧] 怪不得公司要出台对外投资制度——二是将超过60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8-0708-08 09:59
- 1463 18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继续…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09:59
- 161 3 [超研股份吧] 这波突破应该40元目标价,能不能坚持住 择时买入 08-0708-08 09:59
- 64 0 [英洛华吧] 宁波涨停了你还在叭窝 股友9061359G5u 08-0808-08 09:59
- 58 0 [A50期指吧] 想在不就是击鼓传花抱团那些亏本公司吗?看看军 股友txyAzb 08-0808-08 09:59
- 50 0 [航天智装吧] 弄丢了,庄家让我回来 股友Sc7oqZ 08-0808-08 09:59
- 57 0 [科泰电源吧] 每天就这个怂样 股命股运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指南针吧] 真垃圾 股友i5fWRf 08-0808-08 09:59
- 63 0 [新易盛吧] 好股不发套 阿里牛郎 08-0808-08 09:59
- 288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 老戴88 08-0808-08 09:59
- 58 0 [德固特吧] 危险 股友68225c827T 08-0808-08 09:59
- 60 1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 小小小小小小小白123 08-0808-08 09:59
- 104 3 [东方精工吧] 开始了开始了,张婷张婷张婷快张婷 股友81x383T007 08-0808-08 09:59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开工啦,别睡了。 前海六哥 08-0808-08 09:59
- 62 1 [士兰微吧] 散户大本营,昨天今年最高点,快跑 财富HK 08-0808-0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