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格尔软件吧] 加油跌,垃圾股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0:00
- 64 1 [塞力医疗吧] 亏10个点走了,应该就不在发帖啦,这个股票庄股 基民pGXoHW 08-0808-08 10:00
- 66 1 [紫江企业吧] 不见涨,只见跌,你是要有多拉基 黄家老牛 08-0808-08 10:00
- 94 2 [天富龙吧] 主力70多吸筹,绝对能上120,饿死胆小撑死胆大 股友v3128r5963 08-0808-08 10:00
- 61 1 [博思软件吧] 都不说涨了吧????呵呵这老庄奸诈的很 杨永利1 08-0808-08 10:00
- 79 1 [科远智慧吧] 竞价再次又多,欺骗小散入瓮,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M100个小目标 08-0808-08 10:00
- 52 1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都赶不上热的! 长江流水长 08-0808-08 10:00
- 92 3 [乐普医疗吧] 去,如果过16.88我就再加回来。 南宫天夜 08-0808-08 10:00
- 88 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什么热门技术都有储备;什么风口他都在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0808-08 10:00
- 85 1 [顺博合金吧] 幸亏昨天走了,等低位我再接回来 rain_sundy 08-0808-08 10:00
- 152 3 [九洲药业吧] 研报差点就写上:韭菜们快来站岗了 股友2552m7m893 08-0708-08 10:00
- 67 0 [焦煤吧] 1200大胆加多,哈哈哈,多头就是强 北半球的犹豫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∴垃圾中战斗机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康泰医学吧] 垃圾股少碰 股友C1067c8139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再次杀入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节能国祯吧] 底部放量,坐稳扶好 偶尔吹一下 08-0808-08 10:00
- 74 1 [千味央厨吧] 这个缺德鬼,回购的咋样了 基民30H61819d1 08-0808-08 10:00
- 65 1 [华阳智能吧] 医疗器械涨它不跟,机器人涨它也不跟 善良的扬叶果2 08-0808-08 10:00
- 84 3 [首华燃气吧] 卖盘那么多,今天搞不好收跌 速通八达 08-0808-08 10:00
- 79 2 [海康威视吧] 完蛋了,这股跌的比大盘快多了。 股友B2wTB3 08-0808-08 10:00
- 134 3 [天风证券吧] 去年大盘这个点的时,这货在595到655晃悠,今年 机智的何虔 08-0808-08 10:00
- 62 1 [海天味业吧] 外面大跌,太好了 ST预警 08-0808-08 10:00
- 65 1 [天下秀吧] 昨天融券大量偿还,今天借GPT5消息,打爆做空的 勇敢的美爱灵1 08-0808-08 10:00
- 196 4 [新里程吧] 这股又重开启下跌之式,它有退市风险!切记… 鱼庄共无 08-0808-08 10:00
- 313 11 [平潭发展吧] 2.2等你,准备了30万元抄底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8-0708-08 10:00
- 298 5 [晶方科技吧] 不急不躁啊,才第一天突破半年线,本身就是震荡 偉又沐風 08-0708-08 10:00
- 323 7 [融发核电吧] 今日补涨!大涨是必须的! 天天涨28 08-0708-08 10:00
- 3056 2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低空经济将迈出关键一步!特朗普政府拟放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8 10:00
- 52 0 [星宸科技吧] 尿性股 共同的孔招弟2 08-0808-08 09:59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外面都不咋的,当心反包,被震下去了。 九月飘香 08-0808-08 09:59
- 72 0 [金杯电工吧] 令天冲过11.48那上升空间彻底的打开了.可能会冲 默默无闻快快乐乐 08-0808-08 09:59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你想压盘那就都给你,我走了 甜蜜老耳东 08-0808-08 09:59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虽然我们不涨但是我们跌的快啊,也算是大热门 股友l8m5102226 08-0808-08 09:59
- 66 0 [兴齐眼药吧] 序列低点6了 稳健投资AAAA 08-0808-08 09:59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竞价我就是竞的15块就是看好他。 富有富贵的公孙策 08-0808-08 09:59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哪来这么多w手在砸,比昨天还多 谨慎的洪兰芳 08-0808-08 09:59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1.8%的收益没卖 快给我看看 08-0808-08 09:59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个老6 股友79W260092k 08-0808-08 09:59
- 64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继续涨停板 喜气洋洋的祝溪芙 08-0808-08 09:59
- 237 2 [欧菲光吧] 如果欧菲光的股价上不去,我是江西国资,肯定不 仓又加错子 08-0808-08 09:59
- 57 1 [云中马吧] 下一步,该公告减持了吧 股友T99I0d 08-0808-08 09:59
- 59 1 [特发信息吧] 收盘还是涨停 严谷成 08-0808-08 09:59
- 428 1 [浙数文化吧] 短视啊,大牛股被卖掉了!!!华通居然被公司在 一马平川0315 08-0708-08 09:59
- 55 0 [居然智家吧] 2.9买一点 讲原则地莲子 08-0808-08 09:59
- 61 0 [东方电气吧]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今天该你表现了。 有礼貌的颜韬16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红宝丽吧] 这么多人吹多,必跌,还没跌到位 存满100又当韭菜 08-0808-08 09:59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少量资金参与赌一把 股友n3fWEo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公司不咋的,产品行不? c8656611425914876 08-0808-08 09:59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没看头了吧 有毅力的舟山 08-0808-08 09:59
- 62 0 [长江通信吧] 套牢盘全面释放,下周天高任鸟飞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8-0808-08 09:59
- 53 0 [汤姆猫吧] 超大单在卖中,小单在买。 家满仓 08-0808-08 09:59
- 291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从朱建明到李巍宇,都是看走眼,选的都是LJ股。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08-0808-08 09:59
- 65 0 [酉立智能吧] 明天跌破80奔70,然后在50-60止步。 小试牛刀者110 08-0808-08 09:59
- 506 3 [基金动态吧] 8.7收益更新 小小加债基 08-0708-08 09:59
- 51 0 [千红制药吧] 你敢跌停,我满仓,笋子你敢吗 股友x1MaQv5631 08-0808-08 09:59
- 77 0 [华体科技吧] 公路提升,需要路灯,这都不涨 粉丝dalao123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广合科技吧] 涨跌随缘,盈亏认命, 智慧的华夜白4 08-0808-08 09:5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跑什么,前方套牢盘都解套了,上升趋势明显 小竹芊儿 08-0808-08 09:59
- 61 0 [浙能电力吧] 5.26是天顶了 股友31193yv921 08-0808-08 09:59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涨一天,跌N天 天外使者 08-0808-08 09:59
- 70 1 [甘李药业吧] 有大资金开始承接了。 股友7Y76R28718 08-0808-08 09:59
- 130 2 [九洲药业吧] 17.83元,守住还有机会向上,一旦跌破向下打开 ddfggf 08-0808-08 09:59
- 3351 16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:2025年第二季度营收22.09亿美元 同比 中芯国际资讯 08-0708-08 09:59
- 61 0 [力星股份吧] 看来,半年报业绩不咋样 股友F296e22003 08-0808-08 09:59
- 52 0 [神州泰岳吧] 一天一个台阶下了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0808-08 09:59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脑筋四的都赚不到多少钱,强股弱股天差之别 勤奋的魏晨19 08-0808-08 09:59
- 5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上30 雷厉风行的我 08-0808-08 09:59
- 54 0 [金利华电吧] 上次回落到18的时候我犹豫 股市菜袅 08-0808-08 09:59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把钱准备好,到时,卖房买 万物有光Cc 08-0808-08 09:59
- 7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两个fw 基民9PQ2387092 08-0808-08 09:59
- 51 0 [航天智装吧] 不看能连板的,出了不后悔 北京赌狗 08-0808-08 09:59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简直一坨 牛牛仓 08-0808-08 09:59
- 72 1 [江淮汽车吧] 我出了,拉吧 官官世纪 08-0808-08 09:59
- 94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最新的股东数是多少啊?上一次80多万都 微撒无望 08-0808-08 09:59
- 68 0 [中信重工吧] 看走眼了,难道中军变龙头?哈哈哈,思路清奇的 牛气东来6253 08-0808-08 09:59
- 68 1 [阿石创吧] 今天还有不走的吗 股友gNrJTM 08-0808-08 09:59
- 112 4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交建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乐滋滋de火烈鸟 08-0808-08 09:59
- 64 0 [安诺其吧] 下跌最开心的是谁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8-0808-08 09:59
- 95 4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不继续跌了,昨天刚走,还想等便宜了跌到底 牛年一月二十八 08-0808-08 09:59
- 71 1 [铁龙物流吧] 不是人的玩意又是在这嘎油的一天 股友02e5605O68 08-0808-08 09:59
- 248 14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套人,我退出股市 zzj612 08-0808-08 09:59
- 121 4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CFO日薪1.2万元,行业第一。。。 张婷犇 08-0808-08 09:59
- 102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最近一年多四次配股走势,一模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59
- 314 5 [棕榈油吧] 抛开原油不要去看,这货已经脱离了,油脂开始走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0708-08 09:59
- 500 6 [众生药业吧] 1973是上次涨停板的价格,这会是倒车接人结束的 只能持股待涨 08-0708-08 09:59
- 159 1 [三星新材吧] 你们看共同药业刚启动的时候也是这逼样,别人大 光辉V岁月 08-0708-08 09:59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冲上去 股友3W801959h7 08-0808-08 09:59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才会买了你没买赤峰 黄大韭菜 08-0808-08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