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…… n812813690131988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ST云网吧] 今天抄智胜 保住本金B 08-0808-08 10:00
- 62 1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破5 天涯仗剑行 08-0808-08 10:00
- 63 2 [长源电力吧] 宝贝()冲啊8月8日好吉利的日子 海公牛我 08-0808-08 10:00
- 73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我在180等你 ggyyboy 08-0808-08 10:00
- 63 0 [金城医药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这么多 生意兴隆de卜鹰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因赛集团吧] 最少反弹5日线在跑。这时候割肉的正好是补偿5日 团结的喻雪梅1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广信科技吧] 北交所最好的趋势一致加入自选没买! 贵妃醉股 08-0808-08 10:00
- 44 0 [粉笔吧] 涨涨涨! 平稳过一辈子 08-0808-08 10:00
- 64 0 [双塔食品吧] 拉几股气的我一直,真想漰到勾庄脸上 风度翩翩的知夏 08-0808-08 10:0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涨了四个月了,还买涨就太贪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国茂股份吧] 快跑顾在 bhuyvcx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长春燃气吧] 主力要跑路了 BENBA9947 08-0808-08 10:00
- 460 10 [昆仑万维吧] 都知道有大模型发布,然后都在期待昆仑涨,主力 股友W63v935959 08-0708-08 10:00
- 56 0 [汤姆猫吧] 拼命出货 股友591oX91668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岭南控股吧] 粤超概念龙头 大明永在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赛意信息吧] 发生了什么???? 伶俐乖巧的董诚旦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…… WO悟 08-0808-08 10:00
- 65 0 [千方科技吧] 昨天主力机构拉高出货不少,今天继续高开后出货 生龙活虎的秦琦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哈哈一日游。厉害 向往山的风景 08-0808-08 10:00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给点力啊,创新药!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出货这么坚决? 我就玩原神玩的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中持股份吧] …… 有远见的袁聪19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尖峰集团吧] 涨几天的两分你这一下就67分,有点过份 平常心太看韭菜 08-0808-08 10:00
- 57 1 [埃夫特-U吧] 只要是发公告,必跌 股友06Y832623H 08-0808-08 10:00
- 62 1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还是不错的股价震荡回调也不用太担心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8-0808-08 10:00
- 78 3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我来干灭空庄。 平心而论68 08-0808-08 10:00
- 57 1 [中钢天源吧] $中钢天源(SZ002057)$ 股友37v9823l53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仙琚制药吧] 8⃣连瞎 仙琚阿瞎 08-0808-08 10:00
- 69 0 [恒基达鑫吧] 旱地拔葱 红绿A市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义翘神州吧] 每日一跌,直至腰斩 股友1122kkssbb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综艺股份吧] 昨天追高了 干就对了哈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华西股份吧] 我敢跟你们说,放1万个心在肚子里面,这股今天 永远买在山顶站岗 08-0808-08 10:00
- 78 0 [粤桂股份吧] 为了定向增发,不顾中小投资者,天天打压股价, 艰苦的许芯蕊3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的交易好上了不少啊,晚上的隔夜挂单,真的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00
- 48 0 [四方精创吧] 再次杀入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ChatGPT5也出来了,你们还有什么所谓的好消息都 好好好6666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个股票问题大,股东现在都是不计成本的抛售, 清风亦依 08-0808-08 10:00
- 48 0 [新余国科吧] 天天盯着我的3千块钱整我 股友OCiURo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想赚钱的朋友,去把船舶价格搞上去转完股马上赚 Small_wang 08-0808-08 10:00
- 153 0 [阿石创吧] 买盘旺盛,不到半个小时,换手率达到昨天的70%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大博医疗吧] 好洗!这个t一做,终于能拿稳了 我要变勇敢 08-0808-08 10:00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哎我没格局卖飞了 股友c655075U31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英科医疗吧] $英科医疗(SZ300677)$ 杨海平在路上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10点半开始砸盘洗 老鼠拿刀2132 08-0808-08 10:00
- 115 0 [天娱数科吧] 拜拜了 我真的想回本啊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收了这货吧 股友3683751P5M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意华股份吧] 永远拉黑 股友78703r8l33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胜通能源吧] 我在山顶等大家 股友132U228e75 08-0808-08 10:00
- 64 0 [高测股份吧] 怎么磨磨唧唧的呢 火中取栗99999 08-0808-08 10:00
- 42 0 [天富龙吧] 保荐人是中信建投证券 只为股票 08-0808-08 10:00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没有连板基因 阿伟88 08-0808-08 10:00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出货股价上涨 买上就全仓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凯文教育吧] 虽然涨的少,但是跌的多 股友en83236609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红太阳吧] 【下跌中继,没办法的】【6.5我来帮你们接盘!关 基民4b6UhX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唐山港吧] 这是要把做T的完全甩脱的节奏 风姿绰约的西门港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出来啦 股友6K99591r63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位置正常的手法就是洗筹码,等大家都扛不住 焦糖玛奇朵8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达实智能吧] 上涨蜗牛下跌兔,换手率始终无法正常放大,还天 云M65EN0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酒菜加油买/刚刚卖了一只/酒菜买主力卖/跌死跌 农民工返乡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锋尚文化吧] 沙永信吗 股友39091da707 08-0808-08 10:00
- 94 1 [白糖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白糖一直跌跌跌 泥娃子 08-0808-08 10:00
- 13645 7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(688110)龙虎榜数据(08-07) 东芯股份资讯 08-0708-08 10:00
- 102 2 [利仁科技吧] 如果来一个万手哥会咋样 震仓洗盘 08-0708-08 10:00
- 252 2 [凤凰传媒吧] 我买他的原因,1,分红很高,跌下去照样拉回来 老车推汉 08-0608-08 10:00
- 69 0 [华宏科技吧] 利好消息都是故意放出来的 勤劳善良128 08-0808-08 10:00
- 49 0 [华蓝集团吧] 为什么暴跌了 宁波远洋总龙头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楚天龙吧] 强势大哥回归 开放的戚京城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退市岩石吧] 有人想炸板,臭鸡蛋伺候。 再跌就躺平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人民同泰吧] 一会儿要拉了 年少春衫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*ST南置吧] 新主力来了,小散统统闪开 股友99y0w90592 08-0808-08 10:00
- 163 10 [国机精工吧] 最高点买了你,真想打自己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锐科激光吧] 再不跑就是 股友OXZHdo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远东传动吧] 正虹也是大牛!今天的工作已完成!休息了! 上兵伐谋1688 08-0808-08 10:00
- 68 0 [大恒科技吧] 评论区比看电影有意思 来玩乐子 08-0808-08 10:00
- 72 0 [骏成科技吧] 263卖单的 总有啥比追高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到手的是才算,撤了哈哈 股友6626P1w630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一步到位,跌倒回购价得了 坚定不移的信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居然智家吧] 慢慢等了,2.84到3.1之间震荡,跌了就T,双11还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泸州老窖吧] 先破120,再破110,反正100块守不住 股友TRni4x1736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博思软件吧] 大龙呢?还沿着5日持股吗??安心上班呐 马上钱多多啦 08-0808-08 10:00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股,奶的 股友233Y0503D6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买啥啥跌,我 人也美股也美 08-0808-08 10:00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8月你看好哪条投资主线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情深意切!基民给基金经理的一封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808-08 10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7月投资总结:我的收益如何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创新药再度爆发!CRO领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808-08 10:00
- 79 2 [山东墨龙吧] 出货了,现在很明了了! 与你插肩而过 08-0808-0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