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收盘,红。40+ 算不准的神算子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拓斯达吧] 涨不跟,跌套近乎,纯杂毛 小马快涨 08-0808-08 10:00
- 263 0 [莲花控股吧] 回来了,赚了12个点跑了又冲高了莲花今天又绿了 股友8buRQQ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百万封单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雷电微力吧] 一点股票常识都不懂,还来炒股 望海听风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万泰生物吧] 我先走了明天我再接过来别涨 杳杳今朝1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不走,此股永无翻身之日 稚嫩的韭菜叶児 08-0808-08 10:00
- 26 0 [新疆火炬吧] 刚开盘就把全天的力气使完了,接下来一整天就死 悟道神ETF王者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隆华科技吧] 全靠的公司就是这个样! jiangshankun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诱多出货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0808-08 10:00
- 64 0 [华特达因吧] 等等我去取米,先别往上去 雨亭506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ST际华吧] 今晚人气东财第一,拭目以待 陇南的春天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日出东方吧] 跟跌不跟涨的狗拉几! 有远见的彦188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贝因美吧] 返包上去 股友15297X132c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的野字起的好 股民李老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你个垃圾,跟跌不跟涨,跌的时候你就能了 S舍我其谁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幸好没买 珍爱血汗钱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星期二卖出的半仓今天买入三分之二。负3.85挂的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贝因美吧] 返包上去 股友15297X132c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紫金矿业吧] 还要吸筹嘛,准备这么多? WWPia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法克 工业飞升处生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紫光国微吧] 2天跑了好多 股友08e903Y391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ST云动吧] 3元会破吗 安安稳稳地阿壬 08-0808-08 10:00
- 80 0 [ST惠程吧] 今天高开都是赌消息的最多小仓位介入底仓不动就 股友5f8U005383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板都不敢碰,就这样吧,没有涨停的基因了。。 请让我赚亿点点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干起 一思清净 08-0808-08 10:00
- 71 1 [兰州银行吧] 别说话,今天大家继续吃面 股友7855280y1o 08-0808-08 10:00
- 63 2 [中航成飞吧] 老六想重复7月2号吗 小小滄 08-0808-08 10:00
- 305 7 [龙源技术吧] 为谨防周末停盘并购重组,今天下跌给了买入的良 博旭投资 08-0708-08 10:00
- 57 0 [中矿资源吧] 大哥! 走自己的路168 08-0808-08 10:00
- 101 0 [宝武镁业吧] 氢能源,开启大幅震荡,底部筹码收集完成,下周 御风鼎盛7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均线下加一成仓 宽心的柳姐 08-0808-08 10:00
- 68 0 [电投水电吧] 真垃圾 股友32T68T7812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天舟文化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雷厉风行的康伟涛 08-0808-08 10:00
- 64 0 [亿利达吧] 涨不上去,就会跌下来,铁律 散户旗手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欧菲光吧] 感觉闭着眼买都比这好 冰糖小辣椒 08-0808-08 10:00
- 83 2 [华特达因吧] 都在说加仓,是不是要大跌了? 炒股全靠懵 08-0808-08 10:00
- 1644 1 [金力泰吧] 反对!*ST金泰两议案未获通过,监管问询函回复4 金力泰资讯 08-0808-08 10:00
- 99 1 [海创药业-U吧] 40可期 梵辛之剑 08-0708-08 10:00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该!让你们这些不怕死的追 股友3E33619V07 08-0808-08 10:00
- 69 0 [北京人力吧] 垃圾机构,你们服不服?拉萨军团已经来了,今天 钱多多道长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是牛市,跌了就能买!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10:00
- 78 0 [退市熊猫吧] 今天小猫高位没成交,气死我了 专业挖韭菜根de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使出一招降龙十八掌 赚够8个8就收手机 08-0808-08 10:00
- 71 0 [万和电气吧] 空苟哭吧 脏盟主家人们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筹码已交,已老实 十七板回本 08-0808-08 10:00
- 99 0 [长川科技吧] @妙想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生财有余的凌康 08-0808-08 10:00
- 66 0 [迈克生物吧] 上海电力,金杯电工,航天电子这些好股我不拿,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回调 达者之路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楚天龙吧] 涨~~~~~~停 股友57169N7a07 08-0808-08 10:00
- 66 0 [中信重工吧] 拿着等周末消息发酵,周一不及预期直接走 股友290533K0K1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狄耐克吧] 爱朋,三博马仔 诸葛飞天168 08-0808-08 10:00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很牛逼的,一天平,一天跌,总体慢慢跌,温水煮 心手俱细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安静多了 豪放不羁的戴畅霞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利君股份吧] 你爷爷长城大红,你爹成飞也翻红了,就你这孙子 喜上的金瑜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XD泰晶科吧] 涨的时候没你啥事,跌的时候就数你最猛!那些天 基民Zq97rm 08-0808-08 10:00
- 72 0 [华东医药吧] 想在这股赚点钱好难,仅有的微薄利润来回蹂躏 站着躺赢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在跌就抄底买入 股友E500883q66 08-0808-08 10:00
- 77 0 [华西股份吧] 短线没机会,拿不了中长线的可以暂时离场。 股友22961rc369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人脑秀完了,该你表演了。 也是蓝天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稳住啊,今天7个点走起!! 股友瓜子 08-0808-08 10:00
- 63 0 [顺络电子吧] 这货垫底已经习惯了 和气发财地风清扬 08-0808-08 10:00
- 60 1 [天源迪科吧] 大盘板块涨好多天它不涨,现在大盘跌一点它猛跌 WZ中国加油 08-0808-08 10:00
- 82 2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把这逼玩意停牌核查? 股友gv8hcG 08-0808-08 10:00
- 101 1 [利欧股份吧] 跟上你大哥岩山科技 股友IPyyrF 08-0808-08 10:00
- 75 1 [光环新网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贵州龙哥 08-0808-08 10:00
- 174 5 [天富龙吧] 估计今天最高能超过140 疯狂小马达 08-0808-08 10:00
- 49 1 [多氟多吧] 千年老世江 好大的鸭梨12138 08-0808-08 10:00
- 158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只想告知一下基金经理……能否把江淮拿掉……… 基民20gH570768 08-0708-08 10:00
- 170 14 [苏豪时尚吧] 不好玩,一群唱多,又没实力,整天白日做梦的小 股友C7Cefw 08-0708-08 10:00
- 132 3 [华仁药业吧] 这个时间减持,真无耻之极! 招财多谋的无崖子 08-0708-08 10:00
- 164 7 [中国银河吧] 卷上是真完犊子了,最垃圾的一个板块,买啥都比 keran666 07-2308-08 10:00
- 71 0 [伯特利吧] 走了,筹码还给你 n14079426292b63d9049 08-0808-08 10:00
- 65 0 [大丰实业吧] …… 股友09z8692R00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往下跌,谁会去接盘啊 股友l7N5092502 08-0808-08 10:00
- 65 0 [中国医药吧] T出去的可以加回来了,慢慢熬。 股海淘金淘宝 08-0808-08 10:00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天天利好!不涨反跌!太尿性了? 年年有余地大乔 08-0808-08 10:00
- 77 0 [六国化工吧] 要收长阴啊 春眠不觉晓晓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里怎么不热闹了 一手底仓陪你 08-0808-08 10:00
- 46 0 [天富龙吧] 67全仓买进,赌一把 yesmanO 08-0808-08 10:00
- 277 0 [中芯国际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中芯国际资讯 08-0808-08 10:00
- 74 2 [麒盛科技吧] 最少5个涨停板 股友YJaBws 08-0808-08 10:00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领导我准备10月买车,买房呀!这样搞买不了 沧海一声笑A2406 08-0808-08 10:00
- 82 2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比哪吒好看,前面笑爆了,后面也很励志, 股友6G920386A8 08-0808-08 10:00
- 77 2 [创新医疗吧] 韭菜命,重仓在创新医疗的时候塞力天天涨停,现 股友9117c76o65 08-0808-08 10:00
- 100 2 [埃科光电吧] 从来都没有涨停过! YE军 08-0808-08 10:00
- 1705 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买了一段时间,我个人分析兵装资产注入兵工 九阳侃股 07-2708-08 10:00
- 68 0 [华蓝集团吧] 这是有啥子雷,经过昨天大跌了今天都还不爆出来 牛市捉妖天师 08-0808-0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