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所有的巴都是一样的,没买的看跌买的看涨,韭菜 n上上签 08-0808-08 09:34
- 54 0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我的筹码被谁接了哈哈哈哈 小郑zy 08-0808-08 09:34
- 60 0 [博通集成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小天帝 08-0808-08 09:34
- 59 0 [凯盛新材吧] 补完缺口就开始跌了 戒掉贪欲 08-0808-08 09:34
- 64 0 [ST明诚吧] 挂1.90,今天有惊喜 科力软退市 08-0808-08 09:34
- 58 0 [东方国信吧] 这根大阳线可以让它慢慢减持好多天 无恐慌不观察 08-0808-08 09:34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完蛋玩意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34
- 59 0 [德展健康吧] 别人家都红起来了!你冲呀! 股友98w555q595 08-0808-08 09:34
- 43 0 [楚天龙吧] 就因为我卖了吗? 游骑炳 08-0808-08 09:34
- 41 0 [汉桑科技吧] 亏钱也抢跑?! 股友61628k29p2 08-0808-08 09:34
- 61 0 [中国东航吧] 又可以看小姐姐跳舞去了,土立土及 胡超真厉害 08-0808-08 09:34
- 65 0 [飞利信吧] 每次贴吧那几个叫多之后都是一地鸡毛,幸亏我只 清风楼主 08-0808-08 09:34
- 52 0 [永和智控吧] 必然不会随便让你涨 冰鉴1234568781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珀莱雅吧] 自从卖出了这个票,心情好多了 股友20823x7q58 08-0808-08 09:34
- 63 1 [旗天科技吧] 来量了啊 小小韭菜u 08-0808-08 09:34
- 119 0 [A50期指吧] 稀土板块还有10~20个点的机会,逢低可以考虑布 内蒙老牛 08-0808-08 09:34
- 245 5 [金正大吧] 这公司怎么说也是一家央企,名誉得了不少,市值 附近的孙章洪4 08-0808-08 09:34
- 116 2 [海德股份吧] 有些不喜欢磨,就喜欢追涨,你们可以先走,长了 温和友善的吕煜庆 08-0708-08 09:3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已经好几次这样向开低走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808-08 09:34
- 47 0 [士兰微吧] 跌停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8-0808-08 09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广深铁路分红了 慢慢的悟 08-0808-08 09:34
- 47 0 [贝因美吧] 唱多的人呢?? 股友88G725D915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新炬网络吧] 跑! 小小小慧慧 08-0808-08 09:34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跑了去大唐电信,真香 商界枭雄霍景良 08-0808-08 09:34
- 70 0 [千里科技吧] 跌的时候就是速度,别有任何期待。 被千里深套 08-0808-08 09:34
- 77 0 [ST华扬吧] 昨天说再等一天,今天可以找分时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34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底裤都跌掉了 浮云听海 08-0808-08 09:34
- 58 0 [恒银科技吧] 怎么样,对待厨神票,是很好预测的,下周依然下 股友822576P5H0 08-0808-08 09:34
- 45 0 [人脑工程吧] 要打压等汪汪队进来的,下周再看吧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08-0808-08 09:34
- 51 0 [楚天龙吧] 今天涨停 股友06201O65x0 08-0808-08 09:34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太妖了,前天清的,蹭蹭涨,看得心痒痒又不敢入 股友JtiZzK 08-0808-08 09:34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太差劲 朝气蓬勃6666666 08-0808-08 09:34
- 81 0 [浦东金桥吧] sT股。上海那么多公募,私募为什么不买。 小胜之德胜 08-0808-08 09:34
- 60 0 [南兴股份吧] 老庄6666竞价直接割肉砸1w手,养家这个名号算是 旗开的雍岳 08-0808-08 09:34
- 64 1 [嘉美包装吧] 加仓 股友98sUlP 08-0808-08 09:34
- 76 1 [包钢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啊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8-0808-08 09:34
- 157 4 [金龙汽车吧] 这么好的主力你们抱怨啥?跟主力一块做t 强123456789123 08-0708-08 09:34
- 54 0 [中国卫通吧] 启动的初期阶段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34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量化又收割了盘子小的就是量化收割的目标别看今 哇啊哇啊啊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破位了后面大盘一调直奔22 万事利市得陆小凤 08-0808-08 09:34
- 54 0 [值得买吧] 了吧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808-08 09:34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gpt5直接扑街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8-0808-08 09:3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20站不住东信30也站不稳 水下抄底王 08-0808-08 09:34
- 60 1 [皖通科技吧] 王小雨奥利给 股友335726M3F6 08-0808-08 09:34
- 459 7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目标位18元 边玮风 08-0708-08 09:34
- 153 4 [ST京蓝吧] 看来京蓝是撤底没戏了,哎我的天哪我的钱啊,马 股友6x9832996w 08-0708-08 09:34
- 1723 15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等投资成立新公司,含合同能源管理业务 赣锋锂业资讯 08-0708-08 09:34
- 75 1 [佳禾智能吧] 加速了,今天若不持续可以减些,滚动做 乐股记 08-0708-08 09:34
- 47 0 [立昂技术吧] 高开没走,真二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8-0808-08 09:34
- 50 0 [长盛轴承吧] 卖中盛买中大 股友8wZHLc 08-0808-08 09:34
- 83 0 [贵金属吧] ,黄金期货从A股昨天收盘到现在涨了2个号,你们 n141148575664b4f 08-0808-08 09:34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的,真惊喜,意外呀 股友9kW7927321 08-0808-08 09:3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看就是讲故事的产品,鉴定完毕。 韭菜炒面007 08-0808-08 09:34
- 76 2 [兄弟科技吧] 96买8万手 挨谁谁 08-0808-08 09:34
- 108 2 [大唐电信吧] 加仓,集合竞价预期很好 股友W815g09255 08-0808-08 09:34
- 69 2 [云中马吧] 万里马随便拉一下都是20厘米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8-0808-08 09:34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机会来了,稳住! 股友9165571c8W 08-0808-08 09:34
- 50 0 [华光环能吧] 让我再当3天小傻瓜吧 吾亿可往 08-0808-08 09:34
- 69 0 [悦安新材吧] 融资余额创新高调整是必然的 晴空的焦晖 08-0808-08 09:3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补40.16缺口 男大的美丽陨落 08-0808-08 09:34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军工54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0808-08 09:34
- 45 0 [朝阳科技吧] 清仓清仓 lhqandy 08-0808-08 09:34
- 98 0 [孚日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,不好操作,所以没人来! 来了就不要走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a1867898 08-0808-08 09:34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来了来了!35买套成功! 多财利市de周瑜 08-0808-08 09:34
- 55 0 [湘财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股友757lE27382 08-0808-08 09:34
- 79 0 [汇顶科技吧] 板块跌的时候,你跌的比谁都快,板块涨的时候你 基民5qET60 08-0808-08 09:34
- 125 0 [华光环能吧] 恭喜,吃三个板了 教授有好股V 08-0808-08 09:34
- 49 0 [邵阳液压吧] 窝草!挂32.89园没中! 股亡金来 08-0808-08 09:3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3分钟,2市就净流出大单超过100亿,妥妥的 温暖地威士忌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汤姆猫吧] 我说对了吧,天大的叠加利好,猫还绿了,然后又 股友E71827A339 08-0808-08 09:34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开一天市,织一天布 韭菜北京分韭 08-0808-08 09:34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是永太厉害 ST丰元 08-0808-08 09:34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割完了就涨 小白菜二颗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外面大跌,太好了 ST预警 08-0808-08 09:34
- 52 0 [明牌珠宝吧] 竞价的时候挂高了 花生好运 08-0808-08 09:34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该死… 股友1782C390N3 08-0808-08 09:34
- 52 0 [福石控股吧] 不涨大佬们怎么减持 乐观看市8 08-0808-08 09:34
- 76 0 [沪金吧] 国家队和机构买黄金又把内盘买溢价了,这波得上 股友F799723f23 08-0808-08 09:34
- 44 0 [天富龙吧] 两倍就可以了,散户别进了 新人小白巴菲特 08-0808-08 09:34
- 70 0 [南方航空吧] 虽被警告,军工龙头长城军工带领军工板块继续狂 牛市猝不及防 08-0808-08 09:34
- 53 0 [汤姆猫吧] 做T大军,量化加散户,真厉害。不把这部分甩下 也许可能差不多 08-0808-08 09:34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!马上封板 中邦燃气设备 08-0808-08 09:34
- 57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8月8日快速上涨 美诺华资讯 08-0808-08 09:34
- 56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8月8日快速上涨 新疆火炬资讯 08-0808-08 09:34
- 54 0 [锋尚文化吧] 没量谁也不敢接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8-0808-08 09:34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飞乐音响资讯 08-0808-08 09:34
- 230 0 [汇绿生态吧] 4天两个长腿,只要不回踩20日线,都是有机会继 问问阳光 08-0808-08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