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科拓生物吧] 要反弹了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8-0808-08 10:00
- 115 5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一起全仓干进,拉涨停 涨跌看淡 08-0808-08 10:00
- 71 1 [玉米吧] 都到这了,大概率要破新低 断线刺客 08-0808-08 10:00
- 67 1 [金陵体育吧] 真他m无底线了是不是???? 老张头要赚钱 08-0808-08 10:00
- 86 6 [苏州科达吧] 马上涨停欧力给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8-0808-08 10:00
- 62 2 [普元信息吧] 加仓吗,犹豫了 振奋的冀缈 08-0808-08 10:00
- 108 4 [通宇通讯吧] 15元割肉的 长线不是王 08-0808-08 10:00
- 96 1 [信义光能吧] 中报不是盈利的吗?为啥市盈率是负的? 头疼008 08-0808-08 10:00
- 258 1 [新亚强吧] 竞价2手。。等下我100万拉涨 我一首哥来了 08-0808-08 10:00
- 149 3 [泸州老窖吧] 若不是在手里有一个月以前的老票,那怕就是在近 烧5元香许5亿愿 08-0708-08 10:00
- 290 7 [水晶光电吧] 长上影还不跑吗?明天大跌一波 a努力向钱 08-0708-08 10:00
- 503 24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:关于南航采购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万里马资讯 07-3108-08 10:00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???这什么意思!!!!! 股友630n583F63 08-0808-08 10:00
- 69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成交量没多少,挂单每一分钱都是好几十万。全是 乐扣n乐扣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超哥牛逼 英姿飒爽的砚台1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ST龙大吧] 正虹科技涨停了, 欣喜之安杰罗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天富龙吧] 马上临停 曙光无敌 08-0808-08 10:00
- 81 1 [海伦钢琴吧] 感觉9:20又要撤单 庄股的克星 08-0808-08 10:00
- 656 12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是唯一拥有卫星互联、军工通讯核心技术 H顺风顺水顺利 08-0708-08 10:00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哪个够庄 有自信的舒豪0 08-0808-08 10:00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砸呀砸呀砸,我等着买呢 枯木龙隐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赶紧跌停吧 未来日123456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恒宇信通吧] 卖85.8埋单成交,留1.5成仓位。T都不做 一骑绝尘JGTZ 08-0808-08 10:00
- 69 0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收涨2个点 淘宝踏天鞋垫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伊利股份吧] 兄弟们,别等了,该割就割,割了也是英雄。看不 股平原 08-0808-08 10:00
- 49 0 [药石科技吧] 继续低吸 三郎看盘 08-0808-08 10:0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是涨得不错,个股就不尽人意了 忆树蓝博 08-0808-08 10:00
- 65 1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你能不能领涨! 股友O8N3962337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海晨股份吧] 来大家一起砸,别让主力跑的那么舒服 股海无边大神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真的蠢,一直没下手买了冰山1.5个点,啊啊 沉着冷静的怜星6 08-0808-08 10:00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没跑,今天走 股友A92697700l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涨不一定有你,跌肯定有你 暴富进行时5566 08-0808-08 10:00
- 132 0 [中文在线吧] 韭菜继续冲!!! 超哥来咯 08-0808-08 10:00
- 160 0 [贝瑞基因吧] 这种票最好不要碰 优雅的北极贝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贝因美吧] 速度速度跑 股友1c2W036388 08-0808-08 10:00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最近的走势是不是这样:早盘急拉,整天就是 股友35l82869x7 08-0808-08 10:00
- 65 1 [寒武纪吧] 估计要涨现在大胆买入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0808-08 10:00
- 77 1 [武商集团吧] 一花独放不是春,今天涨停板出货,下周一跌停!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8-0808-08 10:00
- 68 2 [华天科技吧] 四天才涨一毛五,今天一天就已经跌一毛八大孙子 每天吃肉肉 08-0808-08 10:00
- 96 2 [*ST益通吧] 2025年7月8日,诚益通集团在北京大兴生物医药产 n906913857887936 08-0808-08 10:00
- 140 2 [金钼股份吧] 今年金钼股份向阿石创供应第一批钼铌合金靶体材 不求人666 08-0808-08 10:00
- 105 2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老庄这波教科书般的拉高出货直接给我们全套 st章雨晨 08-0708-08 10:00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服了,涨三天,不如十分钟下跌,啥玩意 和气兴隆的叶孤城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百砸不爽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亚玛顿吧] 反弹结束变绿 今天大A涨了吗 08-0808-08 10:00
- 63 0 [超频三吧] 真拉胯,以为至少会给个10点以上。 领驭非凡1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达安基因吧] 狗量化有本事打跌停。 抄底牛人 08-0808-08 10:00
- 48 0 [云中马吧] 低级错误 聪慧的潘轶桐 08-0808-08 10:00
- 61 0 [贝泰妮吧] 都清光吧,你太背,你还持有做么也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8-0808-08 10:00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起点研究院SPIR调研数据显示,2024年全球户用储 股友fgsdfha 08-0808-08 10:00
- 47 0 [指南针吧] 83调整到位 心电分析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中炬高新吧] 今日反弹 财经港湾 08-0808-08 10:00
- 93 0 [冠城新材吧] 中超涨停板了 股友ehFXGd 08-0808-08 10:00
- 49 0 [金山云吧] 泥沙俱下了 韭菜杀菌吗 08-0808-08 10:00
- 68 1 [引力传媒吧] 主力太狠了,就不怕连, 灵活的余梦香 08-0808-08 10:00
- 61 1 [安妮股份吧] 跌不动了,反转在即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0
- 81 1 [安踏体育吧] 又来拉一下砸一天吗 蝦米代誌 08-0808-08 10:00
- 150 4 [S佳通吧] 玩过认购权证,认沽权证吗?天天涨停逼出股改, 红色老枪 07-1508-08 10:00
- 62 0 [三佳科技吧] 三废科技 股友67R67106p0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这垃圾等下又要绿了 否极泰来的C哥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宜明昂科-B吧] 随便折腾,涨跌不卖。 大吉大利的雪山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厦工股份吧] 垂死挣扎一下 以后嘎嘎嘎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只要卖就后悔,不信你们卖卖看,,, 联通移动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*ST益通吧] 尾盘可以看乐普医疗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多伦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跌比板块猛 卖飞的韭弟 08-0808-08 10:00
- 556 5 [千金药业吧] 群里一伙人总叫器着定增方案不合理,定增价格太 股友blG3jg 08-0708-08 10:00
- 258 3 [嘉欣丝绸吧] 早盘11.14又卖出603600,尾盘19.02又卖出002835 每天赚个烧饼钱 08-0708-08 10:00
- 56 0 [粤传媒吧] 真的垃圾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多少个板了 股友696206eg71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感觉要涨停 钧晟执局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天富龙吧] 中一签二w多利润,知足; QFI投资人 08-0808-08 10:00
- 64 0 [玻璃吧] 玻璃手续费买卖一手36元 kkT1857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蔚蓝生物吧] 走了,14左右再看。 股友kCt5TZ 08-0808-08 10:0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的资金大把,继续升级 欢乐的郑睿博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福石控股吧] 补缺口去吧 崽崽崽崽崽 08-0808-08 10:00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走势仍在下降通道运行! 股市老韭菜YbB2GJ 08-0808-08 10:00
- 281 0 [宏微科技吧] 果断做t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8-0808-08 10:00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走了。。 teckbit 08-0808-08 10:00
- 124 1 [和而泰吧] 上蹿下跳的,懂的都懂 星星之火小虾米 08-0808-08 10:00
- 69 1 [*ST益通吧] 快去三博脑科,还是得买龙头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0808-08 10:00
- 67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又要30见了 富足的施嘉哈 08-0808-08 10:00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6.23博弈 短线聚焦A 08-0808-08 10:00
- 130 2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0.35万元(0 彩虹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00
- 354 6 [会稽山吧] 董秘您好,提个小建议,线下渠道的玻璃瓶爽酒的 会稽山股友 07-0808-08 10:00
- 79 0 [容百科技吧] 看来三个涨停板的节奏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甘化科工吧] 怎么没人唱多了,等下涨停了 英气俊朗的袁小达 08-0808-08 10:00
- 92 0 [恒生ETF易方达吧] 关于同意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易方达恒生交易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春晖智控吧] 创新高 老王想退休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上吧,三蹦子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0808-0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