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ST百灵吧] 明天开始直接涨停,雅下水电站体量很大,需要创 股友1236788 08-0708-07 23:37
- 239 7 [玉米吧] 多头不行了,平多做空,轻仓,小仓 三万变一百万 08-0708-07 23:37
- 694 2 [昂立教育吧] 明天搞起 观心守常法渡开恩 08-0708-07 23:37
- 811 1 [三花智控吧] 液冷服务器+汽车热管理,成长性最强的8家公司(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0708-07 23:37
- 279 6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你敢在十日线下方逗留多一会我就把你干满拿 买进天空才是尽头 07-3108-07 23:37
- 62 0 [震有科技吧] $震有科技(SH688418)$ 股友A3V8WC 08-0708-07 23:37
- 227 1 [华联股份吧] 现在可以建仓潜伏做中长线,中秋国庆前消费板块 股友792r0570e5 08-0708-07 23:37
- 479 1 [中金辐照吧] 人气一直在升 跟我买就对了666 08-0708-07 23:37
- 142 2 [燃油吧] 俄乌开始停火了,还有傻蛋去做多,真的是想不明 冬虫夏冰 08-0708-07 23:37
- 246 3 [皖通科技吧] 用最朴素的方法分析,尾盘跳水主要是为了博眼球 先下手为强11 08-0708-07 23:37
- 203 5 [天保基建吧] 满仓了,明天起来了 简单人生900 08-0708-07 23:37
- 581 16 [北陆药业吧] 厉害了厉害了,集合竞价韭菜狂买5千多手,主力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0708-07 23:37
- 244 3 [超声电子吧] 福日电子,根本没有这货好。却能上4板了。 心想的郑缍 08-0708-07 23:37
- 129 3 [克来机电吧] 这公司有恶庄吃独食的德性,底部守住手中筹码 找不到怨言 08-0708-07 23:37
- 218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量缩价跌,买盘较弱,但没有跌破5日线。这 股友k15216226a 08-0708-07 23:37
- 168 0 [新晨科技吧] 军工信息化,ai编程,物理ai,咱都有!哪怕有其 God5555 08-0708-07 23:37
- 208 0 [湖南黄金吧] 公司还有锑和钨精矿国内矿料最大的优势公司,庒 GG天道酬勤 08-0708-07 23:37
- 196 2 [英特尔吧] 黄毛一句话,让我亏了几个点 風之雨 08-0708-07 23:37
- 117 1 [英镑吧] 百分百见底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7 23:37
- 10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调整就是机会,今天加仓合适 小白爱理财2 08-0708-07 23:37
- 160 0 [中科信息吧] 人气高涨,明天涨停板 n4599134813262486397 08-0708-07 23:37
- 175 0 [古越龙山吧] 绍兴黄酒垃圾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8-0708-07 23:37
- 119 1 [奥翔药业吧] 请问一下董秘,大股东宣布回购股票,迟迟不回购 婀娜多姿的苏隆素 08-0708-07 23:37
- 810 4 [宏远股份吧] 代码:920018;发行价:9.17元;顶格申购:1336 厦门那片大海 08-0708-07 23:37
- 220 2 [中海达吧] 感觉要大涨了 一盆小龙虾 08-0708-07 23:37
- 87 1 [华北制药吧] 到641我再加个十万博个反弹, 股友15T86c1753 08-0708-07 23:37
- 1083 8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怎么说??华岭股份是集成电路测试领域的龙 股友06U36358W5 08-0608-07 23:37
- 156 0 [超威半导体吧] 6 陈牛888 08-0708-07 23:37
- 158 0 [拓尔思吧] 都吐出来,主力自己玩 股友351a01d222 08-0708-07 23:37
- 760 0 [科创新源吧] 8月8日:明日心仪的票 掘金擒牛 08-0708-07 23:37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短线跳水 央行连续第9个月增持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7
- 221 1 [酉立智能吧] 200一下坚决不卖。200元总市值才60亿。中签的兄 钢铁的意志 08-0708-07 23:37
- 252 1 [财经评论吧] 医保2.0圆桌:“数据×商保”如何重构创新药赛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7
- 347 4 [建设工业吧] M头画完主力算良心给解套 红红饮血008 08-0708-07 23:37
- 293 2 [潍柴重机吧] 猜猜看,明天怎么走“早上下跌不卖票,逢低加仓 红光满面灬 08-0708-07 23:37
- 599 6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阿里云承接一致行动人过千万股这件事,想通了没 懒人懒看懒得理 08-0708-07 23:37
- 175 4 [华锐5吧] 现在的形势是一片大好,主力丢盔弃甲,大败而逃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0708-07 23:37
- 1253 1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正式进入2浪震荡调整,在14.2元附近震 龙头不言顶 08-0108-07 23:37
- 155 0 [亨通光电吧] 上窜下跳,哈哈哈 BIAN999 08-0708-07 23:37
- 177 1 [*ST皇庭吧] 明天如何走,有人能预测没 semxrdxps123 08-0708-07 23:37
- 211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是小散闭着眼睛臆想 晨风123 08-0708-07 23:37
- 654 3 [江铃汽车吧] 开始发利好了,准备疴坨大的? 风雪山神庙金枪 08-0708-07 23:37
- 169 0 [黑猫股份吧] 20再卖 股友715aT92895 08-0708-07 23:37
- 178 1 [中金岭南吧] 航天长峰手慢无,日周月加速! 基民XJN1mw 08-0708-07 23:37
- 521 4 [山子高科吧] 阴跌这么久,你们觉得山子有隐藏大雷的可能性大 我不是量化 08-0708-07 23:37
- 159 3 [海通发展吧] 洗盘尾声,即将拉升 中国财富300 08-0708-07 23:37
- 144 2 [中色股份吧] 心思用在北方,包钢上,别在这上面花精力,浪费 NCSC 08-0708-07 23:37
- 562 10 [新东方-S吧] 俞圆同行,生娃还行 俞圆同行 08-0508-07 23:37
- 134 2 [R东方1吧] 我在外面亏了半个月了,亏了40个点,我在想要不 炒股爆亏怎么办 08-0708-07 23:37
- 244 1 [北汽蓝谷吧] 8块以内随便买,拿他三年不翻倍从此退出股市, 韭菜最爱吃香菜 08-0708-07 23:37
- 250 7 [中远海科吧] 从被套两个点想走没走,结果到今天13个多点了,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708-07 23:37
- 145 0 [天弘通利混合C吧] 今天两个快递怎么涨这么多啊 骑牛看世界123 08-0708-07 23:37
- 165 0 [ST易购吧] 苏宁易购怎么样啊?怎么天天打桩机呀? 倒反天罡股 08-0708-07 23:37
- 109 0 [科恩-斯蒂尔斯金融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科恩-斯蒂尔斯金融资讯 08-0708-07 23:37
- 78 0 [Semler Scientific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Semler Scientifi资讯 08-0708-07 23:37
- 153 0 [江苏国信吧] 明天再观察观察 天天向上_upupup 08-0708-07 23:37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能源化工塔城100万千瓦风储项目风机基础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7
- 583 0 [财经评论吧] 利率债增值税调整:为何红利资产是最优解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7
- 186 0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只要不跌就阿弥陀佛了!资本的本性是不会改 关好门窗 08-0708-07 23:37
- 46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请扪心自问,你们配管理基金吗?拿基民的钱玩游 心细如发的赵舒茜 08-0708-07 23:37
- 138 0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长期持有收益可以。 好学的沈茜1 08-0708-07 23:37
- 180 0 [中国金茂吧] 逐渐走成龙头的fan 玩周期 08-0708-07 23:37
- 587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格红几局 08-0708-07 23:37
- 282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过你赚的50个点也不算太多吧,中际旭创持仓18 股友Y2Y0969532 08-0708-07 23:37
- 171 0 [*ST天茂吧] 成功把公司卖给八万股东,我家的养猪厂什么时候 强势打板 08-0708-07 23:37
- 19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东芯股份强势封板,量能放大到44亿,主力净 香槟姐 08-0708-07 23:37
- 285 0 [中欣氟材吧] 2、据2025年7月22日互动易,公司持续推进轻量化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708-07 23:37
- 281 1 [包钢股份吧] 其实还有原因,没说出来 股友552926Yo98 08-0708-07 23:37
- 763 4 [多晶硅吧] 宁夏要求耗能大户使用一定比例绿电,利好多晶硅 股友7976kQ0136 08-0708-07 23:37
- 1857 4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meng12345123456 08-0708-07 23:37
- 519 3 [翰宇药业吧] 行业赛道爆发:GLP-1管线的商业化加速短期业绩爆 彼得林奇索伦森 08-0708-07 23:37
- 1805 4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经开区全年拟上市20款新能源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23:37
- 110 2 [ST喜临门吧] 大盘要回调,这货明天要大跌破位。月底13元看能 恐慌投资 08-0708-07 23:37
- 434 4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买了50W,拿到月底,应该是可以翻倍月底看 股友65c3k91615 08-0708-07 23:37
- 200 4 [力合科创吧] 让昨天下跌8.32收盘,买点要等放量破8.33的{放 开仓即满仓 08-0708-07 23:37
- 210 6 [朗姿股份吧] 久盘必跌 顺势而为果断执行 08-0708-07 23:37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不继续吹了?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0708-07 23:37
- 1322 13 [中鼎股份吧] 两市最低估纯正的人形机器人概念股!没有之一! 刻苦的辛巴 08-0708-07 23:37
- 159 0 [标普500吧] 道琼斯指数跳水了600点了 美好的杨韶华 08-0708-07 23:37
- 207 1 [绿地控股吧] 明年牛市就结束了 股友88h1872c88 08-0708-07 23:37
- 156 0 [隧道股份吧] 垃圾骗子股早点退市 神秘资金入场 08-0708-07 23:36
- 189 0 [安车检测吧] 贺老板牛的,一女多嫁,同时谈N家,让上海接盘 股友728E32v296 08-0708-07 23:36
- 156 0 [海格通信吧] 全是拖,做着飙升的梦呢,你们快留住 伟大的项乐之2 08-0708-07 23:36
- 1828 1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6.26% 浙数文化资讯 08-0708-07 23:36
- 3544 32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(001331)龙虎榜数据(08-07) 胜通能源资讯 08-0708-07 23:36
- 159 0 [永冠新材吧] 突破7月28日高点了,可以高看一眼 专注的邱衍慕 08-0708-07 23:36
- 974 4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meng12345123456 08-0708-07 23:36
- 416 5 [久其软件吧] 今日缩量+放量突破,明日如果回调有支撑,别傻 跟随主力做二波 08-0708-07 2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