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相比较来看还是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涨得好,连 K接明智的林 08-0708-07 14:1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时间差不多了,可以封死了。 来888 08-0708-07 14:14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够拉萨滚啊 千寻1122 08-0708-07 14:14
- 60 0 [倍加洁吧] 笑死我了,主力一个人玩,哈哈哈哈哈砸手里了吧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8-0708-07 14:14
- 89 0 [*ST未名吧] 砸盘都没力气 金白水 08-0708-07 14:14
- 75 0 [星光股份吧] 这几天一直压着在1.96~1.98卖 随缘1888880501 08-0708-07 14:14
- 103 0 [国金惠盈纯债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快800个蛋了, 子涵2 08-0708-07 14:14
- 87 0 [中海达吧] 证明主力没有格局每天就是反复做踢 杜富富选啥都红 08-0708-07 14:14
- 69 0 [烧碱吧] 夜盘跌停的 股友88vv 08-0708-07 14:14
- 82 0 [麦捷科技吧] 有麦的哥们,大家猜猜今天收盘价? n289013820182426 08-0708-07 14:14
- 105 0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翻倍了,属于鱼尾行情了;但南京照相馆真的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0708-07 14:14
- 103 0 [光启技术吧] 任务完成,班师回营 卖糖佬 08-0708-07 14:14
- 87 0 [中国重工吧] 废了,明天直接低开跌停 对酒当歌112233 08-0708-07 14:14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红一点就开始套人了 股友k533905m68 08-0708-07 14:14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回本就卖 慢慢涨一涨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*ST南置吧] 能不能等等我,明天跑,我今天跑不掉 纯真质朴的董智妍 08-0708-07 14:14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收盘跌8个点 君临城下608 08-0708-07 14:14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量够了,可以冲了 爱吃888 08-0708-07 14:14
- 90 0 [东方甄选吧] 没有比这个业绩更炸裂的理由了,看到100以上 凭海听涛侠哥 08-0708-07 14:14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我们股市就是和国外不一样,阿石创一个在亏损边 金城1969 08-0708-07 14:14
- 76 0 [智立方吧] 小虫虫 股友576k2Z5988 08-0708-07 14:14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大家团结起来!!!!别丢失筹码,不要被别有用 柚子55 08-0708-07 14:14
- 91 2 [水晶光电吧] 杂毛 大太阳lk 08-0708-07 14:14
- 84 1 [二六三吧] 这两天一定会有涨停 股海一粟光 08-0708-07 14:14
- 238 0 [鹏华丰融定开债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800多个蛋 精致的叶诺霞 08-0708-07 14:14
- 78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市场利好火电啊 写的的 08-0708-07 14:14
- 81 0 [亚盛集团吧] 此股有点苗头了 股友XcmyBC 08-0708-07 14:14
- 70 0 [西部材料吧] 割了,舒坦了 金牛拓土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西部材料吧] 18.55进场就被套 清仓待风口 08-0708-07 14:14
- 82 0 [飞利信吧] 你要是收绿真抽我了,我可是得罪了100%的小散! 股友PJUuED 08-0708-07 14:14
- 91 0 [新希望吧] 刘希望 飞黄民丰的龙啸云 08-0708-07 14:14
- 137 3 [ST晨鸣吧] 大家对明天的走势怎么看? 投资不是投机啊 08-0708-07 14:14
- 116 1 [海立股份吧] 我1971年的,今天看到海立涨停这个数字,感到很 股友KIynFY 08-0708-07 14:14
- 76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T飞了 股友RQdjZt 08-0708-07 14:14
- 189 7 [西部材料吧] 18.45可以少量买了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股友BHTIjg 08-0708-07 14:14
- 92 1 [ST南都吧] 咋办 股友3cEy7p 08-0708-07 14:14
- 238 5 [中国平安吧] 有没有平安的员工,来说说全民社保对平安影响大 股权收集人 08-0708-07 14:14
- 978 21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走的今天接回来了,做了个T 短线大魔王玄天 08-0608-07 14:14
- 84 0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又要完犊子~鼎趴虫 万物生长133 08-0708-07 14:14
- 92 0 [晨曦航空吧] 美股航空军工股暴跌 股友X36010230i 08-0708-07 14:14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创新走势和这个一样看看创新 乘风破浪会有时2 08-0708-07 14:14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拿住就是胜利 慢慢成长c 08-0708-07 14:14
- 73 0 [招商轮船吧] 别的股4、5个点涨呢 赔了几十万 08-0708-07 14:14
- 105 0 [中钢天源吧] 金属新材料行业板块涨幅第一名《中钢天源》加油 洱海sunny 08-0708-07 14:14
- 198 4 [宏和科技吧] 抢尾盘封班,早上是不是诱多,双头已成?短线撤 米斯特斯拉 08-0708-07 14:14
- 91 1 [安宁股份吧] 30元以下让投资者继续买入的机会不多了,抓紧时 博旭投资 08-0708-07 14:14
- 141 0 [中青旅吧] 众信旅游和贵公司同属北京,未来是否有计划重组 中青旅股友 08-0508-07 14:14
- 241 0 [ST通脉吧] 公司一直不回复投资者消息是什么意思,视投资者 ST通脉股友 01-1308-07 14:14
- 145 0 [ST通脉吧] 请问公司为什么1年多都不回复投资者消息 ST通脉股友 01-0708-07 14:14
- 278 0 [ST通脉吧] 请问公司不是有52%为限售股吗?为何系统显示全 ST通脉股友 12-2608-07 14:14
- 82 0 [灵康药业吧] 有债转股的票尽量不要买。 股友U32E377729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ST迪威迅吧] 不会都创新高了 胜费1 08-0708-07 14:14
- 84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高开是什么意思?是为了套人? 炎森2288 08-0708-07 14:14
- 87 0 [星宇股份吧] 你就绿吧,使劲绿 我买啥啥变绿 08-0708-07 14:14
- 303 0 [力合科创吧] 卖飞了 短小精干 08-0708-07 14:14
- 75 0 [顺博合金吧] 赚2个点,割肉卖了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8-0708-07 14:14
- 109 3 [东方精工吧] 封住了 股友QzPgW3 08-0708-07 14:14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地天板,快 轨離 08-0708-07 14:14
- 97 1 [华塑控股吧] 我清仓,明天你可以涨了 你的忠诚粉丝 08-0708-07 14:14
- 141 5 [儒意电影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早上给你们一个上碰5日线的 欢乐的南宫博弘 08-0708-07 14:14
- 144 2 [美盈森吧] 我们的目标是翻倍,这种小涨无所谓 持续滚动的王者 08-0708-07 14:14
- 906 6 [中安科吧] 对不起,我没想到会这样,我只是想来挣点钱,真 满仓是大忌 08-0708-07 14:14
- 65 0 [倍加洁吧] 等下见证1000手地天 我好久没涨停了 08-0708-07 14:13
- 42 0 [22路建Y2吧] 137676: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路建Y2资讯 08-0708-07 14:13
- 87 0 [温州宏丰吧] 主力磨的爽歪歪...哈哈 风继续吹_L 08-0708-07 14:13
- 89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真是有病,而且病得不轻 股友P8159F0616 08-0708-07 14:13
- 82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破烂 L7L71W 08-0708-07 14:13
- 72 0 [翔丰华吧] 今天在最低点附近收盘比较好 耍耍太极 08-0708-07 14:13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晚龙虎榜估计全是家人们 小韭c 08-0708-07 14:1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每天都半死不活的。 只求回本了 08-0708-07 14:13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华山论剑780110 08-0708-07 14:13
- 72 0 [中国黄金吧] 莫人卖了 大海捞兔 08-0708-07 14:13
- 96 0 [*ST奥维吧] 四月份刚st,这才过几个月又想卷土重来了? 不佛不丧_善待时光 08-0708-07 14:13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别急着卖。看看收盘有啥消息 老龙镇 08-0708-07 14:13
- 73 0 [白云山吧] 幸好我没买,这也太肉了。。。 肆菲特 08-0708-07 14:13
- 78 0 [橡胶吧] 假装浪一下。。。。。不跟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708-07 14:13
- 104 1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有什么理由跌?? 股友77890w58p6 08-0708-07 14:13
- 108 2 [中稀有色吧] 盘子也比盛和小,不知道为啥弱这么多。 富可生财地袁承志 08-0708-07 14:13
- 138 4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尾盘绝对翻红 甜甜8556 08-0708-07 14:13
- 243 6 [广生堂吧] 典型的诱多出货,128不跑确实是贪了 喝杯瑞幸一直幸运丶 08-0708-07 14:13
- 106 1 [电投水电吧] 应评最差股票,重组就是天天阴跌?欺骗广大股民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0708-07 14:13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难道我错了 股友DrSdBd 08-0708-07 14:13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起码还要十天以上才能动 股友598G160E23 08-0708-07 14:13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稳住呀,一哥 招财喵入股市 08-0708-07 14:13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都凉了 捡贝壳的小马喽 08-0708-07 14:13
- 88 0 [神开股份吧] 下面假拖单出货跌停 继承者们017 08-0708-07 14:13
- 285 0 [中青旅吧] 看着这货都要睡着了,必须看看它才能提提神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0708-07 14:13
- 110 2 [万兴科技吧] 你的涨停基因去哪里了 天富怂蛋 08-0708-07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