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 财富相伴6 08-0408-08 08:53
- 62 1 [三博脑科吧] 敢高开就敢追 股友3570k652n0 08-0808-08 08:53
- 123 1 [道恩股份吧] 人气为什么暴涨 股友6t57510r21 08-0808-08 08:53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又来骂你了,狗子今天会怎么走 股友13706F1f38 08-0808-08 08:53
- 82 0 [暴风退吧] 来拜一下上古真神 最喜欢低吸 08-0808-08 08:53
- 71 1 [中金黄金吧] 重大利好,妞约金上3500了 水泥哥要翻倍 08-0808-08 08:53
- 106 2 [天府文旅吧] 最近几天不是抄底的时候!主力早就预判了你们的 光辉岁月 08-0808-08 08:53
- 84 1 [三花智控吧] 老了,不能冲动 股友50310GR166 08-0808-08 08:53
- 132 2 [甬矽转债吧] 妥妥的庄债,急拉必须出掉,卖错也要卖 转债往事 08-0708-08 08:53
- 97 0 [福莱新材吧] 30的时候,我会出手,空哥用点力 徒怀万乘器 08-0108-08 08:53
- 73 1 [汤姆猫吧] 今天大涨,冲击5.7 今年没赚一个亿 08-0808-08 08:53
- 80 2 [杭齿前进吧] 这股也牛过,不知能否,再牛起 股友a8598169X7 08-0808-08 08:53
- 102 1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怎么走? 乐观豁达的梅雨桐 08-0808-08 08:53
- 99 1 [*ST湘邮吧] 趋势已经走好!加仓 有魄力的叶桐18 08-0808-08 08:53
- 368 3 [中国船舶吧] 到13号还有三个交易日,跌大家都可以买进,只有 牛刚强 08-0808-08 08:53
- 324 4 [东杰智能吧] 目标28 股海灯神操盘手 08-0708-08 08:53
- 165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被再生科技坑惨了 股友q5598f7223 08-0408-08 08:53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我眼睛没看错吧,3500了吗 迷人的哥南1 08-0808-08 08:53
- 76 0 [上工申贝吧] 套了半年多了 股友6r7M950952 08-0808-08 08:53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A50ETF:融资余额1348.37万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8:53
- 115 0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:融资净偿还223.43万元,融资余额2.99 广联航空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80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:融资净偿还160.77万元,融资余额1.45 正泰电源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95 0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:融资净买入675.41万元,融资余额4.55 蓝黛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07 0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融资净偿还331.93万元,融资余额1.96 九强生物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28 0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899.83万元( 滨江集团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17 0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:融资净买入53.98万元,融资余额5.35亿 信立泰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01 0 [伟星股份吧] 伟星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3.85万元(0 伟星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87 0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59.16万元( 永达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ETF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1.3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8:53
- 74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:融资净偿还206.07万元,融资余额9375 凯旺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84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:融资净买入2228.52万元,融资余额3.2 三川智慧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93 0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:融资净偿还124.37万元,融资余额1.11 荣信文化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69 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:融资净偿还81.3万元,融资余额8571.2 招标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10万元,融资余额2236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8:53
- 96 0 [浙江众成吧] 浙江众成:融资净偿还617.58万元,融资余额2.9 浙江众成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309 1 [焦煤吧] 为啥基差数据,现货价格,跟顺子不一样呢,而且 吸血蚂蝗2026 08-0808-08 08:53
- 88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:融资净买入2420.5万元,融资余额9.71 融捷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82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融资净偿还227.3万元,融资余额3.91 天康生物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24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07.24万元( 亿联网络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18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融资净偿还598.37万元,融资余额2.66 新华制药资讯 08-0808-08 08:53
- 161 1 [恒帅转债吧] 明天看到什么价格呢? 浮云88浮云 08-0708-08 08:53
- 3695 12 [广汇能源吧] 时间过得真快,持有两年了,收了三次股息,成本 浙南de果农 08-0608-08 08:53
- 454 3 [再升科技吧] 18年的罗生门事件,大家可以去查一下 稳健的杜昕澎 08-0408-08 08:52
- 1645 2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并未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,而是通过 镇定地曹小达 08-0808-08 08:52
- 89 0 [R信威1吧] 又春又沙还特坏 股友29ua600821 08-0808-08 08:52
- 89 1 [*ST湘邮吧] 加油干 古有道 08-0808-08 08:52
- 147 2 [汉马科技吧] 你们也不想想,还有几亿股成本在3元~3.6元的正 雄心勃勃地豌豆 08-0708-08 08:52
- 197 2 [比亚迪吧] 很明显主力在控盘,洗盘已完毕,拉升即将开始, whoiam1233507 08-0808-08 08:5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人民币强势升值。特大利好股市。 坚毅的许芝蔓 08-0808-08 08:52
- 77 1 [NYMEX原油吧] 哈哈今天白天还涨吗? 华安9527yes 08-0808-08 08:52
- 1594 1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具身模型的竞争与此前大模型的竞争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8:52
- 174 1 [北京人力吧] 看了一个成交量散户进去的很多啊。机构和多空都 虎哥哥买股票 08-0708-08 08:52
- 345 6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:关于5%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因可转 文科股份资讯 08-0708-08 08:52
- 99 0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三年后再研究吧 定向增发就西施了......... 知希亦贵 08-0808-08 08:52
- 63 0 [红日药业吧] 应该有涨停了 观潮人 08-0808-08 08:52
- 149 2 [蔚蓝生物吧] 没有戏的股票 防火线 08-0808-08 08:52
- 82 0 [福莱新材吧] 拉高减持快跑 徒怀万乘器 08-0408-08 08:52
- 119 0 [平安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81天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08:52
- 149 5 [天富龙吧] 我昨天做梦,天富龙股价在40-600之间震荡,我40 很懒的股民20 08-0808-08 08:52
- 84 1 [九安医疗吧] 业绩好就大笔分红或继续回购吧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0708-08 08:52
- 111 0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:融资净偿还744.58万元,融资余额3.96 太阳纸业资讯 08-0808-08 08:52
- 101 1 [纳微科技吧] 十日线已经拐头,20日线也快撑不住了,抄底的兄 股友96993HV277 08-0708-08 08:52
- 107 0 [孚能科技吧] 上杭兴源背后是两家资管机构,这样的卖股权,谁 看淡了 08-0808-08 08:52
- 71 1 [和胜股份吧] 明天不会大跌 股友6R6i658123 08-0808-08 08:52
- 778 2 [艾力斯吧] 2025 WCLC | 伏美替尼研究亮相壁报 xinchuangABC 08-0708-08 08:52
- 104 2 [上海谊众吧] 今天涨停,大家快买 自信的吕蔚泳 08-0808-08 08:52
- 213 3 [元力股份吧] 静静看表演!拿个板凳,到十一月底! MM666777 08-0708-08 08:52
- 321 2 [捷佳伟创吧] 高管减持一点家用,没有卖很多跑路。还是低市盈 股友F1031T5101 08-0708-08 08:52
- 174 3 [新北洋吧] 今天走了,明天应该要回调了,等明天回调的时候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8-0708-08 08:52
- 138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票跟的是融资增加的板块么? 富贵州鹤的洪七公 08-0808-08 08:52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融资买了一个亿,我去 善良的宋若18 08-0808-08 08:52
- 184 1 [招标股份吧] 个人认为,招标股份值得逢低关注,理由;2025年 花开满腹得楚留香 08-0808-08 08:52
- 248 1 [中国石油吧] 虽然期货跌了,但美国页岩单井将会随着油价降低 打扫做空者 08-0808-08 08:52
- 181 1 [津膜科技吧] 要适当调仓换股,不用一直在坑板块仰泳,这太费 后来居上1966 08-0808-08 08:52
- 249 2 [酷特智能吧] 周五零晨1点发布gpt-5 生机多谋的狄仁杰 08-0808-08 08:52
- 67 0 [TCL科技吧] 灶君又发话了,小散们快跑。 寒钓斗笠哥 08-0808-08 08:52
- 220 3 [普洛药业吧] 这么多利好明天会涨停吗 股友51D595r282 08-0708-08 08:52
- 969 3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询价转让价格为130.08元/股 罗博特科资讯 08-0708-08 08:52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#上纬新材昨天又涨了三点多 成都老散 08-0808-08 08:52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#中兴通讯最近有A、H股上市的公司股价上涨真的 低调与知行合一 08-0808-08 08:52
- 70 0 [诚志股份吧] 千万不要跌停啊,我6成多仓位啊……开盘给我点 不空不多随缘就好 08-0808-08 08:52
- 305 3 [多晶硅吧] 国投有6000多手净认沽期权卖方,估计被行权被动 夏天in济南 08-0708-08 08:52
- 435 12 [航天科技吧] 论空和多:谁是空——想要卖的人、正在卖的人是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7-3108-08 08:52
- 41 0 [汇车退债吧] 8月8日,64求购4200张,我的号为:0125775067, 和气生财的 08-0808-08 08:52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大阳线 股友EvGrkX 08-0808-08 08:52
- 460 10 [汉桑科技吧] 开盘稍做冲高或者开盘即巅峰,跟悍高集团是相反 浪漫柔情11 07-3108-08 08:52
- 151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:融资余额2.6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朗特智能资讯 08-0808-08 08:52
- 107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融资净买入2375.44万元,融资余额2.6 华宏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