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7 [士兰微吧] 所以我算什么 炒股破产的边缘 08-0708-07 13:02
- 487 4 [宜搜科技吧] 亏了手续费不敢玩了,上次暴跌10几个点就几分钟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8-0708-07 13:02
- 282 9 [科华生物吧] 那一下涨停板上只有几千手,以为要开板,吓的我 松鹤的杉影 08-0708-07 13:02
- 124 2 [众泰汽车吧] 政策红利加码醇氢汽车跻身新能源“正规军”记者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0708-07 13:02
- 83 0 [佳都科技吧] 一天天半死不活的样子,看来是没指望了 股友P02717I959 08-0708-07 13:02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玩不赢 静小跑 08-0708-07 13:02
- 81 0 [泽宇智能吧] 马上就要破均线了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勇敢无畏的冉港 08-0708-07 13:02
- 473 0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卖了三分之一仓位买的这个,三安你好好看看 套三安猴子 08-0708-07 13:02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赶紧跌停别装了 椰风铜陵 08-0708-07 13:02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? 火山003 08-0708-07 13:02
- 160 2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睿创微纳资讯 08-0608-07 13:02
- 186 7 [中航成飞吧] 八十块的股票天天一分钱一分钱的涨跌 坦诚的夏杰 07-3108-07 13:02
- 83 0 [新华医疗吧] 大点跌吧, lw676988 08-0708-07 13:02
- 230 0 [拓尔思吧] 被洗飞了 真想重生炒股 08-0708-07 13:02
- 104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板了,强子咱也算助攻了 大明星乐瑶 08-0708-07 13:02
- 91 0 [神剑股份吧] 坚哥 庄食狗 08-0708-07 13:02
- 83 0 [电声股份吧] 这只股没有什么起色的 老毛168 08-0708-07 13:02
- 343 0 [中天科技吧] 经典30分钟,等下一个低点。 欠我一个跌停板 08-0708-07 13:02
- 87 1 [士兰微吧] 昨天中午开盘我就说启动了,有人信吗? 股友33mW397072 08-0708-07 13:02
- 78 0 [天银机电吧] 大股东减持赚得盆满钵满,绝不能碰啊 心灵之约qmz6n9 08-0708-07 13:02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浮生闲云ccnp 08-0708-07 13:02
- 108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业绩持续领跑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近三月涨11 股友hc81877988 08-0708-07 13:02
- 84 0 [中国联通吧] 是万手哥,我们有救了 小飞飞2 08-0708-07 13:02
- 74 0 [A50期指吧] 石油板块要上攻了 乐观豁达的冷昆 08-0708-07 13:02
- 79 0 [浙江永强吧] 来回倒一二分差价 股友M3308f0531 08-0708-07 13:02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又是完美抄底哈哈哈明天60出 寻龙猎人 08-0708-07 13:02
- 46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买少了 赚个小钱ss 08-0708-07 13:02
- 99 0 [三一重工吧] 不用紧张,拉高出货收盘稳稳的绿的 股友1kH7083310 08-0708-07 13:02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全部集合加油向前冲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8-0708-07 13:02
- 75 0 [乾照光电吧] 相比其他半导体确实弱很多 深圳蛇口炒家 08-0708-07 13:02
- 79 0 [艾森股份吧] 假半导体 别来搞我了 08-0708-07 13:02
- 255 7 [工新5吧] 今天是跌2分还是涨1分,这游戏怎么玩,还是涨4 股友2nN0386666 08-0708-07 13:02
- 87 0 [通宝能源吧] 升没你的份,跌你走前面,怎么说你呢 乐观其成 08-0708-07 13:02
- 98 0 [恒润股份吧] 机构称北美云厂商资本开支持续扩张,AI算力需求 操盘手小钱钱 08-0708-07 13:02
- 103 0 [力源信息吧] 实际主力已经高度控盘,只是不想拉,还是想把最 股友tZpexS 08-0708-07 13:02
- 83 1 [中联重科吧] 真的不值得表扬,才涨1.6%就急忙跌回来 中联不是啦机 08-0708-07 13:02
- 166 3 [肇民科技吧] 你跟peek沾边吗?别的peek都飞天了,你为啥还在 轩道辕 08-0708-07 13:02
- 136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保持热度,稳步推进,力求不断突破加油加油兄弟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708-07 13:02
- 196 1 [航天南湖吧] 终于等来了,很快突破50了 三六九加加油 08-0608-07 13:02
- 770 8 [立讯精密吧] 开仓了,兄弟们猛干吧 煜王子 08-0508-07 13:02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卖飞了,走吧 玳瑁猫 08-0708-07 13:02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号称与华为合作,我特么觉得就是一蹭热点的骗子 股友hKxvNX 08-0708-07 13:02
- 72 0 [卓胜微吧] 加仓别问为什么。 一只会游的鱼 08-0708-07 13:02
- 64 0 [狮头股份吧] 大面 股友QMqY6q 08-0708-07 13:02
- 95 0 [世纪鼎利吧] 华为海思好上好 日上高头鸿运起 08-0708-07 13:02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肠子都毁青了 股友Q719273K86 08-0708-07 13:02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板块不变,换股 化债急先锋 08-0708-07 13:02
- 89 0 [法兰泰克吧] 设备都拉直线了。。。你一动不动 基民sNwuOH 08-0708-07 13:02
- 80 0 [ST金鸿顺吧] 只要他敢在这横着,就没问题 恭喜大展得韩信 08-0708-07 13:02
- 91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看我发的颜色行事!满仓!加仓! 股友f6K5583196 08-0708-07 13:02
- 94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股是主力高度控盘吧,波澜不惊的. 洛阳豹 08-0708-07 13:02
- 8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全球医疗峰会释放政策暖风,招商前沿医疗保健C SL图图 08-0708-07 13:02
- 102 2 [长春高新吧] 全球大药企都在扫货好管线,长高手里那堆项目能 股友15019gz668 08-0708-07 13:02
- 217 2 [中安科吧] 新方向:机器人遥操作。机器人遥操作能够加快机 股友77H75F3896 08-0708-07 13:02
- 209 5 [新易盛吧] 又到20线该吸吸 我不是库里 08-0708-07 13:02
- 62 0 [倍加洁吧] 没有任何成交量 细心的鹰梦露19 08-0708-07 13:02
- 190 0 [*ST闻泰吧] 冲啊宝宝 我爱鲍鱼 08-0708-07 13:02
- 73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的拉鸡真的不能碰 股友iGyytV 08-0708-07 13:02
- 64 0 [倍加洁吧] 噢~天地天? 股友M566F12113 08-0708-07 13:02
- 221 3 [道氏技术吧] 不要听那些大V忽悠,这个时候已经是这个小阶段 横木生财 08-0708-07 13:02
- 103 1 [长江电力吧] 磨磨唧唧啊。昨天卖了四分之一,换了一只,今天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8-0708-07 13:02
- 78 0 [ST晨鸣吧] 缩量加速 潜伏翻翻44944 08-0708-07 13:02
- 92 0 [中颖电子吧] 人才在股吧 股友111Eo79999 08-0708-07 13:02
- 772 0 [海光信息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,你… 股市骑牛 08-0708-07 13:02
- 76 0 [兴业银锡吧] 银涨咯,你还不涨 臭青蛙拉粑粑 08-0708-07 13:02
- 76 0 [科兴制药吧] 成功并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你在追求成功的过 再靠近一点点 08-0708-07 13:02
- 81 0 [玲珑轮胎吧] 因为大股东喜欢割过主力韭菜。这股只要敢涨,大 重生之恰恰 08-0708-07 13:02
- 84 1 [大智慧吧] 卖了就涨 黑哥777 08-0708-07 13:02
- 180 1 [协鑫能科吧] 横盘后一定会有个方向选择。既然你选择下跌寻底 三十四画2018 08-0708-07 13:02
- 147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还能不能v起来? 价值投资投机者 08-0708-07 13:02
- 96 0 [思美传媒吧] 就算是弄个村超也应该表现一下,何况世运会。主 股友563q61762Y 08-0708-07 13:02
- 92 3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达44.3%,创 有条理的严晟 08-0708-07 13:02
- 73 1 [同花顺吧] 越接近3674,越要注意回调震荡 D鸭含家父贵 08-0708-07 13:02
- 170 6 [力源信息吧] 手里没有的看戏吧 大鑫哥888 08-0708-07 13:02
- 90 0 [金龙羽吧] 利空出尽,是不是可以涨了? 股友bZ2BxA 08-0708-07 13:02
- 101 0 [白云电器吧] 远离此股别问为啥懂得都懂! 幸福的韭菜 08-0708-07 13:02
- 4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看看下午吧,证券应该会逆转起来的 呆萌小资资资投 08-0708-07 13:02
- 57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8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安孚科技资讯 08-0708-07 13:02
- 103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虽然微涨,但是是好的开始,坚持这种状态就行。 人生如梦231 08-0708-07 13:02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见光死 大柱啊 08-0708-07 13:02
- 81 0 [宏辉果蔬吧] 垃圾的有点过分 吉龙一街 08-0708-07 13:02
- 157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到了必须要崛起的时候了 uojgrrdiop 08-0708-07 13:02
- 110 0 [常山药业吧] 无法接受跌,你就迎不来涨。短期不会涨,做短线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8-0708-07 13:0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拉起来 相利廉刀 08-0708-07 13:02
- 80 1 [粤传媒吧] 又要开始阴跌出货了 股友66K915K392 08-0708-07 13:02
- 77 0 [科创50吧] 半导体涨了3个点 股友6767597c 08-0708-07 13:02
- 80 0 [冠石科技吧] 52已卖出。。 堆金斗金的大年 08-0708-07 13:02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哪有大盘天天红还有股天天绿的,还真别说,看省 日出欧光 08-0708-07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