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2.25放两年看看 股友N757859p69 08-0708-07 14:14
- 91 0 [鼎信通讯吧] 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8-0708-07 14:14
- 79 0 [海南橡胶吧] 你好,万手哥,又见面了 雪茄秃鹫 08-0708-07 14:14
- 72 0 [华强科技吧] 这种闻屁的上市公司直接拉黑 A股守村人 08-0708-07 14:14
- 80 0 [三川智慧吧] 散户看盘就很难拿住牛股! 核按钮777 08-0708-07 14:14
- 210 0 [绿通科技吧] 不知道,抄到底没有,,,这里高抛低吸吧,,, 吊镶金幣镶钻 08-0708-07 14:14
- 78 1 [长盛轴承吧] 不要跟着中大力德了,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。 八一七路 08-0708-07 14:14
- 112 1 [中矿资源吧] 等着变绿,今天会涨是因为江西锂企经营停业炒作 我不是多头2025 08-0708-07 14:14
- 77 0 [天下秀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8-0708-07 14:14
- 76 0 [铁矿石吧] 流动性严重不足都去玩儿期权了 我买就跌卖就涨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点火,没带打火机 独立的落幽龙10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中安科吧] 这再下来就是巨量十字星还能玩吗 股友525qd75663 08-0708-07 14:14
- 90 0 [读者传媒吧] 今天又从中达安回来了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8-0708-07 14:14
- 109 0 [隆华科技吧] 散户炒股象一样。当股票活跃时一窝蜂争抢过去。 人生666 08-0708-07 14:14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五日线 古海涛今 08-0708-07 14:14
- 129 2 [中远海控吧] 20元。不是梦 股友绝处逢生88 08-0708-07 14:14
- 60 0 [倍加洁吧] 这分时画的也太假了吧 加减法321 08-0708-07 14:14
- 64 0 [倍加洁吧] 看分时线就知道主力跟散户在自己玩,谁去接呢 阿飞1995 08-0708-07 14:14
- 113 0 [东方明珠吧] 可开始轻仓,广电低位,这票是广电中没发动行情 神算子710 08-0708-07 14:14
- 82 0 [瑞可达吧] 日内完成反包那就乐观了 根深蒂固韭菜根 08-0708-07 14:14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跌的嗨 股友22661Nu207 08-0708-07 14:14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你跑 股友30u3380v28 08-0708-07 14:14
- 69 0 [上海沪工吧] 每次都一样的套路,活该被宰 股友g0186l3735 08-0708-07 14:14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时间到了,起来了 股友PGeGA7 08-0708-07 14:14
- 87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哎呦,主力秀肌肉了,谁怕谁啊!我先砸200股 噶韭菜啊 08-0708-07 14:14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尾盘会不会跳水啊,好忐忑 股友60l170U200 08-0708-07 14:14
- 71 0 [ST棕榈吧] 明天跌到两毛七,阁下该如何应对?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708-07 14:14
- 70 0 [通鼎互联吧] 的垃圾 耐心的欧阳云卉 08-0708-07 14:14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在这里躲牛市蛮 曾锅锅 08-0708-07 14:14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不管猪力怎样洗啊,他也是个脏东西 一坨海航 08-0708-07 14:14
- 127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精致的叶诺霞 08-0708-07 14:14
- 79 0 [赛福天吧] 㡴吉跌狠点, 山子我小弟 08-0708-07 14:14
- 66 0 [科华生物吧] 这涨停要开啊 老车斯基 08-0708-07 14:14
- 86 0 [物产中大吧] 是不是分错板块了? 平等的章莎琴 08-0708-07 14:14
- 78 0 [联创光电吧] 我在54.9等着 有远虑有近忧 08-0708-07 14:14
- 103 1 [先进数通吧] 昨天拉高为了套人,主力都在做军工.和其他热点 心态决定命运铭 08-0708-07 14:14
- 150 3 [海峡创新吧] 看样子今天就这样了,晚上来看看有没有公告 st钉子户飞哥 08-0708-07 14:14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又一周时光看人表演。 股友0633772LK6 08-0708-07 14:14
- 73 0 [ST豆神吧] 每天套我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8-0708-07 14:14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什么概念都不跟,做自己的路,让 股友ZrfvYn 08-0708-07 14:14
- 71 0 [财达证券吧] 与业绩无关,就看主力肯用多少钱来对倒,要是它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0708-07 14:14
- 69 0 [宏和科技吧] 为啥这么砸?挂山顶上了 peng大发0266 08-0708-07 14:14
- 91 0 [圣阳股份吧] 无题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8-0708-07 14:1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会涨停,明天小涨 伟大的神 08-0708-07 14:14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啥球! 股友R113585t28 08-0708-07 14:14
- 105 1 [中国电信吧] 量相对不小,应该在倒筹码,等着吧 动人的陶伟涛 08-0708-07 14:14
- 93 2 [天府文旅吧] 坐等王姐走,留贴为证 松柏欲盖弥彰 08-0708-07 14:14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张江异动,难道今天真的要揭盖子了? 独具慧眼的乔昱苇 08-0708-07 14:14
- 60 0 [贝因美吧] 7块9卖了 基民5qACrh 08-0708-07 14:14
- 80 0 [*ST春兴吧] 你也算精工啊,丢人现眼 忠心耿耿的贺霄栋 08-0708-07 14:14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趁人气不高赶紧封板 腾冲炒家 08-0708-07 14:1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上不去,看明天谁跑得快 花开富贵大红大紫 08-0708-07 14:14
- 108 0 [珠江啤酒吧] 纯属私孩子 燃灯股圣 08-0708-07 14:14
- 91 0 [富满微吧] 埋伏了3个月,终于轮动到了,前几个月看着外面 故事的小毛驴 08-0708-07 14:14
- 82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太磨叽了,受不了了,割肉了 地瓜AAAA 08-0708-07 14:14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发哥,这就完了? 跌穿牢底 08-0708-07 14:14
- 75 0 [恒而达吧] 垃圾杂毛主力毫无格局 风陵一渡 08-0708-07 14:14
- 89 0 [海信家电吧] 每天几分钱晃荡!连做T的空间都没有典型的洗盘 一红到定 08-0708-07 14:14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冇所谓涨跌 08-0708-07 14:14
- 99 0 [新城市吧] 郑州淹了一大片,快买 主升浪上de王者 08-0708-07 14:14
- 64 0 [捷成股份吧] 评论区又嗨起来了,看来现在不是进的时候 勤奋的韭菜888 08-0708-07 14:14
- 65 0 [R汇车1吧] 残酷 唐文德 08-0708-07 14:14
- 72 0 [石英股份吧] 垃圾就该在垃圾堆里:半导体不是你能肖想的! 龍飛九天 08-0708-07 14:14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票子是好票,但勿追高,,, 仁沃荥 08-0708-07 14:14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意思 股友62238N3n73 08-0708-07 14:14
- 68 0 [焦煤吧] 要暴跌了,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708-07 14:14
- 68 0 [华孚时尚吧] 冲刺 小头控制 08-0708-07 14:14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刚进来 股友573Z9t6689 08-0708-07 14:14
- 86 1 [鑫科材料吧] 垃圾拉黑了 无妄生欢呀 08-0708-07 14:14
- 93 1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能板明天就能一字,板不了跌停一字。。。。 股友535Wy22956 08-0708-07 14:14
- 179 6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78 高歌一曲 08-0708-07 14:14
- 101 1 [道氏技术吧] 你那芯片怕是给猪用的吧? A新手入市777 08-0708-07 14:14
- 40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短期波动,不影响长期向好 熊窝探险家 08-0708-07 14:14
- 114 2 [华东数控吧] 都认为压单是要拉,是让散户走,好就压着大单出 天使菊花茶1535 08-0708-07 14:14
- 87 1 [思特奇吧] 14.9卖飞了,韭菜啊昨天买2个票,重仓弘信电子 股友302P257q80 08-0708-07 14:14
- 306 4 [三六零吧] 周鸿祎:台湾地区“网军”水平中等偏下,唯一优 BYB2697979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又尾了 送外卖当韭菜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快了,爱尔,爱你哟 紫龙49453 08-0708-07 14:14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梭哈了 光芒照耀 08-0708-07 14:14
- 126 0 [特发信息吧] 先出来在外面蹲着看看,毕竟头上就是ST前的一大 折梅煮酒 08-0708-07 14:14
- 181 0 [诺德股份吧] 8月6日,据报道,加拿大外交部长阿妮塔·阿南德 股友uJ5jG8xG 08-0708-07 14:14
- 84 0 [淀粉吧] 2511多单还可以持有3个月。我是散户我怕啥。小 不思蜀 08-0708-07 14:14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大涨,但没有你 股友21301a98P9 08-0708-07 14:14
- 94 1 [ST八菱吧] 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点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8-0708-07 14:14
- 384 4 [科创板吧] 金凯生科】25年业绩铁定高增长_股价逆优秀其本 价值提醒123 08-0708-07 14:14
- 179 1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的基金经理太强 高高8 08-0608-07 14:14
- 79 0 [国风新材吧] 还没开始涨就出货了 皆有因缘 08-0708-07 14:14
- 82 0 [玉禾田吧] 进一退三应算牛市 炒股炒成根棒 08-0708-07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