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票应该是10月份开始启动慢慢涨起来,9月1日开 一买就涨的美来客 08-0808-08 09:03
- 54 0 [棕榈油吧] 上次10000原油80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8-0808-08 09:03
- 173 3 [恒宝股份吧] 重磅:宝宝将连续7个涨停 大墨1973 08-0808-08 09:03
- 79 0 [多晶硅吧] 确实硬 期开得胜2024 08-0808-08 09:03
- 70 1 [首华燃气吧] 立秋啦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8-0808-08 09:03
- 142 3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: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十分明显交易风 四无领 08-0808-08 09:03
- 156 4 [恒生电子吧] 史上最强GPT-5难道都带不动你???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0808-08 09:03
- 127 3 [飞力达吧] 我真服了,为什么就起不来呢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8-0708-08 09:03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今日收盘暴跌5个点以上 华尔街空头 08-0808-08 09:03
- 10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昨天市场都是横盘状态,小回调问题不大 Yayoyo 08-0808-08 09:03
- 53 0 [ST南都吧] 今天感觉还是继续下杀 拉机也比你强 08-0808-08 09:03
- 2969 3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公司始终关注消费者体验 奥飞娱乐资讯 08-0708-08 09:03
- 248 0 [西藏矿业吧] $西藏矿业(SZ000762)$ 倾国倾城的隐竹5 08-0808-08 09:03
- 50 1 [久其软件吧] 高开震荡 万事积玉的赵云 08-0808-08 09:03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闭眼可以进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8-0808-08 09:03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不蹭怎么出货,趋势已经向下 经纬太阳 08-0808-08 09:03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英宇说科技 鹏华基金 08-0808-08 09:03
- 72 0 [方大炭素吧] 石墨阳极级产品禁止出口 还钱王佳 08-0808-08 09:03
- 123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利空因素只会影响市场的节奏和结构,而影响不了 独角兽财富树 08-0808-08 09:03
- 648 5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:公司业务暂不涉及虚拟货币 立昂技术资讯 06-0908-08 09:03
- 68 0 [ST迪威迅吧] 昨天激励通过了,加把劲 高高希希 08-0808-08 09:03
- 58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股友AOvcQE 08-0808-08 09:03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烂,每天都是一堆资讯,股价天天绿 Krnjr 08-0808-08 09:03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跌吧 基民oTVxSq 08-0808-08 09:03
- 357 2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亏钱风向标 08-0808-08 09:03
- 133 2 [胜蓝股份吧] 低开概率大。 股友m9BwjW 08-0808-08 09:03
- 136 1 [吉大通信吧] 这操盘手实在太菜,菜到无药可救,洗盘洗的这么 低下高昂的头 08-0708-08 09:03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停全仓进 顶级柚子666 08-0808-08 09:03
- 75 0 [津膜科技吧] 兄弟们记住,今天必须抓紧时间上车,不等了, xyz3333333333 08-0808-08 09:03
- 288 1 [赤峰黄金吧] 历史新高 V股动人生A 08-0808-08 09:03
- 58 0 [泰坦股份吧] 唉割肉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心急吃不到豆腐 08-0808-08 09:03
- 316 4 [中远海控吧] 预计25年全年每股收益1.96元,每股分红1元,股 股友g40Glu9853 08-0808-08 09:03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4元左右的票使劲跌3元够吗? 岁岁的秋昇 08-0808-08 09:03
- 1076 0 [东鹏饮料吧] 点评报告:业绩维持高增长,东鹏补水啦增速亮眼 东鹏饮料资讯 08-0808-08 09:03
- 578 0 [湖南天雁吧] 8月8日盘前热度榜第一名:长城军工(军工)第二 金牛满堂林哥 08-0808-08 09:03
- 44 0 [A50期指吧] 又是银行创新高的一天 俺农村人 08-0808-08 09:03
- 200 1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不发预盈公告了吗? 什么昵称未被占用 08-0708-08 09:03
- 170 3 [泰胜风能吧] 坚持住,拿到11元,赚它150万走人 自由哥888 08-0708-08 09:03
- 70 1 [荣科科技吧] 唉熬到何年何月才是个头儿啊 齐文君婷 08-0808-08 09:03
- 62 0 [华创云信吧]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涨涨涨啊冲啊 08-0808-08 09:0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多少我不知道,但是这个价位拿到两个月以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8-0808-08 09:03
- 218 0 [富国天恒混合A吧] $富国天恒混合A$继续加油 手打饼干 08-0808-08 09:03
- 3726 35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震荡市优选!这只债基近3月同类第1,夏普比3.89 手扶拖拉司基 08-0708-08 09:03
- 253 0 [大禹节水吧]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印发《北京市关于大力发展智慧 大禹节水股友 08-0608-08 09:03
- 88 0 [上峰材料吧] 上峰水泥:融资净偿还5.62万元,融资余额1.8亿 上峰材料资讯 08-0808-08 09:03
- 77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融资净买入1069.52万元,融资余额3.0 蓝盾光电资讯 08-0808-08 09:03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击鼓传花还真不敢买,反核反人性。击鼓传花 悟道人生123456 08-0808-08 09:03
- 97 1 [竞业达吧] 涨停双响炮什么战术在市场面前都是假的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0708-08 09:03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105.4万元,融资余额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03
- 182 5 [中通客车吧] 11.08成本3000股,大家一起磨豆腐,反正坚决不 真的烦人 08-0708-08 09:03
- 41 0 [日经225吧] 今天有兴奋剂 牛人5800 08-0808-08 09:03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看了董秘回答,三年级 老破猫 08-0808-08 09:03
- 121 1 [华润双鹤吧] 它原来6.69元,除权除息这么多年,涨幅过大了最 知足见好就收 08-0808-08 09:03
- 144 1 [中国重工吧] 我只是要经历一下合并的股价风云,我不动。重工 股友UxBZuc 08-0808-08 09:03
- 374 8 [德康农牧吧] 有没有大佬解析一下,有点看不明白,去年利润20 人人人间没妈 08-0708-08 09:03
- 131 2 [农业银行吧] 每周都能看到人说农行到顶了。 长缨缚龍 08-0708-08 09:03
- 258 5 [酒鬼酒吧] 明天应该出个调整 邝半仙 08-0708-08 09:03
- 50 0 [氧化铝吧] 你们谁都不做空的话,那还怎么涨啊,赶紧做空啊 只做日内波动 08-0808-08 09:03
- 19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按现在的市值,强脑科技和上海微电子的股权是白 zwqsuper 08-0708-08 09:03
- 54 0 [龙蟠科技吧] 假的真不了 祁弈铭 08-0808-08 09:03
- 88 1 [中马传动吧] 一字板涨停啊,隔夜单10个亿啊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0808-08 09:03
- 417 5 [特发信息吧] 上纬新材启动价7.78。今天特发也是7.78启动。。 涨升先锋2 08-0708-08 09:03
- 1240 6 [A50期指吧] 很多人反应没赚到钱,大概率是你选错了板块,银 陪跑天团 08-0708-08 09:03
- 178 2 [赤峰黄金吧] 不讨论股价,仅谈对黄金的价格.我觉得年前黄金 飞翔的小趴菜 08-0708-08 09:03
- 1117 1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中顺洁柔资讯 08-0508-08 09:03
- 99 1 [金信诺吧] 估计这货这几天量能换手都高了不少,估计快要爆 狂人归来精准打击 08-0808-08 09:03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我还是立帖为证,继续看涨 歸去來兮 08-0808-08 09:03
- 52 0 [苹果吧] 今天可以开空单了 坦诚的高念茜1 08-0808-08 09:0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变成黑色星期五了要注意 竹报的钟珺 08-0808-08 09:03
- 11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要么上6,要么下4,别墨迹了 起点_007 08-0708-08 09:03
- 45 0 [东阳光药吧] 诶,一来就是跑路的,不能买 八方兴隆的任我行 08-0808-08 09:03
- 52 0 [日经225吧] 快创新高了,加油 股友NYgHy37155 08-0808-08 09:03
- 5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涨停了 相伴醉晚楓 08-0808-08 09:03
- 280 9 [中钢国际吧] 星期一6.24买了两万股,觉得买少,没想到今天还 乐观的老股民 08-0708-08 09:03
- 219 1 [焦煤吧] 小伙伴当心点别被套在最高点 股友53d2V18162 08-0808-08 09:03
- 4233 6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8月7【2点半操作】下午股市小幅震荡,债市下行 手扶拖拉司基 08-0708-08 09:03
- 46 0 [盛弘股份吧] 提前猜猜今天收盘价,周末有没有利好? hdjsjdjjccj 08-0808-08 09:03
- 296 2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监事会应该依法立即撤销! 忘记昨天 08-0708-08 09:03
- 8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适合牛市的是蹲坑大法,捂股丰登。 独角兽财富树 08-0808-08 09:03
- 70 0 [天秦装备吧] 小天我调仓换股了,谢谢,不玩了! 股友326w9r2752 08-0808-08 09:03
- 80 1 [新易盛吧] 我希望一字跌停板伺候,我就可以加仓了 运筹的阮缈 08-0808-08 09:03
- 122 2 [三维化学吧] 拉高出货,又要玩这种污手段了 果断的魏墨宵 08-0708-08 09:03
- 187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近期涨的还不错,3天涨回10个点 汀兰岸芷 08-0708-08 09:03
- 590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9:03
- 275 6 [宝通科技吧] 未来帖:16000客户,平均每家100台机器人上岗, 冲天炮1988 08-0808-08 09:03
- 42 0 [汇车退债吧] 63.20元收4000张。我股东号0114896943席位号720 股友359H0k2190 08-0808-08 09:03
- 99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融资净偿还197.87万元,融资余额5.36 华大九天资讯 08-0808-08 09:03
- 390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与脑机接口存在间接关联,主要体现在材 财运利市的朱竹清 08-0808-08 0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