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ST人福吧] 招商吃饱,才会上涨,耐心持有 iam海鸟 08-0808-08 10:00
- 346 3 [甘化科工吧] 公告出来了,不算什么利好,公司实质性业务没有 隔壁老友 08-0708-08 10:00
- 482 4 [灵康药业吧] 都不知道底在哪里,补都不敢补了 股友691m9g6609 08-0708-08 10:00
- 65 0 [千禾味业吧] 跌到11块7少来点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万泰生物吧] 看谁敢来抄底,来一个埋一个 大道不简单1976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爱施德吧] 你们指望一个长期半年资金都在外流的股能涨??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对你来说涨一个点跟要了命似的 股友7965fv1307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航天长峰吧] 我是终于等到你崛起了吗? 水韵萱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买啥亏啥,韭菜命 股友p5X8786177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天保基建吧] 该死的量化 cccvvvvvv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川宁生物吧] 此股不补缺口不能碰。有人可能认为不能跌那么多 飞奔而来的碎银子 08-0808-08 10:00
- 80 0 [豫园股份吧] 墓园也是 恭喜为富地雨秋 08-0808-08 10:00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这股我前前后后从新股40下来,炒了很多次,按以 光大亏惨了 08-0808-08 10:00
- 70 1 [天富龙吧] 个人观点:100元以下都有投资价值。合理价格在1 风迎金光道君 08-0808-08 10:00
- 70 1 [广安爱众吧] 上海电力快涨停了 旭日初升1388 08-0808-08 10:00
- 57 1 [乐普生物吧] 收盘站不上9,清仓 fym自由 08-0808-08 10:00
- 207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发布了机器人突破的消息了 喜爱抄底的马总 08-0808-08 10:00
- 97 1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资金60天出逃了5个多亿! 磨杵成针 08-0808-08 10:00
- 143 3 [乐普生物吧] 今天不会是洗盘吧? 二旬老人 08-0708-08 10:00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早说过,被量化玩过,少说也得沉寂一些日子 刚正不阿的白榆3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陈杂 股友M062962c88 08-0808-08 10:00
- 49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票可以拉黑了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大博医疗吧] 我一直强调就是洗盘而已这个价位不可能就出货了 不知名的人啊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国产光刻机,哈哈 股友pIyxUY 08-0808-08 10:00
- 75 0 [华西股份吧] 太烂了,破位了!!! 顺势而为2024呀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就一个板,为啥人气这么高? 股神来也001 08-0808-08 10:00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今日6.36买了1W看看星期一能不能赚杯咖啡喝 myx156 08-0808-08 10:00
- 68 0 [海正药业吧] 今日跌破11,有托单 炒股赚了1个亿 08-0808-08 10:00
- 57 0 [玉米吧] 不堪一击只能空了 稳住才能胜 08-0808-08 10:00
- 97 0 [渤海化学吧] 老铁给我冲啊,涨停等你 金多8多8 08-0808-08 10:00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都想涨的时候肯定下跌 金玉满斗地小龙女 08-0808-08 10:00
- 69 1 [山东路桥吧] 王小2在哪里? 股友7K8P701182 08-0808-08 10:00
- 59 2 [中科蓝讯吧] 唉 一博的媳妇 08-0808-08 10:00
- 75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横盘一天,下星期就该大涨了 我爱人R民M币B 08-0808-08 10:00
- 99 2 [金陵药业吧] 拿了两年,亏1000多在涨停板出了,不玩这股了! 锦上添花YK 08-0708-08 10:00
- 378 6 [众泰汽车吧] 放弃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608-08 10:00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一动不动,织布机也没你这么能织 股友388w686G73 08-0808-08 10:00
- 128 0 [赣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真猛! 墙角的茉莉花 08-0808-08 10:00
- 65 0 [华宏科技吧] 我当昨天涨停了呢 一字断魂跳水哥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就没起来过 股友92zv688895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光启技术吧] 可以T了 笑看风云千万浪 08-0808-08 10:00
- 122 0 [*ST天茂吧] 从8.4尾盘有抢筹动作,后两天,都有大资金拉升 尽职的耿顺昊 08-0808-08 10:00
- 43 0 [天富龙吧] 不对呀,它怎么还长了? 王小红七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天元智能吧] 把新来的韭菜套得死死的,躺平就行了,下跌就加 i罗罗汤马西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因赛集团吧] 下个星期三四五才是买点、管住自己的手。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红日药业吧] 臭垃圾,大盘涨的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还要 柒柒窝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大博医疗吧] 牛逼 牛市辞职炒股 08-0808-08 10:00
- 50 0 [利德曼吧] 干起来。怕什么 风格是否合并无爱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被骗了个倒T 韭菜花开又花谢 08-0808-08 10:00
- 67 1 [吉比特吧] 牛啊,一天都不回头! 股友l907339X97 08-0808-08 10:00
- 60 1 [弘元绿能吧] 这是一只废票,谁玩套谁。 种子总会发芽 08-0808-08 10:00
- 91 3 [金陵体育吧] 兄弟你这哪怕反弹个小二波也行呀,总不能一直阴 骑扬斗金得孙膑 08-0808-08 10:00
- 142 1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和管桩资讯 08-0708-08 10:00
- 126 2 [神宇股份吧] 在A股,股民说你有就有,一直都这样啊 悟空锦囊xq186168 08-0708-08 10:00
- 53 0 [士兰微吧] 涨一天,阴跌5年 高抛低吸追涨杀跌 08-0808-08 10:00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果然还得没有格局,海底捞爽吃 啵啵妹抓涨停 08-0808-08 10:00
- 65 0 [中达安吧] 没大胆买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18块的继续站岗你们还好吗 股友P527519k19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长江横渡,20CM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0808-08 10:00
- 53 0 [宝通科技吧] 结束 股友yThSTP 08-0808-08 10:00
- 56 0 [南大光电吧] 特气也没人买了?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亚泰集团吧] 这啦鸡无敌了 股友9653FH8968 08-0808-08 10:00
- 58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一直在紧跟水利事业发展需求,不断加大技术 股友66688ll 08-0808-08 10:00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和前高13.47就差1分钱,这个高度不冲破,就不是 冷92223 08-0808-08 10:00
- 55 1 [阳光电源吧] 真好,把老鼠甩下车了 复利金州 08-0808-08 10:00
- 84 2 [*ST南置吧] 红开是不是好事 O多看少动O 08-0808-08 10:00
- 701 2 [中红医疗吧] 李成炒股一个月挑战60点收益第17天今日实盘操作 李成谈牛股 08-0808-08 10:00
- 175 2 [晶华微吧] 为何我总觉得明天要低开5-6个点呢 才望兴隆的叶孤城 08-0708-08 10:00
- 238 7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空房猛砸都砸不穿,说过底部非常厚实,据我 完美的陆梁水 08-0708-08 10:00
- 75 0 [哈焊华通吧] 一飞冲天一飞冲天一成不变有仇必报 多多乐队 08-0808-08 10:00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2元多点股价快跌没了 czb东山再起 08-0808-08 10:00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一句话进可攻,退可守! 小白踩 08-0808-08 10:00
- 47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这基金太LJ了 RYUYDH 08-0808-08 10:00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29G6y3530 08-0808-08 10:00
- 85 1 [特变电工吧] :你不是电网工程,也不是电网配套材料,你是真 秋老虎A 08-0808-08 10:00
- 183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是不动脑筋吗?银行都高位了还重仓银行,帮谁 基民evFHoL 08-0608-08 10:00
- 60 0 [奥飞数据吧] 公司管理肯定有大问题,希望不要被st 君子之于天下 08-0808-08 10:00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兄弟们进西藏旅游,这上不去了的 股友73VZ839520 08-0808-08 10:00
- 59 0 [中兵红箭吧] 建设上天了你呢 股友小熊95 08-0808-08 10:00
- 67 0 [恒帅转债吧] 小碎步上涨 以便以谢呐 08-0808-08 10:00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老夫水下接的 股友869M50586g 08-0808-08 10:00
- 71 0 [唯万密封吧] 今天大盘进行调整,小盘股称雄,唯万密封乘势崛 股友5570Ge0328 08-0808-08 10:00
- 306 0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股份:有机硅+草甘膦双底部,向上弹性可期 MT调研1 08-0808-08 10:00
- 75 0 [鸿合科技吧] 天天绿,真无语了 股友qCUybt 08-0808-08 10:00
- 52 0 [贝因美吧] 我就好奇砸这么凶,是不是把主力也套进去了 稳住稳住稳稳 08-0808-08 10:00
- 66 0 [凯莱英吧] 看来凯莱英技术不行 pcbcposuvufokfc 08-0808-08 10:00
- 70 0 [浙商证券吧] 虽然涨的少,但是跌的多 股友en83236609 08-0808-08 10:00
- 64 0 [和胜股份吧] 怎么跌不下来,同志们继续唱空啊 金老枪wzFrEt 08-0808-08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