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能干吗 财哥之路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伙一块砸利欧,让主力抬主力走,散户不要不要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玉米吧] 2200开个多! 绿利红吉 08-0808-08 10:14
- 109 0 [巨力索具吧] 赚钱就走了,中电埋伏 短线快手 08-0808-08 10:14
- 98 0 [银河电子吧] 机器人和人脑是风口,这个股的配比还是可以的, 股友Z21T251767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太突然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又会豪涨一分么? py鱼 08-0808-08 10:14
- 60 1 [航天智装吧] 排队了,希望能吃到! 自信的小可爱 08-0808-08 10:14
- 56 1 [泰坦转债吧] 搞不明白,马上赎回了,溢价还这么高,怎么还有 n140253969345066 08-0808-08 10:14
- 758 4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 运达股份资讯 08-0708-08 10:1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是真不成器 股友Z66h913339 08-0808-08 10:1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单看科技的话,$富荣信息技术混合A$还是比较强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太狗了 股友nbpXdt 08-0808-08 10:14
- 82 0 [太极股份吧] 糊不上墙的滥泥,涨七毛跌一块。 股友ALdzeB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富乐德吧] 危险,快跑快跑 股友71y3Q32213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建仓,别给我套了 梦里都有啥 08-0808-08 10:14
- 113 0 [新希望吧] 饲料销量2876万吨,位居世界第一,出栏生猪1768 股友Hnntu66953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可能会像昨天一样尾盘拉升 n1426087697eefc16389 08-0808-08 10:14
- 333 0 [常山药业吧] 问了东密,让它介绍发补项目,安定军心,中午可 我是大道至简 08-0808-08 10:14
- 85 0 [雄帝科技吧] 不要追买该票了,马上去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 港龙一哥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南京聚隆吧] 他要找一个支撑点才能再次上涨。可能要调整几天 看不到涨起来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界的翘首 股友1Wutz7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*ST天茂吧] 都不吵了,就看谁的脸疼。 股友8262wv6563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泉阳泉吧] 食品饮料太弱了,错过这波牛市 真实之爱玛黎丝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水晶光电吧] 不涨就砸深一点,让我做个t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0808-08 10:14
- 91 1 [长阳科技吧] 减持的股票加上恶意做空的力量,千万不要买 股友38g8e52500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彩虹集团吧] 没有买盘,主力自己玩死自己 福州发财哥 08-0808-08 10:14
- 167 5 [中超控股吧] 涨停了,终于等到这一天 大韭菜贩子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好上好吧] 说了半天出货还不信 蓝天的魏智妍1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汤臣倍健吧] 坚定看好企业赛道 慎购者 08-0808-08 10:14
- 88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太对呀,太凶险了。 依光而行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今世缘吧] 这大哥是不是最近吃了,天天跌 乘风破浪地叶孤城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19.99,乍一看还以为涨停了 不羁de仙人指路 08-0808-08 10:14
- 82 0 [好利科技吧] 果然不能留草! 洋洋小葱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口的时刻量行业第一,郑州、长沙这些地方也排 漩紫瞳 08-0808-08 10:14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概念这么好,为什么股价不涨,想想都知道是 多久啦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拉板 行者武松也 08-0808-08 10:14
- 83 1 [北纬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还是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8-0808-08 10:14
- 60 1 [粤传媒吧] 今天想卖一点 销户就好 08-0808-08 10:14
- 67 1 [ST八菱吧] 别又跳水了,真服了 老练的高淼洋 08-0808-08 10:14
- 112 2 [士兰微吧] 这破壁公司废了,被玩废了,业绩好,股票搞成这 牛马顿顿牛肉 08-0808-08 10:14
- 63 2 [ST豆神吧] 开盘分时,今天回到8.88 果断de落葵 08-0808-08 10:14
- 95 3 [奥瑞德吧] 横盘横盘至下周末的可能性大 原味咖啡1111 08-0808-08 10:14
- 384 1 [江淮汽车吧] 请跌快点,希望下周到42,我买点!!指数大涨三 专打庄家痛点 08-0608-08 10:14
- 64 0 [金现代吧] 12我买一点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嘻嘻加仓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8-0808-08 10:14
- 85 0 [亚宝药业吧] 抄底成功 专业代码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南方路机吧] 也就几手了,你使劲砸 亿值做高吸低抛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勾洞悉,跟跌不跟涨 我是来学习的哇 08-0808-08 10:14
- 84 0 [直真科技吧] 跌停,,跌停,,st直真 雪人主力ta跌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世名科技吧] 今天60日均线不能破啊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0808-08 10:14
- 92 1 [福莱特玻璃吧] 兄弟们,跟我一起做空它 沉着冷静的踏雪行 08-0808-08 10:14
- 90 1 [金城医药吧] 尽情展现你们的语言魅力 why是你 08-0808-08 10:14
- 78 1 [三夫户外吧] 半年报预期应该很好,要突破了 市场观察11 08-0808-08 10:14
- 106 2 [*ST赛为吧] 开盘杀,收盘红 冰河世纪的鱼 08-0808-08 10:14
- 76 1 [京源环保吧] 这票无底洞啊 股友K700X70332 08-0808-08 10:14
- 120 7 [三超新材吧] 板中板,一路板,红板板,连着板!只能帮你们到 隔日大牛哥 08-0808-08 10:14
- 447 2 [通化金马吧] 最大回撤30%,需要强大的信念支撑! 火热的滚烫的青春 08-0808-08 10:14
- 192 6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会涨很多吗 股友63v282N319 08-0808-08 10:14
- 119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一碗大面,送给追高的兄弟们~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7-2808-08 10:14
- 68 0 [奥飞娱乐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往后余生9527 08-0808-08 10:14
- 83 0 [中国黄金吧] 又开始织布一天 股友569Pl81099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*ST九鼎吧] 这两天算强势股了 声如督筠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立昂技术吧] 哈哈月底大概率上15冲吧,韭友们 赶紧换了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元隆雅图吧] 加仓稳定币,能搞 股侠小宝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等7.5看看入,估计还得得 股友226r7958C6 08-0808-08 10:14
- 88 0 [拓日新能吧] 3.66出一半3.68清仓,溜了,留下发出 股友51T216O962 08-0808-08 10:14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人气一下就没了。 股友W23WI6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从3300涨到了3600,海格才从13涨到14,想上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贝因美吧] 好消息是我昨天走了,坏消息是我买了另外一个坑 又闻采水游长安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吴姓量化出动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恒盛能源吧] 不涨等我买吗 已大发财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五洲交通吧] 本来以为要大涨,没想到是骗炮的 体贴之双子座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龌龊垃圾 恒心的石泽哈 08-0808-08 10:14
- 84 0 [山东钢铁吧] 这股这几年有过涨停吗?垃圾 股友uflmeV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拼命的出货 峰仔勇闯天涯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通宇通讯吧] 挺好的,不是很暴力 ST退钱 08-0808-08 10:14
- 12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四重底了,还有10天通报了,没打压的时间了。拼 同一财经 08-0808-08 10:14
- 143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就笑笑 喜欢吃柚子891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真爱美家吧] 到底造了什么孽跌成这样??? ajianz779294 08-0808-08 10:14
- 230 0 [ST际华吧] 先减一半再说,不知道主力玩什么花样 老郑看期货 08-0808-08 10:14
- 83 0 [丝路视觉吧] 这砸的头都不回的 懒的看 08-0808-08 10:14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跌破34的话一路还要下跌,没有底,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汉威科技吧] 调一调也是应该的 存储J器人 08-0808-08 10:14
- 89 0 [联创电子吧] 上涨5天没有一天像样的,下跌倒真是不含糊。 藏锋聚利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2025年8月8号,60万亏损30个点,持仓锁仓。只有 优雅淡然的郑靖娴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一周涨一天,那么就到此为止了 细心的游虔1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没了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