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金正大吧] 跑就好了,没希望了一点希望没有 屠龙小魔王 08-0808-08 10:34
- 312 0 [飞乐音响吧] 早盘5分钟冲高就出了,祝留下的发财调仓汇通集 与趋势为伴 08-0808-08 10:34
- 10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的兄弟们,别倒在黎明前! 股友5X6397951Y 08-0808-08 10:34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芭比球了吗? 股友373e78e128 08-0808-08 10:34
- 71 1 [深水规院吧] 改去建研院好些 抄股渡劫 08-0808-08 10:34
- 92 1 [华中数控吧] 真恶心的猪力 e嗯啊啊 08-0808-08 10:34
- 95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有惊喜 股友806Vr19507 08-0808-08 10:34
- 70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继续涨停就该妖了吧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0808-08 10:34
- 96 2 [盛和资源吧] 这量也太大了 股友9Bw486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甘化科工吧] 是一个涨停版都没有是一个都没有!!!是人啊? 柔美的兰楷琰 08-0808-08 10:34
- 117 1 [先河环保吧] 今天很关键啊,站稳7信心就会大增 年年为富的雨农 08-0808-08 10:34
- 356 1 [洪通燃气吧] 祖师爷燃气两天60个点九千块拿下!倍四百块送你 祖师菩提造化 08-0808-08 10:34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卧槽,至今只有中奖的还有肉吃。其他都是咋想的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8-0808-08 10:34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速度撤离…马上跳水啦 股友牛继续吹 08-0808-08 10:34
- 108 0 [益诺思吧] 南模生物实验动物都飞了,你不是也有实验猴子吗 禅定三生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尾盘卖出,早盘看宁波韵升涨停,又拼命买进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808-08 10:34
- 86 0 [平潭发展吧] 不得不说这织布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 股友9PO8018330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有胆大的吗?进来 做的别人的梦 08-0808-08 10:34
- 80 1 [中铁工业吧] 过分了吧?重工涨多少了? 操盘手浪里个浪 08-0808-08 10:34
- 83 1 [天利科技吧] 33清仓不后悔、垃圾股 炒股养老小1978 08-0808-08 10:34
- 131 1 [沙河股份吧] 上海国资 豆豆果果123 08-0808-08 10:34
- 88 1 [耀皮玻璃吧] 资金不想进攻大盘走势给它无关,在熬阿香婆,尊 清和养心 08-0808-08 10:34
- 63 1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高点已完成,可以休息了 HX89000 08-0808-08 10:34
- 447 1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今天缩量调整,回踩5日线附近,感觉这个 宝宝爱挨着躺 08-0808-08 10:34
- 200 3 [恒铭达吧] 为什么高管近期集中公告减持?明显是在释放信号 专心的柳柯汀 08-0708-08 10:34
- 103 0 [芯能科技吧] 垃圾祸害人,天天亏你就行了 这是好事阿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压盘~跟跌不跟涨 股友522n6251R7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中旗股份吧] 主鸡意图:破前低680后有小幅度反弹 发财钜富 08-0808-08 10:34
- 121 0 [众信科技吧] 科技与创新是第一生产力 股友f0327O5852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甲醇吧] 时间了,无量,无主力,然后空头双杀 股友02909z0m58 08-0808-08 10:34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8月8日快速上涨 海辰药业资讯 08-0808-08 10:34
- 50 0 [汇丽B吧] 汇丽B8月8日快速上涨 汇丽B资讯 08-0808-08 10:34
- 90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禾科技,航天电子,航天发展,航天信息买谁 从未爆炒过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因赛集团吧] 同样的板块,拓尔思都红了 红扑扑地艾格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会洗掉很多很多人 通慧静思 08-0808-08 10:34
- 40 0 [汇丽B吧] 汇丽B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汇丽B资讯 08-0808-08 10:34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涨机会不多了,没人气了。。。 股友Dd05135883 08-0808-08 10:34
- 99 1 [鲁银投资吧] 你不一鼓作气拉上去最后这样走吸引的都是些短线 十年磨剑地王熙凤 08-0808-08 10:34
- 3566 7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已完成厄瓜多尔金矿交割 洛阳钼业资讯 06-2708-08 10:34
- 110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低位上影线起码再继续跌20个点才会开始 响当当地刺槐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我来看看有多人,坐不住的,奉劝各位不要急不要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渣男 金银大名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出货 股友8Da7610105 08-0808-08 10:34
- 108 0 [美湖股份吧] 昨晚美股激光雷达板块领涨,美湖包涨的 面达人 08-0808-08 10:34
- 88 2 [熵基科技吧] 会不会绿 谴责它 08-0808-08 10:34
- 239 7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要是能拉回去这个股不得了 只为炒股养家 08-0808-08 10:34
- 109 3 [云中马吧] 买了你以后,深刻感受到自己是一个愚蠢又冲动的 hhhllll财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郑中设计吧] 卖了的盼着跌,买了的盼着涨!平和心态是关键 股友EA1Yjz 08-0808-08 10:34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砸的是不,61还在呢 股友Q031g00320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创业慧康吧] 这股不能买。3天一个小利空7天一个大利空。没有 风过一片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加油加油 仓又嘉措888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华宏科技吧] 不如盛和的一根毛去盛和 华胜还能回本吗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中国交建吧] 跑路 信则不念 08-0808-08 10:34
- 86 1 [航天发展吧] 上方没压力为啥不涨 心有猛虎喵喵喵 08-0808-08 10:34
- 85 0 [南兴股份吧] 跌不动了,开始拉把,主力这点小九九 一世沧铭 08-0808-08 10:34
- 83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拉高出货,这票完美体现了大A 转身奥斯卡 08-0808-08 10:34
- 81 1 [*ST新元吧] 目标价明显是底价翻倍,未来可期。。。 崇高得一休 08-0808-08 10:34
- 63 1 [中央商场吧] 每天都是织布毫无波澜的内心 a_高仔 08-0808-08 10:34
- 80 2 [博杰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午间拉升不是好事 金银满斗de左冷禅 08-0808-08 10:34
- 9145 5 [通富微电吧] 股市直播|大基金,出手减持逾1300万股;23股今 通富微电资讯 08-0708-08 10:34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要去40块怕是,9块进来,17块下车了,走太早了 焦土生花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没见20cm封顶,日成交量不到40%,坚决持股,做T 桂花开喜讯来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博实结吧] 跌一个多月了,别人涨它跌,别人跌它也跌,想怎 日进生财得洪七公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依米康吧] …… 快乐的乔徐佳蕾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坚定的洗的差不多了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8-0808-08 10:34
- 71 0 [科陆电子吧] 涨停 飘逸的车亚特 08-0808-08 10:34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臭 基民HCHuc3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桂林三金吧] 真牛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领跌 女大学生炒股记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石化油服吧] 收盘2.01 股友272111i20x 08-0808-08 10:34
- 121 1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哥献身了,继续持仓等待涨停 股友l1260i5911 08-0808-08 10:34
- 90 1 [中远海科吧] 洗的还是不够呢。 阿豪发家 08-0808-08 10:34
- 225 5 [新疆交建吧] 有人搜搜新疆交建的大门没发个图片看看破不破 等我梭哈 08-0808-08 10:34
- 169 4 [赛意信息吧] 什么利空 n989813715334624 08-0808-08 10:34
- 180 4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怎么看,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堆金生财的程咬金 08-0808-08 10:34
- 77 1 [龙芯中科吧] 迎来多家长线机构?象寒武纪一样基金抱团翻倍干 股友66L078i758 08-0808-08 10:34
- 77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!大家坚持住! 友好的冉怡萱1 08-0808-08 10:34
- 118 1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君安开始砸盘了,亏本也要出! 秋天的雨很凉 08-0808-08 10:34
- 134 0 [东北制药吧] 鼎成肽源细胞治疗癌症成功,就是下一个东北高新 重要的那怡4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有了这消息,风生水起呀!~ 股友2N2615761r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电魂网络吧] 板块涨得时候你也不涨,跌的时候你次次都要猛跟 股友22P1670l35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深水海纳吧] 快下来,不要装了 曾经拥有的美好 08-0808-08 10:34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么准的吗?指数刚好到20日线就反弹了! 基民75A639p399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英维克吧] 大单流入五个亿了,谁在砸 涨停小福贵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ST龙大吧] 亏了几万4月份割肉出来的又回来看看,现在心里 不定的凌华音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华东数控吧] 红盘走都不会亏这个走势要砸盘啊 勇敢的纳兰皓轩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这样上窜下跳是跌停的节奏吗 股友butvHS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废咯 coco小迷妹 08-0808-08 10:34
- 105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雅下水电板块大涨,西藏天路表现差强人意 我就放得下 08-0808-0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