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信新材吧] 快跑吧都,俺高位买了两手。完犊子咯。。。哈哈 生意多谋de张良 08-0808-08 10:34
- 82 2 [飞亚达吧] 回踩五日线走主升 绝对耐心 08-0808-08 10:34
- 190 2 [能科科技吧] 这下要看谁是真龙头了,鼎捷数智,赛意信息,能 砸盘范式嘶权嘉 08-0808-08 10:34
- 97 2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吃肉已经卖了。收益500+ 广西南宁人o 08-0808-08 10:34
- 406 4 [比亚迪吧]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!看到了迪子的这条回复,深感 光大一枝花 08-0808-08 10:34
- 186 5 [中国碳中和吧] 不知道,主力太阴 沐海心 08-0708-08 10:34
- 78 0 [川网传媒吧] 连跌20天只是你见我的门槛 股友R890215z97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太恶心了 执着的丁翼扬 08-0808-08 10:34
- 148 0 [汉仪股份吧] 今天全股跌5个点以上才70家都没,你都上了最差 我是个股市小韭菜 08-0808-08 10:34
- 99 0 [全志科技吧] 散友们,不要怕,下跌就是买点,预计最低买到18 牧牛娃老板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位置,如果建仓了,筹码不要轻易放给他们 股友621C99z068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下午开始2.28成交萎靡,今天估计能到2.25, 相信自己的李舜生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陈坚定? 高价回收股票 08-0808-08 10:34
- 86 0 [美利云吧] 玩起一分钱游戏啦! 股友wYKh0k 08-0808-08 10:34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下是真成龙头了 早盘10mins之神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击鼓传花不要玩,C汉桑301491机会大,更适合我 股友nqP6Cw 08-0808-08 10:34
- 91 0 [新北洋吧] 万手哥,今天又妙了,一泻千里 whistlerZ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德生科技吧] 电风扇吹到了,股票也okay.耐了住下跌,(加仓) 股友20y081p675 08-0808-08 10:34
- 94 0 [深桑达A吧] 我现在算看清了,股票这东西,主力想要,就给它 日进如意得陆尓豪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美凯龙吧] 羊尾妈妈给羊尾开门,羊尾到家了。 稻草人农民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雅化集团吧] 盛和资源,也是四川的 天涯一方 08-0808-08 10:34
- 224 0 [透景生命吧] 章源钨业(002378.SZ)公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0808-08 10:34
- 2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继续看涨,一个月后见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华大基因吧] 透娘货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盛通股份吧] 来个地天板就有趣了 钉子户154 08-0808-08 10:34
- 127 0 [国光股份吧] 统统的利好都不如狐狸霞的清仓利空! 有耐心的宋键10 08-0808-08 10:34
- 89 0 [圣阳股份吧] 涨上去不容易,跌下来还不是随随便便么? 毫来毫来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东杰智能吧] RNM,主力庄家抄盘手机构,你们上下代被车压, 上海欧巴 08-0808-08 10:34
- 94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有庄家没有????天天都是一分二分上下 股友HeDffx 08-0808-08 10:34
- 53 0 [苏交科吧] 这一轮苏交科基本上没涨,从业绩来看,虽然承压 网上一只菜鸟 08-0808-08 10:34
- 93 0 [中光防雷吧] 不买的时候牛得很,买到手就装死,服了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出了这样一个信号! 股友2N2615761r 08-0808-08 10:34
- 74 0 [龙津5吧] 这个速度好快啊 数字浙江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妖精,真是磨人 一山依水 08-0808-08 10:34
- 91 0 [凯美特气吧] 红1个点跑了,这个没卖飞 悄悄赚米米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恶心投资者了。个股无法无天都不管管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0:34
- 115 1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周末公布卖壳重组了!下周连续五个涨停! 好运连连哟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纸浆吧] 我锁仓了,你涨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川宁生物吧] 板块已经拉红了。你们看这票能起来不,所以垃圾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爱朋医疗吧] 杂毛股真不能买,挂山顶了,早上没走完选择利德 悟道了888 08-0808-08 10:34
- 4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还会下来吗,三毛五买点 怕狗的阿七 08-0808-08 10:34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地天,太牛了 明亮的1144 08-0808-08 10:34
- 93 0 [天龙集团吧] 大盘大涨它跌,大盘跌它狂跌,有本事就跌停奉陪 小奥丽 08-0808-08 10:34
- 39 0 [中瑞股份吧] 碰到这类托盘的十有八九是爆跌 魔王大侦探 08-0808-08 10:34
- 90 0 [*ST椰岛吧] 能不能每天跌多一点,速度下到5块 来一杯白开水 08-0808-08 10:34
- 95 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8月8日快速反弹 粤传媒资讯 08-0808-08 10:34
- 13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8月8日快速上涨 山河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利德曼吧] 9.88吓跑,10.88又追,还有谁 只生财他生气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三祥新材吧] 直接往下栽了!!!!!!!! 低洗高刨刨刨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福元医药吧] 驴三件距音 喝9泡8爱7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收盘肯定是绿的 随心随缘20150208 08-0808-08 10:34
- 84 0 [朗科科技吧] 漂亮,继续砸 股友P3idIx 08-0808-08 10:34
- 90 0 [沧州大化吧] 还有望吗,不死心,还套着呢 重生的芒格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中国医药吧] 玩呢,费货 赚钱不跑傻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4.96小玩 独钓寒江雪777 08-0808-08 10:34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40了,马上要翻你一倍了,你个玩意 CCGU 08-0808-08 10:34
- 150 4 [ST晨鸣吧] 整个人都不好了 欲速则不达yszbd 08-0808-08 10:34
- 251 2 [广生堂吧] 找个小女朋友身高160以上!美滋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4
- 96 0 [首创环保吧] 这么多的负债资产去了哪里?查查公司的问题 城邦国际投资 08-0808-08 10:34
- 98 0 [百富环球吧] 今天想摸7块了??要信就早信,要么就不信。 百富涨不停 08-0808-08 10:34
- 91 0 [百果园集团吧] 今天终于是有点样子了 迷人的池楠莉 08-0808-08 10:34
- 121 0 [江苏神通吧] 大量散户进场了,这股还得再调整 不断停涨2360 08-0808-08 10:34
- 123 0 [日联科技吧] 新开拓的食品异物检测也挺有看头,海天味业、三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他们……! 明年到俺家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几号进监管? 沪上小财阀 08-0808-08 10:34
- 128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在震荡市中,追涨杀跌很容易被套,采取定投姿势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股死了 涨涨涨涨涨涨涨停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良心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0808-08 10:34
- 124 3 [华如科技吧] 同时选出两个票北方长龙和华如科技,没法说,说 马年炒马斯克 08-0808-08 10:34
- 130 2 [中联重科吧] 看中联上涨,这哈,真的太憋屈了,难道中联不造 草原的雄鹰 08-0808-08 10:34
- 104 1 [全志科技吧] 到底有多大的雷啊 n1429747011f03639764 08-0808-08 10:34
- 90 2 [北纬科技吧] 换手至少60才能红吧 基民326720f6m3 08-0808-08 10:34
- 79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举报恶庄操纵股价。 股友7397D517R3 08-0808-08 10:34
- 88 2 [智立方吧] 大幅低开就对了 小散一年两只票 08-0808-08 10:34
- 389 9 [长盛轴承吧] 喘口气,后面再拉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0708-08 10:34
- 1622 13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先是89卖出,81又接回,11.13和11.267.89卖 悠悠悠然然 08-0508-08 10:34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结局,可以撤了,这个庄玩不起来 基民QLSaiI 08-0808-08 10:34
- 107 0 [洪田股份吧] 这点封单能不能封住呢,隔壁英维克炸几次了,不 小V字玩家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许继电气吧] 快下来,还没有补仓 盆满富贵地江仰止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英维克吧] 砸盘的是不是有毛病,大写的服 仅代表个人看法 08-0808-08 10:34
- 99 0 [华峰超纤吧] 塑料天天挂上顶。你天天跳涯 善辩的仉珺 08-0808-08 10:34
- 84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多小散哇啦啦啦的不跌才怪再见再见了… BIGTIGER141319 08-0808-08 10:3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已倒,山河当立 巨浪中顾泳 08-0808-08 10:34
- 158 4 [柳工吧] 弱弱的问一句,雅下概念第二波会从柳工等低估值 沉稳的赵柏 08-0808-08 10:34
- 106 2 [融创中国吧] 你大哥世茂快腰斩了!颤抖吧1.49的托单如果承接 管住小手等机会 08-0808-08 10:34
- 68 1 [利民股份吧] 没词形容。见真章的时刻要到了。 悟道之一手 08-0808-08 10:34
- 138 3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把缺口一口气补了 涨A买了就涨 08-0808-08 10:34
- 282 3 [ST应急吧] 割肉的人是真的多啊,筹码峰直接就下来了。看来 我叫等风来 08-0808-0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