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泰和科技吧] 这股调整到位了,走势刚刚形成,随时有动作 标致的司马衍慕 08-0808-08 10:34
- 70 1 [迦南科技吧] 自摸吧,别跟 股友xwwc2A 08-0808-08 10:34
- 165 9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不要期望太高 股友VAHmKu 08-0808-08 10:34
- 375 4 [飞乐音响吧] 为了配合减持,股价会拉的高高的,昨天和前天36 知止而有得66 08-0808-08 10:34
- 446 1 [舒泰神吧] 估计明天会分化严重,内部成交又来到1.8万亿, 月出星坛 08-0708-08 10:34
- 352 9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哥都又要收复183了,你还跌了那么多 割韭菜司机 08-0708-08 10:34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坑人一流啊 KevinJay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普冉股份吧] 这垃圾普冉半导体,是昨天涨的最少的,今天跌的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其实大家每天都在想着红盘就清仓,但每天都不给 坐以待币8 08-0808-08 10:34
- 150 2 [中科磁业吧] 这TMB就是个跟风的拉机 法克艾古 08-0808-08 10:34
- 95 1 [XD海航科吧] 刚来,各位老哥这票是跟哪个板块的 八方发财de兰陵王 08-0808-08 10:34
- 695 7 [拓维信息吧] 不应该啊,鸿蒙智能体马上就要发布了。拓维不应 一年三倍么 08-0808-08 10:34
- 431 1 [中孚信息吧] 这支票哥就没有出过错误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8-0808-08 10:34
- 71 1 [上海洗霸吧] 又开始跳水了,下午准时跳水 鄂XP1R31 08-0808-08 10:34
- 57 1 [康力电梯吧] 涨得时候萎靡不振,跌个时候可来劲了 天圣光 08-0808-08 10:34
- 68 1 [上纬新材吧] 两点40估计会拉 喜气洋洋的章昊祥 08-0608-08 10:34
- 88 0 [因赛集团吧] 不要怕,看看武商集团暴跌我一股没有出,现在还 股友m9Niiu88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大禹节水吧] 一群司马的,还不砸盘? 股友0z3501x113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九典制药吧] 板块上涨时不是药下跌时是 自由天地122250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控盘达七成,没人跟买? 大头葫芦娃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快逃吧兄弟们 基民sDz0P2 08-0808-08 10:34
- 101 2 [移远通信吧] 是我真的眼瞎吗? 股友2wQ7331919 08-0808-08 10:34
- 80 1 [中银证券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0:34
- 76 1 [乐普生物吧] 我又来了,哈哈,第二次精准插入 爱吃韭菜的芭菲特 08-0808-08 10:34
- 76 1 [科创新源吧] 流入少,拉涨幅度高,这就是边拉边出货。 过时的许小蝶1 08-0808-08 10:34
- 91 1 [北矿科技吧] 解禁一致看跌,会不会反人性的涨???! 都是股绳 08-0808-08 10:34
- 121 3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突破8有可能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8-0808-08 10:34
- 69 1 [哈三联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来看热闹! 股友121r13R893 08-0808-08 10:34
- 280 8 [淳中科技吧] 一季度营收4000万不到的公司,又不是高科技有技 WHC不动如山6189 08-0708-08 10:34
- 79 0 [中红医疗吧] 拿着不动了任由主力折腾 畅精进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博瑞传播吧] 大单疯狂出逃,业绩拉胯,股价更表现的差劲。 与狼共舞48024 08-0808-08 10:34
- 86 0 [新宁物流吧] 垃圾股 兵哥1号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顺鑫农业吧] 天天在这个价位一动不动! 深谋远虑的栖竹1 08-0808-08 10:34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反弹不跟寻找机会下跌 股友iPj6k8 08-0808-08 10:34
- 86 0 [ST云动吧] 上次抄底太多不会跟你们抬庄的继续洗盘 晓龙大虾 08-0808-08 10:34
- 85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太顶,一路高歌!同泰竞争优势A8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34
- 74 1 [纽约金TN12吧] 真是明抢啊! 天地胡啦 08-0808-08 10:34
- 89 1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竞价买的,还以为会冲高,结果吃面 股友7G30M25285 08-0808-08 10:34
- 89 0 [新天药业吧] 把我洗出去了,我一卖就直线拉升 短线就是小丑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千红制药吧] 章总走了 n1429714562f418b 08-0808-08 10:34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应该会拉起来的 赌狗不赌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个涨停你!让二姐高兴高兴啊! 博山池上雪 08-0808-08 10:34
- 98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全球品牌升级 祖人爱咖啡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涨停,海立的大佬跑过来了 日日亏月月亏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航宇微吧] 开启主升浪 财气老衲 08-0808-08 10:34
- 75 1 [金陵体育吧] 上周的大阴线把这股玩坏了 liual8888 08-0808-08 10:34
- 125 1 [杭州解百吧] 我有十个太阳不发声了,快有机会了,等他割了, 喜气洋洋的章昊祥 08-0608-08 10:34
- 82 0 [南网能源吧] 特别好 踏实的霍伯特 08-0808-08 10:34
- 125 0 [招商轮船吧] 轮船没成交量,截至10点30分,成交量只有5000万 滦河大侠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日经225吧] 人来疯 秋天的枫叶888888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凯美特气吧] 已经被套了再拿一个周给大家试试水 来财来财杨 08-0808-08 10:34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高位震荡。。。 韭菜182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胜通能源吧] 要st是咋滴? 十拿九稳A 08-0808-08 10:34
- 127 0 [光韵达吧] 难道这次懵对了。9.42直接1000多手9.47然后9.51 西部山区 08-0808-08 10:34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条吗 哎呀咿呀哟i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长城汽车吧] 大垃圾…… 股友SZgx6b 08-0808-08 10:34
- 393 0 [雄帝科技吧] 资金都开始在为恒宝的大二波做热身了,我也抓紧 股股登 08-0808-08 10:34
- 106 1 [中新赛克吧] 最近股东密集减持还不说明问题吗?减持价位在25 弟十六 08-0808-08 10:34
- 95 1 [飞力达吧] 3600点他就是不动。 股友CROJ2Q 08-0808-08 10:34
- 140 4 [万泰生物吧] 我擦,这走势出乎意料,终于见底了,春天来了 业余淘金 08-0808-08 10:34
- 82 4 [迅游科技吧] 22.4买妥妥滴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8-0808-08 10:34
- 107 3 [新洋丰吧] 为什么?庄股,一致性太强。 大杜子懒惰虫 08-0808-08 10:34
- 61 2 [龙津5吧] 怎么没开盘?请指教 蓝熙亿 08-0808-08 10:34
- 90 0 [北玻股份吧] 热度降到3800名以后再看吧 剩下的只有体验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接下来方向,可以参考下! 股友2N2615761r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天银机电吧] 那么多卖单就不能撤一撤,涨起来再卖 股友7T0127p321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每天涨停一分、真厉害 东财网友8355513611445938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融资盘跑步进场,主力生死逃亡,这操盘水平绝绝 不赌不输001 08-0808-08 10:34
- 94 0 [西藏旅游吧] 雅下概念不是短期的概念,而是三到十年的概念。 成熟的林泽哈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天富龙吧] 感觉起飞不了了 牛牛不怕困难难 08-0808-08 10:34
- 96 1 [宜宾纸业吧] 你这个笔玩意不能老是倒数第一啊 A冲出江湖 08-0808-08 10:34
- 134 2 [五矿资本吧] 半年报业绩靓,该靓一靓了 富贵满腹地逍遥 08-0808-08 10:34
- 219 2 [昆机5吧] 吴则涛律师是武汉大学法学毕业的吧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0508-08 10:34
- 93 0 [世纪天鸿吧] 在3640亿美元的AI资本开支面前,不用说GPT5,GP 散状牛魔王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英维克吧] 把我给赶走了。6 红飞飞1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*ST沐邦吧] 守住锁仓,可能会有反复,格局一下,这两个月破 十年成王自由侠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用友网络吧] 是不是所谓的老师在推这个票,苟朱丽在打鸭 比盖茨 08-0808-08 10:34
- 90 0 [海泰转债吧] 是不是快触发强赎条件了,,连续三十个交易日, 股友TLcphb 08-0808-08 10:34
- 93 0 [珍宝岛吧] 没人来,哈哈 只玩人气低位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量化资金几天前为逃跑做了准备 WM共赢 08-0808-08 10:34
- 90 1 [*ST特迅吧] 这个股没有量涨不了。 一看就是假的 08-0808-08 10:34
- 88 2 [福莱特吧] 解禁这么大,不过福斯特减持前好歹拉了一个板,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8-0808-08 10:34
- 84 1 [冀东装备吧] 什么东西什么垃圾,真的是天天跌。 红盘满仓 08-0808-08 10:34
- 117 4 [鲁银投资吧] 就知道这股的尿性拉高清仓了 不守纪律的人 08-0808-08 10:34
- 85 1 [回天新材吧] 加点,主力带我飞 大道叁千 08-0808-08 10:34
- 798 7 [天富龙吧] 还有谁……出来走俩步 剑如雨 08-0808-08 10:34
- 68 1 [威高血净吧] 涨停涨停。。。 机灵的凌泓朔 08-0708-08 10:34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全球阴 股友vGGZoW 08-0808-0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