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马应龙吧] 难了分红就想着走,这个月都不拉,熬住分红短线 窄口暖水瓶 08-0808-08 10:57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倒数是怎么回事呢? 股道西风胖马呀 08-0808-08 10:57
- 98 2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周六离开四川,今天建仓好时机 工藤薪亿 08-0808-08 10:57
- 108 2 [精达股份吧] 百利利害,有涨停的可能 旁观变化 08-0808-08 10:57
- 297 8 [海康威视吧] 各位股友,有经历过海康威视涨停过的吗?? 草原tutu 08-0808-08 10:57
- 664 7 [*ST高鸿吧] 企查查,再审案件合并一个了, 基民3Z82t1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绿通科技吧] 这波调整肯定要破30的。 镜中花月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汉得信息吧] 一天跌的这么多的股票不多,好好珍惜机会 发财小神仙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汉得信息吧] 下跌这么多说明短期机构获利盘丰厚啊! 股友VSCv4H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值得买吧] 热度上来了然后呢?关起来杀? 神秘投资者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真看不懂了,指数比目前跌的最大还要多? 会赚钱 08-0808-08 10:57
- 106 1 [法兰泰克吧] 看今天能不能大阳了。, 股友6L6dik 08-0808-08 10:57
- 91 2 [吉鑫科技吧] 一步一个台阶下去 Oderschvank 08-0808-08 10:57
- 163 5 [南京熊猫吧] 彻底完蛋了,打板的兄弟还好吗 股友98Uq102008 08-0808-08 10:57
- 80 2 [福龙马吧] 今天低开高走,小造型很稳。 股市红兵 08-0808-08 10:57
- 101 1 [达安基因吧] 洗盘中,7.7元不是最高价,7.7元指日可以破 灵巧的钟淳蓓 08-0708-08 10:57
- 95 0 [万丰奥威吧] 完犊子拉呀 股友863Dq22738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想哭想哭唉(`)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北斗星通吧] ,商业航天也不跟 lam212223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倍加洁吧] 一字板的股票主力成本太低了,参考胜通能源,走 股友366oU51577 08-0808-08 10:57
- 87 0 [曼卡龙吧] 有中跌8个点 股友vsVssZ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深信服吧] 哎呀,双击走了就一直跌,还挺怀念他的。 浪潮目标100 08-0808-08 10:57
- 198 1 [小商品城吧] 它所属板块全红,已经连跌八天,还是谁也不跟,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808-08 10:57
- 115 2 [贝因美吧] 上午该抄底抄底该清仓清仓,下午拉涨停 JC铁杆郑 08-0808-08 10:57
- 183 5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,给你5年时间,你能突破35元不?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8-0808-08 10:57
- 87 1 [宁波韵升吧] 岩山科技还有机会,龙二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8-0808-08 10:57
- 145 2 [黄山谷捷吧] 追高了。。。不能听信小人 陷阵营高顺 08-0808-08 10:57
- 110 0 [*ST康佳A吧] 托单必跌啊,看着吧,历史带给人们最大的教训, 多财多谋的白起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ST豆神吧] 它抄家,我抄它公司 骑牛赶熊找马 08-0808-08 10:57
- 102 1 [大东方吧] 僵尸股 守法股民好运来8993 08-0808-08 10:57
- 57 1 [华大九天吧] 跌了哦,看好的准备下周跌停入手 豹炒酒菜 08-0808-08 10:57
- 164 0 [康德莱吧] 按理来说,这只票应该会长的挺好的,但是吧,这 张的不帅 08-0808-08 10:57
- 103 0 [美团-W吧] 干就是了,这个价格还能亏到哪里去 富足的施嘉哈 08-0808-08 10:57
- 128 0 [阳普医疗吧] 我都数不清买过你多少回了。从前年开始的,每一 地有山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亨通光电吧] 过55加仓 远离割肉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谢谢!!!留下发财 赚9494赚 08-0808-08 10:57
- 106 0 [设研转债吧] 晕死,开盘买的跌到1个点以下没有卖,到5个点卖 力拔山兮气盖世 08-0808-08 10:57
- 125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宝子们,人形机器人行情火爆,最近一直在涨,昨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宋城演艺吧] 无异动千万别碰,纯刀子割肉疼 小哥驾到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楚天龙吧] 冲啊 股友Zg69279975 08-0808-08 10:57
- 107 2 [海立股份吧] 卖了又买回来了妈的又下来了 股友618O60622L 08-0808-08 10:57
- 77 0 [汇车退债吧] 65.5张收5000张,本人席位号:722700股东号:0120 掉了牙的狼 08-0808-08 10:57
- 116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股废了,唱多的托太多了,良心大大的坏了 vslee 08-0808-08 10:57
- 112 1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所在的阜新氟化工园区产业配套日益完善,为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808-08 10:57
- 108 3 [中哲精化吧] 留下的发财 恭喜我发财999999 08-0808-08 10:57
- 82 1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最少跌一个多点,看吧 心语心愿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大北农吧] 天天看着难受、跟跌不涨的货 红牛车队开飞机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久远银海吧] 这货感觉最近在慢慢的点点往上走,快解脱了 股友p0f5Li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机器人吧] 20.40买进的都吃面 股友5p10L09633 08-0808-08 10:57
- 106 0 [格林精密吧] 三天两头的减持机构都怕了走完了,太让人失望了 sxjiyo03 08-0808-08 10:57
- 312 1 [驰宏锌锗吧] 走了,下次有机会再来 见自然 08-0808-08 10:57
- 285 6 [中国重工吧] 兄弟们1400股重工5.34成本,还有必要呆吗?换成 新手玩家1 08-0808-08 10:57
- 1775 14 [蔚蓝锂芯吧] 八月前五个交易日,盈利总仓位的10%了,持仓仓 喵届股神 08-0708-08 10:57
- 90 0 [雪人集团吧] 2分震荡一天 股友99a011P165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英诺特吧] 果然还是。真的没有看出你。 生机暴富得千仞雪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超捷股份吧] 48真就过不去啊 哼哈哼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万里马吧] 马腿给打断了这是 股友Elysia 08-0808-08 10:57
- 87 0 [天富龙吧] 马上临停,小韭菜们准备好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机器人吧] 假机器人卖了 股友1606788Dg7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艾森股份吧] 减持股不能碰啊 股友0c20i90230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华映科技吧] 回踩5日线满仓干她牙的 主力根赳赳 08-0808-08 10:57
- 106 0 [顺网科技吧] 看上去前两天涨还不是一个拐点,估计走势还是以 冷静买股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晶方科技吧] 拉一下吧,我的通富还等着跟风呢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电科芯片吧] 再怎么演改变不了结局 Astor523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江苏银行吧] 跑了 基民F8jsGdeng 08-0808-08 10:57
- 132 1 [新兴装备吧] 走了赚一个点!太磨人了。 潮汕人88 08-0808-08 10:57
- 115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看好下注、买定离手。 没事找事事 08-0808-08 10:57
- 112 0 [*ST三六吧] 死了热了可能 勤奋的苏沛11 08-0808-08 10:57
- 111 0 [飞力达吧] ,跌下来就涨不上去了 专业做反T 08-0808-08 10:57
- 128 0 [联创光电吧] 融资余额还有19亿,还的磨一磨啊 唯有暴富1007 08-0808-08 10:57
- 216 0 [华电新能吧] 很多人说被洗出去了,我的感悟:1,能愿意被洗 粉哥哥 08-0808-08 10:5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刻胶突围战告捷!九峰山实验室全球首发8英寸 Yayoyo 08-0808-08 10:57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你… 我不是法海xy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封板 股友59z393K766 08-0808-08 10:57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他大巴山河又涨停了 有教养的姜星6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华统股份吧] 酒菜你们想涨?酒菜不死股票不涨 农民工返乡 08-0808-08 10:57
- 110 0 [中色股份吧] 趋势向上,股价处在布林带中轨,怕个毛线,干就 尘世迷途小书童 08-0808-08 10:57
- 114 0 [光大银行吧] $光大银行(SH601818)$ 率性de杰瑞德 08-0808-08 10:57
- 126 0 [森马服饰吧] 狼行千里吃肉。这个控盘的属于后者,吃相难看, 慢点割还没长好 08-0808-08 10:57
- 145 3 [久其软件吧] 悄悄的告诉你个秘密,久其没有涨停就还没走完, 恶庄二六子 08-0808-08 10:57
- 488 5 [凯莱英吧] 这是有什么重大利空么 王大锤vs 08-0808-08 10:57
- 99 12 [汇车退债吧] 66出400张,要的请留言 股友H36m262972 08-0808-08 10:57
- 92 14 [汇车退债吧] 【64元】【8月8号】收购5000张汇车退债我的股东 好玩的芭芭拉 08-0808-08 10:57
- 21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10——0.207【0.03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808-08 10:57
- 141 2 [筑博设计吧] 尾盘进来了,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潜龙在渊W 08-0708-08 10:57
- 107 0 [紫金矿业吧] 见顶该暴跌了 股友6177C92w53 08-0808-08 10:57
- 84 0 [天富龙吧] 别急周一50以下捡,然后卡60卖,5天不会当60以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8-0808-08 10:57
- 112 0 [ST诺泰吧] 诺泰你啥时候也签个10亿美元合同回来,让大家激 股友SJL2ut 08-0808-0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