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汉桑科技吧] 6688对子底吗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0:57
- 77 1 [盛和资源吧] 不走等下来不急了 颠覆牛股 08-0808-08 10:57
- 90 3 [国科微吧] 倒车接人,下午发射! Dfer 08-0808-08 10:57
- 69 2 [中科蓝讯吧] 主力,你的量化交易策略可以把波动幅度再调大点 股友920X27d326 08-0808-08 10:57
- 69 2 [盛弘股份吧] 往下跌真丝滑,一点接盘的没有。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0808-08 10:57
- 132 4 [键凯科技吧] 今天会快速跌破90,然后收盘89.99 为散十六载 08-0808-08 10:57
- 11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肉,古有张飞卖肉,今有安达好肉。 大气的智星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金力永磁吧] 公司敢不敢30元会回购,走一泼行情,不要每天T 股友vx97869217 08-0808-08 10:57
- 114 0 [中旗股份吧] 来回做两轮了!两次赚了七八个点 准备开跑 08-0808-08 10:57
- 108 0 [新华制药吧] 有准备绿, 知识产权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宣亚国际吧] 抄底我干了 命运小舟 08-0808-08 10:57
- 88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败类, 股友4HBJ5z 08-0808-08 10:57
- 103 2 [R东方1吧] 卖不掉,买不到。 桀骜不驯的岳竞荧 08-0808-08 10:57
- 504 4 [三川智慧吧] 恭喜老友们上肉 教授有好股V 08-0808-08 10:57
- 96 1 [南大光电吧] 板块长期利好,调整到位,将重拾升途 股友0SC4jA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航天电子吧] 那么多万手哥进来 请叫我一声靓仔 08-0808-08 10:57
- 86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会破30 只为赚点小钱钱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潞化科技吧] 天天呃心找妈妈……呃心到家了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能破了哈41吗 涅槃重生L 08-0808-08 10:57
- 287 0 [中国交建吧] 给新疆提鞋去 股友赚发了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*ST广糖吧] 快快跌下来 股友566Y26U378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资金太恶心 红美人 08-0808-08 10:57
- 110 3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跳水,你快点跟啊 咕咕de 08-0808-08 10:57
- 150 0 [通裕重工吧] 越跌越买,赚钱越多。 富可纳福得苗人凤 08-0808-08 10:57
- 82 0 [南京熊猫吧] n最高点哎 超短孟割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雷赛智能吧] 翻红吧 不想割肉想吃肉 08-0808-08 10:57
- 119 0 [雷科防务吧] 拿到阅兵那天,这么好的热点如果还亏从此不再碰 股友112258U38G 08-0808-08 10:57
- 103 0 [厦门港务吧] 吃不到葡萄酸 小不点2022 08-0808-08 10:57
- 121 0 [德赛电池吧] 浪费时间阿 股友209co17231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晶盛机电吧] 不争气 W打不过就跑 08-0808-08 10:57
- 78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股想赚钱都不能看,看了就上套 光明正大吉 08-0808-08 10:57
- 89 0 [天富龙吧] 又想挨套了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三一重工吧] 前天早上减仓了!大肠包小肠 金山禾子 08-0808-08 10:57
- 89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票真是让人看电影的欲望都没有 云仲逸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就是垃圾本色 沉闷中的苍鹰 08-0808-08 10:57
- 89 0 [倍加洁吧] 不要买吃独食涨上去的股票 A股已去 08-0808-08 10:57
- 88 0 [易点天下吧] 游资高位全身而退,失去动能 gg6502074431 08-0808-08 10:57
- 259 0 [威奥股份吧] 在这里把钱耽搁了 主做主升浪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科创新源吧] 抄底成功,今天涨停 聪明的严琪蕊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雅化集团吧] 期货都涨上天了,垃圾也能飞是不是这样理解 一个机进的老铁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多晶硅吧] 多单开始聚集要反扑 nnnddnn124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ST际华吧] 他有脑机接口我真的跑早了 摇贝啊 08-0808-08 10:57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告诉俺妈俺不是! 英俊潇洒的陶骏凌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天融信吧] 真正的花太股票, 全仓压上 08-0808-08 10:57
- 80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知道持有啥股票,暴跌 喜洋洋6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焦煤吧] 跌一天不如涨一分钟,牛逼 股友3708YJ1656 08-0808-08 10:57
- 109 0 [胜利精密吧] 感觉撞车了,正在交换筹码。 A西门吹雪重生 08-0808-08 10:57
- 108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还算强势的,在上面震荡盘整了这么长时间 陈06184 08-0808-08 10:57
- 89 1 [茂业商业吧] 002570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57
- 162 0 [东通退吧] 谢谢庄家,今天走了,亏3个点,正常,留下的人 决战2026恭喜发财 08-0808-08 10:57
- 119 1 [香农芯创吧] 套了好长时间了,今天终于解套了,谢谢主力。 股海中的一条鱼 08-0708-08 10:57
- 92 0 [热景生物吧] 市值管理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知易行难 langying778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中电港吧] 这老登到底干啥的,科技股都涨唯独它不涨。 股友06a025e386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甘肃能化吧] 什么情况一卖就涨 须弥山科莫多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神开股份吧] 这,没一天能涨! 股友y29k026579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万孚生物吧] 这主力没格局,天天拉高做t htl8866 08-0808-08 10:57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上一波龙头,这个概念又开始啦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北特科技吧] 你折腾的累不累,涨完又跌。 股友n1B0cB 08-0808-08 10:57
- 105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一季报业绩同比增长良好,庄家瞎折腾,广大股民 股友eIXwy6 08-0808-08 10:57
- 96 1 [南方精工吧] 鉴定完毕正在出货 乘风起飞丫 08-0808-08 10:57
- 127 2 [陕西煤业吧] 回调吧,让那些卖飞的人多少也能买到些 阳光开朗的小职员 08-0808-08 10:57
- 165 1 [猫眼娱乐吧] 这就是6块多割肉的 善良的孙麦克1 08-0808-08 10:57
- 102 1 [*ST中基吧] 难道走趋势了吗,这是什么造型? 刺心信仰 08-0808-08 10:57
- 432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$利通科技(SZ832225)$$恒立钻具(SZ836942)$ 丨流浪的风丨 08-0708-08 10:57
- 99 0 [飞利信吧] 多跌点再买点 股友79L2968z91 08-0808-08 10:57
- 109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2025年8月8日,爱你爱我发发, 过客的一撇 08-0808-08 10:57
- 11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2.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,昨天跌-0.66%,今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焦煤吧] 可以多09了,现在利好消息不断,09前面跌多了 苦海无涯526 08-0808-08 10:57
- 84 0 [天富龙吧] 看成交量都是散户买入,庄家协议接盘 过江之鲫之石破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赶紧拉上我们冲过享通 股友23G113i631 08-0808-08 10:57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夜米股大涨1%创收盘新高。 n1432790460a36cc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华发股份吧] 完美错过 第二股神 08-0808-08 10:57
- 132 2 [中超控股吧] 周一要一字板了 执着的小白们 08-0808-08 10:57
- 157 6 [汉桑科技吧] 那些站在80-90元山顶顶的老板朋友还好吗 僵尸会道法 08-0808-08 10:57
- 142 3 [中国中冶吧] 卖了 挪不动的螺丝钉 08-0808-08 10:57
- 132 5 [新希望吧] 真不明白?象这样的股票还有人买! 平常一人 08-0808-08 10:57
- 194 12 [东方财富吧] 24.6的成本这该怎么办啊,拉裤兜子里了 有点咸 08-0808-08 10:57
- 74 1 [卓胜微吧] 昨天破车好不容易发动下,今天就需要进修理厂 风度儒雅的颜诚花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辽宁能源吧] 你大爷,真能墨迹 李子永远红 08-0808-08 10:56
- 104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是要出货了 基民c9391v6982 08-0808-08 10:56
- 119 1 [鹿山新材吧] 人气为什么突然飙升? 我是你徒弟1 08-0808-08 10:56
- 93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买的今天全部套死 稀缺资源001 08-0808-08 10:56
- 76 1 [通裕重工吧] 按理来说,3600很高了,通重装僵尸,呼叫九叔贴 公正的钱思源 08-0808-08 10:56
- 125 3 [华东重机吧] 这庄自己把自己玩死,昨天想拉居然没有跟风了, 成都帮007 08-0808-08 10:56
- 92 0 [汉桑科技吧] 收盘进货 股友QJy7It 08-0808-08 10:56
- 102 0 [中科环保吧] 今天咋了?有啥好事儿? 散淡的人2021 08-0808-08 10:56
- 97 0 [多氟多吧] 3分5分的 股友8256G25N36 08-0808-08 10:56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都别买卡机中的逗笑鸡 房东的佩奇 08-0808-0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