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2 [建发股份吧] 近期有七个涨停板,大家多多买入 榆仙本尊 08-0808-08 11:00
- 142 0 [沙河股份吧] A股并购重组热潮涌动聚焦“向新向优”与“强链 股友937rg69211 08-0608-08 11:00
- 121 0 [大千生态吧] 今天没戏? 一一颗咸鸭蛋8888 08-0808-08 11:00
- 115 0 [保变电气吧] 立力睡醒没有快过来开工啊,现在散户在自由活动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0808-08 11:00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61概念股起飞了 股友5O68A58511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三六零吧] 上峰不死,下跌不止 烬海凝鑫 08-0808-08 11:00
- 114 0 [晨曦航空吧] 太难了 善于思考的伊姆雷 08-0808-08 11:00
- 145 0 [工业硅吧] 每次操作工业硅都手脚颤抖,这个品种要赚钱真的 稳定比赚更重要 08-0808-08 11:00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跌3个点进的。 A七进七出 08-0808-08 11:00
- 99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停了 会有那么一年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山河智能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 凡夫俗子涨停板 08-0808-08 11:00
- 120 0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好都这逼样样,大盘调整还不得把人往死里埋 利好不断gggg 08-0808-08 11:00
- 112 0 [恒盛能源吧] 今天结束了 已大发财 08-0808-08 11:00
- 102 0 [深证成指吧] 还红了账户,绿了,赶紧撤退 a369369999 08-0808-08 11:00
- 116 0 [冠昊生物吧] 这个主力可以换掉这个小时候缺氧的操盘手了,主 慢慢摸摸 08-0808-08 11:00
- 128 0 [中兵红箭吧] 北方国际可以建仓!!!!!! 苏中阳 08-0808-08 11:00
- 117 3 [新瀚新材吧] 满仓跌停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0808-08 11:00
- 10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在这里好好躲牛市,千万别出来,等跌到个位 泰山学者 08-0808-08 11:00
- 10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真tm是一点不想涨啊 股友0316TA8359 08-0808-08 11:00
- 192 0 [农银沪深300指数C吧] 大家好!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下都不红,真恶心 问月可知 08-0808-08 11:0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don't 亲密的韩婷婷4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金现代吧] 同行软件股票。涨的没人快。跌的最快,真缺德啊 杀了一大片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凯莱英吧] 这个跌幅一定有问题 五柳1919 08-0808-08 11:00
- 164 0 [中山公用吧] 半年报业绩应该不少于0.50元,可能分红,持有风 n971613656401672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三一重工吧] 再见三一 小红字 08-0808-08 11:00
- 79 1 [亿纬锂能吧] 锂电池锂矿大爆发了 才情出众的范港 08-0808-08 11:00
- 123 4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进去的通通活埋 盛世骄阳0713 08-0708-08 11:00
- 121 0 [XD海航科吧] 这是开始出货了吗?上托下压。一分钱玩了这么久 自由的赵翔云 08-0808-08 11:00
- 111 0 [康尼机电吧] 又混了一天…… 吾爱高圆圆 08-0808-08 11:00
- 146 0 [中孚实业吧] 回购型价值业绩优马股? 空拳大夫007 08-0808-08 11:00
- 98 0 [福日电子吧] 跑了,真服了 Gw不贪心 08-0808-08 11:00
- 97 0 [中红医疗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越买越涨停 08-0808-08 11:00
- 306 0 [久远银海吧] 超大单,都是红的怕啥!忍住别卖!卖了后会! 目标一月3个k 08-0808-08 11:00
- 13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还涨就不健康了...... 恒科之神 08-0808-08 11:00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3390保本或者小盈出,留下3381附近加仓多单浮盈 葛楠WTFYMM 08-0808-08 11:00
- 352 1 [和胜股份吧] 清仓卖飞了 华山观澜 08-0808-08 11:00
- 793 8 [上海贝岭吧] 买了十万试错。别再质疑我有没有十万块钱,看清 饼干盒子 08-0808-08 11:00
- 93 4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设立登记并取得营 托普云农资讯 08-0708-08 11:00
- 115 0 [汇源通信吧] 先别拉,我去贷款先 奇妙同学 08-0808-08 11:00
- 96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涨停带动二波开始 江北嘴 08-0808-08 11:00
- 111 0 [拓邦股份吧] 你真和乌龟赛跑,没出息臭不可闻 秦yan雄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片仔癀吧] 先进两手试试水 股友185_123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和黄医药吧] 这个拖后腿啊 股友1u852n3801 08-0808-08 11:00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又涨停板了,值得表扬 欢乐的郑睿博 08-0808-08 11:00
- 121 0 [金力泰吧] 均价4.57卖的,短线只留100股做纪念 非理性主义者 08-0808-08 11:00
- 123 0 [智度股份吧] 将近一年,五个点以上的涨幅一只手都数的清,有 热情的梅峥19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航天智装吧] 几天翻倍,真踏马猛 逆市狂魔 08-0808-08 11:00
- 3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AI不好吗,我觉得挺好的 股友86K879m862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确实是个拉J,天天跌 坚决的周衍慕 08-0808-08 11:00
- 112 0 [孚能科技吧] 这股筹码峰为什么没变化 一只好大的穿云箭 08-0808-08 11:00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主任真nb 炒股买大G1111 08-0808-08 11:00
- 101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也太坑了 白酒信徒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楚天龙吧] 你也来走二波吗,我还是看戏吧 落雨无涟漪QAQ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果然牛X 自我投资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赛维时代吧] 哪些人在卖,都挣钱了吗 股友mNKQtV 08-0808-08 11:00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一路长虹大满贯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天府文旅吧] 杀进去,王小雨明天回去了 啊哟喂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晨曦航空吧] 300万的营收?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感觉封不住啊,封单一直在往下降。 股友GebfaT 08-0808-08 11:00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牛皮,这才是大哥该有的样子 炒股养家一定行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资金动起来啊,观望啥呢。 股友032K822r22 08-0808-08 11:00
- 116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减持gou一直卖 股友988dL63190 08-0808-08 11:00
- 92 1 [长安汽车吧] 内资砸给外资抄,是不是得查下了 一毫小韭菜 08-0808-08 11:00
- 106 1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如果拉不回去,小B就废了 MrAllen 08-0808-08 11:00
- 113 1 [德尔未来吧] 3亿套牢盘,都没人去接,呵呵 汪汪队超级队长 08-0808-08 11:00
- 565 10 [TCL科技吧] 我卖了利欧股份,买了TCL科技,看好TCL科技未来 靠谱系数 08-0808-08 11:00
- 131 1 [欣天科技吧] 真是奇葩的王者,所有的都拉升了一遍,就他无敌 高量柱N字战法 08-0708-08 11:00
- 394 5 [融发核电吧] 请问董秘,贵司管理层有没有把市值管理纳为考核 融发核电股友 07-2808-08 11:00
- 102 0 [甲醇吧] 在等期权呢这两天做短线了的不要浪费时间了没有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周快汇:【黄金回踩不破仍是多头】黄金近几个 老周快汇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*ST中设吧] 明显跟不上节奏,诱多 扶我起来要抄底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蓝色光标吧] 全都上涨唯有蓝标下跌 股友75829o91g2 08-0808-08 11:00
- 117 0 [莲花控股吧] 蠢庄,少张狂,缩下去。 飞升的阳光 08-0808-08 11:00
- 113 1 [金现代吧] 歇两天不改上攻趋势,一把到底,看能否反包,有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0808-08 11:00
- 112 1 [华荣股份吧] 气势如虹,虎头蛇尾。。 n297613417972640 08-0808-08 11:00
- 92 2 [孩子王吧] 又来托了,还要跌 大鲨鱼700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东方精工吧] 18.2已清仓 马到成功得桂树 08-0808-08 11:00
- 118 1 [索菱股份吧] 稳定高于一切 东财网友1053513855341972 08-0808-08 11:00
- 444 6 [百诚医药吧] 我被洗出来了 股友N32812329w 08-0708-08 11:00
- 296 9 [金鹤5吧] 3500万就把贵人鸟品牌卖了,这是多缺钱啊?贵人 散户全靠幻想 08-0508-08 11:00
- 396 12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:关于第二期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曼恩斯特资讯 08-0108-08 11:00
- 9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个季卡 有条理的夏晟5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康龙化成吧] 收盘28?还是说会破28呀 Hpdhpd_2000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盛弘股份吧] LieC,几分钱上窜下跳恶心人 股友SFzTQQ3313 08-0808-08 11:00
- 116 0 [遥望科技吧] 下午会拉上去,最少两个点 给力的中公 08-0808-08 11:00
- 135 0 [华策影视吧] 劝大家不要买华撤了,不然找不到厕所哭的,我们 基民A2ohit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顺络电子吧] 助力害怕拉了袁老板赚大了吧 单行道5 08-0808-0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