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好当家吧] 不能再看了,我已经被气的不行了 彩虹热气球 08-0808-08 11:00
- 119 0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利好也别出了,股价阴跌这样,太失望,割肉 股友kIyQzc 08-0808-08 11:00
- 116 2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怎么啦,怎么这样狂跌啊 斗志昂扬得娜娜 08-0808-08 11:00
- 88 1 [川润股份吧] 低开快速翻红买入,前几天堆量昨天缩量下跌 跟随炒家13 08-0808-08 11:00
- 171 4 [天邦食品吧] 三季度不亏就是利好……… 大白吃小白 08-0808-08 11:00
- 1059 30 [大博医疗吧] 板了昨天买的,吃肉吃肉泰嘉股份这四个趋势股随 武进炒家 08-0708-08 11:00
- 120 0 [南京港吧] 过气了吗?一蹶不振 青山的桑荁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大量资金已陈兵6元关口,只等主力点火,马 学习做韭菜啊 08-0808-08 11:00
- 120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,下方五档都是大托单,必见7元!我7元 股友jNXUCC 08-0808-08 11:00
- 101 0 [航天智装吧] 量化跟风的后排拉几票啊 诺兰实盘 08-0808-08 11:00
- 99 0 [中文在线吧] 绿吧绿 Teddy799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跌,周一估计还得跌一天 鑫招财牛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汉威科技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呢 股友9553M956n5 08-0808-08 11:00
- 93 1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股友1fZ1070105 08-0808-08 11:00
- 189 2 [恒铭达吧] 明天缩量反包今天的上引线那才是真的牛波一啊 看空做多12 08-0708-08 11:00
- 685 8 [福日电子吧] 是被洗了吗 华尔街煎饼大王 08-0708-08 11:00
- 248 10 [傲农生物吧] 我11.88的本,服了 股友3I9mpv 08-0408-08 11:00
- 114 0 [普联软件吧] 撤退了。哈哈哈哈。。。不跟他折磨了。。。换汇 憨态可掬的洪泽哈 08-0808-08 11:00
- 114 0 [山河药辅吧] 控制仓位 劵赢天下赵哥 08-0808-08 11:00
- 106 0 [楚天龙吧] 控盘厉害要有耐心 开放的戚京城 08-0808-08 11:00
- 119 0 [翰宇药业吧] 23.8这个位置就是T王跟主力博弈的位置,博输了 芝麻小钱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有啥利好,涨价了居然 我要抓钱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跟东兴了,谁跌跟谁 股友c3eL5l 08-0808-08 11:00
- 98 0 [上海贝岭吧] 求求争气点!!!别人不看好还不争气??!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0808-08 11:00
- 117 0 [三维通信吧] 差一口气,推到九元以上,人气全就回来了。 股动疯云 08-0808-08 11:00
- 92 1 [孩子王吧] 相信国运吧,磨一个月也没事反正才半仓 战地风云 08-0808-08 11:00
- 119 0 [比亚迪吧] 恼火不? 好股加倍 08-0808-08 11:00
- 159 0 [浙海德曼吧] 300670大烨智能即将发飙上涨概念:智能电网、碳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1:00
- 99 0 [中科信息吧] 我真选了你 华哥猛赚 08-0808-08 11:00
- 122 0 [上海电影吧] 不管别人怎么看,我始终坚信上影会复漫威(区别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0808-08 11:00
- 108 0 [四会富仕吧] 年底前100 留下买路钱丶 08-0808-08 11:00
- 106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要自已先吃药,把软骨病治好。 郭家有亮 08-0808-08 11:00
- 115 0 [宝信B吧] 唉:-(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8-0808-08 11:00
- 98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牛逼,虽然没在里面,但还是不得不赞叹一句 我又来锐评了 08-0808-08 11:00
- 103 1 [合力泰吧] 不会买了就跌吧 股友850i2T6678 08-0808-08 11:00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接力太强了,不愧是龙头 背起行囊出征 08-0808-08 11:00
- 92 1 [天富龙吧] 买吧,泼天富贵,一天暴富 A犇鑫 08-0808-08 11:00
- 127 2 [好上好吧] 出货到收盘,今天进的明天吃大面 H5666 08-0808-08 11:00
- 81 2 [光弘科技吧] 这玩意半个月以内是废了,有反抽就走了,有机会 股友R0G6168512 08-0808-08 11:00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去,你这 工业飞升处生 08-0808-08 11:00
- 112 0 [西部建设吧] 这么多喊涨的,感觉涨不了了,走啦走啦 回本就卖赚小钱 08-0808-08 11:00
- 104 0 [建设工业吧] 真垃圾 富贵有余磊磊OK 08-0808-08 11:00
- 112 0 [我爱我家吧] ,一点想反弹的意思都没有。 不知名投机者礼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雅克科技吧] 实在找不到理由洗不,确实垃圾 股友657N2098X2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东风股份吧] 感觉你们都不是东风公司了,哎,走了 股友anxoDU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国科微吧] 拉几永远都是拉几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盛新锂能吧] 还能上去吗 股友Eoo9KR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格力博吧] 最近涨多了是要好好回调回调 铁面无私的严皓征 08-0808-08 11:00
- 124 0 [中工国际吧] 周末国际局势利好消息影响市场 Kwl87 08-0808-08 11:00
- 90 0 [杰华特吧] 恶心到了,涨没其它芯片多,跌起来真厉害 从此心如止水 08-0808-08 11:00
- 115 2 [西藏天路吧] 王者归来 硬磕京蓝五年 08-0808-08 11:00
- 138 5 [四方精创吧] 竞价进。39.44出,后面看戏了 噫吁嚱 08-0808-08 11:00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万手单,都没有!怎么跟山河比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消费电子吗?这是消费股民 股友HQbGZj 08-0808-08 11:00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山河太牛逼了 股友7Q736K5096 08-0808-08 11:00
- 106 0 [苏交科吧] 超级无敌大僵尸,真把人磨的有皮没毛 fa好运加满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申通地铁吧] 要进场大,尾盘进来吧。给主力抬抬轿 老纳忍不住 08-0808-08 11:00
- 98 0 [山河智能吧] 稳稳的幸福,提前下班! 雪豹突击 08-0808-08 11:00
- 108 0 [京城股份吧] 融资盘就是主力,一天一千万上下乱窜,浪费我一 哆啦A梦么么哒 08-0808-08 11:00
- 121 0 [*ST元成吧] 这都是什么人呀!大股东8月5日大减持了,这服还 尖端股份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8.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,昨日-0.37%,今日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808-08 11:00
- 10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种题材的电影免费都不看。 花开积玉de江别鹤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美湖股份吧] 你们别怕主力锁仓了 先信资本86 08-0808-08 11:0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牛逼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8-0808-08 11:00
- 100 1 [鼎捷数智吧] 家人们,又可以抄底了吧? ZHRZ_TYDC 08-0808-08 11:00
- 100 1 [雅化集团吧] 太慢了,没意思的,有赚就走,买300的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808-08 11:00
- 160 1 [阳普医疗吧] 这货没有题材,没有故事,没有实质性的经营性的 挚友994143 08-0808-08 11:00
- 126 0 [山河智能吧] 我不贪心 水下抄底王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横店东磁吧] 买入持有 桑海沧田 08-0808-08 11:00
- 99 0 [倍加洁吧] 浅浅期待一波地天 文化佃农有光 08-0808-08 11:00
- 125 0 [圣阳股份吧] 真的啊,还好昨天卖了一半 冲击回本中QWQ 08-0808-08 11:00
- 93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1科技板块在调整,医药就接棒上涨了,创新药不 尽职的顾琬坤 08-0808-08 11:00
- 144 0 [中国中车吧] 8.13号在吗,分两千块 没格局666 08-0808-08 11:00
- 113 0 [正泰电源吧] 散户大本营涨个鸡毛 小散一枚1990 08-0808-08 11:00
- 99 0 [西藏天路吧] 还装,底部机构都跑完球了 炒股票赏国宝 08-0808-08 11:00
- 194 0 [洛阳钼业吧] 日本光轮7核聚变装置连续运行100小时了,标志着 冷静de丝石竹 08-0808-08 11:00
- 108 0 [宝丰能源吧] 打算买,一看小散往进冲,好吧,我再等等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0808-08 11:00
- 53 0 [兔宝宝吧] 主力肾虚,起不来 GodeeefL 08-0808-08 11:00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644点大盘3644点大盘3644点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pY3jU54969 08-0808-08 11:00
- 96 0 [英维克吧] 减半仓,留一半格局 每次梦里都有你 08-0808-08 11:00
- 114 0 [大富科技吧] 主力已高度控盘,随时爆拉 做个有纪律的股民 08-0808-08 11:0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柳药集团同类公司估值最低,因为同类公司市盈率 木子520707 08-0808-08 11:00
- 108 1 [巍华新材吧] 看不懂,21先走了 我来拉涨T 08-0808-08 11:00
- 97 2 [三只松鼠吧] 剑32是不是在股吧上班啊?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8-0808-08 11:00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账户绿了,赶紧撤退。 a369369999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冰川网络吧] 无可救药的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8-0808-08 11:00
- 121 0 [汉得信息吧] Al这波下跌可能要很长时间才能缓过来、除非有新 修身养性一博爱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加把劲往上 宝爸暂时难当 08-0808-0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