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中电环保吧] 人生就像K线图,常常处于变与不变之间。 红中大顺 08-0808-08 10:59
- 109 0 [移为通信吧] 大盘天天强势突破新高,这僵尸股天天不跟涨跟跌 al4003212603590174 08-0808-08 10:59
- 100 1 [易点天下吧] 吓死了,亏了没买 股友8p895353N5 08-0808-08 10:59
- 120 1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换盛和非常正确的 romi07年入市 08-0808-08 10:59
- 107 2 [航天长峰吧] 说不定下午来一个涨停,到时候没上车又要拍大腿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8-0808-08 10:59
- 123 2 [飞亚达吧] 这票也挺牛的,单边下跌。 小白兔白又白咯 08-0808-08 10:59
- 120 2 [ST豆神吧] 财务造假,立案调查啦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8-0808-08 10:59
- 238 4 [宁波韵升吧] 有啥利好??? 股友SiPfYe 08-0808-08 10:59
- 141 1 [亚宝药业吧] 没人推荐的股票就是垃圾啊,亚宝2008年在北京就 n414113735882 08-0808-08 10:59
- 93 2 [中国重工吧] 割肉走了,我赌不起,赔了600元,以后再也不碰 成长中的J韭菜 08-0808-08 10:59
- 84 0 [佳隆股份吧] 小心,下周可能会大跌 二姨太xz 08-0808-08 10:59
- 145 3 [中光学吧] 明天还得跌两个点左右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8-0708-08 10:59
- 112 0 [ST葫芦娃吧] 这垃圾,绝了 股友zIxhJy 08-0808-08 10:59
- 113 0 [华阳新材吧] 我走了,主力你可以干活了! 听风看世界 08-0808-08 10:59
- 109 0 [新疆天业吧] 这点量不行呀 晴空过客 08-0808-08 10:59
- 79 0 [*ST春兴吧] #基金回本了,该继续持有还是卖出?# 股友20931C9M58 08-0808-08 10:59
- 434 13 [小米集团-W吧] 华尔街分析师看好的三只AI高股息股,高成长与收 股大V 08-0108-08 10:59
- 118 0 [君实生物吧] 13个点跌到5个点? 恒心的祝飞文 08-0808-08 10:59
- 115 0 [诺德股份吧] 洗盘结束 股友07K5w02901 08-0808-08 10:59
- 130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的操盘手操作手法就是:大盘下跌时候猛砸,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808-08 10:59
- 28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净主动卖单50万手,大家说会涨吗? 星辰192 08-0808-08 10:59
- 119 0 [康弘药业吧] 板红了。你绿色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8-0808-08 10:59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换新庄了,一直在压股价,下午拉升一波,下 陈小六一 08-0808-08 10:59
- 116 0 [德展健康吧] 不给力呀 为爱炒股666 08-0808-08 10:59
- 85 1 [鑫铂股份吧] 老哥哥,你咋上去了,18.05位置让我奶一口再上 东方全是做空 08-0808-08 10:59
- 97 0 [中银证券吧] 都别砸了,这是全市场的希望 天选之鹰 08-0808-08 10:59
- 101 0 [福日电子吧] 上涨动力不足,板块都涨上去了,这个还不行 涅盘重生ccc 08-0808-08 10:59
- 4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带崩港股 凯恩领主 08-0808-08 10:59
- 96 0 [天富龙吧] 就这样下去,半个小时就80 王小红七 08-0808-08 10:59
- 95 0 [天富龙吧] 68出了,够修手表了,留下的发大财 低调炒股价值投资 08-0808-08 10:59
- 121 0 [龙溪股份吧] 跌的时候跟人形机器人了 福见狼 08-0808-08 10:59
- 187 1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一气之下,全转换到别的基金了。 基民xNNZKW 08-0708-08 10:59
- 113 0 [西藏天路吧] 小脚碎步磨豆腐,一定要迈开大步放量才有作为 QSLS 08-0808-08 10:59
- 136 0 [周大生吧] 13.19大单连续撤单。。。大家懂得都懂了哈 偷鸡大虱王持曜 08-0808-08 10:59
- 103 0 [南方路机吧] 卤鸡卤鸡不争馒头争口气啊啊啊 股友e02737z083 08-0808-08 10:59
- 213 0 [倍加洁吧] 被狠狠上了一课。有会举报的大哥吗。 生财多谋de黄药师 08-0808-08 10:59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这架势,下午比绿!!!! 基民U37159d732 08-0808-08 10:59
- 110 0 [航天长峰吧] 这垃圾只有概念没有硬气的产品,这玩意年报出来 每天给西红柿浇水 08-0808-08 10:59
- 4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稳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8-0808-08 10:59
- 112 0 [内蒙一机吧] 机器狗呢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8-0808-08 10:59
- 110 2 [长安汽车吧] 还升央企,要死不活的 让我们荡起双桨丶 08-0808-08 10:59
- 109 1 [佛慈制药吧] 重要起飞了。这货也不行啊。跑了 艳冠678 08-0808-08 10:59
- 96 1 [新研股份吧] 还套9个点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8-0808-08 10:59
- 95 1 [万凯新材吧] 这公司上市以来股票什么时候有大涨过! 四菜一糖 08-0808-08 10:59
- 112 1 [纯碱吧] 主力只需用1分钱干一元钱的事,利用焦煤吸引纯 现在日内改做多 08-0808-08 10:59
- 81 2 [茂硕电源吧] 今天能红吗? 阿特会选 08-0808-08 10:59
- 161 3 [*ST元成吧] 必以直创历史新高姿态去翻倍了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8 10:59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牛逼 chervan 08-0808-08 10:59
- 104 0 [东通退吧] 可以确定肯定是退市股 吵闹的吕紫霜2 08-0808-08 10:59
- 118 0 [晋西车轴吧] 怎么把5月份的信息拿出来了? 股友aDszc8 08-0808-08 10:59
- 100 0 [爱乐达吧] 散户多的股,进去也是浪费时间 有担当之紫鹃 08-0808-08 10:59
- 109 1 [亚太药业吧] 这三天我不断加仓加到昨天抗不住了今天还留了一 基民gt79c6 08-0808-08 10:59
- 101 0 [中矿资源吧] 哪有赌徒天天输,哪有小孩天天哭!!!!!!! 没救了 08-0808-08 10:59
- 130 0 [华电辽能吧] 后排跟风卡拉米,属于弱跟风 财从四面八方来入 08-0808-08 10:59
- 106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哥,今晚我亲自给您洗脚,怎么样 牛气东来6253 08-0808-08 10:59
- 109 0 [沪银吧] …… 只待秋风过耳边 08-0808-08 10:59
- 711 3 [京新药业吧] 上周一卖了辰欣药业买了他,我也是脑壳被门夹了 满天星光我最亮 07-2908-08 10:59
- 120 0 [速达股份吧] 山河智能都板了 胜天半子祁厅 08-0808-08 10:59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绝对是操盘手再弄鬼 股友Y2972759A2 08-0808-08 10:59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快点站上10日线吧今天收盘20.3就行了,下星期开 静谧的洪衍慕1 08-0808-08 10:59
- 100 0 [ST际华吧] 业绩亏损的烂公司天天涨停 股是长虹 08-0808-08 10:59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格局你不拉。亏钱出了。今天你拉 股友6131u317t8 08-0808-08 10:59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,我的资产天天缩水,这是为什么呢? 基民3V92998N68 08-0808-08 10:59
- 96 0 [利德曼吧] 双头 从容成长周期 08-0808-08 10:59
- 97 0 [深城交吧] 有点涨不动了,开溜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59
- 96 0 [山河智能吧] 高高在上的,10万手卖盘,被秒了 K线上的年轻人 08-0808-08 10:59
- 98 0 [爱朋医疗吧] 就没见过这么长的 沉默寡言人1849 08-0808-08 10:59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撒片 直接的杨红1 08-0808-08 10:59
- 112 0 [黑猫股份吧] 什么垃圾啊! 富有斗金de雪崩 08-0808-08 10:59
- 103 0 [指南针吧] 这些券商一边赚着散户的交易费,一边天天砸盘, 北辰v 08-0808-08 10:59
- 92 0 [新瀚新材吧] 严重缩量 闷声炒股发家 08-0808-08 10:59
- 97 1 [飞亚达吧] 17.70加仓一把 机灵的肖茁 08-0808-08 10:59
- 697 4 [中国重工吧] 就算它三个跌停,每股还是0.1339,所以还是得看 主打投机取巧 08-0808-08 10:59
- 1464 15 [上海电影吧] 不说股票只谈影片 轩辕剑重出 08-0808-08 10:59
- 181 1 [双箭股份吧] 不明白是哪个板块的股。奇奇怪怪的东西 请叫我隔壁老黄 08-0708-08 10:59
- 98 0 [钧崴电子吧] 无力回天回天乏术乏术分身分身减口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8-0808-08 10:59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好股票,妖股回调都不会超过3天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808-08 10:59
- 96 0 [昆仑万维吧] 不知道有多少利空、浪费500点大盘垃圾 番茄658 08-0808-08 10:59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a股和港股走出了不一样的形势 股友9G90277I68 08-0808-08 10:59
- 94 0 [茂业商业吧] 涨不动,跌不动 追高了跑不了 08-0808-08 10:59
- 112 0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的基建还不开工吗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0:59
- 4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又要煤飞色舞了吗 股友L6D6791535 08-0808-08 10:59
- 2109 4 [江南化工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江南化工1126万元(08-0 江南化工资讯 08-0708-08 10:59
- 102 1 [浙江正特吧] 何时加速起飞 股友2nM3922528 08-0708-08 10:59
- 225 3 [游族网络吧] 强赎是不是会低开,如果资金流入正常的话,还好 十天tensiral 08-0608-08 10:59
- 111 0 [棕榈油吧] 这个是天生带多基因的品种,绝对不能空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0808-08 10:59
- 10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点突破新高 新手小韭菜723 08-0808-08 10:59
- 107 0 [华鑫股份吧] 走了,券商的垃圾,趁着冲高换股了 steelsteel 08-0808-0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