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华阳股份吧] 快跌停啊,我好接回来 精致的凌柔影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中公教育吧] 肉是一口没吃挨打是一下都没落下 大芒果牛的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银轮股份吧] 靠吹能股价翻几番也是厉害了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0808-08 11:00
- 118 0 [凯赛生物吧] 变盘的时间快到了,是哪个方向? 夏耘2009 08-0808-08 11:00
- 123 0 [红塔证券吧] 真墨迹啊 芫荽郡主 08-0808-08 11:00
- 178 0 [腾景科技吧] 1.6T光模块,自家供应光原件,成本极具优势 水木9188 08-0808-08 11:00
- 127 4 [昊华科技吧] 这个点位,怎么抛压这么大?不至于啊! 走着散了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每日都是比纳指生物跌多涨少。两个月差了十点 又拉稀了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华信新材吧] 持有3天了,不玩了。走人。 雨后的小彩虹 08-0808-08 11:00
- 111 0 [电投绿能吧] 又是电力板块的吊车尾 电投绿能100元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光弘科技吧] 福日跌可以理解,你都没涨啊,难道是洗盘吗。 巴蜀长峰炒家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华力创通吧] 这股涨多了到同板块中海达补涨 夹缝里的树根 08-0808-08 11:00
- 113 0 [红相股份吧] 放心压不住 细致的西门小白 08-0808-08 11:00
- 113 0 [均胜电子吧] 收盘看吧,已结果看!主力目前是流出!均普那边 牛b是一种态度 08-0808-08 11:00
- 128 3 [南京商旅吧] 妈的,昨天亏了36000卖了 股市蛮王 08-0808-08 11:00
- 322 0 [世茂能源吧] 缩量嘛,确实没法大动干戈出货~ 跌点毛毛雨啦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中国医药吧] 砸碎 FTHGZZ 08-0808-08 11:00
- 108 0 [韩建河山吧] 还能买吗 恩捷与弘元 08-0808-08 11:00
- 120 0 [辽港股份吧] 什么都不缺只要一支穿云箭。千军万马来相见 马师傅8 08-0808-08 11:00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涨跌完全看板块和北方稀土,没自主上涨能力 慈祥的公孙南 08-0808-08 11:00
- 112 0 [贤丰控股吧] 福铜板,全球供不应求 股友ujCjdW 08-0808-08 11:00
- 113 0 [广汇能源吧] 涨回五个点,我不要分红了,太浪费行情了 天蓝de心情 08-0808-08 11:00
- 106 0 [网宿科技吧] 真,扶不起的阿斗 蓝天白娃子 08-0808-08 11:00
- 10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它是补跌,业绩报告出来前没跌 虽然它连新高都 稳中裘 08-0808-08 11:00
- 119 0 [酒鬼酒吧] 今天是上冲的机会,别浪费 大A不要镰 08-0808-08 11:00
- 115 2 [天娱数科吧] 下周三连板。 主力根赳赳 08-0808-08 11:00
- 95 2 [中公教育吧] 把爷爷们整得没脾气了 海格T王中王 08-0808-08 11:00
- 86 1 [联化科技吧] 没救了 股友5F333x0756 08-0808-08 11:00
- 139 4 [风语筑吧] 站在最高点瑟瑟发抖原来这就是从天空坐滑梯的感 谦虚的姜棋6 08-0808-08 11:00
- 163 3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通疯狂加仓成本126了 启明星1122 08-0808-08 11:00
- 86 1 [XD华辰转吧] 老子总是不卖,赖上你了,直到回本为止 股友MSdkfM 08-0708-08 11:00
- 122 0 [理邦仪器吧] 本来准备跌的,结果板块拉上去了 五花肉大哥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金龙机电吧] 吃相确实难看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8-0808-08 11:00
- 113 0 [建发合诚吧] 下手太狠 响尾蛇的尾巴 08-0808-08 11:00
- 115 0 [弘元绿能吧] …… 股友MnAM6L 08-0808-08 11:00
- 103 0 [华天科技吧] 滑天下之大稽!滑天科稽 股友3867p721o9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快意电梯吧] 需要提升人气 神技168 08-0808-08 11:00
- 106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啊,我才8.03元成本,没事你用力跌,我这几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8-0808-08 11:00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股友007832FA29 08-0808-08 11:00
- 223 0 [兴业添利债券吧] 大家好!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11:00
- 111 0 [赛升药业吧] 14.9我出了 命比庄长 08-0808-08 11:00
- 110 0 [慈星股份吧] 你就是慧星,秽星! 生于戊子 08-0808-08 11:0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牛逼,虽然我16.3卖了! 股友e5S6153107 08-0808-08 11:00
- 98 0 [倍加洁吧] 给机会还不走,在等着下午活埋吗 恭喜善贾de风傲天 08-0808-08 11:00
- 142 0 [海润1吧] C27讲不懂T加1的今天一开市又捡小小零花钱入衫 业余操盘手A 08-0808-08 11:00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拉几费虫 不割大学生 08-0808-08 11:00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是韭菜,利君三个点割的,水上一个点进的长城 小邱邱 08-0808-08 11:00
- 102 0 [美好医疗吧] 一个A杀,直接全部坑杀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8-0808-08 11:00
- 124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通讯股都走的不错,为啥这个标准的通信设备 开心美美滴一天 08-0808-08 11:00
- 96 0 [山河智能吧] OK这边下班了,剩下就看看我另外一边能不能下班 翻身上岸1 08-0808-08 11:00
- 116 0 [浙数文化吧] 高开下跌这么狠你是头一份! 顿悟道成 08-0808-08 11:00
- 105 0 [ST八菱吧] 又下来了,簇生啊 老练的高淼洋 08-0808-08 11:00
- 100 1 [钧崴电子吧] 醒醒,大盘的红了,你磨叽个毛! 奋发的青龙 08-0808-08 11:00
- 97 1 [铜陵有色吧] 织布机 股友659t263R29 08-0808-08 11:00
- 133 1 [日盈电子吧] 主力要么就一下子跌到位,每天跌一点只会给场外 真诚的戴啸果 08-0808-08 11:00
- 133 1 [长电科技吧] 我就这只惨赔,怪事业积不差就只会向下跌 股友E75082a062 08-0808-08 11:00
- 122 2 [广生堂吧] ,又复制昨天走势,越来越看不懂了。 卖土豆的大汉 08-0808-08 11:00
- 109 2 [兆易创新吧] 114是主力成本,到这个位置可以吸一口 imdailyup 08-0808-08 11:00
- 135 6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必上3700 VV又一天 08-0808-08 11:00
- 119 2 [上海电影吧] 这股真就只适合做t,今天这个剧情就是上周的戏 我热烈的嘛 08-0808-08 11:00
- 145 3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没有大利好,我不信,不然他会这样直线拉? 短线大队长 08-0808-08 11:00
- 73 1 [百利电气吧] 没量,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 绿叶韭菜盒子 08-0808-08 11:0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红5天,先跑了 我自飞扬临天下 08-0808-08 11:00
- 97 0 [设研院吧] 真牛,两天错过两个20个点。我但凡格局一下,20 禁止追涨杀跌qwq 08-0808-08 11:0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国家免一年幼教费 惠及千万儿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808-08 11:00
- 8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几天开始加仓了,调整差不多要开始涨了啊 知足常乐就美 08-0808-08 11:00
- 102 0 [钧达股份吧] 这就走完一天的行情了 欢快的温衍慕 08-0808-08 11:00
- 113 0 [光弘科技吧] 走了没 扶摇直上地柳橙 08-0808-08 11:00
- 102 0 [爱朋医疗吧] 早上清了!弱庄!886! 股友pV1A2A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立昂微吧] 破烂股不值钱的东西没有底线跌了四年,把高频量 跳动的心188 08-0808-08 11:00
- 134 0 [华东重机吧] 盘涨股跌,快跑,出货现象 股友31F37d6263 08-0808-08 11:00
- 117 0 [上海钢联吧] 稳定币都在回升,你还在压价格。真的是差劲 weichaooo 08-0808-08 11:00
- 124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靠,涨没涨,还卖个der 年年万贯de向问天 08-0808-08 11:00
- 112 0 [浙文影业吧] 要跌就大跌,该涨不涨,该跌不跌,什么破股 龙啸江湖6868 08-0808-08 11:00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还好啦!使劲跌!还买不买啦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0
- 120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股每天做波超短线挺适合,赚点小菜钱是有的 机灵再机灵 08-0808-08 11:00
- 218 0 [渤海轮渡吧] 领导好!海峡股份通报七月客流增长0.3%班次下降 渤海轮渡股友 08-0608-08 11:00
- 112 0 [渤海轮渡吧] 领导好!特种运输收入合并在营业收入客滚运输了 渤海轮渡股友 08-0608-08 11:00
- 104 0 [渤海轮渡吧] 您好,公司7月31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渤海轮渡股友 07-3108-08 11:00
- 47 0 [渤海轮渡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渤海轮渡股友 07-3108-08 11:00
- 769 0 [阜博集团吧] 阜博集团涨幅扩大至15.04% 阜博集团资讯 08-0808-08 11:00
- 264 0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物流在福州成立供应链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50 京东物流资讯 08-0808-08 11:00
- 102 0 [众安在线吧] 红一个点都这么费劲,还能不能直线了啊 THqW北上 08-0808-08 11:00
- 117 0 [汇源通信吧] 垃圾 二嗯忙里 08-0808-08 11:00
- 101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没买的周一我等散户下杀到11.23左右可以买 食食物者胃俊杰 08-0808-08 11:00
- 100 0 [中国电建吧] 没量.小心 n5681133125417486265 08-0808-08 11:00
- 114 0 [众泰汽车吧] 不错,居然上了2.4 乐观的梅嘲讽9 08-0808-08 10:59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给我砸,砸到深水补仓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0808-0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