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星星科技吧] 都红了你还不起来… 股友E26269310O 08-0808-08 10:57
- 178 2 [润泽科技吧] 听同志请坚定信仰忽悠在45+-左右买入并持有且坚 没名字用了哦 08-0808-08 10:57
- 105 1 [吉比特吧] 我感觉不太好,有点危险了 金银有余的原随云 08-0808-08 10:57
- 151 3 [华力创通吧] 这家伙好像没有涨停板过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0808-08 10:57
- 115 1 [理邦仪器吧] 形式大好,碎步向上,可以布局,必有大肉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8-0808-08 10:57
- 213 5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无预期,休息 单边下挫绝不碰 08-0808-08 10:57
- 75 3 [信维通信吧] 老彭要将信维通信对标日本村田制作所,茂都不是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8-0808-08 10:57
- 221 4 [中哲精化吧] 前面是谁在联想厦门象屿接的,脸疼不 一只胖头鱼33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拓尔思吧] 大盘逆子 财源滚滚赵日天 08-0808-08 10:57
- 111 0 [启迪设计吧] 中标通知书,代表基本项目没问题了,就签合同了 喜欢小姐姐哦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朝阳科技吧] 直接干别怀疑 鑫仔520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川网传媒吧] 家人们还在吗 龙生路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换山河 股友21760t53d9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昂利康吧] 狗R就你完犊子套了-8个点 青山绿水湖泊 08-0808-08 10:57
- 99 1 [西藏旅游吧] 没量涨不上去的,都想坐轿子,谁抬啊 我是李大哥 08-0808-08 10:57
- 213 5 [德恩精工吧] 操作之一 禁止追涨杀跌qwq 08-0808-08 10:57
- 96 2 [雅克科技吧] 你怎么了?看看人家扬姐一飞冲天! g乐乐 08-0808-08 10:57
- 156 1 [震有科技吧] 几乎无散户关注的冷门小股 豪爽大气的牛牛牛 08-0808-08 10:57
- 67 1 [翔宇医疗吧] 主力拿出10个亿,这股票可以一直拉到200 小糊涂111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震安科技吧] 最后加仓机会,下午直线涨停涨停涨停,不到29元 巨朝王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故意不让涨 股友109392r07O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货拉了一个板死成这样 量化是毒_流 08-0808-08 10:57
- 94 0 [科创医药ETF鹏华吧] ,1.249股票要清仓们100000手 我是高性能的 08-0808-08 10:57
- 103 0 [神剑股份吧] 减仓一半,下来吧,让爷接回来。 桀骜不驯oo1 08-0808-08 10:57
- 163 0 [*ST天茂吧] 周一就该哭爹喊娘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0808-08 10:57
- 111 1 [北汽蓝谷吧] 老黑脏把劳资洗出来了 发奋图强的吕眉4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本金持仓,融资做T,下周见 江南色友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中国能建吧] 2.58元以上开始分批卖出,每涨一分卖出十万股。 股友57720u7Q07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广和通吧] 一口气上TM的到32去。 赚到麻 08-0808-08 10:57
- 106 0 [顺景科技吧] 极品垃圾 股友C3yjH9 08-0808-08 10:57
- 108 0 [凤凰航运吧] 靠, 朋友12345 08-0808-08 10:57
- 108 1 [山东矿机吧] 为啥人家涨过的票还能一直涨,矿机说啥都不涨了 跟上时代赚大钱 08-0808-08 10:57
- 123 1 [顺钠股份吧] 单纯靠直觉看到10元。立贴记录一下。 专注的吴名氏 08-0808-08 10:57
- 111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打板真是一碗大面呀,周五果然还是不能做短 公共的褚丽4 08-0808-08 10:57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CPO,消费电子,机器人,各种都涨,就你,,, 睿智英明的石柏 08-0808-08 10:57
- 104 0 [和元生物吧] 量化不死,和元不涨。 股友Fw5dbq 08-0808-08 10:57
- 114 0 [格林美吧] 6.7上不去这股就没有拿法 股友Z9877a3955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片仔癀吧] 突然有一天会涨停毫不犹豫加紧压低买进600436 时尚的LaBu 08-0808-08 10:5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砸呀,砸完继续涨 大A添王 08-0808-08 10:57
- 66 1 [贝因美吧] 这里的主力散户真特么恶心,每天低开,玩呢玛呢 一股清流99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壶化股份吧] 坐等反攻 股友PIRDLR9146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永辉超市吧] 冲一波吧,我擦了 股友05027v7N98 08-0808-08 10:57
- 111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$烂了,涨时没涨,跌倒一泻 投资赚的是挫折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六块二毛钱买的, 梧凤栖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宝地矿业吧] 不要来拿筹码啊,是来白送钱的,不会让涨的,要 股友898896p08Y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三夫户外吧] 托单必跌 苏门答腊鼠猴 08-0808-08 10:57
- 86 0 [中信重工吧] 5.18这么难冲 股友slmprl 08-0808-08 10:57
- 108 0 [柏楚电子吧] 指数月线连着涨,慢牛新高,你月线连着跌,阴跌 倚马的余湉1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韩建河山吧] 我是听人家说长城不倒,河山不倒才进来的,你们 股友aDduzk 08-0808-08 10:57
- 37 1 [退市苏吴吧] 我先看十倍 我在大A做生意 08-0808-08 10:57
- 107 1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是个狠角色,天天砸 笑天0126 08-0808-08 10:57
- 98 1 [怡亚通吧] 今天有增量资金,应当是有人配置了 ayy99999751 08-0808-08 10:57
- 115 2 [亚太药业吧] 涨不起来了吗?下跌空间就大了。 莫贪才是赢 08-0808-08 10:57
- 210 2 [回盛生物吧] 中宠股份中报每股收益0.66元,股价高达60.50元 最新好股票1 08-0808-08 10:57
- 692 2 [中国石油吧] 以下来自豆包分析:根据现有信息综合分析,中国 股海沉浮系列之007 08-0708-08 10:57
- 149 4 [盛和资源吧] 以为昨天20.60抄底成功,结果小丑是自己 张婷的弟弟啊 08-0708-08 10:57
- 103 0 [冀东装备吧] 吧,动都不动 水墨幽兰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海尔生物吧] 真够可以,每天上下一个点做t.这个庄家真是人才 n14308847509c2fa2292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华电国际吧] 1下 2下 3下 股市几点开盘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3.博时黄金ETF联接C,昨日+0.34%,今日估算+0.0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808-08 10:57
- 114 0 [光威复材吧] 好股票啊,横盘代跌,只横不涨,牛牛牛 光复2021 08-0808-08 10:57
- 134 0 [森马服饰吧] 狼行千里吃肉。这个控盘的属于后者,吃相难看, 慢点割还没长好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安科生物吧] 走了,垃圾狗,狗都不理 一切都是因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迪森股份吧] 今天中阳 韭菜越割越旺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中科环保吧] 的,就看中我最后一单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消费电子吧] 震荡完再上 孤独南行 08-0808-08 10:57
- 91 1 [信维通信吧] 垃圾股不是压盘,就是砸盘,简直就是处生。。。 翁剑枫 08-0808-08 10:57
- 477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才是最有可能重组的票啊,走势压得死死 股友053Cq16751 08-0808-08 10:57
- 99 2 [雅本化学吧] 8.13看能突破不,不能t了水下加的 玥玥3943 08-0808-08 10:57
- 79 1 [北京君正吧] 太弱了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0808-08 10:57
- 501 5 [恒锋信息吧] 太多的理由,太多的借口 红衣股侠1949 08-0808-08 10:57
- 489 4 [华兰生物吧] 截至2025年7月,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约2.3%, 东南帮 08-0708-08 10:57
- 98 0 [巨人网络吧] 看巨人往天的k就知道,这股习惯性早盘冲高下杀 基民AYzymF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拓荆科技吧] 你爸爸中微上去了,你还墨迹啥呢? 春天里的一把火1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ST恒信吧] 指数有人救,个股没人管啊 股友TWIFjE3231 08-0808-08 10:57
- 103 0 [用友网络吧] 现在好了,散户都不上当了,跌的越多散户越兴奋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8-0808-08 10:57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主力也出不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808-08 10:57
- 95 0 [红太阳吧] 好无聊一分一分都跌 基民58579Q2R60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华信新材吧] 300670大烨智能即将发飙翻倍概念:智能电网、碳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两分的 股友8256G25N36 08-0808-08 10:57
- 103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马钢和特钢都在上涨,包钢加油上涨 股友0k800820A2 08-0808-08 10:57
- 91 1 [国创高新吧] 有没有地天板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808-08 10:57
- 101 1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半导体大涨,你不跟,今天半导体回调,你日 幸福的小zhu 08-0808-08 10:57
- 110 3 [华兰疫苗吧] 怎么像坨一样 Alan导师 08-0808-08 10:57
- 214 6 [中国软件吧] 弱弱问下大家都是多少的本啊,65.42 股友2935X18W39 08-0808-08 10:57
- 314 6 [先锋精科吧] 先锋精科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8月6日) 先锋精科资讯 08-0708-08 10:5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涨到哪里去了 可靠的袁熙1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不下来了??我刚卖就拉直线,等你下来 n953713771747716 08-0808-0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