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回来吧,我们错怪你了 股友N7168F5208 08-0808-08 10:34
- 70 1 [陕鼓动力吧] 每天在股吧里吐槽一下陕鼓动力,心情一下好多了 小小韭菜520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科德教育吧] 奇怪了,唱多的都去哪里了?不是为了骗散户进去 股友32K58T8585 08-0808-08 10:34
- 81 1 [金现转债吧] 这个还有戏吗 基民073c65503M 08-0808-08 10:34
- 188 2 [北纬科技吧] 我先走了 A雄心壮志 08-0808-08 10:34
- 72 1 [禾望电气吧] 破38,加油 悟空之家 08-0808-08 10:34
- 79 2 [中再资环吧] 这个股,孙悟空来了都得留下金箍棒!牛魔王来了 牛得淋奇 08-0808-08 10:34
- 94 2 [华森制药吧] 药还能支棱吗,森哥 争做鼎元郎 08-0808-08 10:34
- 76 2 [珂玛科技吧] 这个庄太毒,昨天买入的今天立即发个套套牢! 牛来不回头 08-0808-08 10:34
- 200 1 [酷派集团吧] 外资争抢徽商银行筹码当国际资本的触角悄然伸向 高谋资本 08-0808-08 10:34
- 127 1 [科蓝转债吧] 为啥一直被黄线压着 股友008R10065h 08-0708-08 10:34
- 84 0 [红相股份吧] 继续洗洗 细致的西门小白 08-0808-08 10:34
- 102 0 [中国铁物吧] 我就晓得这桂二字砸布下去了,梭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钒钛股份吧] 散户太多,就压着不让涨,带血的筹码太多。 股友tavE7Z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利德曼吧] 继续拉板啊,靓庄,不板没人接盘的,哈哈哈,遇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0808-08 10:34
- 71 0 [汉桑科技吧] 新股看不懂的,涨跌都是资金说了算,想弄他再垃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国创高新吧] 一步跌到位也好,省得天天小刀割 中天一飞冲天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利德曼吧] 太牛拉 吃肉了了今天 08-0808-08 10:34
- 118 5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山人18元5毛建仓八万股,满仓干 谁与争锋45314 08-0808-08 10:34
- 98 4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来今天根本不让走 翻倍就不玩了 08-0808-08 10:34
- 91 1 [欧线集运吧] 我认为利空因素是存在的,并且比预期稍强,但盘 股市小命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能不能有点出息。老是在板块上涨垫底。 jysl02020202 08-0808-08 10:34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能地天吗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8-0808-08 10:34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啥时候 风流财仔 08-0808-08 10:34
- 68 2 [浙江东方吧] 无语 股友9681w63N29 08-0808-08 10:34
- 134 0 [合力科技吧] 下周开启上涨。只要在13.6之上都是安全持有吧! 疯癫大侠客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人家融劵做空赚钱你们买亏钱还想涨天真 发财如意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阿尔特吧] 减持开始,开始阴跌了 洒脱随性的丁逸凡 08-0808-08 10:34
- 99 0 [润本股份吧] 最近蚊子疫情这么严重,甚至还有蔓延趋势,灭蚊 戒贪心2021 08-0808-08 10:34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应该能拉红个点!!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今天没戏了,也不能一直涨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国联股份吧] 指数拉一下国联不动,指数跌一下国联跟跌,基本 股友36c1533O08 08-0808-08 10:34
- 89 1 [航天智造吧] 一字之差差之千里 不是你不说 08-0808-08 10:34
- 65 1 [久之洋吧] 昨天刚走,想等今天低开进,这么猛嘛,蒙蔽了 锦鲤附体成功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长川科技吧] 减持 下山虎1122 08-0808-08 10:34
- 163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坑人经理 基民Y0y3702786 08-0808-08 10:3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冲冲冲! 雪豹突击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振东制药吧] 人才,清在低价, 六叔进股市 08-0808-08 10:34
- 97 0 [锦龙股份吧] 证券的倒数第一十有八九是锦龙 有趣的公孙晨光 08-0808-08 10:34
- 96 0 [西藏天路吧] 等不了下个礼拜了今天都要涨停,下个礼拜天路要 业余爱好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新金路吧] 今天收盘价5.17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34
- 100 0 [普元信息吧] 歇吧 股友42Dmhc0051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正业科技吧] 一阳两阴的节奏,除了恶心人毫无意义。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8-0808-08 10:34
- 195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$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$这货大 恼火的金寒4 08-0808-08 10:34
- 301 1 [铭普光磁吧] 占了今年大盘和板块大涨幅度第一的光,不然你们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0808-08 10:34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可以买了这是最低点了 亲切的钟瀚韬 08-0808-08 10:34
- 176 1 [赤峰黄金吧] 大利好,一个月100元 才望广进de李白 08-0808-08 10:34
- 191 3 [奥泰生物吧] 这股的股东太少了。这股有点巴菲特股票的味道。 富足的牛散 08-0608-08 10:34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发力向上反攻 达者之路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石基信息吧] 3674今天冲过去了 股友81891M2y96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贝瑞基因吧] 玩意 涨涨涨涨涨涨涨停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难道昨天的收盘都不敢去碰一下吗 趋势跟随 08-0808-08 10:34
- 63 0 [众泰汽车吧] 商报讯(通讯员钱英邹焱记者严佳炜)“电价高峰时 有事无事都来逛 08-0808-08 10:34
- 226 0 [南方景气前瞻混合A吧] 北证50投资潜力亟待挖掘,额度限制却成为投资者 别烦我2 08-0808-08 10:34
- 97 0 [舍得酒业吧] 医药在调整了 高买低卖团队 08-0808-08 10:34
- 85 0 [巨力索具吧] 可以封板了老哥,谢谢 管清帅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大禹节水吧] 加仓,加仓,资金回流雅下 耐心的等待666 08-0808-08 10:34
- 91 0 [廊坊发展吧] 几分都不行了吗? 奋发的杨淼洋 08-0808-08 10:34
- 92 0 [万达信息吧] 缺口补完就可以回家了,6.7见,跌个20个点,买 主力嗦 08-0808-08 10:34
- 70 0 [天富龙吧] 市值太高了,只有下跌 坐忘道__Q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同方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赚几百万就收手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江淮汽车吧] 淮哥只要开始下去,就下的好多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8-0808-08 10:34
- 95 0 [比亚迪吧] BYD眼观丰田心系三菱袖里吞金志存高远 气宇不凡的潘三仟 08-0808-08 10:34
- 104 0 [兆日科技吧] 看看雄帝,你个垃圾 al3551212765220180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埃夫特-U吧] 这股11月份才能涨 wangyang5700389 08-0808-08 10:3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游资情结,真是好股,从不套人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0:34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机器人和军工双杀,他也好不了, 股友o89Q232305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小心下午跳水 如a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高点后,持续下跌,盘中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808-08 10:34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好家伙,你真的不是一般的菜 股友2ev7951875 08-0808-08 10:34
- 135 4 [天华新能吧] 这支股除了去年924行情被迫涨停外,三年内都没 S灬山顶洞人 08-0808-08 10:34
- 88 2 [江海股份吧] 没子弹被套了怎么办 韭菜想喝汤 08-0808-08 10:34
- 156 3 [英诺赛科吧] 我今天就坐在英诺赛科门口看股价怎么涨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08-0808-08 10:34
- 89 0 [四方达吧] 懒得骂了 股友D731736f10 08-0808-08 10:34
- 78 0 [中银5吧] 来看看养老基金 勇敢的飞幽龙15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都拉涨停了 股友0056z8n859 08-0808-08 10:34
- 93 0 [北摩高科吧] 理性炒股,不要盲目追逐涨势,也不要盲目割肉逃 你的牙签 08-0808-08 10:34
- 107 0 [恒立液压吧] 大股东公告减持4000万股,减仓控制仓位,观望为 大庆学习中 08-0808-08 10:34
- 90 0 [中国医药吧] 此股长时间以出货为主,看来是侧底废了!央企里 股友25989F8m83 08-0808-08 10:34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起飞起的这么慢啊 油粕之王芬塔刘 08-0808-08 10:34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跌破60天线再买 算你狠行不 08-0808-08 10:34
- 77 0 [盘龙药业吧] 叫花庄 生意州鹤得逍遥子 08-0808-08 10:34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当降 基民30H61819d1 08-0808-08 10:34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有毒,山东股碰不得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0808-08 10:34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留了一百股,看看后续情况 坚毅不拔的董洛琴 08-0808-08 10:34
- 76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起不来,又拉倒了,弱势总是弱势,基因不行 继王开来 08-0808-08 10:34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快起来干活了。 小小牛肉 08-0808-08 10:34
- 99 1 [上海机电吧] 除了电气就是机电涨的最少了 黑珊瑚 08-0808-0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