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牛市 心态好de林黛玉 08-0808-08 10:14
- 65 1 [新恒汇吧] 不跌10个点都是震仓,涨10个点,没跌10个点,梭 善良的H 08-0808-08 10:14
- 96 2 [宁波韵升吧] 我终于回本了成本13.2元,熬了好几年了。 博1823战 08-0808-08 10:14
- 636 1 [东财成长优选C吧] 北证50指数领跑市场,现在我们该如何投资? 清流财记 08-0408-08 10:14
- 69 0 [隆华科技吧] 支撑位8.4,到了买点拿着9.5卖,开开心心炒股 乾坤万法 08-0808-08 10:14
- 26 0 [山河智能吧] 人心不齐,走吧 股友91301WI711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软通动力吧] 卖不完,减不完,解禁不完,永远不会上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0808-08 10:14
- 283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对自己很满意 小小小仓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随意。锁仓一年。 钴锂双飞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啊 股友607Gi67375 08-0808-08 10:14
- 67 1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要被埋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0808-08 10:14
- 89 1 [特一药业吧] 特色中药迟早会涨 大森林寻宝 08-0808-08 10:14
- 823 5 [泸州老窖吧] 昨天临收盘卖出,今早买回 乐呵呵wang 08-0808-08 10:14
- 221 4 [上海机场吧] 不懂就请问一下,这个分红是现金直接打入资金账 每天爱你多一点 08-0808-08 10:14
- 405 3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10点前战绩 抄底狂魔开平老张 08-0708-08 10:14
- 63 0 [爱旭股份吧] 服了 基民989198xn56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基本发利好就是出货,很坏 是白马探花啊 08-0808-08 10:14
- 84 0 [洪田股份吧] 目标市值200以上,个人观点, 股市大富贵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齐翔腾达吧] 越想红越打压 股友0223g07i17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三川智慧吧] 太厉害了! 巽悟空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5个点跑了一半,剩下一半-1个点跑了,赚了40个 股友379U72337g 08-0808-08 10:14
- 151 0 [激智科技吧] 窜稀了 股友3G395c1918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大唐发电吧] 乘着红了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Andychen888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震荡格局延续,高抛低吸策略为主。** 秀丽的耿清平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8月8日打开涨停 菲林格尔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鑫科材料吧] 再不走下午跌三个点,去贝因美去 会吃折耳根 08-0808-08 10:14
- 83 2 [晓程科技吧] 什么,高开低走。 股友nMSDIe 08-0808-08 10:14
- 79 4 [德林控股吧] 二十多个点都承受了,不妨再来十个点。一步到位 老妖无敌 08-0808-08 10:14
- 83 2 [艾力斯吧] 干啥呢,只要你不抛,我的资金就能打败恶意做空 平心而论68 08-0808-08 10:14
- 215 5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就进来了,进高了 深谋远虑的股民 08-0808-08 10:14
- 524 4 [江淮汽车吧] 下跌中续,短线拉红只为勾引韭菜接盘!!主力下 专打庄家痛点 08-0708-08 10:14
- 173 7 [广百股份吧] 武商集团和南宁百货也是零售行业,怎么这么强势 人才辈出123456 08-0708-08 10:14
- 429 4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下一步目标:打暴融资盘!!指数大涨三天, 专打庄家痛点 08-0708-08 10:14
- 87 1 [理工光科吧] 湖火佬没好事!!!!死去吧 非主点评 07-2408-08 10:14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跑了,割肉走了,冲进野马,涨停了。 买这个对吗 08-0808-08 10:14
- 83 0 [步长制药吧] 放量真多 股友i5753180o0 08-0808-08 10:14
- 91 0 [深南电A吧] 谁有30亿,这公司就是你的了。 大钱赚小钱大概率 08-0808-08 10:14
- 48 0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8月8日盘中跌幅达5% 冠石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86 0 [京东方A吧] 还有12万股,5分卖一下能卖到4块6 半仓5分T 08-0808-08 10:14
- 190 0 [荣科科技吧] 实在扛不住了兄弟们,我被洗了。留一点点底仓出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8-0808-08 10:14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热的天气,豫能控股这个电力票就是不涨。可 股友708C0250o9 08-0808-08 10:14
- 147 4 [铜陵有色吧] 先看6元 股友F275a91911 08-0808-08 10:14
- 41 2 [汇车退债吧] 63.50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 有趣的龚羽君1 08-0808-08 10:14
- 354 2 [东方甄选吧] 重度C位综合症 基民pUiVAr 08-0808-08 10:14
- 221 2 [东港股份吧] 董秘,您好,东港股份澄清未开展稳定币业务后股 东港股份股友 06-2108-08 10:14
- 61 0 [福日电子吧] 国机军工已经五班了,这个已经输了 只会低吸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早早的就缩量了,谁敢买,加上量化卖一收割。 馬丁先生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凯盛新材吧] 闷杀 楚忘言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涨没它份,跌就跑第一,垃圾啊 壹堆事壹堆情 08-0808-08 10:14
- 88 0 [锐科激光吧] 任何股票只要是有人在群里拿重组说事。不管这个 股友OXZHdo 08-0808-08 10:14
- 78 0 [星星科技吧] 躺平 股友69L12o6592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雅创电子吧] 新低……又见新低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会吧?昨天涨停今天跌停?? 懂感恩得道奇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盛剑科技吧] 昨天没涨,今天补跌,牛啊 浅夏✘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科翔股份吧] 收你们来了 长线选手25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ST派瑞吧] 呢?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佳禾智能吧] 高低点1元以上,这个T作对了 要翘头不要踩尾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目前抗住了,消化了消息,后面持股待涨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开跑,下刹了,急拉高出货 执着的秦心宇 08-0808-08 10:14
- 837 3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抛压吧,尤其6.33处,80万的抛压,你们确定 幸小六 08-0808-08 10:14
- 3179 61 [中马传动吧] 这里没坑大家就行,2.26盘前发布埋伏的票中马继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508-08 10:14
- 73 0 [螺纹钢吧] 机会来了3220空 少说为妙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水生火热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指数将会在3608-3665之间横盘震荡,9月将会 股友17U9805x58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久吾高科吧] 冲今天能涨到36,冲, 自在的章如慧 08-0808-08 10:14
- 94 0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机电 活着走出新手村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迅游科技吧] 疯狂下杀,第一目标7元,最后归零 华军私募 08-0808-08 10:14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正常分歧留底仓 愉快88888888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大概收十字 风至飞扬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德生科技吧] 因为有减持公告,今日赚了走了,暂时不来了。 白咖啡Sasa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红枣吧] 还是那句话,顺着大方向做是最舒服的。月线是涨 我慢故而我在 08-0808-08 10:14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跌这么多 宝宝666666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货只要往上涨就必须卖,因为过后它还会跌回来 天上人间435397 08-0808-08 10:14
- 98 1 [长城汽车吧] @妙想这货跟港股差距是不是有点大为啥子嘛 无敌小九 08-0808-08 10:14
- 71 1 [农业银行吧] 阳了多少天,我的账户就绿了多少天 横财三千万888 08-0808-08 10:14
- 55 1 [中航成飞吧] 拉不过3秒,可了。 豪放不羁的朝 08-0808-08 10:14
- 72 1 [中光防雷吧] 冲新高 n360513692738692 08-0808-08 10:14
- 9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暴力拉升!半导体资产马上借壳:润普食 好运连连哟 08-0808-08 10:14
- 161 4 [华微电子吧] 虽然我感觉国资入股成功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,但 a魔方 08-0808-08 10:14
- 153 4 [鄂尔多斯吧] 长线牛股,三年持续投入,我已跑赢银行存款 许愿平安 08-0808-08 10:14
- 40 2 [汇车退债吧] 63.50元真诚每张收10000张汇车退债我的席位号: 股友Dt37595887 08-0808-08 10:14
- 170 9 [福日电子吧] 这票什么都好,就是陈见顶在,出了鬼了只要他在 鲍玉1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LJ东西 元FY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亿脱单,这么六 我热爱这里 08-0808-08 10:14
- 14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见鬼了 基民9LFuLr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上海凯宝吧] 瘟药公司 有礼貌的欧泳8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哈三联吧] 你做联环药业的儿子都不配 隽旭发发发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海锅股份吧] 你是如何做到让大家都骂你的? 欣慰的何逸凡1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