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五粮液吧] 听说不做酒了? 勤恳之丁春秋 08-0808-08 10:14
- 61 1 [上能电气吧] 难道又是和前天一样的套路? 闲钱闲时谁怕谁 08-0808-08 10:14
- 71 1 [神州数码吧] 主动抛盘少,主动买盘多。打压已到尽头。 艠嘉吾 08-0808-08 10:14
- 492 2 [*ST天茂吧] 有人拿玉龙股份和中航产融举例说天茂也是主动退 c3226161429010092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博彦科技吧] 舒服 量化杀手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朝阳科技吧] 狠毒的庄,赶紧跑吧 lhqandy 08-0808-08 10:14
- 90 0 [宏桥控股吧] 纯粹就是骗子。 股友1g68e86953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赶快跑,前面压力太大 股友nWldFE 08-0808-08 10:14
- 99 0 [双飞集团吧] 垃圾界的佼佼者 股友1Wutz7 08-0808-08 10:14
- 74 2 [海康威视吧] 我不卖,它不涨,等我卖了,海康威视就暴涨吧。 股友JSYZYTP 08-0808-08 10:14
- 81 3 [视觉中国吧] 不跑等下午大跌吗 国家队江指导大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A杀,墓碑线出现了 不对路就跑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和而泰吧] 一会涨停 红运688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山东路桥吧] 提示一下大盘今天一定会砸,先跑为好。 虾条123_456A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总算开始了这波k线烂了一定继续往下砸,中间他 鹏废绿能 08-0808-08 10:14
- 21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量能不足制约上行,谨防冲高回落。** 秀丽的耿清平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天富龙吧] 82元是我们有生以来可以看到的历史上最高价!大 说真话容易被骂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飞沃科技吧] 必开板了, 细心的卢滨6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看看帝雄垃圾 股友JTIsUP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兴瑞科技吧] 跑了跑了,昨天出了一半,今天全出了 气宇不凡的贺唯栋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和胜股份吧] 买入。二进宫!!! 波段筑基期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浩洋股份吧] 跌停我补仓一万手,奥利给干了 第一基金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27以上千万别进,让他砸 股友19IWAl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云中马吧] 板块被你带崩了 我爱欣欣 08-0808-08 10:14
- 101 1 [赛力斯吧] 从没见过那支股这么热闹的,散户这么多怎么可能 会跳的金虎虎 08-0808-08 10:14
- 274 2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股友78ucDC 08-0808-08 10:14
- 106 2 [宝鹰股份吧] 啊手欠啊,还能不能拉回去 股友Pa6QWO 08-0808-08 10:14
- 87 0 [星云股份吧] 你看人家野马电池都涨停。 财神来到我家里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英思特吧] 拿专利出货的玩意 信仰圣光吧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拉卡拉吧] 起来,之前买过你,今天又来了 这孩子有钱途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是抢做大哥的机会 股友9i51a53298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湖南天雁吧] 砸的我脑瓜子嗡嗡的 买入就拉板 08-0808-08 10:14
- 84 0 [聚赛龙吧] 跟风上来的,跌下去也快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的砸重特别多,开盘10分钟就能挂1亿的卖 不觉爱满仓 08-0808-08 10:14
- 90 0 [金融街吧] 只想知道会不会退市?要不要割肉? 古道崎岖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海信家电吧] 我是真服了,海信上来几那么几分钟完事了,一泻 股票芭菲超 08-0808-08 10:14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10元一下随便买,不要l老盯着分时图和日K线,大 贝壳在冬眠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准备好买 大吉任我行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玻璃吧] 放心吧,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,但是是让认购输 销户才是幸福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绿毛龟,跟跌不跟涨 指尖上的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文灿股份吧] 价值投资,简直笑话,遇到这种润钱出国外的黑心 唐黑心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哟嚯追高了 啥破名都取不了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深桑达A吧] 回撤16个点 长安躲牛市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主要是柚子作妖 韭韭归一再归零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安凯微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 股民的情绪代表 08-0808-08 10:14
- 95 1 [千里科技吧] 这小三机构又再这里乱搞,砸又不敢砸,又不拉, 股友FDFoJL 08-0808-08 10:14
- 5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必涨停! 大度的林全 08-0808-08 10:14
- 71 1 [丝路视觉吧] 这又是谁在减持的,咋不公告? 股友xwwc2A 08-0808-08 10:14
- 85 2 [农业银行吧] 历史大顶了,快跑 华尔街之蝇 08-0808-08 10:14
- 184 4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闷陈小群 买在起爆点前 08-0808-08 10:14
- 166 11 [汇车退债吧] 收汇车债了63.35元,大量收汇车转债,大小单都 神奇小民 08-0708-08 10:14
- 200 14 [航天智装吧] 19已追高。。。 释放到最后一步 08-0708-08 10:14
- 175 6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重要的事要反复强调,不要接盘,不要买,现在不 别攻击我只是股渣 07-3108-08 10:14
- 79 0 [中国中车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业绩了 EXPERIENCING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共同药业吧] 走A杀? 光亮的归博易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万向德农吧] 昨天不是才增加微盘股?今天就取消了? 张耐耐 08-0808-08 10:14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拿了快一年,经历涨停跌停,一分钱没赚到 王思淇02241718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七匹狼吧] 喝了咱滴酒啊,直线上涨有希望!喝了咱滴酒啊, 股市猎人金科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奕东电子吧] 杀 股友0pN6832890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己报了盈利的中报,别换个采雷的股票 股友2198A6w612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神州细胞吧] 今天加200,62再买一点 家财来财的容小仙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半导体吧] 昨天的获利盘也砸得太厉害了吧 亥川行稳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隆华科技吧] 8.2在来加仓 股友DzceHy 08-0808-08 10:14
- 96 1 [招商南油吧] 过了市场平均成本,就会慢慢上去。敢持股过周末 月有圆缺 08-0808-08 10:14
- 78 1 [锋尚文化吧] 垃圾逃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0808-08 10:14
- 64 1 [陕西华达吧] 漂亮散户走完没有给我涨停涨停 股友Vs5L87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赢时胜吧] 七根阴线、真拉拉 股市小哈哈乐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英科医疗吧] 板块大涨啊你就不能冲? 非著名交易员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ST远智吧] 快点跌,你个缺爹的玩意 娱乐局 08-0808-08 10:14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拿住,马上减持完了就有涨停了,应该就这几天会 股市亏了两千万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上海瀚讯吧] 26元以下见 股友fjoxdM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就这成本,爱砸砸去 知心牧羊人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历史规律这次见顶回调估计又要1-1.5个月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航天发展吧] 真垃圾 股友C2KFEt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雄帝科技吧] 比强多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盈趣科技吧] 这是有多恶心,才能干出来的事 基民6ij5dt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雄帝科技吧] 这是又要套一批的节操啊!这么猛拉!量化不会又 股友020T7567W2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双杰电气吧] 又开始表演了! bbg321 08-0808-08 10:14
- 99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死逼样的要死啊? 基民0F1khC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东方国信吧] 要跌停吗 老刘也一样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安记食品吧] 6啊,跌的真猛,比我自选300的跌的还厉害,差点 欢快的公孙言秋 08-0808-08 10:14
- 60 1 [ST豆神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开盘下杀 逗狗教育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82 0 [神马电力吧] 彪股 股友76v0738m36 08-0808-08 10:14
- 59 1 [百通能源吧] 真烂,没有一次硬气过 q纵横 08-0808-08 10:14
- 91 1 [宁波东力吧] 东力凭什么直我拉板 股友2086822D8u 08-0808-08 10:14
- 75 1 [天风证券吧] K线图,十字星,主力资金(多或少),是否有变 乐观豁达的征鸿4 08-0808-08 10:14
- 92 3 [康泰医学吧] 只想说你这样出的去货吗?吓唬谁呢 lee0214 08-0808-08 10:14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悲观者往往正确,但乐观者往往赢得未来。 拙者逸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