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德林控股吧] 2025年8月8号,60万亏损30个点,持仓锁仓。只有 优雅淡然的郑靖娴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一周涨一天,那么就到此为止了 细心的游虔1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没了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每一次冲高都是跑路的好时机。垃圾 温柔的陆硕灵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应该是封不上了 股友2a02293h25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屹通新材吧] 接连暴跌,也很过分 股友020I56x310 08-0808-08 10:14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002029可以反包么 沙特ETF王子 08-0808-08 10:14
- 73 2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不好,收盘还是跌,全是散户瞎折腾,没看出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0808-08 10:14
- 67 2 [阿石创吧] 唉,第一次买就挂山顶了 太乙苟圣 08-0808-08 10:14
- 65 1 [众安在线吧] 以后这个姓欧的公司,坚决不碰 又又涨停哥 08-0808-08 10:14
- 192 1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才是真正的人形机器人潜力股,整机概念 我是快快乐乐 08-0808-08 10:14
- 553 2 [聚隆转债吧] 今天T麻了 戒躁戒躁 08-0708-08 10:14
- 74 0 [口子窖吧] 装什么fw 愤怒的虚竹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华蓝集团吧] 广西的票真是太烂了 笑口常留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16.5元卖了。来回做t挣了10个点。等跌到15元左 股友6c00385o88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海狗怎么低吸我小散子弹无限吗 方11118 08-0808-08 10:14
- 87 0 [三生制药吧] 赚两万没走,倒亏200,唉,利好落地真的应该先 夜色随我心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放量砸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外服控股吧] 加油 东方小蘑菇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T在半山腰了 一路向北6_6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中国科传吧] 涨就一分一分的涨,跌就几毛几毛的跌,靠。 小韭菜要回本000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万里马吧] 跟云中马的 股友65529MQ610 08-0808-08 10:14
- 111 0 [海默科技吧] \什么屁股,都是臭气熏天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必跌,目前诱多,下午狂暴模式 毅马当先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扬电科技吧] 啥时候跑都划算哈哈 我要1000万美金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真是 股友0k8257c890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浙商中拓吧] 换手率看出根本没有主力. 股友708r11x695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三态股份吧] 停不下来,根本停不下来 开着悍马耕田 08-0808-08 10:14
- 72 1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停牌毁掉它们三观,大腿拍断他们的 散修九阳 08-0808-08 10:14
- 78 1 [*ST瑞和吧] st新元又涨了 好幸运234 08-0808-08 10:14
- 72 1 [中航重机吧] 正中的军工股,龙头地位 股友252n3n1333 08-0808-08 10:14
- 80 1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姐妹们卖掉啊有些人唱多江特无非就是自己被 股友62297C3w39 08-0808-08 10:14
- 170 1 [天元智能吧] 全部新高,就这新低 小偷摸金 08-0808-08 10:14
- 87 2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好像在出货 长城及时雨 08-0808-08 10:14
- 126 4 [汤姆猫吧] 兄弟们个人第七感,今天必大涨,发帖留个念。 连海大王 08-0808-08 10:14
- 99 2 [捷成股份吧] 像光线一样至少要到10附近! 宏图四海得阿苏 08-0808-08 10:14
- 78 2 [三峡水利吧] 跌得快,涨的慢,只有陪着你玩了。不急,慢慢来 股友5fK7lU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啊,心脏病都给吓出来了 股友7296X0A053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还不出来护盘? 金淬未济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憋不住了,今天不等A股收盘就发飙了 别把小葱当韭菜 08-0808-08 10:14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集合进价绿的我能卖掉啊还割肉的 有风度de斯特拉 08-0808-08 10:14
- 79 1 [ST南新吧] 大家联合起来一起举报这个公司联合发布不实消息 股友9677y30G60 08-0808-08 10:14
- 660 5 [郑州煤电吧] 8月7日郑州暴雨,煤涨价了 智慧的三千万 08-0808-08 10:14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补缺口加仓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*ST赛为吧] 还唱歌?用力砸。 lianggr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三六零吧] 10.77出,10.65接回;以后只做T,和硬钢,垃圾 股友65m9u02900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朗坤科技吧] 俺今天卖了三百股争了五十元可收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嗨气的东西今天应处理了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8-0808-08 10:14
- 76 2 [宁波韵升吧] 能不能炸板让我上车 一陸常红 08-0808-08 10:14
- 97 1 [中毅达吧] 昨天14进的现在不就赚钱了吗?现在问题来了,你 今天盈利中 08-0808-08 10:14
- 88 2 [东宝生物吧] 一个礼拜跌4天是它的脲性,习惯就好 RouteLafayette 08-0808-08 10:14
- 112 2 [欢瑞世纪吧] 织布机心电图线路了,人气过了,有利润的可以调 司机而动 08-0708-08 10:14
- 6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曼 股友8U9389660p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几个人了 哈哈哈99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云中马吧] 快去请马云老祖 L安凤 08-0808-08 10:1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四十买回来 都是忽悠人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德尔股份吧] 今日必须跌破30元 股友Surk0p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达安基因吧] 前面两天走势一样 买入三要素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肯特股份吧] 没办法赶不上热乎的 乱花渐欲1988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真是烂股 赚满仓888888 08-0808-08 10:14
- 75 0 [中科三环吧] 以前和阿拉宁波并起并坐,现在和它差这么多? 红牛要红要牛 08-0808-08 10:14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两个跌停背后,是谁恶意做空,需要查一下, 仁东飞起来 08-0808-08 10:14
- 693 6 [国电南瑞吧] 左手电网右手电力就问怎么输? 兼得鱼熊掌 08-0808-08 10:14
- 111 2 [华丰股份吧] 高开一定低走,老套路了,主力每次都是等大盘板 小小胡胡 08-0808-08 10:14
- 101 4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里最弱的龙头,没有之一 老马新兵 08-0808-08 10:14
- 140 2 [中金黄金吧] 美元9月份开始降息了,利好黄金,加上接下来要 木头人618 08-0808-08 10:14
- 838 2 [深深房B吧] 凭啥是A价的7分之一 斐然兴隆地楚留香 08-0108-08 10:14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分红之后又会跌一波唉 股友161d5Q0321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不跌就不错了 股友59z679989C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柳工吧] 起飞 章盟主雨泽迷妹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手軟了 ST大佬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TCL科技吧] 冬瓜不得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8-0808-08 10:14
- 58 0 [利德曼吧] 10.5050000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必绿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真牛逼 Evin丶 08-0808-08 10:14
- 69 1 [新铝时代吧] 两个点了,里面的筹码又蠢蠢欲动了 北乔者 08-0808-08 10:14
- 95 2 [模塑科技吧] 这股也很漂亮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0808-08 10:14
- 116 4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还有人说洗盘的吗? 等江淮退市了 08-0808-08 10:14
- 152 5 [新世界吧] 完蛋玩意儿,7.61站岗了 我管你这那的 08-0708-08 10:14
- 66 0 [海兰信吧] 躲牛市的进海兰信 快得多6666666661 08-0808-08 10:14
- 59 0 [江航装备吧] 直接崩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迅游科技吧] 再不卖裤钗子都不剩 华军私募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吃肉没份,吃一坨 股友ySsdRh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zhong字头谁买就是韭菜,套你没有商量。 爱护长江19088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佳都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4
- 61 0 [日海智能吧] 散户基本都跑了吧,哈哈 rongtian0607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千方科技吧] 拉黑,股性太差 萧正谦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又开始了,逃命行情 撒大噶阿斯蒂芬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