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大,股东散户多,属于割韭菜类型股票 基民aNjb3t 08-2608-26 11:33
- 67 1 [远东股份吧] 起不来今天,看下午下跌多少了 纯情小男男 08-2608-26 11:33
- 71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000591缺一个好的领导者 股友6991328Fp2 08-2608-26 11:33
- 63 0 [能之光吧] 就凭这个名字,就要70元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2608-26 11:33
- 56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终于吃到大肉,感谢大哥 股友D50dxf 08-2608-26 11:33
- 60 0 [23穗铁01吧] 184685:中诚信国际关于《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 23穗铁01资讯 08-2608-26 11:33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低吸缘分 超短猎手111 08-2608-26 11:33
- 56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8-2608-26 11:33
- 61 1 [寒武纪吧] 加油万点不是梦 qmgl 08-2608-26 11:33
- 72 1 [退市创兴吧] 套人的那一招又来了…… 欺雪的焦晖 08-2608-26 11:33
- 68 2 [创业板指吧] 牛尾巴来喽,赶快逃命吧 a369369999 08-2608-26 11:33
- 94 3 [智动力吧] 卖了就涨。。漂亮 弘信电子专业户 08-2608-26 11:33
- 194 3 [尚荣医疗吧] 没有比这个更恶心的股票。一点起色都没有,我拿 高效的苗佳玉 08-2608-26 11:33
- 130 1 [华章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华章科技资讯 08-0308-26 11:33
- 129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海外进攻如此厉害,还有别有用心的记者来 亚瑟弗兰克 07-2508-26 11:33
- 187 10 [比亚迪吧] 啥时候分红啊 动人的南宫莉 07-1808-26 11:33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的清仓了?现在只有散户表演时间。 涨价是硬道理 08-2608-26 11:33
- 75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今天明显是等待的盘面,成交寥寥,多空双方都按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33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价值投资不配赚钱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8-2608-26 11:33
- 59 0 [国民技术吧] 太菜了 孙颖彤已上路 08-2608-26 11:33
- 84 1 [烧碱吧] 谁开多谁接盘 股友YxBoyJ 08-2608-26 11:33
- 340 4 [金陵体育吧] 走了走了,昨天尾盘进的赚你不到2个点!磨磨唧 股友ba5smr 08-2608-26 11:33
- 58 2 [天元智能吧] 开始阴跌了,休战几个月 股友n088985z66 08-2608-26 11:33
- 79 0 [爱柯迪吧] 看看人家中马传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涨万点 08-2608-26 11:33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涨幅超过板块了,太不容易了 好绝望 08-2608-26 11:33
- 66 0 [九洲药业吧] 兄弟们。怎么觉得有点悲哀,这个股就是不涨啊 上善若水196 08-2608-26 11:33
- 60 0 [胜利精密吧] 此票拿了45天,终于等到扬眉吐气的时刻了 恒心的吕言秋 08-2608-26 11:33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给你们报到40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33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里面都是机构资金做T,拉高就砸,涨停板是不可 快乐的沈琦2 08-2608-26 11:33
- 59 0 [神州泰岳吧] 建议开发一款游戏,叫泰弱如何走向垃圾股 有激情的蝶中馨4 08-2608-26 11:33
- 97 0 [福星股份吧] 你就是把他奶奶研究透了灬股背亏仍然长期,好股 西门晓莲 08-2608-26 11:33
- 59 0 [拉卡拉吧] 应该是筹码还没拿后,上串下跳,不涨不跌 优良的从静竹1 08-2608-26 11:33
- 12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啥比操盘手,操的散户越来越多了,这是要共存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2608-26 11:33
- 80 1 [新锦动力吧] 今晚中报,明天入场时机 yypcxy 08-2608-26 11:33
- 105 2 [军工ETF华宝吧] 大佬们为什么这个etf之前要拆分?是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9e606272p7 08-2508-26 11:33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带带爱旭吧 别操作了 08-2608-26 11:33
- 58 0 [国安达吧] 今天本该稳稳获利2个点的,就因为这LJ,亏损一 等待牛牛 08-2608-26 11:33
- 72 0 [首旅酒店吧] 这是玩意怎么还和人工智能挂钩了 狩猎场的观光客 08-2608-26 11:33
- 56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股友88I116295e 08-2608-26 11:33
- 6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领涨液冷下午30CM么,久违大板了 Lisa868 08-2608-26 11:33
- 60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涨点不要欢喜… 蛋糕师 08-2608-26 11:33
- 81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满仓做差价,目前降低成本2元,如果收盘红 股友HcnHEI 08-2608-26 11:33
- 60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只要怒涨一个点就点抛?!便秘一样 股友8T81d57998 08-2608-26 11:33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歇菜明天吃面 股友M566F12113 08-2608-26 11:33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缺口也补了,成交量也有了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8-2608-26 11:33
- 184 2 [浪潮软件吧]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早期版本(如服务器操作系统) 坚强不屈的许清平 08-2608-26 11:33
- 63 1 [雪人集团吧] 准备撤退,出去找碗汤喝 基民33O72P1175 08-2608-26 11:33
- 78 1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打掉我最后一丝幻想 LQccc 08-2608-26 11:33
- 65 0 [思维列控吧] 被量化控制的s股 洋洋xyy 08-2608-26 11:33
- 84 0 [洲明科技吧] 在洲明操盘的不是主力,是 友爱的罗汉松 08-2608-26 11:33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午盘收盘前两分钟拉升2分,漂亮,这是为下午出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2608-26 11:33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一个字,爽 股友397pf57128 08-2608-26 11:33
- 63 0 [通策医疗吧] 其他的白马股基本都涨停几个板了,猪肉板块都起 三歳就很萌 08-2608-26 11:33
- 54 0 [孩子王吧] 熊孩子真坑爹啊! 财富无道 08-2608-26 11:3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00好 三三道一 08-2608-26 11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88是什么意思 慢牛就是熊市 08-2608-26 11:33
- 60 0 [力星股份吧] 没有比力星更垃圾的股票了 拥抱明天的慢牛 08-2608-26 11:33
- 58 0 [天沃科技吧] 有封板的可能 披着狼皮的小羊 08-2608-26 11:33
- 105 0 [通化金马吧] 888,大盘指数控制极度精准,这是告诉散户,老 纯金角大王 08-2608-26 11:33
- 81 0 [太极集团吧] 各位朋友,咨询一个事情,我早晨卖了股票想融资 一剪梅378 08-2608-26 11:33
- 62 0 [宏昌电子吧] 买了这票的,就像刚出门就踩了一样! 怡心怡毅 08-2608-26 11:33
- 97 0 [广生堂吧] -临床终点满足“功能性治愈”标准:需在大规模 安详的吕羿薇 08-2608-26 11:33
- 117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重点项目是什么项目,林芝的,而且已经有员 盆满富贵地江仰止 08-2608-26 11:33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底部买回了3分1,不敢买多,怕跳水,今天主 老梁观韭菜 08-2608-26 11:33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你这是干啥这是干啥呀!非得让我捶胸顿足才高兴 红牛牛通天炮 08-2608-26 11:33
- 351 0 [大智慧吧] 17.2卖了你就起飞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2608-26 11:33
- 106 0 [焦煤吧] 【国家能源局局长王宏志:今年7月我国用电量首 煤焦老李 08-2608-26 11:33
- 54 0 [江苏有线吧] 你永远是广电里面的笑话 股友wAXCuH 08-2608-26 11:33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让你这小喽啰要是看出来了,还得了 股友17230i7A23 08-2608-26 11:33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over了,有多快跑多快吧 团结的叶孤城 08-2608-26 11:33
- 84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在行业内口碑良好,与众多药企建立长期稳定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33
- 67 0 [科恒股份吧] 下杀都没人卖了,完了,要变盘了 端庄执行力 08-2608-26 11:3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坚持不懈持有 温柔敦厚的康思源 08-2608-26 11:33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唱空的人哪去了 无瘾少年 08-2608-26 11:33
- 61 0 [伊利股份吧] 服了怎么不大涨啊。。。牛市得有牛市的涨幅啊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33
- 492 7 [水羊股份吧] 出了大力了 cx0427cx 08-2608-26 11:33
- 276 9 [晶泰控股吧] 今晚出报,别怂 周_sir 08-2608-26 11:33
- 56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能牛逼一把,好期待 好事多多万事如意 08-2608-26 11:33
- 143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收益更新出来了,为啥总的钱没增加么呢 股友lNiKQZ 08-2208-26 11:33
- 70 0 [盈方微吧] 卖了,买了领益智造 股友TrCSYM 08-2608-26 11:33
- 397 0 [天汽模吧] 事实证明,昨天操作是对的,买了证券 股市里的萤火虫 08-2608-26 11:33
- 80 0 [茂业商业吧] 4.16如果不是主力砸,散户没几个愿意卖的,看着 宸哥蕴姐 08-2608-26 11:33
- 57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买在山顶上唉 幸运的莉夏 08-2608-26 11:33
- 232 1 [创新新材吧] 三万多亿,什么人在卖?什么人在买? 走遍大好河山 08-2508-26 11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数字,3888.88. 基民S6daZw 08-2608-26 11:33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封你为九月龙头 李文西 08-2608-26 11:33
- 53 0 [完美世界吧] 加点劲涨过游戏etf B哥sama 08-2608-26 11:33
- 61 0 [科泰电源吧] 业绩不好?? 股友mhHp6M 08-2608-26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