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315以下买入吧,这个股很糟心,这个操盘手水平 谁买谁吃大亏 08-2608-26 10:49
- 45 0 [恒鑫生活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23P25m7933 08-2608-26 10:49
- 56 0 [大北农吧] 满仓干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8-2608-26 10:49
- 60 1 [万年青吧] 果断换了宁夏建材,,,,,尖峰集团 恒宝错过 08-2608-26 10:49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沪深300上来了,长安上不来了,又被边缘化 江湖股者 08-2608-26 10:49
- 55 0 [长源电力吧] 我今天进来接盘了。 姐姐天天吃肉肉 08-2608-26 10:49
- 58 0 [古鳌科技吧] 在收购资产蹭热点方面某些公司无处不用奇迹!可 股友F3F9786952 08-2608-26 10:49
- 66 0 [达实智能吧] 就差一哆嗦了,准备起飞 股友9S16a27700 08-2608-26 10:49
- 77 0 [汉森制药吧] 熊股就是熊股和业绩没有什么关系 空军指挥 08-2608-26 10:49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卖了去长城军工等涨停,真的不如10厘米的长城 道法相随 08-2608-26 10:49
- 82 1 [君正集团吧] 拿着不涨,刚卖就涨,厉害 股友5Z506066m9 08-2608-26 10:49
- 500 5 [歌尔股份吧] 不信你不回调 股友335726M3F6 08-2608-26 10:49
- 83 0 [中原证券吧] 什么拉及证券股,我上周五卖的最高价,今天周二 huwei12345788 08-2608-26 10:49
- 83 0 [三峡新材吧] 压地死死的 你还欠我一个涨停 08-2608-26 10:49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走了 股友BFOYVI 08-2608-26 10:49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别上当,10日线肯定要摸一下的,坐等低吸 半导体套定律 08-2608-26 10:4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涨跌都是跟一个方向佩服佩服,真的输的明明白白 股友N0A7956779 08-2608-26 10:49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继续压吧,你迟早双倍还我的,现在给我赚点,我 股友D66R863023 08-2608-26 10:49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对标寒武纪,国产芯片 股友9770M1010J 08-2608-26 10:49
- 53 0 [拓邦股份吧] 《跌中跌之—唾弃邦德》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8-2608-26 10:49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暴跌了,快清仓。 基民FD9Oky 08-2608-26 10:49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做个人吧天天拉高出货 牛牛张ovo 08-2608-26 10:49
- 72 0 [牧原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牛逼?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608-26 10:49
- 69 2 [拓尔思吧] 哎,拓维没买,买你,一直跌 基民NOZ2yt 08-2608-26 10:49
- 74 2 [巨星农牧吧] 清仓走人,这货上不去也突破不了 独立自主的夏兰 08-2608-26 10:49
- 126 4 [飞乐音响吧] 一会封涨停,有意见吗? 高大de橙子 08-2608-26 10:49
- 95 4 [恒宝股份吧] 万手哥都被T麻了 股友GQD22E 08-2608-26 10:49
- 97 2 [泰达股份吧] 卖子公司那么多钱,还有融资的钱,在干啥用?需 胸怀坦荡地尼科 08-2608-26 10:49
- 61 2 [华创云信吧] 无语 牛市在哪里呢 08-2608-26 10:49
- 104 1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:融资净偿还367.12万元,融资余额4.86 联合化学资讯 08-2608-26 10:49
- 146 6 [创业环保吧] 这个股涨2%就算大涨 shod681 08-2508-26 10:4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如信任ai炒股就是让人乎梢了 股友9XPzTP 08-2608-26 10:49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完了,又被忽悠了 最后终结者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了吧 我炒股就是运气好 08-2608-26 10:49
- 56 0 [合力泰吧] 3.72元(都贪婪了,我就撤退了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中成股份吧] 拿到过年了,看能不能买一斤腊肉过年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8-2608-26 10:49
- 56 1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还挺能抗,要是大盘上涨应该能吃一波 春鸢啊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海通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上边都没压力,就在这耗 秦隋之流 08-2608-26 10:49
- 583 4 [三协电机吧] 583万能1加1不? 股友9fxz3M 08-2508-26 10:49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人气这么高,这么拉垮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2608-26 10:49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不要20,只要19.99,快来快来买 股友7852h93F38 08-2608-26 10:49
- 65 0 [哈药股份吧] 就这不到100亿的市值,值得7万多受的托单吗?赶 绿绿绿绿绿绿绿 08-2608-26 10:49
- 68 0 [中信重工吧] 废材,弹性差。 牛气东来6253 08-2608-26 10:49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湘Q58P60 08-2608-26 10:49
- 68 0 [双成药业吧] 天天跌怎么了? 股友x808760A29 08-2608-26 10:49
- 74 1 [长光华芯吧] 这票一级市场购买的创投基金还有那么多没减完, 巨子之怒 08-2608-26 10:49
- 49 1 [口子窖吧] 这股买红盘就是坑,只能买缩量十字星的位置。 波大又聪明 08-2608-26 10:49
- 69 1 [九典制药吧] 拉一天,用三根大阴线回敬!!! 风行浪子i 08-2608-26 10:49
- 53 1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每天割你们一毛钱,各位有什么意见? 又冒绿光了 08-2608-26 10:49
- 413 2 [创业环保吧] 还记得去年8月26曰公布中报。无缘无故的暴跌, 古灯青佛 08-2308-26 10:49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8.26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】早盘因大嘴“不 无忧2537074385 08-2608-26 10:49
- 88 0 [陕西金叶吧] 烟草印刷股加教育,看看其它印刷002191+601515+ 沉着的戴晟莹 08-2608-26 10:49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唱多的老实了,已割 股友D072830G75 08-2608-26 10:49
- 73 0 [金明精机吧] 不是。两块钱涨到现在都翻了四倍了。你们还不知 股友5686i827Z8 08-2608-26 10:49
- 61 0 [中科海讯吧] 调整时间加长了 股友4MJdOz5556 08-2608-26 10:49
- 63 0 [辰欣药业吧] 会不会玩下来补缺口下跌趋势没法改变了 寻找苦难天堂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整那么大个缺口你说你怕不怕 股友2126U6817m 08-2608-26 10:49
- 65 1 [平高电气吧] 下跌就算了,事实上每次下跌下面的托单最恶心, 小资怡情 08-2608-26 10:49
- 69 1 [睿昂基因吧] 逃命良机…… 利来汝次 08-2608-26 10:49
- 71 1 [中芯国际吧] 调整了半年就拉一下,马上进入继续调整,真的牛 沉睡的巨龙王 08-2608-26 10:49
- 70 1 [软通动力吧] 主力疯狂岀逃 银河光年 08-2608-26 10:49
- 66 2 [京华激光吧] 老子卖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65Q3102F92 08-2608-26 10:49
- 97 1 [中巨芯-U吧] 今日20厘米 波波巨浪 08-2608-26 10:49
- 196 2 [晶晨股份吧] 反正我先走了,对它还挺失望的。随便买个kc的et 天天小赚 08-2608-26 10:49
- 703 7 [兄弟科技吧] 贵公司与陶氏化学在上海张江设立氟材料研究院、 兄弟科技股友 08-2008-26 10:49
- 124 0 [创业板ETF南方吧] 吐血!上周就该果断加仓科创200的 木木亦凡费 08-2608-26 10:49
- 54 0 [中光防雷吧] 雷,414没好 股友0u6O738628 08-2608-26 10:49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筹码高度集中主力高度控盘了,近一个亿就可拉涨 招财腾达de泰坦 08-2608-26 10:49
- 61 0 [怡合达吧] 跑不过板块,跑不过大盘啊 股友8L05089T56 08-2608-26 10:49
- 56 0 [易点天下吧] 年报很漂亮,走的不漂亮 雨在一方 08-2608-26 10:49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8月26日快速上涨 奕东电子资讯 08-2608-26 10:49
- 44 0 [ST中路吧] 中路股份8月26日快速上涨 ST中路资讯 08-2608-26 10:49
- 231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涨养殖业农产品 陈乘乘 08-2608-26 10:49
- 128 2 [锦龙股份吧] 拍卖火热,34次出价了 股友a51851W603 08-2608-26 10:49
- 50 1 [药明康德吧] 到底怎么了啦 清新脱俗的谢睿博 08-2608-26 10:49
- 72 1 [中国通号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就想着如何把散户套住 hyc忙着赚米 08-2608-26 10:49
- 69 2 [奥雅股份吧] 你倒是放量起来啊 车厘可转债 08-2608-26 10:49
- 242 6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不会看最简单的筹码峰吗?很准的。刚才和你 阿月姐 08-2608-26 10:49
- 128 2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的去德科和艾布鲁都持有中昊芯英股份 大A兔 08-2608-26 10:49
- 905 19 [衢州发展吧] 09:25分,4.86挂了17万股,撤不掉今天一路减了4 OK醉梦游 08-2508-26 10:49
- 64 0 [哈药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哈药躲牛市!! 大红牛涨涨涨 08-2608-26 10:49
- 66 0 [精锻科技吧] 牛 股友10693K7u10 08-2608-26 10:49
- 270 0 [野马电池吧] 感觉差点意思 巴菲特的兄弟 08-2608-26 10:49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不如预期,主力在做空 股友d91963E523 08-2608-26 10:49
- 59 0 [南京熊猫吧] 连续7天 股友mVkHEY 08-2608-26 10:49
- 60 0 [中粮资本吧] 我自从买上没见过涨停 股友67D8255D82 08-2608-26 10:49
- 71 1 [文投控股吧] 快点跑!2.70压力大 股友375o0g1195 08-2608-26 10:49
- 67 1 [东风股份吧] 谁在卖?谁在买? 股友W5668300H5 08-2608-26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