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,都说了短期见顶,回调再来 老练的汤日轩 08-2608-26 10:50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急着买,调整至少还有2天以后。这个庄 股友56F67V6925 08-2608-26 10:50
- 81 0 [XD南微医吧] 卖公司的涨不起来,大家别买,先到别处赚,等它 super提款机 08-2608-26 10:50
- 68 0 [兴业银锡吧] 3、5、10日资金都在流出,它怎么还能涨这么多呢 肖肖肖肖肖肖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天奇股份吧] 所属板块全红,你个垃圾永远都是扶不上去 基民989107Z2z9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翡翠有余地秦歌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熬了2个月你不涨,卖了就拉起来了 悟道中2026 08-2608-26 10:50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2020年从8块涨到61块,空间应该还是有的吧! 東南大侠 08-2608-26 10:50
- 79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和卫通不是一种东西吗带带卫通啊 生动的庄翼扬 08-2608-26 10:50
- 65 1 [ST创意吧] 快卖快卖,又要跳水了 诚实的风夜露8 08-2608-26 10:50
- 91 2 [用友网络吧] 开始涨得好好的,怎么一下就变了脸呢? 有钱的栀子花 08-2608-26 10:50
- 60 1 [园林股份吧] 终究是六板倒下了,全市场最高就是六板,不让突 分手炒股2025 08-2608-26 10:50
- 68 1 [荃银高科吧] 大盘下来了,该你上了兄弟 南位貔貅 08-2608-26 10:50
- 106 1 [通源石油吧] 大阳不是不可能 洛阳十里 08-2608-26 10:50
- 227 13 [健康之路吧] 很明显上不去,任何反弹都是离场的机会,一会9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0
- 295 9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开仓,等待出手的机会,大家等待,我会 淘金哥07 08-2508-26 10:50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恒宝起来了,你动一下呗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拿你们散户的钱一直在填他之前的窟窿,散户 n1397088515c9cf9 08-2608-26 10:50
- 73 0 [凯美特气吧] 海立都两天大涨了总要到你了吧 路超级长慢慢来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不进我不进 攀登的钮祜禄枫叶 08-2608-26 10:50
- 48 0 [奕东电子吧] 牛终于起来了啊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8-2608-26 10:50
- 65 0 [吴通控股吧] 没有资金买入,业绩增长有什么用?有资金买入,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8-2608-26 10:50
- 94 1 [博亚精工吧] 这波到70 股友mXbVJc5784 08-2608-26 10:50
- 60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一个寒武纪就是你 富有广进得唐三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倒车接人 主力的亲爸爸 08-2608-26 10:50
- 199 0 [云天化吧] [图片] 信念诚善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太极股份吧] 给中国长城,中国软件提鞋都不配 股友WgIUWT 08-2608-26 10:50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至少到25 股友79825KP363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种股票真是没前途啊,要业绩,有业绩就是不涨 股友GebfaT 08-2608-26 10:50
- 97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能力一般般 基民00820a3i00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卓翼科技吧] 早上加了有点麻。 金色麦浪0721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诚迈科技吧] 坐等新高 路一凡95623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保持换手板就非常良性 非著名交易员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走个大长腿不好么 最后终结者 08-2608-26 10:50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把70再冲不过去就废了 money姐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恒银科技吧] 只要涨过5个点,今天必涨停 股友x12395380a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指南针吧] 一手,盈利21个点,买少了 奋发的高琦 08-2608-26 10:50
- 177 0 [优宁维吧] 差不多走势的崧盛股份都动了,我不信你一直这样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8-2608-26 10:50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新一代中国操作系统银河麒麟V11正式发布 大发成金de鲁班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旷达科技吧] 优秀的公司都是抢筹码,个人小公司大股本,沈哥 如履薄冰9 08-2608-26 10:50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东西 超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白丶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哈药股份吧] 谁能解释何为同业竞争 哈哈生物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旷达科技吧] 就这么一直压着? 一飞冲天的时候 08-2608-26 10:5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涨啊 股友1100RV7698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全网宣传业绩就知道今天没有好结果,看看昨 诸葛瑾老吕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赞宇科技吧] 不会涨的,下午会跌下来,因为我还没有加仓 股友HAaOOI 08-2608-26 10:50
- 89 1 [中贝通信吧] 别进了,这货有定增,还有中报也拉的要命,难搞 深情的孟亦慧 08-2608-26 10:50
- 74 2 [同庆楼吧] 清楼没有螵客来了 股友02x97v3272 08-2608-26 10:50
- 199 5 [中嘉博创吧] 不知道兄弟姐妹们有啥害怕的,业绩主营同比大增 踢之神踢之神 08-2608-26 10:50
- 81 2 [中青旅吧] 你有什么脸跌,现在跌的那个不是翻了几倍的 sh72100 08-2608-26 10:50
- 124 2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没戏,昨天早上提醒低吸冰川网络,今天低吸 bingcao121212 08-2608-26 10:50
- 98 0 [*ST香雪吧] 理性[赞][赞][赞]要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,别人唱 每日财经趣评 08-2608-26 10:50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来了把这个23.6给我破了1400万而已给我吃掉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8-2608-26 10:50
- 52 0 [汤姆猫吧] 老板卖公司,卖得真爽 陪你涨一会儿 08-2608-26 10:50
- 72 0 [中旗新材吧] 风口稀缺低位 炒股养猫888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喜洋洋的韩亦辰 08-2608-26 10:50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8月26日快速上涨 蓝思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79 2 [古汉医药吧] 12.26割的,哭死 俊逸超凡的夏昊祥 08-2608-26 10:50
- 185 11 [翰宇药业吧] 整个市场最恶心地票。没有之一 股友nzcsPq 08-2608-26 10:50
- 671 20 [平安银行吧] 双降,分红抠门,今天大长阴 圆帽子123 08-2508-26 10:50
- 64 0 [国安股份吧] lj公司 股市哀愁 08-2608-26 10:50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10.2买盘力量强大,顶部卖盘逐步枯竭,其他板块 股友9u9q036530 08-2608-26 10:50
- 403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易实精密等在南通成立机械零部件公司 易实精密(已切换)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会开盘么 股友80710YH255 08-2608-26 10:50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别买,买就被套这个主力喜欢拉高出货 别买杂毛8 08-2608-26 10:50
- 63 0 [中研股份吧] 今天要跌破49 波斯象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刚进就跌 有条理的欣中亮12 08-2608-26 10:50
- 155 3 [海能达吧] 昨天高点清仓了入了拓维今天拓维涨停了我突然感 股友paul 08-2608-26 10:50
- 309 12 [长城军工吧] 求你了,拉个涨停放我走吧,我67+进来的啊 水稻田里的守望者 08-2508-26 10:50
- 55 0 [中国银河吧] 为什么就不让痛痛快快的涨,难道只允许科技5虎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来咯老弟好久不见嗯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8-2608-26 10:50
- 72 0 [耀皮玻璃吧] 中报会不会有惊喜 chi股待涨 08-2608-26 10:50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我被洗了 细腻的潘光耀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这就中国科技50强,啥也不是 狗迪不要买杂毛了 08-2608-26 10:50
- 82 2 [中国稀土吧] 怎么迭的这么历害 wang婉 08-2608-26 10:50
- 172 6 [国安达吧] 大跌的理由是什么 爱炒过桥米线 08-2608-26 10:50
- 66 1 [凯盛新材吧] 融资盘连续流出5天 股友P56171f861 08-2608-26 10:50
- 77 2 [中国船舶吧] 37.01接回3成 股友FGEu9q 08-2608-26 10:50
- 67 0 [麒麟信安吧] 信创 心无所住而生其心 08-2608-26 10:50
- 63 0 [富春股份吧] 果然买谷就得买龙头成本高点也比垃圾成本低好。 怕少赚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三丰智能吧] 跌吧无所谓了,反正都已错过。这个恶芯人的东西 涨停之神王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东方甄选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目前不敢碰,虽然我也看好东方甄 股友1L77X66608 08-2608-26 10:50
- 81 0 [红星发展吧] 看来这货固态电池是假的 新搞度 08-2608-26 10:50
- 62 1 [旋极信息吧] 折磨啊何时才能一飞冲天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-2608-26 10:50
- 71 2 [弘元绿能吧] 看空不做空! 股友2L5633297N 08-2608-26 10:50
- 94 3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怎么不砸盘了? 望能慈悲天下 08-2608-26 10:50
- 116 3 [思摩尔国际吧] 大盘跌他就会涨……… 刻苦得神行太保 08-2608-26 10:50
- 109 5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小说作为公司主要业务,app界面操作太差, 大佬摸鱼 08-2608-26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