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太辰光吧] 实在是弱 独立的香夜茶15 08-2608-26 10:49
- 66 2 [绿城水务吧] 5.12护士节这个坎硬是过不去了 炒肉不如炒股 08-2608-26 10:49
- 351 2 [智微智能吧] 2亿资金砸盘爆头了 活泼俏皮的魏博弘 08-2608-26 10:49
- 186 2 [钒钛股份吧] 弟兄们,思考一下,产量同比上涨,而亏损,说明 股友93dZlC 08-2608-26 10:49
- 66 2 [华宏科技吧] 它的本质就是垃圾股。 股友zO57618637 08-2608-26 10:49
- 111 2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举报吗?中报前一直跌,明显是有泄露 股友8f9l872851 08-2608-26 10:49
- 91 3 [中成股份吧] 昨天暴涨,今天就暴跌,真是受不了 股友5g02Q35038 08-2608-26 10:49
- 121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方抛压很大,只会跌,不会涨,看看就行了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608-26 10:49
- 575 1 [三协电机吧] 继续真心提醒:新来北交所打新的股友,打新前, 股友801Q8m1750 08-2608-26 10:49
- 1146 18 [万通发展吧] 完美抄底, 阳光的耿明雪1 08-2608-26 10:49
- 253 5 [迪普科技吧] 前天大长腿后的揉搓线,昨天跳空高开高走。懂得 顿悟166 08-2208-26 10:49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年代炒股和业绩关系不大,垃圾股都可能炒上天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8-2608-26 10:49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一年我买过几次不能格局 股友Q6TNyv 08-2608-26 10:49
- 54 0 [物产中大吧] 扛不住了? 股友89Ro870092 08-2608-26 10:49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操,被偷袭了,还好反应过来 当做韭菜被人割 08-2608-26 10:49
- 94 0 [中国卫星吧] 周一虽然是冲高回落,但是短期来看更像是洗盘的 溺水的鱼968 08-2608-26 10:49
- 51 0 [精达股份吧] 为何每天都冲高回落? 股友958Ie98921 08-2608-26 10:49
- 70 0 [丰立智能吧] 这是散户作业场,没有大资金关注! X_COLL 08-2608-26 10:49
- 69 0 [恒铭达吧] 自从卖了以后天天涨.买的是天天跌.真的是不能来 炒股白发3041 08-2608-26 10:49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托单又来了。 游戏人生i 08-2608-26 10:49
- 56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没戏了,收盘缩量十字星,去留自己定了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8-2608-26 10:49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三傻你又最傻 ST里必有广立微 08-2608-26 10:49
- 48 0 [太辰光吧] cpo里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 股友M55o965272 08-2608-26 10:49
- 49 0 [电光科技吧] 幸好卖了你,不然亏大了 巴菲特深圳分特1 08-2608-26 10:49
- 71 0 [普洛药业吧] 这个市场都在做多,你还做空。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8-2608-26 10:49
- 62 0 [三丰智能吧] 半死不活的,在这里躲牛市 才情卓绝的大叔 08-2608-26 10:49
- 64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收盘跌-2%以上,建议逢高卖出。 芳的方得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新强联吧] 主力?洗差不多了吧!?再洗,牛没了! 小小兵X 08-2608-26 10:49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接力和尔泰 股友ivi3zl 08-2608-26 10:49
- 89 0 [法兰泰克吧] 心中有无数只马在奔腾,我这么痴情地认定你 独立的鲁森12 08-2608-26 10:49
- 55 0 [慈文传媒吧] $慈文传媒(SZ002343)$ 有正义感的乔滨18 08-2608-26 10:49
- 66 0 [东湖高新吧] 几乎无人问津的废股,主力操盘手摆那么多买卖单 日月star 08-2608-26 10:49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典型的高位出货,散户还在铺天盖地的往里冲,韭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2608-26 10:49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巨量资金涌入拉涨停节奏啊!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8-2608-26 10:49
- 55 0 [三六零吧] 别涨了这个月涨太多了,无t不欢,小六子这走势 新基建的基建 08-2608-26 10:49
- 2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疯长=天风证券 短线老168 08-2608-26 10:49
- 736 0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2025年中期分红: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. 凌云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0:49
- 70 2 [天银机电吧] 多跌点,等着抄底呢 奋发的岳尹迎 08-2608-26 10:49
- 73 1 [唯科科技吧] 已加仓,就等着看看今晚的半年报! 羚羊木雕20122877 08-2608-26 10:49
- 62 1 [优德精密吧] 还是要绿,亏的不多清仓了 吉祥万贯的周瑜 08-2608-26 10:49
- 736 5 [超讯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下车,出来转场换标的。 宝哥玩超短 08-2508-26 10:49
- 237 10 [广信科技吧] 94.7全部打进去了,听天由命了! 陈生生生生 08-2208-26 10:49
- 69 0 [北自科技吧] 加仓 刘满赢 08-2608-26 10:49
- 2018 0 [财经评论吧] 领涨2%!化工ETF连续4日单日净申购超10亿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0:49
- 662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我真接盘了 山高风大 08-2608-26 10:49
- 610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:募投项目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研发中心 联动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0:49
- 1808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8.99亿元 同 天孚通信资讯 08-2608-26 10:49
- 67 0 [江波龙吧] 盛美反包了…加把劲.. 若地的后莉 08-2608-26 10:49
- 100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午前拉涨停了,长城跟涨了超重磅预期系统国产 青竹子 08-2608-26 10:49
- 63 0 [硅宝科技吧] 牛啊 小散哥追幸福 08-2608-26 10:49
- 534 8 [新乡化纤吧] 很多人重仓甚至满仓新乡化纤,现在看到外面连续 恒铄资本 08-2508-26 10:49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买错了我承认我二,但是这种股真的就是害人股 紫气东来2026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意华股份吧] 看这主力每次拉完都是一根上引线,稳不住没实力 诚实的薛衡4 08-2608-26 10:49
- 53 0 [国星光电吧] 实在来吧 股友6D73u19330 08-2608-26 10:49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来个停板吧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8-2608-26 10:49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重大公告:公司股本太大了,个人小公司,坐垫子 如履薄冰9 08-2608-26 10:49
- 61 0 [华邦健康吧] 庄要跑 实话实说_1 08-2608-26 10:49
- 49 0 [浙大网新吧] 哈哈拉涨停毫无压力主力还是有实力的 股静无言 08-2608-26 10:49
- 268 0 [顺网科技吧] 这样的行情,你嘛一个点都站不稳 赚够18个亿 08-2608-26 10:49
- 68 0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买了吗 年年暴龙666 08-2608-26 10:49
- 56 0 [太极股份吧] !! 镇定的投股人 08-2608-26 10:49
- 54 0 [新亚电缆吧] 公告发得越多越危险 坚强不屈的逆鳞5 08-2608-26 10:49
- 45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顶住洗盘,终于给老夫吃到肉了 豹炒酒菜 08-2608-26 10:49
- 215 6 [百联股份吧] 外面已经都涨疯了,回来看下,还是那几个被套牢 生财四海幸运之神 08-2508-26 10:49
- 118 0 [福华尚纬吧] 10股派0.1元吗,分红没有跌的多啊 独具慧眼的马昭 08-2608-26 10:49
- 60 0 [依依股份吧] 他是真垃圾啊 作手图图 08-2608-26 10:49
- 63 0 [顺灏股份吧] 看走眼了,就看8块收不收得住了 旭日东升之机器猫 08-2608-26 10:49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相信!和平!能红!因为我加仓了! 韭黄炒韭菜吧 08-2608-26 10:49
- 64 0 [凌志软件吧] 昨天的配方 高傲的韩娅2 08-2608-26 10:49
- 64 0 [豪能股份吧] 两天流出两个多亿了,豪能股份怎么了? 股友12yG268812 08-2608-26 10:4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赔真是奇才,吃了我的粮第二天就给我吐出来 我是你亲彪哥 08-2608-26 10:49
- 60 0 [东阳光吧] 中报业绩不错啊 少侠安在 08-2608-26 10:4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死心啊 股友TP23kZ 08-2608-26 10:49
- 48 0 [长华集团吧] 昨天没涨的,今天或多或少补涨,这cs还跌 股友09280cy956 08-2608-26 10:49
- 66 0 [*ST海利吧] 反正这轮6000点牛市,砸盘就买了做t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8-2608-26 10:49
- 56 1 [融创中国吧] 买小仓位看看孙大圣怎么解 越过8500 08-2608-26 10:49
- 201 3 [东航物流吧] 知道你没出息,先逢高出来,等你回调。 刚入市的新韭菜 08-2608-26 10:49
- 111 1 [人人乐3吧] 跌自有跌的原因,此价位人人乐3仍跌停,无主力 股友大火 08-2508-26 10:4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48万卖单谁敢拉上去 基民00807V3u32 08-2608-26 10:49
- 48 0 [生物医药吧] 耶稣的也拉不动你 有条理的幽雨林11 08-2608-26 10:4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主力就像大屠杀啊,跑二十几个亿 聪慧地玉麒麟 08-2608-26 10:49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14等你 股友1w6033u055 08-2608-26 10:49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破60 股友1711012HU0 08-2608-26 10:49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起来能不能把拖起来 疯含情睡含笑 08-2608-26 10:49
- 44 0 [国旅联合吧] 市场看不上这个矿泉水。没办法。算的死死的。 需要50倍 08-2608-26 10:49
- 51 0 [园林股份吧] 怎么说?? 人的贪欲与恐惧 08-2608-26 10:49
- 46 0 [山河药辅吧] 奇葩 共同的金红 08-2608-26 10:49
- 213 0 [道氏技术吧] 还是子龙牛逼,老道怎么沦为T道也 真实之金钱豹 08-2608-26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